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九十二章再遇夏嵐

何慕柳見邵曉豔臉色都變得有些蒼白,又慌慌張張地朝她一個勁地使眼色,不禁有些為難得朝餘子清看去。不管怎麼說,邵曉豔也是出於一片好心,如今自己這麼一走確實讓她為難了。

“行了,還發什麼愣”邵曉豔見何慕柳這個時候還拿眼朝餘子清瞄,氣得差點就要一腳把餘子清給踹了,不由分說抓起何慕柳的手就要往包少那邊拉。

只是餘子清卻伸出了手,把邵曉豔的手輕輕捋了開去。

“你,你幹嘛?”邵曉豔見都這個時候了,餘子清竟還出手攔阻,氣得臉色都發青了。

餘子清卻似乎渾然沒看見邵曉豔的臉色有多難看,淡淡道:“開些不傷大雅的玩笑,圖個樂呵,其實我並不介意。但一再開無視我朋友尊嚴的玩笑,我還是比較介意的。看在邵小姐你的面子上,我也不想跟他們計較,你們玩你們的,我們走我們的。”

邵曉豔見餘子清說得好像自己是什麼太子爺似的,氣得咯咯笑了起來,然後突然一把用力拉過何慕柳,指著餘子清一臉嘲諷道:“小餘,你是不是書讀太多,讀傻了?你以為這是哪里呀?你以為這是在演電視劇嗎?什麼不傷大雅,什麼介意,什麼尊嚴拜託,收起你讀書人的那份清高和天真,這是現實社會,這是有錢有權就是老子的現實社會”

何慕柳見邵曉豔竟然當著眾人的面這麼嘲諷餘子清,心裏不禁一陣慌張不安,急忙一把抓住邵曉豔正指著餘子清的手,叫道:“豔豔,不要亂講”

“幹嘛?難道我說得不對嗎?你這個不知道哪里冒出來的朋友,不就是個書呆子嗎?他以為他是誰呀?若不是你,他能到這種地方來嗎?”邵曉豔被何慕柳抓著手,卻仍然不肯甘休。

何慕柳沒想到邵曉豔竟好似失去了控制,不僅言語刻薄尖酸,甚至好像還有些歇斯底里的味道,一時間心裏亂糟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知道一邊喝止邵曉豔不要亂講,一邊用哀求的目光可憐巴巴地看著餘子清,希望他不要因此惱羞成怒,把邵曉豔給恨上。

“走吧秦總也一起走吧”餘子清拉起何慕柳的手,又看了一眼秦雅歆,淡淡道。至於邵曉豔他卻是懶得跟她計較,甚至有點可憐她。他聽得出來,這個女人之所以那麼的歇斯底里,其實是想告訴她自己,想告訴他和何慕柳,她現在走的這條路對的,甚至這也是她內心一直深深壓抑隱藏著的自卑的突然爆發。

“何小姐,我可以很嚴肅地告訴你,你現在要是跟這個小白臉走出這扇大門,不僅北京那筆生意絕對沒戲,就連你的旅行社開得下去開不下去都是個未知數。我這不是恐嚇你,而是看在曉豔的面上對你的忠告,你好好掂量掂量吧”鄭總把手中的茶杯重重往茶几上一擱,沉聲道。

餘子清這個小年輕一而再地擺出清高、不屑一顧和淡然的姿態,終於惹得鄭總徹底拉下臉來。至於秦雅歆聽到餘子清讓她一起走時,臉上所流露出來的驚喜,他卻壓根沒注意到,事實上,就算他注意到,他也絕對想不到,堂堂浙海珠寶老總秦雅歆是因為余子清特意叫上她而驚喜。

“是嗎?”餘子清臉色微微一沉,冷聲問道。他倒沒想到,這些有點錢有點勢的人,為了點面子,還可以霸道無理到這個份上,而且更可笑的是,竟然還能說得這麼振振有詞

包少本就是個有點道上背景的人,最見不得人在他面前擺酷,聞言不待鄭總開口,已經砰地一聲,一腳踹開前面的茶几,指著餘子清一臉囂張地道:“幹嘛?不服氣是吧,小白臉?你***你以為你是誰?不就讀過幾年書,搞個**科研嗎?在老子面前,你***什麼都不是老子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如果你不給老子磕頭道歉,不僅何美女的旅行社開不下去,就連你都得給老子滾出杭臨”

“包少,大家都是朋友,又何必”秦雅歆見事情僵成這樣子,急忙上前和解,不過她話才說到一半,包少已經大力把手一擺打斷道:“秦總,你不要插手他**的,在老子的地盤,就算鬍子哥都要給幾分面子,他**的,他以為他是誰呀?今兒他不給老子磕頭道歉,老子誰的面子都不賣”

“不過是小年輕不懂事而已,包少又何必發那麼大的火呢小餘你也真是的,年輕人哪里那麼多清高傲氣,還不快給包少道個歉,遲了等包少動了真火,我可幫不了你”項總打著哈哈道。

項總的話音剛落,門被推了開來,走進來一男一女。男的長的高大威武,西裝革履,典型的北方大漢。女的一襲黑衣,白皙修長的脖子上掛著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顯得極為雍容華貴。可偏生她豐腴婀娜的身段,周正白皙的臉龐,深邃中隱隱透著絲幽藍的眸子,嬌豔欲滴的紅唇,渾身無一處又不散發著絲絲嫵媚勾魂的氣息,讓人一眼望去,就會心旌搖曳,深深迷醉進去。秦雅歆三人說起來也算是萬中挑一的美女,可跟這女人一比,無論氣質還是骨子裏的媚意,竟一下全都被比了下去,頓時黯然失色。

兩人一推門進來,就感覺到了裏面劍拔弩張的氣氛,男的不禁一陣愕然,而女的那對隱隱透著幽藍光彩的眸子卻在瞥到餘子清的一瞬間,亮起了兩抹帶著幽藍色的妖魅異彩,白皙華貴的臉龐隱隱浮起一抹緋紅,好似女人動了春心一般,在燈光下格外的嫵媚撩人。

那男的反應很快,微微一怔就打著哈哈道:“包少火氣怎麼這麼大,誰惹你生氣呀?咦,這不是何小姐嗎?怎麼飯局還沒開始就準備走嗎?來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宇翔房產董事長夏嵐夏董。”

這男的就是遲來一步的北京金森旅行社的高新弘,高副總,那女子則是同樣來自北京,借著去年那次舉全部身家孤注一擲的豪賭,已經一躍成為北京房產界一線房產大鱷的夏嵐。兩人以前在北京的一些上流社會舉辦的酒會上見過幾次面,勉強算得上熟人。夏嵐從去年開始就著手把公司的發展重心由北京往南方沿海轉移,尤其餘子清所在的杭臨更是成了她整個南方轉移計畫中的核心所在。在年後杭臨市國土資源局舉行的幾次土地拍賣會上,借著去年成功上市而融資到的大量資金,夏嵐頻頻出手,已經拿到了兩塊頗讓人眼紅的土地,一時間這位儀態萬千,華貴中卻透著無限妖魅的宇翔房產董事長夏嵐成了杭臨房產界的風雲人物。

新河房產公司的項博濤項總和被稱為包少的宏泰建築工程公司的老總包建中,都有想跟宇翔房產合作的意向。聽高新弘說起在北京就曾跟夏嵐認識,便托他邀請夏嵐來國際大酒店聚餐,說起來他們兩人晚上主要是沖著夏嵐而來的。剛巧,夏嵐做為外來戶,也想找個南方本土的房產公司合作,以求儘快打開南方市場,知道新河房產是個頗有實力卻又不足以威脅到宇翔房產主體地位的一家本土公司,而宏泰建築工程公司卻是建築行業地地道道的地頭蛇,身後有比較深厚的背景,一旦跟他合作,倒也不用再擔心其他本土勢力來糾纏找麻煩。所以高新弘跟她一說,她倒也有些心動,便跟著高新弘一起來了國際大酒店。只是卻萬萬沒想到,竟會在這裏遇上餘子清,而且看情形雙方好像還發生了些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不用介紹了,我想夏董是沒興趣認識你們的”餘子清掃了眾人一眼,見包少等人都一臉驚豔地盯著夏嵐看,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冷聲道。

餘子清他才懶得管夏嵐到這裏來幹什麼,跟他們又有什麼關係,反正現在他心裏不痛快,身為他奴婢的夏嵐自然得跟著他一道走

本來包少等人見宇翔房產的老總突然到來,又見她竟是如此華貴,渾身上下都充滿了讓人心驚動魄的魅力,這個時候早已沒了跟餘子清這種小人物計較的心思,至少現在不準備再跟他計較,免得壞了夏嵐的好心情。卻萬萬沒想到,餘子清這個小白臉似乎蹬鼻子上臉,竟當著夏嵐的面說出這麼一番荒誕囂張到了極點的話。

“不給你點顏色,你***還真牛上了。那好,今天你要是不給老子磕頭認錯,老子非打爆你的腦袋”

啪包少氣得一臉惡相地拍桌而起,然後一個箭步走到餘子清跟前,伸手就朝餘子清領子抓去。而鄭總和項總兩人則陰沉著臉,幾乎是同時指著餘子清對身邊的服務員怒聲道:“把保安叫過來,把這小子給老子哄出去”

不過鄭總和項總兩人的話音才剛剛落下,包少伸向餘子清領口的手臂已經被餘子清一手抓住,然後往後一折,啪地發出一聲清脆的骨折聲音。

霎那間,整個包廂就靜了下來。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