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百七十一章夜明珠

“那就喝茶好了,健康點。”秦雅歆見餘子清這樣說,拋了個媚眼給餘子清,然後轉身扭著被裙子緊緊包裹住的豐腴翹臀,端著茶杯到飲水機旁邊給餘子清倒水。彎腰時,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屁股翹得有些高。短短的裙子沒能完全遮住挺翹豐臀,剛好對著相距不過兩三米的餘子清。

饒是餘子清定力過人,看到如此驚豔一幕,還是隱隱被勾動了一絲yu火,急忙把視線挪移開來。

不一會兒,秦雅歆就端來了茶水輕輕放在餘子清面前的茶几上,彎腰時,不經意間又露出胸前一抹雪白。

餘子清突然有些後悔來這裏,這女人簡直就是天生懂得如果勾引男人犯罪的狐狸精。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撩人,每一個動作不經意間都會展露出她最誘人的一面。

秦雅歆給餘子清擱好茶水之後,就輕輕挨著餘子清身邊坐下。秦雅歆跟程秋曼不一樣,程秋曼跟餘子清並排坐時,總會有意無意隔開一段距離,而她卻剛好相反,有意無意幾乎是緊挨著餘子清坐下的,柔軟的身子,渾圓有彈性的**微微貼著餘子清的大腿。

余子清被這女人騷擾得有些上火,下意識地端起擱在茶几上的茶水,狠狠灌了一口,這才感覺舒服了不少。

“上次吃飯後,工商局那些人沒來找你麻煩吧?”狠狠灌了口茶後,餘子清並沒有直奔主題,而是隨口問起其他的事情。

畢竟兩人如今就算不是朋友,也算是正兒八經,關係還算不錯的同事。而且秦雅歆也總是想著法子討好餘子清,餘子清倒也不想一見面就談正事,顯得太過生分。

“沒有,現在工商局那些人對我們浙海珠寶可照顧了。哦,我聽說年前秦賓白已經從副局長的位置上下來了,管承望經濟上被查出有問題,已經被雙開了。”秦雅歆回道,一對媚眼感激佩服地注視著餘子清。

當她剛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幾乎有些不相信,手掌重權的市工商局副局長,正處級的幹部就因為一時花心,被白白打了一頓不說,最後竟然就連領導位置都沒保住。這一切,秦雅歆理所當然地認為是餘子清動用人脈幹的,心中自是感激萬分。她卻不知道,餘子清才不會無聊到繼續過問那兩人的事情,這一切都是唐家事後主動幹的。

余子清聞言倒也沒覺得有多少意外,唐家作為政治世家,如果連這點尾巴都不懂的收拾,恐怕早就被人擠出浙海省政壇了,更別說這樣做還能討好神仙般的余子清。

餘子清淡淡笑了笑,也沒有刻意說明什麼,又道:“那就好,以後你想幹嘛就幹嘛,不用刻意去委屈自己。”

“嗯!有您給我撐腰,要是哪個臭男人敢不開眼,我就拿瓶子砸他!”說完秦雅歆就咯咯笑地把手伸進餘子清的胳膊彎,動人的身子輕輕靠著他,做出一副有餘子清撐腰,什麼人也不怕的樣子。只是在做這個動作時,她的眼角餘光一直觀察著餘子清的表情變化,隱隱透出一絲緊張不安。

雖然對自己嫵媚嬌豔的容貌,迷人性感的身段一向很有自信,但雙方懸殊的地位差距,還有餘子清身上時不時隱隱散發出的一絲神秘感和睥睨天下的雄霸滄桑氣息,還是讓秦雅歆面對余子清時信心全無,甚至想跟他表現得像今天這樣親熱一些,心裏都是忐忑不安得很。可是她又不想放棄今天這樣好的獨處機會,內心深處也真的渴望能在這樣奇特的男人身上靠上一靠。

好在餘子清對她這樣親密的表現,並沒有流露出什麼不耐煩的表情,當然也沒有露出正常男人所該有的色心大動的表情。依舊是那麼的平淡,那麼的斯文秀氣。

秦雅歆暗暗松了一口氣的同時,心底深處不禁微微有些失落。她終究還是沒有足夠的魅力撩動他這樣男人的心扉,至少表面上是這樣的。

余子清享受著秦雅歆的主動投懷送抱,她的身子柔軟又不失彈性,淡淡的香水味很好聞,讓她的身子多了幾分撩人味道。

“很難想像秦總這樣的美女拿酒瓶砸人的樣子!”餘子清笑道。

“咯咯,那下次我砸人的時候提前通知您,您不就知道了。”秦雅歆好似聽到了什麼很好笑的話一樣,趴在餘子清的肩頭咯咯地笑了起來。

“那下次一定記得通知我,我今天過來還有件事情需要你幫忙一下。”餘子清不動聲色地抽出手,端起茶杯再次狠狠往嘴巴裏灌了一口茶。

不可否認像秦總這樣的女人真要勾起人來,還真是容易讓人上火。

秦雅歆見餘子清說正事,急忙把身子坐正,神色也顯得格外嚴肅。像她這樣的女人很清楚,什麼時候該發嗲撒嬌,展露她身為女人嫵媚勾魂的一面,什麼時候該展露出她女強人果斷能幹的一面。尤其面對餘子清這樣的人物,秦雅歆就更不敢一味的討好撒嬌,她心裏很清楚,像餘子清這樣的男人,要什麼樣的女人要不到,自己真要是分不清形勢,妄想僅憑美色迷惑他,反倒會適得其反,惹他厭煩。

“余書記請講。”秦雅歆正色道。

餘子清贊許地點了點頭,這個女人其實還是很聰明,很分得清形勢的。

“我這裏有幾顆夜明珠,你看著幫我處理一下吧。”余子清從單肩包裏掏出五個鴿子蛋般大小的渾圓珠子,隨手遞給秦雅歆。

秦雅歆一開始也沒太在意,隨手就接了過來。

只是當那只不知道觸摸過了多少珠寶玉石的手一拿到那五顆鴿子蛋般大小的夜明珠後,秦雅歆的心就忍不住一陣狂跳。

作為浙海珠寶的老總,秦雅歆不僅在經營方面很有一手,她本身也是珠寶鑒定師,在業內頗有些名氣,一般的珠寶玉石一拿到手,僅憑手感她也能分辯出幾分真假貴賤。

這五顆夜明珠一入手就感覺很不一樣,顆顆圓滑光潤。直接在日光下看,顆顆通體翠綠,極為賞心悅目。

秦雅歆心跳不禁又加快了幾分,臉上的表情卻越發的嚴肅凝重。

“不好意思余書記,我把窗簾拉下來一下。”秦雅歆小心翼翼地捧著那五顆夜明珠,說道。

餘子清點了點頭。

秦雅歆起身拉下窗簾,房間頓時為之一暗,只是卻還是隱隱有光線透射進來,饒是如此,那五顆夜明珠散發出來的光芒已經可以觀察到。

秦雅歆把擱在椅子上外衣取了下來,把夜明珠罩了起來,然後拿眼在縫口看。黑暗中,五顆夜明珠靜靜地散發著晶瑩透亮的光芒,仿若星光閃爍一般。

許久,秦雅歆才把罩著夜明珠的衣服拿開,然後又拉開來窗簾,這才重新坐回餘子清的身邊。

“余書記,這五顆夜明珠質地色澤很好,具體什麼價格我也很難確定,不過保守估計每顆三四百萬肯定是有的。”說到這裏,秦雅歆頓了頓,臉上露出幾分緊張惶恐之色,道:“本來您要我做的事情,就算再難我也不敢推辭。只是這五顆夜明珠實在太貴重,您交給我來處理,萬一有個閃失,我真是承當不起。”

餘子清倒沒想到從金華觀後山,清松真人閉關修煉的山洞中隨手摳下來的五顆夜明珠這麼值錢,見秦雅歆面露緊張惶恐之色,倒也能理解她此時為難的心情。

畢竟如果真如秦雅歆所估計的,這五顆夜明珠將差不多值兩千來萬。她不過只是浙海珠寶的經營管理者,說句通俗點的,也不過只是拿工資的人,估計這樣的夜明珠,拿一顆在手,她都不敢一個人上街,更別說一次性幫忙處理五顆了。

“呵呵,不用那麼緊張。不就幾顆珠子嘛,你對這一塊熟悉,隨便幫忙著處理就行,錢多錢少無所謂。”餘子清笑道。

秦雅歆聽了嘴角直抽,老天,這是珠子沒錯,可這是至少值三四百萬的夜明珠啊!能隨便處理嗎?而且錢這種東西多少能無所謂嗎?真要這樣,我用得著累死累活地經營浙海珠寶嗎?

余子清見秦雅歆眼睛瞪得老大,嘴角直抽搐,完全沒了往日的嫵媚和沉穩,倒隱隱覺得有些好笑,想了想道:“這樣吧,我叫兩個女保鏢這幾天護著你。”

“這,這樣啊,那行。不過……”秦雅歆心裏雖然還事滲得慌,但還是點頭答應了下來。

“不過什麼?”餘子清問道。

“您想採取哪種方式出售,是直接找個買家出售,還是通過拍賣的方式?”秦雅歆問道。

“哪個方便快速選哪個吧。這是我的帳號,到時你把錢直接打到我的帳戶裏面就可以。哦,對了,記得留下百分之五做為你的辛苦費。”餘子清道。

兩千來萬的夜明珠,百分之五就是一百萬。

一百萬!秦雅歆腦子轟地一聲,整個人呆若泥塑。她雖然並不怎麼缺錢,但一百萬對與她而言絕對算是一筆大錢,可餘子清隨口一張就是一百萬!

秦雅歆感覺自己有些口乾舌燥。說她不動心那絕對是假的,可秦雅歆還是死命壓下了自己心中的貪念,喉嚨乾澀地道:“余書記,這就不…….”

秦雅歆話才講了半句,餘子清卻已經不由分說地擺了擺手,然後掏出手機給齙牙撥了過去。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