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百八十九章 國際大酒店

何慕柳被餘子清這麼一問,這才知道自己那話講得有些欲蓋彌彰的味道,不禁惱羞成怒地瞪了餘子清一眼,紅著臉道:“你愛怎麼胡思亂想就怎麼胡思亂想,我才不管呢!”
餘子清饒有興趣地看了臉紅的何慕柳一眼,淡淡笑了笑,就靜靜看著窗外車來車往不再說話。
“想什麼呢?”何慕柳見餘子清半天不說話,忍不住好奇問道。
“你剛才不是說不管的嗎?”餘子清扭頭說道。
饒是何慕柳伶牙俐齒,也頓時被問得啞口無言,憋紅了臉,半天才舉起粉拳對著餘子清的肩膀輕輕捶了下,道:“以前我還以為你是個絕世好男人,現在才知道你不僅心很花,嘴巴也很花!”

“那你還敢在社區門口堵我?”餘子清反問道。
“我願意,你管得著嗎?”何慕柳聞言斜了餘子清一眼,嗤鼻道。
餘子清微微一怔,然後笑了笑,轉了話題道:“那個鄭安和是幹什麼的?看來似乎很有錢的樣子。”
“怎麼還真對豔豔有意思,想把她給搶回來呀!”何慕柳酸溜溜道。
“不行嗎?”餘子清笑著反問道。
何慕柳聞言白了餘子清一眼,低聲罵了句:“花心大蘿蔔!”
罵過後,還是老老實實道:“泰瑞珠寶知道不?這個鄭安和就是這家珠寶的大老闆。不過他是個比你還花心的臭男人,早已經結婚生子,還在外面養了一堆女人。你要真對豔豔有意思,我倒是希望你把她給搶回來,便宜你總比便宜那個鄭安和好!”

余子清見何慕柳說著說著就拐到自己的身上來,沒好氣地道:“便宜我?你這不是純粹坑我嗎?我可買不起保時捷!”
“少來了,你會買不起保時捷?”何慕柳白了餘子清一眼,譏諷道。
“又沒富婆看上我,我哪有錢買保時捷啊?”餘子清打趣道。
“咯咯,怎麼我們的餘大書記想傍富婆啊?來笑一個看看,本姑娘最喜歡小白臉了!”何慕柳咯咯笑著,一邊開著車,一邊朝餘子清下巴伸過手來。

“就你一個小旅行社老闆,還養不起本公子。”餘子清笑呵呵一手拍開何慕柳的纖纖玉手。跟何慕柳這樣的女人聊天說話,餘子清感覺很放鬆隨意,倒絲毫沒什麼顧忌。
“岝瞧不起我,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給包養了!”何慕柳微微扭頭,不服氣地瞪了餘子清一眼,咬牙切齒地說道。
不過話才剛說完,又撲哧一聲嬌聲笑了起來,笑時還白了餘子清一眼,卻是說不出的風情嫵媚。
餘子清看著一嗔一笑,格外風情嫵媚的何慕柳,微微一愣神,跟著也呵呵笑了起來。
說說笑笑,車子就開到了國際大酒店。

國際大酒店高聳入雲,前面插著一杆杆各國旗子,顯得格外豪華氣派。
當兩人把車子停好,下了車,身材惹火,打扮時尚妖嬈的邵曉豔早已經真門口等他們。等兩人手挽手走到她跟前,邵曉豔微皺著眉頭瞟了一眼餘子清道:“快點走吧,剛剛給鄭總打了個電話,人差不多快到齊了。”
說完不由分說地把何慕柳從餘子清身邊搶了過去,挽著她玉臂往裏面走。
何慕柳被邵曉豔拉著往裏面走,倒也不好意思掙脫,只好扭頭給餘子清一個歉意的微笑。
餘子清心裏微微一暖,笑了笑,聳肩做出一個無所謂的動作,然後一個人默默無聲地跟在兩人身後走著。

包廂號是個很吉利的數字,八零八。
包廂極為寬闊奢華。一張金燦燦的圓桌位於包廂號的中間,臨街巨大的落地窗邊上,井然有序地擺著數張長條真皮沙發和單坐沙發還有一應茶几。兩邊站著兩位身穿白色繡花旗袍,身材高挑,裙擺開衩很高的服務員。
當餘子清三人走進包廂時,沙發上已經坐了四男一女,四個男人正以那女人為中心,有說有笑聊著天。
談笑風生中的眾人見餘子清三人進來,都停止了講話,紛紛朝他們看來。當男士們的目光掃過何慕柳和邵曉豔時,眼睛都猛地亮了起來,至於緊跟她們身後的餘子清,倒沒什麼人在意。不過當那女人看到余子清時,卻差點要捂住嘴巴,發出驚訝聲來。

一對美眸驚喜地盯著餘子清,半天都沒回過神來。
餘子清本只是看真何慕柳的面子上,過來湊湊熱鬧,倒沒想到會在這裏遇上秦雅歆,不禁微微一怔,不過想起鄭安和是泰瑞珠寶公司的老總,隨即也就釋然了。

餘子清卻不知道,浙海珠寶雖然也小有規模,但跟泰瑞珠寶比起來還是遜色不少,況且鄭和安是泰瑞珠寶的老闆,而秦雅歆卻只是浙海珠寶的經營者,兩人地位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兩人以前其實並沒有什麼交情,更別說一起吃飯喝酒了。兩人真正攀上關係交情,說起來還是餘子清的功勞。年初余子清托秦雅歆幫忙處理的五顆夜明珠,幾經周轉,最後被鄭和安這個珠寶老總知曉,並被他用高價購入,然後再通過他自身經營珠寶多年的強大客戶人脈,轉手狠狠賺了六百來萬。正是因為這麼輕鬆的狠狠賺上一筆,鄭和安才一時開心,經不住邵曉豔纏磨,給她換了輛保時捷。真要追究起來,邵曉豔能開上保時捷,其實也是托餘子清的福。
這鄭和安以前沒怎麼把浙海珠寶放在眼裏,可經過夜明珠一事,發現浙海珠寶的老總不僅是個風情迷人的女人,而且手頭竟會有如此珍貴的夜明珠出售,自然對秦雅歆另眼相看,刻意結交。秦雅歆自也是樂得多結識些達官貴人,商賈富豪。

邵曉豔一進包廂就鬆開了何慕柳的手臂,扭著讓人驚心動魄的細腰翹臀,走到一個體型明顯發福的中年男子跟前,然後一屁股坐在他身邊,挽著他的胳膊,嗲聲嗲氣的叫了聲:“鄭總!”
然後言微笑著朝另外四人打了聲招呼,只是跟秦雅歆打招呼時,語氣中微微帶著一絲自慚形穢的味道。也難過邵曉豔會有這種感覺,同樣是女人,秦雅歆不僅人長得絲毫不遜色與她,氣質勝過她不少,而且還是一家珠寶公司的老總。就算她錢比她多,開的車比她好,卻終究不過是個傍富豪,出賣青春肉體的女人,言如何能跟秦雅歆比呢!

“邵美女現在真是越來越迷人了!”長得斯文儒雅,帶著一副無框眼鏡,頗有一股子紳士氣質的項鄭笑道,只是藏在眼鏡後面的雙目閃著一絲色迷迷的目光,不時掃過邵曉豔那雙因為坐姿的關係,幾乎露到大腿根絲襪蕾絲邊的絲襪美腿。

何慕柳眸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厭惡和無奈,伸手跟項總輕輕握了下,臉上堆起職業性微笑道:“以後還要請項總多多關照才是!”
“好說,好說,邵美女的朋友就是我項博濤的朋友,以後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你儘管開口。”項總一副豪邁灑脫道。
邵曉豔見項總這樣說,美眸微微一亮,急忙站起來拉著何慕柳的手道:“慕柳,你一定不知道項總是幹什麼的吧?我告訴你,他可是新河房產公司的大股東,每年都要組織員工出外旅遊一次。 你現在旅行社不是剛起步,缺少大公司業務嗎?眼前就是現成的一個,可千萬別錯過哦。”
說完邵曉豔朝鄭總拋了個媚眼,道:“項總,說過的話可不准反悔哦!下次有旅遊計畫可一定要交給我這位好姐妹來做哦!”
“沒問題,不過你這位好姐妹似乎並看不上我們這點小業務哦,到現在連張名片也不給我!”項總微笑道。
不得不說,若不是項總藏在眼鏡後面的目光稍微有些色,不論風度還是相貌氣質都是個很容易討女人歡喜的男人。
何慕柳今天來這裏本就是為了旅行社,聞言急忙掏出名片,雙手先給項總遞了一張,微笑道:“項總真是說笑了,像您這種房產大鱷的業務,我們這種小旅行社就怕拉不到,哪會看不上眼啊?”
“清柳旅行社,光看這個名字就給人很雅致清麗的感覺,何小姐手下的員工也一定都是美女!”項總拿著名片看了看,然後也掏出一張名片遞給何慕柳,道:“這是我的名片,以後你要是買房子,儘管找我,打個折什麼的肯定沒問題。”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