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七十章 變帥了

程秋曼見姚龍盛又是盛情邀請,不禁再次微微皺眉,想開口婉言拒絕,又覺得每次都拒絕有些不近人情,可真要跟一個並不是很熟悉的男士一起去欣賞交響樂心裏又實在缺乏興趣。

正有些猶豫不決時,腦子裏忽然閃過餘子清之前說過的話,接著又想起正月回家看望老人時,他們倆苦口婆心的勸導和滿是期待的目光。

難道我真要就這樣單身到老?是不是真應該重新開始考慮自己的事情呢?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呢?程秋曼一句句地問著自己,手輕輕摸著顯得格外清瘦憔悴的臉龐。

“程主任,你不回答,我可就當你同意了喔!”電話那頭姚龍盛耐心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忍不住催道。

“這,嗯!”程秋曼猛然從沉思中驚醒過來,有些心慌地道。

“呵呵,那說定了,下午下班後我開車來接你,現在就不打擾你工作了。”

姚龍盛顯然是追女人的高手,見今天程秋曼終於有些動搖的跡象,急忙不由分說地笑道。

接著不等程秋曼掛電話,他就匆匆掛了電話。

“喂…….哎”程秋曼聽著手機裏傳來的忙音,終於歎了口氣,把手機收了起來,身子重新深深嵌入靠椅中。

想著晚上要跟一個長得高大端正,言行舉止風趣優雅的男士一起去欣賞交響樂,程秋曼卻沒有半點興奮或者期待,有的只是莫名的忐忑和煩躁,連書都看不進去了。

大辦公室裏,余子清自然不知道自己前腳剛走,後腳就有個男士電話追上門,約程秋曼晚上一起去欣賞交響樂。

此時他正靜靜坐在辦公室裏,看著馮玉榮等人胡侃亂言,當然偶爾也免不了插上幾句話。

就這樣,一個上午除了去程主任辦公室稍微坐了下,餘子清就盡聽馮玉榮等一幫傢伙胡侃,轉眼就到十點半多點。

往常這個時候,大家估計都還在忙碌,可今天因為比較空,不少人已經拿著飯盒去沖洗,準備吃飯的傢伙了。

余子清比馮玉榮等有口福,中午向來有賢良嬌豔的美婦人朱麗珍精心伺候著吃飯,不用跟他們一起吃食堂。

只是現在朱麗珍還沒回杭臨,餘子清就沒這般好的待遇。

可嘴巴早已被養叼的餘子清,又委實吃不下食堂裏的大鍋飯菜,真要這樣,以他辟谷後期的修為,還不如乾脆真正辟穀算了。

想想反正要去上官山莊一趟,一來看看上官明遠爺孫兩的修煉進展,這二人他可是給予了重望,將來進軍修真界還要靠他們扛大旗,倒要時刻關注,二來,年前意外得到了一些朱果和彤霞玉髓,也需要拿去給他們增進修為,餘子清見馮玉榮等人紛紛拿著吃飯的傢伙叮叮噹當,叫叫嚷嚷的,於是乾脆背起單肩包,準備趁如今空閒一點去一趟上官山莊。

背著單肩包晃蕩著出了地礦所,經過浙海珠寶時,心裏不禁微微一動。

自從上次去澳門豪賭一把後,餘子清倒是有四百多萬的流動資金。

可是買車,買房子,投資飯店,資助朱麗珍的哥哥,年底又轉了一百萬給大哥,如此七七八八下來,四百多萬的資金已經揮霍得所剩無幾。

要說錢,對與餘子清還真只是紙而已,可如今在世俗中生活離了錢還真是不方便。

本來以餘子清如今的地位,真要錢也只是張張嘴的事情。

不過張嘴向上官明遠要錢總感覺有點怪怪的,不如自己弄錢來得有意思,來得舒坦。

於是因為想起自己口袋裏已經沒什麼流動資金,餘子清又臨時起意轉身朝浙海珠寶走去。

“余哥,新年好!”“哇,余哥你又變帥了!”“……”見餘子清來浙海珠寶,朱小瓊、劉妍等人不禁美眸一亮,紛紛開心地跟餘子清打招呼。

跟餘子清早已經混得很熟,性格較為開朗的劉妍更是誇張地說他變帥了。

正月裏,商場裏倒是有不少顧客正在挑選玉石珠寶。

忽然見商場裏那些年輕漂亮的營業員紛紛甜甜地沖一位斯文秀氣的小年輕打招呼,不禁暗暗奇怪這小年輕是誰,怎麼這麼受女孩子歡迎?貌似剛才自己挑鑽戒時,也沒見她們笑得這麼甜,態度這麼熱情。

見朱小瓊等人看到自己這麼開心興奮,餘子清心裏倒是微微有些慚愧,若不是因為要找秦雅歆幫忙賣夜明珠,過完年自己倒一時沒想起要來看看這些漂亮可愛的女孩子。

餘子清笑吟吟地跟其他人打過招呼,然後趴在朱小瓊和劉妍那個擺在中間位置的櫃檯上,跟她們聊了幾句,這才問她們秦雅歆在不在。

“原來余哥是來找秦總的呀,我還以為你這麼好心特意來看我們的呢?”劉妍翹起紅潤欲滴,很是性感的嘴唇,酸溜溜地道。

“難道我就不能既來看你們,又來找秦總的嗎?”餘子清笑道。

劉妍聞言嫵媚地白了餘子清一眼,道:“這還差不多。”

劉妍身段雖然很是性感,尤其胸部格外的豐滿,但卻長了一張少女的嬌嫩臉蛋,餘子清見她拿眼白他,語氣裏依舊透著一絲酸溜溜的味道,煞是惹人心動喜歡,又想起之前她戲說自己變帥了,忍不住伸手輕輕摸了下她的腦袋,笑道:“過個年,怎麼也不見你長大!”說完就笑呵呵地轉身走了。

因為長了一張少女臉,劉妍特忌諱人家說她小。

見餘子清竟然像摸***一樣摸她的腦袋,還說她沒長大,頓時挺著胸部,不服氣地沖餘子清後背道:“誰沒長大了?過年我都二十啦!”浙海珠寶的營業員穿的是西裝式的制服,劉妍這麼一挺,胸前那對發育太過良好的乳峰好似要把西裝的鈕扣給蹦開,引得不少顧客紛紛側目,尤其那些男士更是直吞口水。

余子清卻是連頭也沒回,只是笑呵呵地搖了搖,只管自己走。

劉妍見狀心裏越發不爽,張嘴還想反駁幾句,朱小瓊卻用胳膊肘頂了頂她的腰,暗暗朝她使了個眼色。

劉妍扭頭一看,這才發現不少人正盯著她看,尤其是男士,個個都把目光落在了她格外豐滿高聳的胸部。

劉妍見狀臉一下子就漲得通紅,急忙把雙手交叉放在小腹前,站好姿勢,臉上露出職業性微笑,只是那對美目還是有些不服氣地斜向正一步步往樓梯上爬的餘子清。

“啊!余書記,什麼風把你給吹來,快請坐,快請坐。”

正有些無聊靠在靠椅上,舉著手,對著窗外的太陽光端詳著今早剛剛讓人貼上美麗圖案的指甲的秦雅歆,見推門進來的竟然是餘子清,忙不迭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臉上滿是意外驚喜的神色,甚至用受寵若驚來形容她此時流露出來的表情也絲毫不為過。

餘子清笑著打量了秦雅歆一眼,發現秦雅歆顯然跟程秋曼不是同一類女人。

同樣是離異的單身女人,過了一個年,程秋曼顯得格外清瘦憔悴,而秦雅歆卻幾乎沒什麼變化。

要說有變化,倒似乎出落得越發的嫵媚動人。

長長的大*浪捲髮,化妝到恰到好處的漂亮臉蛋,閃射著一波秋水的嫵媚鳳眼,高挺的鼻樑,珠圓玉潤一點紅的性感小嘴,一件連體毛線短裙,緊身的豹紋打底褲,將她性感曼妙的玲瓏身段顯露無疑又透出幾絲妖嬈野性。

尤其僅遮到半截大腿,緊緊包著屁股的連體短裙,當秦雅歆身子稍微一扭動,就可以看到渾圓挺翹的屁股在上面印出兩瓣清晰的p瓣,上下擺動著,讓人不禁想入非非。

“秦總真是越來越年輕漂亮啦!”余子清邊笑著說道,邊一屁股毫不客氣地坐在沙發上。

雖然以前餘子清有些不喜歡這個女人,不過如今相處下來,發現她除了稍微有些勢力眼外,倒也沒什麼讓人討厭的地方。

相反倒是瞭解到,像她這樣漂亮嫵媚的女人,要經營這麼一家大商場,要爬到今天這樣的位置委實不容易,在光鮮耀眼的表面背後,也是有屬於只有她自己知道的辛酸。

所以講起話來,頗有些朋友間隨意聊天的味道,不再像以前那樣抗拒她。

這種出自男人的稱讚的話,秦雅歆可以說隔三差五就能聽到,聽得耳朵都起了老繭,早已麻木。

可話出自餘子清的嘴,卻讓她有種欣喜若狂的感覺。

伸手捂著有些泛紅的嬌嫩臉蛋,一雙丹鳳眼春意濃濃地看著餘子清,驚喜道:“真的!”餘子清笑了笑道:“當然是真的,難道秦總自己沒發現嗎?”秦雅歆聞言朝餘子清拋了媚眼,嬌聲笑道:“沒想到余書記也這麼會哄女人開心!”“我這可不是哄你開心,說的是大實話!”餘子清有些嚴肅地說道。

咯咯!秦雅歆捂著嘴很女人地笑了起來,笑得花枝亂顫,波濤洶湧,讓人一陣眼花繚亂。

好一會兒秦雅歆才停了笑,然後看著餘子清問道:“余書記,您要喝什麼,是咖啡還是茶?”“不用了,我坐一會兒就走。”

餘子清道。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