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五章 絕活

 “沒,沒有,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心虛慌亂中的程秋曼聲音顯得格外的尖銳,甚至隱隱中帶著絲惱羞成怒的味道。

餘子清微微怔了怔,他實在想不通昨晚還跟自己很要好的程秋曼,今天的脾氣怎麼變得這麼大?

這絕對不像程秋曼一貫的作風,她是一上很有涵養的女人,哪怕一些員工對她陽奉陰違,她也一般很少會這麼失態。

程秋曼話一出口就知道自己語氣不對,一抬頭果然發現餘子清神色疑惑地看著她。

程秋曼藏在眼鏡後面的目光一迎上餘子清那幽深漆黑的眸子,腦子再次忍不住 浮現夢中的那雙眸子,同樣的幽深漆黑,但裏面卻還藏著濃濃的欲望。

“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程秋曼捋了捋秀髮,以掩飾內心的慌亂。

“哦,下午有點事,請半天假。”餘子清隨口回道,雙目還是疑惑地注視著程秋曼。

“行,我知道了。”程秋曼翻動著厚厚的書籍,雙目在書籍上掃視著,看似在尋找什麼,實際上只有她自己知道,剛剛經歷過昨晚那個夢,她真的很難坦然面對餘子清,似乎一對上那深邃漆黑的眸子,內心的秘密就會暴露在餘子清面前。

“主任,你真的沒事?”餘子清一臉關心地問道。

餘子清雖然還沒有神通廣大到能窺探別人的內心世界,但以他過人的第六感還是能很容易察覺到程秋曼今天的情緒很有問題。

“沒事!好了,沒其他事的話你先出去吧,我還有點事情要處理。”程秋曼從餘子清的語氣中可以感受到他對自己的關心,甚至可以想像得到此時他那對漆黑的眸子肯定在關心地凝視著她,可是她愣是沒勇氣抬頭。

“那行,有事記得打電話給我,隨叫隨到哦!”余子清見程秋曼回避問題,倒也不好逼問,只好笑著說了聲,走了。

呼!程秋曼長長呼了一口氣,整個人有些無力地癱坐在靠椅上。

老天,我怎麼會做那樣子的夢?以後我該怎麼面對他呀?

時間雖然已經到了中午,天珍樓裏,沈世通和朱麗珍還在緊張地指揮著員工進行飯店最後一次的調整,小文文則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她媽媽屁股後面轉。

明天,天珍樓就要正式開張了!

看來朱麗珍和沈世通對天珍樓傾注了很多感情啊,還好我早已經有準備,要不然萬一飯店生意不好,對他們的打擊肯定不小,餘子清下了車,隔著玻璃看到裏面忙碌的景象,暗暗想道。

心裏想著,餘子清邁步朝飯店走去。

“對不起先生,我們飯店還沒開張。”一個身材稍嫌豐滿的女服務員有禮貌地攔住了餘子清。

“哈哈,老闆做到你這個份上也夠可憐的。”餘子清還沒來得及解釋,沈世通已經發現了他,大笑著朝他走來。

“原來你是沈總的朋友,我還以為你是來吃飯的。”女服務員倒也機靈,見沈世通笑哈哈地朝他們走來,急忙面帶歉意地對餘子清笑道。

“朋友,阿娟這可是我們深藏不露的大老闆!”沈世通笑道。

“啊!”被稱為阿娟的女服務員忍不住 吃驚地捂著嘴,她還真沒想到這個長得斯斯文文,看起來就像個鄰家大男孩的年輕人竟然是天珍樓的大老闆。

“叔叔!”阿娟正吃驚時,小文文早已經張著雙臂一臉興奮地朝餘子清跑去。

小文文的身後是一臉微笑的朱麗珍,此時她正幸福地看著餘子清把文文抱起來。

“啊”被稱為阿娟的女服員忍不住吃驚地捂著嘴,她還真沒想到這個長得斯斯文文,看起來就像個鄰家大男孩的年輕人竟然是天珍樓的大老闆。

“叔叔”阿娟正吃驚時,小文文早已經張著雙臂一臉興奮地朝餘子清跑去。

小文文的身後是一臉微笑的朱麗珍,此時她正幸福地看著餘子清把文文抱起來。

“都中午了,大家都歇手吃飯吧”餘子清抱著文文,輕輕親了她一下,笑道。

不過眾人顯然一時還沒能適應餘子清對他們下命令,個個都拿眼朝沈世通和朱麗珍看去。

“沒聽到大老闆說吃飯嗎?還不快去廚房看看老方準備好飯菜了沒有?”沈世通見大家都拿眼看他,沒好氣地揮揮胖手道。

眾人這才猛然醒悟過來,眼前這三人,餘子清才是真正的老闆。個個都散了開來,跑廚房端飯菜的,擺碗筷的,佈置桌椅的,大家開始有條不紊地為中午飯忙碌起來。

“我看就這樣差不多,不用再折騰了。午飯之後,讓大家都放鬆放鬆,明天之後可就沒機會清閒了。”靠窗邊的四人小方桌上,餘子清對沈世通和朱麗珍說道。

“你以為我想折騰嗎?這麼一大筆錢投下去,我實在是心裏沒底啊,一閑下來,心裏就虛得慌。哪像你,沒心沒肝,啥都不管。”沈世通白了餘子清一眼,沒好氣地道。

餘子清笑了笑道:“放心,我保證天珍樓生意興隆。就怕到時,你想閑都沒得閒。”

“真要是這樣,我累死都心甘情願。”沈世通不以為然地道,顯然他根本不信餘子清的話。

也是,要是開飯店真這麼容易,那還不滿大街都是飯店了。

余子清見沈世通一臉不信,笑道:“看來不讓你看看我的絕活,你是不會相信的。”

“絕活?什麼絕活?”沈世通一對綠豆眼立馬亮了起來,好奇地盯著餘子清,現在他當然看得出來餘子清並不是開玩笑。

朱麗珍也是好奇地看著餘子清。

“你等會就知道了。”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站起來朝另外一桌,一位身材體型跟沈世通有得一拼的大廚方平招了招手道:“老方,跟我一起去廚房。”

方大廚見大老闆叫他,急忙抹了下嘴巴,一臉疑惑地站起來跟著餘子清朝廚房走去。

沈世通和朱麗珍見餘子清竟然要去廚房,越發的好奇,也跟著站起來要去廚房,不過餘子清卻回頭朝他們擺擺手,笑道:“好好坐著,等會就知道我的絕活了。”

不過文文才管不了這麼多,立馬從位置上一溜煙滑下來,然後像尾巴一樣跟在餘子清身後。

“嫂子,子清他的絕活不會是燒菜吧?”沈世通一臉疑惑地道。

“應該不是吧”朱麗珍搖了搖頭說道。在家裏,餘子清倒好幾次說過要下廚,不過朱麗珍卻一直不讓他下廚,所以到現在也沒嘗過他的手藝。不過,這並不妨礙朱麗珍對餘子清廚藝的判斷。

“我也覺得不是。他的手藝我又不是沒嘗過,雖然還不錯,可離專業水準還差得遠,況且就算有專業水準,難道就可以保證酒店生意興隆嗎?”沈世通說道。

朱麗珍聞言笑了笑道:“他又沒說要下廚,不過既然他說能保證天珍樓興隆,那天珍樓生意肯定是會興隆的。”

“不會吧,嫂子你就這麼相信這小子?”沈世通瞪大了他那對綠豆眼,驚訝道。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