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七十二章沒規矩

望江大廈頂樓空闊的練武場。

有兩個男子正在進行激烈的格鬥,其中一身材筆挺的男子出手狠穩淩厲,穩占上風,另外一個男子個子高瘦,身手靈活敏捷,出手如電,每每在危險時刻能化險為夷,雖落於下風,卻不見驚慌,不露敗跡。

此時若有熟悉這二人的人在此,必會驚得瞠目結舌,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因為場中二人,那出手狠穩淩厲乃是如今叱吒杭臨黑道的鬍子哥,而另外一人赫然竟是半年多前汽車東站的小混混齙牙。

練武場門口還有四個角落除了負手筆挺立著身著黑色西裝的冷峻大漢,還有兩個身穿黑色皮衣皮褲,身材很是勁爆,但神情卻跟黑衣大漢同樣冷峻的女子,目中隱隱透射著寒光。

就在齙牙跟鬍子哥鬥得難分難解時,突然其中一個個子稍高的女子沖著比武場叫道:“智哥,你的電話。”

“一點規矩都不懂,沒看到我正跟鬍子哥比武嗎?”齙牙猛朝鬍子哥揮出一拳,然後兩腿往地上一蹬,就如裝了彈簧一樣,倏地騰起老高,一個翻身落于四五米開外,先朝鬍子哥抱了抱拳,然後扭頭沖正朝他走來的貼身女保鏢訓斥道。

“是余先生的!”女保鏢邊把手機遞給齙牙,邊輕聲提醒道。

齙牙猛一個激靈,急忙站直身子,有些猥瑣的尖嘴猴腮露出一臉的肅穆,伸手接過手機。

不遠處,混跡江湖多年,變得越發深沉冷靜的鬍子哥,聽到女保鏢提起余先生,身子也不禁微微一顫,眼中情不自禁流露出深深的羡慕神色。

鬍子哥當然知道女保鏢口中的余先生是誰,這裏除了齙牙估計也沒人比他更清楚,余先生究竟有何神奇的本事。可惜他雖然叱吒杭臨黑道,威風無比,卻沒有齙牙這個昔日小混混的好命,竟得到了餘子清的青睞。

通話很快就結束了,結束通話後,齙牙立馬一臉凝重地把事情向兩個貼身女保鏢做了簡單明瞭的交待,兩個身材火爆的女保鏢迅速離去。

“我真是羡慕你啊,能得余大師的青睞!”看著兩個女保鏢迅速離去,鬍子哥拍了拍齙牙的肩膀,感慨道。

“只是運,運氣好而已,好而已!”齙牙急忙謙虛地道,但臉上還是忍不住露出一絲志得意滿。

靠,老子現在還真厲害,連龍頭老大鬍子哥都要羡慕我了!不過,最牛的還是余先生,如果能跟著他混,他**的,那就爽呆了!

“行了,我已經交代過,過一會兒就有人過來,你就不必再提心吊膽了。”掛掉電話後,餘子清見時間已經不早,就拍了拍挨著他身邊坐著的秦雅歆香肩起身說道。

秦雅歆見餘子清要走,急忙起身。本來這個時候,以她的機靈肯定會盛情邀請餘子清共進午餐,可惜懷中揣著五顆夜明珠,她感覺就像揣著五個炸彈一樣,哪怕餘子清一再寬慰,暗地裏還是緊張得要命,在保鏢來臨前,她是絕對一刻也不敢離開這辦公室。

余子清見秦雅歆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心中倒隱隱有出了一口氣的快感。

嚇著了吧,要是下次還敢亂勾引本上仙,就連保鏢也不配給你!

心裏想著,餘子清再次拍了拍秦雅歆有些緊繃的香肩,呵呵一笑轉身出了辦公室。

餘子清一走,秦雅歆就像做賊一樣快速關上門,然後兩腿有些發軟地走到沙發邊,一屁股就癱坐在了上面,白皙的額頭隱隱滲出一層細汗。

這輩子,她還真是從來沒有過隨身攜帶兩千萬鉅款的經歷!

好不容易秦雅歆才穩下心態,打電話給樓下交代如果有人來找她,就讓她們上來。

打過電話後,秦雅歆就度日如年地等著餘子清口中提過的保鏢到來。

當餘子清剛出現在別墅前的草坪上,一道婀娜多姿的身影就從別墅二樓窗戶飛掠而來。

“師父!”

就在餘子清一錯愕間,一陣幽香撲鼻,懷中已經多了一熱乎乎的動人嬌軀,兩隻藕臂誇張地勾掛在他脖子上,還好那兩條筆直修長的**沒有盤在他的腰間,要不然餘子清肯定會被這個女徒弟的熱情給搞得崩潰。饒是如此,溫香軟玉在懷,抬眼就看到一對明媚動人的黑眸直視自己,性感的紅唇在日光下嬌豔欲滴,秀氣筆挺的瓊鼻差之毫釐就能碰到自己的鼻尖,餘子清還是大感吃不消,老臉一陣青一陣紅,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發火。

最終餘子清還是沒捨得沖這個女徒弟發火,抬手掰開她緊緊摟住自己脖子的雙臂,沒好氣地道:“都這麼大了,也沒個規矩,讓人看到成何體統?”

“人家老外初次見面都還互相熱情擁抱呢!我是您的徒弟,好久沒見到您,這樣擁抱一下,不是很正常嗎?”上官慧穎翹著紅潤的嘴唇,再次把玉臂勾在餘子清的脖子上,還故意不服氣地把嬌軀扭了扭。

餘子清唇角直抽,倒不是被徒弟的話給氣的,實在是胸膛被磨蹭壓迫得很辛苦。

“我說沒規矩就是沒規矩,哪里來這麼羅裏囉嗦!”餘子清終於沉下臉來,把肩膀一抖,上官慧穎就被一股柔和的力量給推了開來。

真是個老古董,上官慧穎見餘子清擺出師父的架勢,倒也不敢再放肆,只是心裏有些暗暗嘀咕。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扁著張嘴,束手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既委屈又乖巧可憐的樣子,想想大過年第一天見面就這麼給她臉色,心裏不禁一軟,道:“行了,為師還沒吃飯,給我準備準備。”

上官慧穎聞言立馬恭敬地應了一聲,然後規規矩矩地跟在餘子清身後往別墅走去。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餘子清進入別墅片刻功夫不到,中餐就準備妥當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餘子清剛才的警告起了作用,上官慧穎突然變得很懂尊師重教似的,餘子清吃飯時,她雙手交叉放在小腹前,就像個專業的服務生筆挺立在餘子清的身側。

余子清雖然明明看出來這丫頭是故意做樣子給自己看,但看她這般規規矩矩,恭恭敬敬,嚴格恪守著徒弟的本分,又覺得渾身不自在。

“行了,你也坐下吃飯吧!”餘子清扒了幾口飯,吃得很不是滋味,無奈扭頭朝上官慧穎招招手道。

“謝謝師父關愛,弟子不敢!”上官慧穎恭恭敬敬地回道。

“叫你坐下來吃就坐下來吃。”余子清瞪了上官慧穎一眼,沒好氣地道。

“弟子謹遵師父之命!”上官慧穎微微鞠躬,然後隔著餘子清遠遠坐了下來。

餘子清不禁一陣頭疼,這徒弟還真是難教啊,對她好點嘛,太沒規矩了,可對她稍微嚴肅一點嘛,又太規矩了,規矩得都讓餘子清情不自禁會想起仙界的三個弟子。個個都是一副嘴臉,看到自己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看著就心煩!

可上官慧穎顯然還沒完,她不僅躲得遠遠的,而且一邊吃還一邊用美目怯生生地朝餘子清那邊瞄,連菜都不夾一口,就光往嘴裏扒飯。

“你還讓不讓為師吃飯了?過來坐這邊吃吧!”餘子清頭更疼,惡狠狠地瞪了上官慧穎一眼,又指了指自己身邊的位置,沒好氣地道。

上官慧穎趕緊端著碗怯生生地挨著餘子清旁邊位置坐下。

“師父這樣不算沒規矩吧?”上官慧穎小心翼翼地問道,眼角餘光卻閃過一絲狡黠開心。

餘子清不置可否地嗯了聲,悶頭吃飯。

“師父您現在不生氣了吧?”

沒回答,繼續悶頭吃飯。

“師父是不是喜歡慧穎坐在您身邊一起吃飯?”上官慧穎再次小心翼翼地問道。

“吃飯就吃飯,哪里來這麼多廢話!”餘子清終於忍不住抬頭道。

“好嘞!”雖然餘子清的語氣好似很不耐煩,上官慧穎反倒顯得格外的開心,還特意將椅子朝餘子清拉攏了一些,然後舉著筷子,拿眼往餐桌上四處掃視。

“師父,這個奶油螃蟹很甘甜很好吃的,您嘗嘗看!哦,對了,還有這個豆腐肉丸子很爽口的,裏面加了荸薺哦,嗯,還有這個酥炸溪蝦,很香脆的,您也嘗嘗……”

看著徒弟忙忙碌碌地夾菜,自己應接不暇地往嘴巴裏塞,餘子清不禁再次微微皺眉,但這次卻沒再開口說什麼。

不管怎麼說,兩者選其一,餘子清還是寧願選擇現在這個沒大沒小的,跟自己特親的徒弟,而不是見到自己就跟老鼠見了貓一樣的徒弟。

上官慧穎見師父吃得嘴角兩邊油光發亮,眼睛都笑成彎月兒,臉上寫滿了甜甜的微笑。

吃過飯,餘子清翹著二郎腿坐在客廳裏享受著飯後水果,而上官慧穎則去叫她爺爺。

不消片刻,上官明遠就和上官慧穎一起從門口進來……

一看到上官明遠,餘子清的雙眸忽地射出兩道紫金光芒。

“你已經成功結成金丹了?”餘子清將目光從上官明遠身上收回,雖明明已經看出他成功結丹,還是忍不住脫口問道。

“明遠愚鈍,到昨晚方才對赤火耀天訣有所領悟,不知不覺中便結成了金丹。”上官明遠恭恭敬敬地道——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