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九十一章 鬧僵

聽話聽音,秦雅韻自然聽得出來任永強這話看似說給1一於(這幾個字實在是看不清) 何嘗不是說給自已聽,聞言美眸再次情不自禁偷偷瞄了一眼正靜靜喝著茶水的餘子清,眸中閃過一“感激之情。
秦雅韻心裏清楚得很,她能有今天這樣大的面子,全都是因為這個正靜靜喝著茶,幾乎沒什麼人在意的斯文小年輕!
“哎喲, 慕柳你還在發什麼呆呀?還不趕快謝謝任局,以後有任局幫忙 ,你呀根本用不著擔心拉不到業務。”邵曉豔當然不知道其中微妙關係,見任副局長對自己的好友青睞有加,而她卻似乎有此恍惚,急忙站起來輕輕推了一把何慕柳,嬌聲道。
何慕柳這才猛地回過神來,慌忙接過任永強的名片,連聲感謝,任永強自是一陣客氣。
鄭總等人自然不知道秦雅韻的面子大到足以影響到任局愛屋及烏,他們見市工商局的任副局長對何慕柳這麼客氣熱情,雖然知道這其中應該有秦雅飲的面子在裏面,但更多的還是認為任副局對何慕柳有此意思。否則,堂堂一個市工商局副局長何必對一個小小旅行社的老闆表現得這般熱情,還表現出這麼一副好好人的樣子。
一想到任局對何慕柳有意思,項總和包少看任局和何慕柳的眼神就變得有此曖昧起來,而鄭總則微微皺了下眉頭。一來這何慕柳是邵曉豔的朋友,據邵曉豔說,她這朋友是個正經女人家,比較難搞上 ,生怕任局找他出面幫忙幹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二來他的同學高弘新曾跟他提過對這何慕柳有此意思,這也是今晚把何慕柳拉來的原因。
鄭總正暗暗皺眉之際,秦雅韻已經指著他,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和粘在他身邊的邵曉豔時何慕柳道 :“ 慕柳,鄭和安鄭總就不用我再介紹了吧!”
“ 看來我直接被秦總無視了!”鄭總說著笑呵呵地拍了拍右邊的空位置道 :“ 何小姐,連秦總都看出來你我是老熟人了,要不給個面子就坐我這兒?”
邵曉豔聞言立馬輕輕掐了鄭總一下,哆聲道 :“ 你想得倒挺美的啊!”
項總等人見狀立馬曖昧地笑了起來。
“鄭總,你這樣做就很不地道了!你已經有邵美女陪了,還要搶我們的何美女,你就不能給我們這些光棍漢留點盼頭嗎?”項總笑道。

何慕柳見鄭總他們拿自己開玩笑,神色有此不自然道 :“ 我有朋友一起過來。”
雖說從餘子清一進來的時候,眾人就已經發現了他,但他斯文年輕得就像個剛出校門不久的大學生,他不過來主動打招呼,他們這此老總自也樂得不去理會他。如今見何慕柳特意提起他,鄭總他們才紛紛把目光投向餘子請。
“原來這小年輕是你朋友啊 , 怎麼也不給我們介紹介紹!”鄭總笑道 ,似乎剛發現餘子清的存在。
余子清見鄭總他們提到自己,倒也不想讓何慕柳為難,起身走到她身邊,笑道 :“ 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我只是個科研單位的員工,姓余,各位老總還有任局叫我小餘就行。”
鄭總等人見餘子清果然只是個小人物,就更沒把他放在心上,甚至還隱隱怪何慕柳不懂事,這種場合竟還帶著這麼個上不了臺面的小年輕來參加。不過在場的人中,除了包建中包少為人粗暴一些,其餘人表面上還是頗有些紳士風度的,倒也沒有給餘子清臉色看。鄭總更是忍著心中的不滿,特意朝餘子清點了點說道:“ 原來小餘是搞科研工作的,不簡單啊!”

餘子請見眾人並沒有起身要跟自己握手的意思,朝鄭總笑了笑,當著眾人的面拉起何慕柳的手轉身朝剛才坐的沙發走去。
一直以來,餘子清和何慕柳的交往都是何慕柳採取主動, 這還是他第一次主動牽何慕柳的手。沒有絲毫思想準備的何慕柳,小手被餘子清抓在手中,立馬就乖乖地跟著餘子清走,一顆芳心不受控制地抨抨亂跳,甚至連小臉蛋都微微泛起一絲粉色。
項總等人見剛才在他們前面還表現得很是矜持的何慕柳,轉眼間就變成了個小女人,乖乖地被餘子請牽著手走到沙發邊,挨著他坐下來,不禁都微微皺起眉頭, 眸中閃過一絲不快。
這也難怪他們,一直以來,他們都已經習慣了女人們圍著他們轉。如今卻突然發現,一個沒什麼來歷的小白臉竟似乎把他們全都給比了下去,心中自是不暢快。
不過讓他們更不爽的卻還在後頭,因為秦雅韻竟也擠到了何慕柳身邊。
如此一來,整個包廂有三個美女余子清一人卻獨佔了再個,而且還是最讓人心動的兩個。雖然兩人並沒有一左一右把餘子清給包夾了,可一眼看去,卻還是讓人很不爽。
項總等人畢竟還有些涵養,並沒有因此而發作。
而包少就有此坐不住了,吐了口煙圈,一雙眼斜瞟向餘子清,道。
“看來這年頭還是像小餘這樣的小白臉吃香,不僅有何小姐這樣的美女相陪,甚至把秦總都給吸弓了過去!”

項總等人見包少忍不住跳出來冷言冷語,嘴角紛紛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而任永強任副局長自然不知道,包少口中的小白臉就是讓秦賓白下臺的正主,聞言自不會自討沒趣強出頭 , 樂得看個熱鬧。倒是秦雅歌見包少因為自已的緣故而時餘子清產生不滿,心中頓時有此不安,急忙笑著白了包少一眼道:“ 包少真愛開玩笑!”
我可沒開玩笑,我包建中是個大老粗心裏有什麼話就說什麼。
我呀,現在是真的嫉妒小餘了 , 人獨佔兩美哪像我們個個都是孤零零一人!”包少抬頭吐了口煙圈,指了指項總和任局皮笑肉不笑地說道。
“包少這是哪的話,像您這樣腰纏萬貫,年輕有為的大人物,不知道有多少美女排隊等著追您呢!”秦雅韻笑道。
“秦總你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至少你和何美女就寧肯擠在小餘身邊,也不肯坐到我這邊來!”包少說道
“秦總、何美女,既然包少都說得這麼可憐了,你們兩要不隨便去一個坐在他旁邊,安慰安慰他那顆男人脆弱的心。”項總一臉笑意說道,只是話中卻顯得有幾分幸災樂禍,唯恐天下不亂的意味。
項總把話講到這個份上,秦雅韻和何慕柳神色都變得有些為難不安,心裏猶豫著要不要起身,畢竟這種場合,有此有錢有勢的男人總喜歡拿女人說事,隨便順他們意思一下大家一笑了之也就罷了,真要不給面子,讓他們下不了臺,反倒會把事情搞得很僵硬。
就在兩人為難猶豫之際, 耳邊卻傳來余子清淡然的聲音。
“我不大喜歡這裏,我們還是走吧,另外找個幽雅點的地方吃一頓。”
說完餘子清把茶杯輕輕往茶几上一擱,然後站了起來。
餘子清終於有此忍受不了,這此男人一再當著自己的面拿女人尋開心。

何慕柳見餘子清起身要走,下意識伸手一把抓住他的手,想讓他不要這麼冒然,畢竟這裏的人個個都有些背景,鬧僵了對大家都不好。可是當她的目光一迎上餘子清那雙平靜得如一汪清譚的幽深眸子,原本要講的話就生生吞了回去。

余子清見何慕柳拉著自已的手,一副惴惴不安的小女人樣子,不禁把她的小手微微抓緊了一此 , 心中升起一絲攬她入懷好好疼惜的衝動。
何慕柳感受到手指間傳來的陣陣柔情,捋了捋秀髮,竟一反剛才的不安,朝餘子清露出一個青春燦爛的笑容,低聲道:“ 既然你不喜歡這裏,那我們走吧!”
餘子清笑著點了點頭,又越過何慕柳朝正站在她後面,有此不知所措的秦雅韻看去,剛想開口把她也叫了去。口包少已經把煙蒂往煙灰缸裏狠狠一按,霍地站了起來,一股彪悍的氣息猛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鄭總、項總還有任局的臉色都變得有此陰沉,尤其是鄭總臉色尤為難看,不管怎麼說,何慕柳是他的女人邀請來的,如今她和她的朋友一點面子都不給包少,就這樣若無其人地要走,他的臉上自然沒光彩。
邵曉豔見包少霍然起身,一臉凶相,鄭總等人臉色陰沉沉得很是難看,整個包廂裏的氣氛陡然變得很是沉悶僵持,一張嫵媚妖皖的臉蛋頓時花容失色,慌慌張張從鄭總身邊站起來,然後蹬蹬蹬踩著高跟鞋朝何慕柳急匆匆走去,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急忙道:“ 慕柳你這是幹什麼?包少不過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你怎麼就要走呢?還不快去給包少道個歉!”

說著邵曉豔一個勁地朝何慕柳使眼色,心裏卻是恨不得把餘子清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白臉的祖宗十八代罵個遍,當然也免不了埋怨何慕柳不分輕重場合,非要把餘子清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小白臉帶過來。
包少見邵曉豔出面這麼說,臉色這才稍微緩和了一點,鼻子裏發出一聲重重的鼻音,然後一屁股坐回沙發,慢騰騰從煙盒裏抽出一根香煙,翹著二郎腿,哧啦一聲劃上火柴,然後點上香煙,仰著頭悠然吐著煙圈。
顯然他在等著何慕柳向他道歉。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