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397章

要不要做別人的情人都講得那么理直氣壯,饒是余子清是四梵天金

仙重生,還是頗有些吃不消,微微怔了下,才不甘示弱地反擊道:

“我先算下,三宮九院七十二妃,三加九加七十二總共一個。

那你的底線究竟是多少個呢?五個,十個.二十個,三十個還是……”

“你要死呀?三十個,每天一個才能輪到一次,你還要往上加,難

道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古代皇帝啊!”饒是何慕柳跟余子清開玩笑慣了,

聞言還是微紅著臉,邊開著車,邊伸手狠狠掐了余子清一下。

余子清呲牙笑了起來道:“看來二十個是你的底線!”

“切,你想得美,三十個?”何慕柳甩了下秀發,嗤鼻道。

“那你,几個?”余子清笑問道。

“我認為……喂,余子清你這個大色狼,你找死呀!”何慕柳

話講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差點就要順著余子清的話說下去,立馬扭頭

舉起粉拳對著余子清狠狠錘過去,一張俏臉早已經變得紅扑扑。

“喂,開車注意安全,汪意安全!”余子清見何幕柳氣急賬壞,小

臉紅扑扑的樣子心情不禁大爽。

“你們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你也不例外,哼,不理你了!”何幕柳

把頭一甩果真不再理余子清.小心地開著車,只是小臉蛋卻仍然

紅扑扑的,一對美眸忽閃忍閃的,也不知道心里在想此什么。

余子清見何幕柳果真不理自己,得意地嘿嘿笑了笑,然后坐在位置

上,靜靜歉賞著臉色排紅的何慕柳。

這樣子的何何慕柳還實在少見,余子清可不想錯過。“喂!把你那色迷迷的眼睛挪開好不,你這樣子很影響我開車

何慕柳被余子清看得心里讒得慌,終于忍不住又開口了。

余子清笑了笑,果然把目光從何慕柳的身上挪開,又像之前一樣靜

靜看著車窗外的車來車往,任由思緒在空中飄著。

何慕柳見余子清果然把目光挪開,心里又不禁微微有些失落,好半

天終于忍不住問道:“喂,在想什么呢力?”

“想你的底線!”余子清頭也不回地脫口回道。

“你!”何慕柳被余子清一句話給憋了回去,氣得恨不得把他一腳

給踹下車。

“好了,不開玩笑,我狠你說件正事。”余子清感覺到何慕拆似

乎真的有點生氣,急扭頭說道。

”你嘴巴里還能吐出什么正事來?“門何慕柳沒好氣地道。

余子清好似沒聽到何慕柳的嘲諷,笑了笑道:”你那旅行杜太小

了,很難開展業務的,要不我投資一些進去?”

何慕柳聞言嬌軀微微僵了一下,眸中閃過一默感激。她這樣聰慧

的女人,又怎么看不出來余子清的用心呢!

“怎么怕我在外面吃其他男人的虧?”何慕柳心里雖然明白余子清

的用心,還是裝作無所謂的口氣,反問道。

”晚上的事情你也看到了,像你這樣的美女在外面跑業務我還真有

此不放心,資金多了,就可以多招些人,你就不用親自出去跑業務

了。“余子清回道,并沒有否讓他的用心。

”我又不是你的情人,你又有什么不放心的!“何幕柳白了余子清

一眼有些酸溜溜地說道。

話說出口,連何慕柳自己也不明白,余子清明明是一片好心自

己為什么還用這種酸溜溜的語氣說話。

余子清微微怔了下淡淡道:“你不喜貯那就算了”

“喂,你還真想看著我在外面吃虧不管呀!”何慕柳見余子清竟然

就這樣說算了,不禁又有些急了。

余子清見何幕柳急了,嘴宙勾起一柞笑意,道:“你又不是我情

人,我又有什么不放心的?”

“你!”何慕柳狠狠白了余子清一眼,一陣無語。

”行了,對旅行杜我并不熟悉。這樣,我投笛一千萬,具體怎

么運作,怎么花這筆錢你看著辦就是了!”余子清狠本無視何幕柳的

白眼說道。

“一干萬!”何慕柳眼珠子立馬凸了出來,握方向盤的手一抖,

差點就轉到另外一個車道。

她這輩子見過錢最多的一次,是在澳門賭場。那次她和余子清總

共贏了兩百四十多萬港幣,事后兩人名分了一百二十多萬港幣。她到

現在還靖楚記得,出賭場的時候,抖得不行,緊緊抱牢余子清的手臂才

稍微好一些。也正是因為那筆“巨款”,她離開了原來那家旅行杜,

終于開始了自己的到業夢想。

可現在,余子清嘴皮子隨便一抖,就爆出一千萬!

一千萬啊!正如何幕柳自己所言,她不過只是個普通小百姓,一千萬

對與她而言已經差不多就是天文數字了。

“這,這個“何慕柳感覺口干舌燥,說話很是艱難。

”怎么,不夠嗎?“余子清隨口問道。現實生語中余子清確實需

要錢,可錢對與他又確突什么都不是。千萬對與好何慕柳是個遙不可及

的天文數字。對與余子清而言那就真的只是個數字而已,給何幕柳多

投資一點和少投資一點對他而言并沒有什么區別,無非他覺得一千萬這個

數字應該差不多,再加上他如今賬戶上剛好有三千來萬,拿出一十萬不

是什么問題,所以就報了一干萬而已。

”夠了,夠了!”剛才還口干舌燥的何某柳,見余子清似乎還有追

加的意思,聲音陡然尖銳了起來。

“夠了就夠了嘛,這么大聲干什么!”余子清用手指掏了掏耳朵,

一臉不滿地道,好像耳朵被振得挺厲害似的。

何慕柳俏臉微微一紅,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氣,扭頭白了余子清一眼

道:“誰讓你一開口就一千萬,還問我夠不夠的!開一家國際旅行社

注冊資金也才需要一百五十萬,保証金一百萬,我現在開的不過只是一

家國內旅行社,就算要做大,一下子也狠本不需耍那么多錢呀!”

余子清聞言無所謂地笑了笑道:“那么說一千萬足夠了,那我明天

就轉一干萬給你,你手頭寬裕一點,辦事情也好方便一些。真要覺得

錢太多沒處花,那個艷艷不是買了輛保時捷嗎?改天你去買輛更好的給

她看看!”

”怎么想用錢砸暈我,騙我做你情人呀!”何慕柳得意地甩了下

秀發說道。

“怎么你就這么想做我情人?你真要這么想,我倒是可以考慮考

慮,不過我要提前提醒你,三宮九院七十二妃是我的目標哦!”余子清

笑瞇瞇道。

“切,情人,你就做夢去!”何慕柳白了余子清一眼,自暫的

臉龐怎過一抹淡淡紅霞。

余子清聞言絲毫不以為意地哈哈笑起來。

何慕柳見余子清那副得意的樣子,磨著牙恨狠白了他一眼,可心

里卻很清楚,余子清這句玩笑話雖然沒有真正說中她的心思,卻也說中

了一此。看多了各色各樣的男人嘴臉,何慕柳心里還真存了如果這輩

子真找不到合適的男人把自己嫁掉,她倒寧愿給眼前這開小白臉做情

人,也不愿意隨便找個男人嫁掉,至少余子清是一個真正讓她心動的男

人。當然這個男人實在太可惡了,不僅絲毫不把自己這個美女放在眼

里,而且竟還當著自己的面大言不慚地說自己的目標是三宮九院七十

二妃,好像自己求著要給他做情人似的!可偏生以余子清的條件,真要

說出去,還真會有許多女人掙破腦門也要給他做情人。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有錢有勢就不怕沒女人!更別說余子清這

種有錢有勢到了駭人地位,而且還是個那么斯文孺雅,身手厲害的小

年輕,簡直就是很多女人畢生夢想中的白馬王子!真要以某些人的眼光

來衡量,她何慕柳給余子清做情人,貌似還真有些高攀的嫌疑!

這也正是何慕柳見余子清一副得意的樣子,氣得只磨牙,郁悶萬分

的原因。

“一干萬太多了,五百萬足夠了!”何慕柳見余子清笑個沒完,只

好無奈郁悶地轉了話題。

“行,你說多少就多少,不過不夠你盡管開口,別為了賺點錢俊乎

乎地跑去便宜那些色很!”余子清道。

“你才是真正的大色狠,還說別人呢!”何慕柳扭頭白了余子清

一眼,但眸中卻帶著絲絲柔情和感動。

余子清笑了笑,沒否認也沒反擊。

“那以后你就是旅行杜的大老板,我只是個小股東了,要是虧了可

不能怨我哦!”何慕柳說道。

”真虧了,我還能強迫你做我情人不成?”余子清笑道。

“就算你強迫也沒用,本姑娘是寧死不從!”何幕柳嗤鼻道。

余子清嘴宿微微翹,露出一抹微笑。

何慕柳小臉蛋頓時有些心虛地紅了起來,伸手掐了余子清大腿一

下。

余子清摸了摸大腿,雖然不疼卻感覺很冤,不就微笑一下嘛,這也

要掐,女人有時候還真是莫名其妙!

何慕柳見余子清摸著大腿一臉茫然委屈,這才意識到是自己心里有

鬼,臉蛋不禁越發的紅艷,心兒一陣慌亂,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自己

的莫名舉動。還好,就在這個時候,車子終于開到了裴冷翠?民廬。

不遠處,夏嵐和秦雅韻已經把車停好,正站在餐廳門口等他們兩


第三百九十八章色魔

兩個風情萬種,儀態萬千的美婦人在餐廳門口這么一站,卻不知道吸引了多少雙目光往她們兩看去。甚至有几個男士還躍躍欲試地上前搭訕,不過到了她們跟前立馬自慚形穢地撤退了。

當余子清和何慕柳下車朝她們兩走去時,又有兩個自命不凡的青年才俊朝夏嵐和秦雅歆走去,臉上露出自以為最迷人最紳士的笑容。

當他們看到夏嵐和秦雅歆也笑吟吟朝他們兩人走來時,饒是那兩個青年才俊都是獵艷高手,一顆心仍然緊張得要停止了跳動,臉上的笑容越發迷人。

不過很快兩人臉上的笑容就僵住了,因為夏嵐和秦雅歆兩人壓根就沒正眼瞧他們一眼就直接從他們身邊走了過去,迎向一個穿著相貌似乎都跟他們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年輕人,那年輕人身邊還并肩走著個青春活力的靚麗女孩。

三個國色天香的女人就這樣簇擁著一個小白臉從他們身邊擦肩而過。

這三個女人的目光未免也太低了些吧,就這樣的小白臉竟也當個寶一樣簇擁著,要是我稍微施展下手段魅力,那還不立馬像波斯貓一樣乖乖跟著我走。

兩位青年才俊對視一眼,臉上閃過一絲不可思議,隨即又自信滿滿地追了上去。

“你們好……”

“滾”兩人后面的話還沒講出來,就見三個女人中最雍容華貴,最妖魅的女人猛地扭過頭來,性感紅潤的嘴唇冰冷冷地吐出一個字

自信滿滿的兩位青年才俊沒想到得到的竟然是這樣一個不屑一顧的冰冷聲音,臉色不禁大變,張嘴剛想說些什么,人家卻根本理都不理他們往餐廳大門走去,甚至從頭到尾那斯文年輕人連眼角余光都沒朝他們瞥一眼。

兩位青年才俊愣了會,咬咬牙抬起腳步准備再次追上去,他們就不信,自己竟然會輸給那個小白臉。就在這個時候,酒店停車場的車童上前攔住了他們。

“你干嘛?”兩位青年才俊一臉不快地道。今兒還真是倒霉了,竟然連個車童也要來橫插他們一腿。

車童見狀笑了笑,指了指停車場燈光下一輛很是顯目的賓利車,道:“那輛賓利車是那個女人的”

說完車童就像個高手一樣,飄然離去,剩下那兩個青年才俊盯著那輛至少值三四百萬的賓利車呆呆看了許久,然后一臉沮喪地走回停車場,開著他們的馬自達車灰溜溜走了。

他們還是有點自知自明的,能開賓利車的女人又豈是他們能隨便勾搭的?

秦雅歆推荐的翡冷翠?民廬確實是個環境不錯的地方。

灰色的牆磚、別樣的造型,以及鑲嵌在牆里的紅色玻璃,時時透露著餐廳那份優雅與別具一格的風味。內里同樣獨具匠心,灰色的色調作主線,映襯著一堵鮮艷的紅牆,有說不出的曼妙。還有些民間淘來的黑白民居相片,籠罩在水晶燈瑩瑩的光里,有一些陳舊,有一些味道。

余子清一邁進翡冷翠?民廬就喜歡上了這家餐廳的陳設與氣氛,朝秦雅歆點了點頭笑道道:“嗯,這里確實不錯,我喜歡不過,下次可不敢再跟你們三人一起來出來吃飯了,你看看,這一路過來有多少人盯著我臉上看,他們心里肯定恨不得踹扁我這張小白臉”

秦雅歆見余子清說喜歡這里,又拐著彎夸她們三人魅力過人,立馬抿著嘴開心地笑了。挽著余子清手臂的何慕柳則用手指暗暗掐了他一下,然后又白了他一眼,低聲嗔怪道:“說起來,還是我們害了你咯”

余子清不置可否地笑了兩聲。

何慕柳見余子清露出一副確實如此的表情,郁悶得暗暗張開手指又想掐余子清一下。只是何慕柳的手指還沒掐下去,一身貴氣性感逼人的夏嵐早已經把她那丰腴動人的嬌軀貼了上來,嬌艷欲滴的性感嘴唇咬著余子清的耳根,低聲道:“如果余先生不喜歡,我可以將這里清場”

夏嵐這句話倒也絲毫不夸張,雖然這年頭用錢去砸人不一定行得通,但量大到一定程度,一般人還是很難拒絕的。錢,夏嵐有的是為了余子清就算砸下再多的錢,她的眉頭也不會皺一下。就算真遇到有人視金錢如糞土,以夏嵐如今的修為,只要親自出馬略微施展一下玄牝魔功,那一笑一顰絕對能男女通殺,迷得他們乖乖地收拾東西走人。

何慕柳和秦雅歆就在余子清的身邊,自然聽得到夏嵐在他耳根邊講什么,不禁都驚訝地微微張開嘴巴,一臉不可思議地盯著夏嵐看。

在她們的眼里,夏嵐身為宇翔房產公司的老總,財大氣粗那是絕對毋庸置疑的,而她本身更是一個充滿了讓男人甚至女人都要心動的驚人魅力。她們怎么也想不到,這樣一個女人僅僅因為余子清這么一句話,竟然會主動提出這么一個夸張,甚至可以說有些二世祖般的粗暴惡俗的建議,而且看她的表情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

余子清自是不奇怪夏嵐會這么討好自己,只是對與她這個提議卻有些哭笑不得。再加上如今的夏嵐因為修煉玄牝魔功的緣故,身上的玄牝魔氣越發的濃郁。隔得遠還沒感覺,但直接貼身接觸,因為夏嵐修為低,還無法隨心所欲地控制魔氣散發的緣故,饒是余子清修為境界很高,還是被勾引得有些蠢蠢欲動,忍不住抬手,悄悄對著她丰滿挺翹的屁股拍了下去,低聲道:“清什么場?你以為我是誰呀?”

雖隔著衣服,但拍下去的時候還是能清晰地感覺到里面驚人的彈力和滑膩。

玄牝魔女果然非同小可,僅僅半年而已,她的身子就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余子清暗暗驚嘆,忍不住又偷偷在那飽滿丰腴的翹臀上抓了一把。

在別人面前高貴矜持,高不可攀的夏嵐被余子清這么一拍一抓,不僅絲毫不會惱火,反倒心里竊喜萬分,若不是這里是餐廳,身邊還有秦雅歆和何慕柳在,估計她早就投入余子清的懷抱,施展渾身解數勾引討好他了。饒是如此,她還是偷偷將余子清的手臂抱緊一些,并用飽滿高聳的**在他的手臂上輕輕蹭了蹭,低著頭不敢再亂提建議。

她心里很清楚,她的玄牝魔氣就藏在那兩團丰滿之中,這里是她全身處最完美,最誘人,觸感最好的地方。

餐廳里的燈光本就柔和昏暗,以襯托出浪漫的情調氛圍。余子清和夏嵐間這些隱晦的動作別人倒也難注意到,但秦雅歆和何慕柳就在兩人的身邊,再加上女人第六感本就特別靈敏,卻還是立馬被她們給發現了。

秦雅歆走在最后,余子清手放在夏嵐的豪臀上,對那里做得一些事情,她看得最是清楚。雖是見慣了男人這種暗地里的小動作,秦雅歆還是忍不住一陣臉紅心燥,屁股隱隱中似乎傳來了陣陣異樣的感覺,美眸中竟流露出一絲渴望。

何慕柳挽著余子清的手臂,并肩走著,余子清背后的動作她倒是沒看到。不過她看見本來并肩走著的夏嵐,如今卻緊緊抱著余子清的手臂,還輕輕拿胸部去磨蹭,臉上緋紅一片,雙眸水汪汪似若要滴下水來,一副春潮涌動的樣子,而余子清則一臉享受的樣子。雖然何慕柳沒看到余子清背后的動作,但這并不妨礙她想象力的發揮。

大色魔大色狼臭男人……何慕柳暗中咬著牙,恨恨斜了眼隔壁兩人緊緊勾搭在一起的手臂,五指齊張掐了下去,心里每罵一句就掐一下。只是最終卻沒松開手臂,任由余子清享受著左擁右抱的齊人之福,任由別人的目光驚訝地在她和夏嵐身上來回游走。

余子清突然受到何慕柳襲擊,立馬從享受中回過神來,抬眼朝她看去,剛好迎上一對又黑又亮的眸子,那眸子射出凶巴巴的目光。余子清見狀又急忙微微扭頭朝后面看去,只見秦雅歆俏臉緋紅,一對美眸偷偷朝自己看來。

完了,看來在何慕柳和秦雅歆的眼里我肯定成了大色魔一個余子清暗自苦笑,手卻重重地再次抓了夏嵐屁股一把,顯然是把責任都推到了她的身上。

夏嵐自然不知道,她已經被主子認定為罪魁禍首。見余子清加大了力度,心里越發的歡喜,媚眼如絲地看著余子清,悄然使了個傳音朮。

“主人,我已經在錢塘江邊的玫瑰園安置了一套花園別墅,晚上您要不去我那邊休息?”

私底下,夏嵐這個崇拜強者的女人,還是喜歡用主人來稱呼余子清。

余子清聽到傳音,微微怔了怔,隨即就明白過來夏嵐是什么意思,心里暗暗有些苦笑不得。他雖然有些喜歡在夏嵐身上拍拍抓抓,但那并不意味著他想跟她上床,至少要上床也得等她結了成玄牝魔嬰之后。只是夏嵐是他的女奴,對著她,他沒有什么心里負擔,再加上她是玄牝魔身,修煉了玄牝魔功后,身子委實誘人,就難免喜歡稍微動手動腳一番。

不過余子清想起老家裝修的事情,還有最近得到不少好東西,本就要拿來好好造就夏嵐一番,今天既然遇上,倒也剛好去她別墅一趟,于是余子清朝夏嵐使了個眼色,微微點頭。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