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六章 守株待兔

沈世通舉著筷子夾了塊魚肉,嗤鼻道:“我就不信,就你那水準紅燒魚頭到了你手中會變成紅燒龍頭!”
說完把魚肉塞到嘴巴裏。
魚肉一到嘴中,沈世通的表情立馬就僵住了,接著使勁地咀嚼著,表情開始變得極為豐富精彩起來。
朱麗珍是貴族山區的,對魚鮮類的菜肴本就不大感興趣,見沈世通表情豐富,充滿了驚訝,也忍不住舉筷夾了一塊魚肉塞到嘴巴裏。
餘子清悠然自得地看著沈世通和朱麗珍往嘴巴裏夾魚肉,嘴角勾起一抹淡淡自得的微笑。
雖然這紅燒魚頭吃在我嘴裏很普通,可那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仙界的特質醬料,對與從來沒吃過這種特製醬料烹調出的紅燒魚頭的凡人恐怕一下子要驚為絕世佳餚了。
“哇塞,子清,你這紅燒魚頭究竟是怎麼燒的?不僅吃不出一點土腥味,而且魚肉味道醇厚,口感纏綿。尤其這魚腦袋,那種滑溜溜的感覺真是超好無比。”沈世通連連吃了好幾口魚,又猛地呼哧吸進一口魚腦袋,這才無比亢奮地說道,一對綠豆眼閃閃發亮,似乎已經看見了客源滿店,財源滾滾的場面。
“燒法還是跟普通燒法差不多,不過我有一種秘制的醬料!”餘子清笑道。
“秘制的醬料?你怎麼會有秘制的醬料?祖傳的?”沈世通滿臉驚奇地問道。
“這你就不用問了,現在你對飯店經營總應該有點信心了吧!”餘子清笑道。
“那當然,一招鮮吃遍天,有你這個秘制醬料烹調成的紅燒魚頭做為招牌菜,保管客人來這裏吃過一次,就會來第二次,只要回頭客一多,再一宣傳,生意想不火都不行。嘿嘿,再說你不是還有後續絕活嘛,能不能提前透露一點?”沈世通一臉諂媚地說道。
餘子清笑道:“有什麼好透露的,無非也就新奇一點兒的菜肴,到時推出來你自然就知道了。”
沈世通心中雖然好奇的要命,但餘子清不說他也沒辦法,只是看余子清時,覺得這位大學裏的好友身上又多了幾分神秘感。
吃過飯,在飯店閒扯到差不多上班的時間,餘子清和朱麗珍一起帶著文文去附近一家叫天藝的市甲等幼稚園報名。雖然文文以前沒上過幼稚園,又不在本學區,不過因為餘子清已經讓唐永棟找人提前跟幼稚園裏的園長打過招呼,所以一到幼稚園報上名字,幼稚園負責招生的領導就立馬客客氣氣地把文文上幼稚園的事情辦的妥妥當當。
朱麗珍以前沒少為女兒上幼稚園的事情煩惱過,也曾經聽過上幼稚園的有關事宜,知道像文 文這樣條件的小孩上幼稚園很難,一路上心裏還一直很是忐忑不安,怕餘子清到了幼稚園裏招人白眼。沒想到一去,三兩下就給辦妥了,出幼稚園大門時,開心得臉蛋都紅了,雙手把餘子清的胳膊緊緊抱著,眼裏滿是幸福。
“下午反正沒事,要不乾脆我們現在去買車,這樣以後你上下班還有接送文文都方便些。”余子清見朱麗珍抱著自己的胳膊,腦袋輕輕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臉幸福的樣子,心情也格外的好,抬頭看了看頭頂溫煦的陽光,笑道。
“啊,給我買車?”去年空閒時,在餘子清的建議下,朱麗珍倒是拿到了駕照,只是卻還從來沒考慮過買車子,聞言雙眼瞪得老大,隨即連連搖頭道:“不用,不用,國景公寓那邊坐公車很方便的。”
餘子清輕輕刮了朱麗珍的鼻子,笑道:“怎麼心疼錢啊,別忘了你現在可是老闆娘,以後財源滾滾,一輛車子逄什麼。”
“可是”
“別可是可是的,就這樣說定了,我們現在就去買車子。”說著餘子清蹲下身笑問文文道;“文文,我們一起去買車子好不好?”
文文立馬拍著小手高興地說好。
“既然我們文文說好,那我們現在就出發。”餘子清笑著把文文抱了起來。
朱麗珍見餘子清主意已經拿定,倒也不敢再拒絕,只是輕輕搖了搖餘子清的手臂,道:“那,我們就買奇瑞QQ好不好?我喜歡這款轎車。”
“你是真喜歡這款轎車?我看你真正喜歡的是它價格便宜。”餘子清輕輕敲了下她腦袋,笑道。

朱麗珍被說中心事,俏臉不禁浮起兩朵好看的紅雲,搖了搖他手臂小聲求道:“子清,就買奇瑞QQ好不好嗎?”
餘子清低頭看了眼俏臉飛霞顯得格外嫵媚的朱麗珍,大笑道:“老婆大人要買奇瑞QQ,我當然不敢反對啦!”
雖說朱麗珍這輩子不知道歷經過多少生活艱辛,少女的羞澀早已經在生活的磨礪中褪色得一乾二淨,人前人後都顯得格外堅強。但不知道為何在餘子清面前,哪怕兩人早已經不知道在床上多少次赤裸相對,朱麗珍卻總情不自禁就會流露出小女人的嬌羞。
她見餘子清在大街上這麼口無遮攔地叫她老婆大人,頓時羞得連脖子都紅了,一對美眸似妖似嗔地白了餘子清一眼,心裏卻是說不出的甜滋滋。
余子清見狀自然心情大好,一手抱著文文,一手拉著朱麗珍打了輛車直奔車行。
在車行裏,朱麗珍雖然一擊垮想挑一輛0.8L排量的奇瑞QQ,因為這種排量的車子便宜點,不過餘子清卻要她從1.1L排量的車子裏挑一輛。
“朱小姐,你先生對你真好!”導購員不失時機地在旁邊說著好話。
朱麗珍見導購員說餘子清是她先生,臉霎那間就紅了,一雙美眸水汪汪地偷偷瞄向餘子清,那模樣說有多水嫩漂亮有就多水嫩漂亮,看得周圍一些男人直吞口水,心裏暗想這年輕人還真有豔福竟然能娶到這麼漂亮性感的老婆。
余子清聞言倒是坦然得很,笑道:“那是當然。”

朱麗珍見餘子清大言不慚的樣子,忍不住白了他一眼,不過臉上卻掛滿了幸福。
在餘子清的干預下,最終花了五萬多點兒買了輛奇瑞QQ3。
雖然之前朱麗珍說不要買車子,可一旦車子真正買了下來,她還是很興奮的。回家的路上,本是白晳的臉龐紅撲撲的,嘴巴喋喋不休地說著車子的事情。
餘子清臉上掛著微笑,靜靜聽著她的嘮叨,心裏既是溫馨又隱隱有絲心疼。
到了家,朱麗珍還是嘮叨著車子的事情,直到餘子清倒了杯水放在她面前 ,她才猛然意識到一路上,餘子清幾乎都沒怎麼開口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說話,頓時有些不好意思地問道:“我是不是很囉嗦?你是不是聽得不耐煩了?”
“怎麼會,我喜歡看你像個小女人一樣在我身邊唧唧咋咋說個不停。”余子清一邊挨著朱麗珍坐下,一邊柔聲說道。
朱麗珍聞言美眸中悄然蒙上一層水霧,嬌柔的身子輕輕靠在餘子清的身上,動情地道:“謝謝你子清,一直以來,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只要文文的病能醫好,健健康康長大,我再苦再累也心滿意足了。就算做夢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我不僅有房子 ,而且還能像那些城裏有錢的女人一樣開上車子!”
“小傻瓜,房子車子算什麼,你就算想要天上的月亮星星,我都給你摘下來。”余子清輕輕撫摸朱麗珍柔順的秀髮,一臉溫柔地說道。

聽到餘子清這樣說,朱麗珍整個人都醉了,雙臂緊緊摟住 餘子清的腰身,把腦袋深深 埋在他懷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社區門口停 著一輛黃色的奇瑞Q我,一個身材婀娜高挑,長髮飄飄的女子斜靠在車門邊,引得不少路人紛紛側目,都暗 自好奇是什麼人值得這樣一個大美女在寒風中等候。
這個美女當然不是別人,正是接到門衛通知的美女導遊何慕受氣柳。當然現在她已經不再是一位導遊,而是杭臨市一家小型旅遊社的老闆。
余子清自然不知道社區門外有美女在守株待兔候著他,跟朱麗珍一陣溫柔纏綿後,背著單肩包正心情愉悅地朝社區門口走去。
笑得這麼**,剛才肯定偷腥了,還在本姑娘面前裝君子,小心本姑娘在你女朋友面前告發你!何慕柳 遠遠見餘子清面帶微笑,背著單肩包優哉優哉地朝大門走來,咬了咬銀牙,有些憤憤不平地腹誹著。

不過腹誹歸腹誹,對余子清何慕柳心底卻還是極為感激。這個男人不僅幫她賺夠 了開旅行社的錢,幫她解決了原來所在旅行社領導對她的糾纏,而且至始至終沒要她任何報答,甚至她主動勾引暗示,他也沒有趁機佔有她的身子。
對與導遊的生涯中見慣了男人醜陋嘴臉的何慕柳而言,餘子清這樣的男人簡直是男人中的極品。這估計也是她明明知道自己與餘子清絕不可能有什麼結果,卻仍然不想哪這個男人失之交臂的原因所在。
“餘子清巧啊,我們又見面了!”何慕柳捋了下秀髮,一臉驚喜地迎上餘子清。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