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六十七章 初吻

“我也很好。”
“家裏人都好嗎?文文好嗎?”餘子清又問道。
“都很好!”朱麗珍問道,臉上已經掛起了幸福開心的微笑。
“把電話給爸媽,我跟他們通個話。”餘子清笑道。
去年送朱麗珍回貴州時,餘子清就已經改口稱朱廣富和馬翠鳳為爸媽,喜得他們兩人老淚縱橫,朱麗珍當時雖然沒說什麼,但那一晚在床上卻格外的瘋狂,做的時候一遍一遍的叫著老公。
跟朱廣富他們通過電話,拜過年,餘子清又跟朱大忠、朱大聰他們兄弟聊了幾句,手機這才重新回到朱麗珍手中。
余子清又跟朱麗珍聊了幾句,說好明年過了元宵節就去接她們母女回杭臨。
掛掉電話後,餘子清抬眼一看,發現餘子明已經買好了煙花,此時正靠在車門上抽著煙,顯然不想打擾他打電話。
餘子清探身過去,對著玻璃窗敲了敲。
餘子明聽到聲音,把香煙扔到地上往地上一踩,然後拉開車門,笑道:“打好了?”
餘子清點了點頭,笑道:“嗯,打好了。”
“那回家吧,省得就爸媽兩人在家,空蕩蕩的。”餘子明笑道,卻隻字不問剛才那個電話。
餘子明沒問,余子清自然也不會提朱麗珍的事情,至少現在還沒到提的時候。
兄弟兩人載著一後車廂的煙花一路往家開,半路上餘子清又給程秋曼主任打了個電話,向她拜了個早年。
程秋曼接到餘子清的電話顯然很意外很驚喜,餘子清聽得出來她的聲音非常高亢。
給程秋曼打過電話後,餘子清又給科技廳副廳長張華峰打了個電話。對這個僅僅因為自己一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就像大哥哥一樣關照自己的張華峰,餘子清是很有好感,真把他當成了朋友。
回到家,放了一通煙花。雖然煙花在餘子清眼裏實在沒什麼看頭,但他還是玩得很開心,余和逸夫婦也饒有興趣地站在門口看兩個已經長大成人,馬上就成家立業兒子玩煙花。
除夕夜後,就是春節了。
正月裏,餘子清跟著父母親到處拜年,到處吃酒席,一直忙到初四才空閒下來。
在家裏又陪了父母兩天,初七吃過晚飯,餘子清這才開著奧迪車往杭臨開。
出發前,母親提了一禮盒冰糖炒米,兩個自己縣裏特產的四季柚,以及父親親自用馬鮫魚做的魚餅,非要餘子清帶給錢夢琪嘗一嘗。
冬天,天黑的早,當餘子清開著奧迪車出了蒼靈縣的高速路口,天已經完全黑下來了。
黑色的奧迪車在夜裏像黑色的幽靈,快速飛馳在通往杭臨的高速公路上。
夜空,有數道花光就像流星一樣劃過。那數道華光的成色極好,隱隱散發著強大的發力波動。
嗯,至少洞虛期的修為,看來修真界的強者也不少!餘子清目中閃過一絲驚訝之色,車子卻繼續毫不停留地在高速公路上賓士著。
餘子清卻不知道那數道光華乃是天山劍派和蓬萊仙宗派出四處尋找打聽他的門人,就算知道,餘子清也不會在意。又有誰會想到,他這樣的高手會混跡在世俗呢!
車子一路賓士,終於在晚上十來點鐘的時候開到了大塘新村。
大冬天,晚上十來點鐘,社區的路上幾乎看不到什麼人,餘子清幾乎不用遮遮掩掩就把奧迪車給收入儲物戒中。
空著雙手走到家門口,餘子清這才從儲物戒中取出母親要他捎帶過來的一堆東西,然後拿著鑰匙隨手打開房門。
客廳的燈亮著,空無一人。浴室的燈也亮著,裏面隱隱有個高挑的身影在晃動。
餘子清也沒什麼在意,雙手提著東西,腳一勾重重地把房門帶上,就往客廳走去。

剛剛到客廳,就見浴室的移門推了開來。錢夢琪手中拿著毛巾,一邊王客廳走,一邊歪著腦袋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錢夢琪穿著乳白色緊身內衣,蕾絲邊的內衣領口,有些低,遮不住她傲人的一對乳峰,擠出了兩抹雪白還有一道深深的乳溝,那雪白的酥胸映襯的格外的誘人。
保暖褲也是乳白色,薄薄的緊緊裹著她修長渾圓的一雙美腿,還有那驚人翹起的豐臀。完美的曲線,兩腿間的凹印,隱隱透出的粉色三角褲,足以讓人血脈賁張,想入非非。
餘子清沒想到錢夢琪會在這個時候推開門,他更沒想到自己發出那麼大的動靜,這個女人竟然會沒聽到。
一雙眼鏡盯著錢夢琪被緊身內衣褲包裹著,凹凸有致,曲線玲瓏,無比性感高挑的惹火身子,不禁有些呆了。
錢夢琪也愣愣地看著餘子清,好一會兒才啊地一聲尖叫,雙手護著豐胸,扭著無比驚心動魄的翹臀飛似地往房間裏跑。
餘子清看著被褲子緊緊勾勒出的渾圓翹臀的屁股在門砰的一下,消失在視線內,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嗓子竟然有些乾澀。
見自己竟然這麼經不起這個女人誘惑,餘子清不禁自嘲地摸了下鼻子,暗道,瞧你這點出息,又不是沒見過她光溜溜的樣子。
可是心裏雖然這麼想,餘子清腦子裏仍然無法停止浮現剛才那驚鴻一瞥,那青春的氣息,那勁爆的身材,那神秘的凹凸,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動人,那麼的完美。
就在餘子清腦子裏忍不住重播剛才那驚鴻一瞥時,門砰地一聲被重重打了開來。
錢夢琪穿著一見長款睡袍,雙手插在那驚人地細下去的纖腰上,一連緊崩地死死盯著餘子清看,身上散發出極為恐怖的殺氣。
餘子清猛一個激靈,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把東西往地上一擱,道:“琪琪新年好啊,我回來了!”
“回來?你回來難道不用提前通知一聲嗎?”錢夢琪咬著牙道。
“有必要嗎?”餘子清反問道。
“你說呢?”錢夢琪挺著胸緊逼一步。
雖然現在那豐挺的雙峰已經完全被厚厚的睡袍給遮住了,但餘子清仍然感到那裏發出來的強大壓迫感,喉嚨不禁又稍微有些乾澀,急忙退了一步,道:“現在看來似乎沒有必要。不過這也不怪我,我進來時聲音弄得很大的,你難道沒聽到嗎?”
“你說我如果聽到了,還會這麼走出來嗎?”錢夢琪咬著牙恨恨地反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反正又不是沒穿衣服,就算讓我看也看不出什麼名堂來。”餘子清訕訕道。
這點錢夢琪當然知道,要不然她老早就對著餘子清一頓敲打腳踢了。可問題是,除了一些特殊職業,比如內衣模特什麼的,女人穿貼身內衣的樣子除了自己的男人,又豈會隨便給其他男人看?
當然這些話錢夢琪是羞於出口解釋的,也正因為這樣,被餘子清這麼一反駁,她便有些無言以對,氣得隨手從沙發上拿起個枕頭就朝餘子清打去。
一邊打一邊罵:“你這個死小白臉,臭小白臉,我讓你看不出名堂,我讓你看不出名堂!”
餘子清無意中得了點便宜,這個時候自然只好忍著點氣,讓錢夢琪打了幾下,這才一把抓住枕頭,然後一扯。
錢夢琪正在氣頭上,被餘子清這麼一扯,一時忘了鬆手,整個人被一把拉扯了過去,撲在了餘子清的身上。
青春動人的身子突然撲入懷中,高聳富有彈性的酥胸結結實實地壓在胸膛上,嬌豔的雙唇不偏不倚地封住了餘子清的嘴巴。兩個身子在經歷了半年多的“同居”生涯後,第一次如此親密無間地緊緊貼在了一起。
時間好像在這一刻停滯了流動!整個房間靜得有些可拍,只聽到粗重的喘息聲。
兩雙眼睛,眼珠子狠狠凸出來,互相死死對視著,充滿了不可思議和驚訝。
“啊!”錢夢琪終於反應過來,一把推開了餘子清,然後連連朝地上呸呸了好幾下,俏臉早已經紅的跟滲血似的。
“這純屬意外!”餘子清回味著剛才那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嘴上卻急忙為自己開脫道。
“不許你說!今後也不許你提起!”錢夢琪瞪了餘子清一眼,一臉通紅地警告道,然後扭著性感的屁股,頭也不回地就往房間裏走。
砰又是一聲巨響,房門被緊緊關了起來。
餘子清看著緊閉的房門,舌頭下意識地舔了下還留有餘香的嘴唇,本是深邃如夜空的雙眸放出星辰般璀璨的異彩。
房間裏,錢夢琪仰臥在軟軟的被子上面,雙手捂著雙頰,雙目呆呆地望著天花板。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可她的心卻依然咚咚咚地跳個不停,她的兩頰滾燙滾燙,就像發高燒似的,她的腦海裏不停浮現的是那一張近在眼前,無比清晰的小白臉,還有那清澈見底,深邃如星空的雙眸。
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真的跟他擁抱了嗎?我真的跟他嘴對嘴接吻了嗎?不,不,這一切只是意外,對,純屬意外!
可是,可是,那是我的初吻,我的初吻啊!就這樣沒了!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