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四百章真的是神仙

“不好意思,家里有些急事我先走”何慕柳神色蒼白地跟余子清三人打了聲招呼,也不等他們回應就急匆匆踩著高跟鞋轉身朝餐廳外小跑而去。

“看來晚上這頓晚餐要你們兩包了”余子清說著起身也離開了餐廳。

“等等我慕柳,家里究竟發生什么事情了,走這么急?”余子清追到門口,見何慕柳正匆忙朝停車場沖去,急忙把她叫住。

何慕柳聽到余子清叫她,身子一頓,然后轉過身來。

燈光下,此時的何慕柳梨花帶雨,顯得格外的柔弱無助,與之前的青春活力仿如換若兩人。

余子清見狀內心深處微微一疼,急忙上前兩步,漆黑的眼眸深深凝視著何慕柳,柔聲問道:“告訴我,究竟發生什么事情了”

“哇”何慕柳突然哭著扑入余子清的懷中,雙臂緊緊抱著他的腰身,好似孤苦無助中突然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親人。

余子清從沒想到何慕柳這樣活力四射,熱情大方的女孩子也有這么傷心哭泣的時刻,感受著她嬌軀在自己的懷中因為抽泣而微微戰栗著,心里不禁陣陣心疼。眸中閃過一絲猶豫之色,最終暗自嘆口氣,伸出雙臂緊緊抱住何慕柳的惹火身子。

“好了傻丫頭,別只顧著哭,快告訴我家里究竟發生什么事情?或許我能幫上忙呢”余子清溫聲說道。

“謝謝,不過這件事你恐怕很難幫上忙了”何慕柳抽泣著說道。

“別忘了,我可不是普通小白臉,你不說怎么知道我能不能幫上忙呢”余子清說道。

何慕柳抹了把眼淚,感激地看著余子清,道:“這個我知道,不過這次是我爸爸突發腦溢血,剛才家里打電話過來說,醫院的腦科醫生判斷說是什么第四腦室出血,估計已經損害了延髓生命中樞,一般情況下在數小時內就,就……”

說到后面何慕柳卻再也說不下去,再次趴在余子清的肩膀上痛哭起來。

余子清不禁微微蹙眉,他雖然不是醫生,可這個世界上卻又哪個醫生比他還要厲害,聞言自然明白第四腦室出血的危急性,每一時刻病人都有喪命的可能性。

“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快告訴我你爸現在在哪家醫院?我們現在就趕過去”余子清一邊喝止失聲痛哭中的何慕柳,一邊掏出電話給省人民醫院的周濟民院長撥了去。

余子清這么一說,何慕柳才猛然意識過來此時不是哭的時候,而是得盡快趕回家,遲了恐怕連父親最后一面都見不到。

“我爸現在就在老家處州市市第一醫院,我,我現在就趕過去”何慕柳說著就轉身准備再次朝停車場跑去。

余子清見何慕柳轉身又要往停車場跑去,顯然准備馬上開車趕去處州,急忙一把拉住她的手,道:“從杭臨開車到處州至少也要三個小時,你爸這種情況,開車恐怕趕不及還是……”

“哇”何慕柳沒等余子清說完,就蹲在地上,雙掌捂著臉又哭了起來。

她又何嘗不知道,處州隔杭臨太遠,就算車子開得再快也至少需要三個小時,可除了馬上開車回去,她這個做女兒的還能做什么呢?

余子清見何慕柳沒等自己把話說完又哭了起來,剛想彎腰把她拉起,手機卻接通了。

“余先生,您好”手機里傳來周濟民帶著絲驚喜的聲音。

“周院長你現在在哪里?我有件急事需要你出面幫忙一下”余子清說道。

何慕柳見余子清這個時候還給人打電話,忍不住抬起了頭,還噙著淚水的雙眼疑惑地看著余子清。

“我現在就在家里,有什么事情您盡管說。”電話那頭,周濟民正了正身子急忙道,臉上透著絲興奮。

像余子清這樣的神醫,周濟民就怕他不來麻煩他

“事情等碰了面再說,你現在先告訴我你家在哪里?我去接你。”余子清此時也來不及跟周濟民細說,直接問他家地址。

“莫干山路的淺水灣小區,我現在就到小區門口等您。”周濟民道。

“不需要,你在小區里找個沒什么人注意到的僻靜角落,在那里等著就行。”余子清說完就挂掉了電話。

“看我干嘛?還不快走”余子清見何慕柳噙著眼淚,一臉疑惑地盯著他看,急忙把她拉起來,說道。

“你這是往哪里走,停車場在那邊”何慕柳見余子清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急忙道。

“我知道,你跟我來就是,保証你能馬上見到你爸爸。”余子清說道。

“難道你叫直升機了?”何慕柳想起余子清其實是個有錢有勢的人,腦子里不禁靈光一閃,驚訝道,雙眸卻忍不住流露出感動的目光。

不管何慕柳嘴巴上怎么說他如何壞,如何色,但她心里卻比什么都清楚,余子清是個真正值得信賴的好男人

“直升機?”余子清微微一怔,搖頭道:“沒叫”

“那你這是要去哪里?”何慕柳聞言不禁一陣失望,急忙問道。

“等會你就知道。”余子清道。

“我都急死了,你還……”何慕柳見這個時候,余子清還跟自己賣關子,又急又氣又失望,眼淚嘩啦啦地再次滾落了下來。

說話間兩人已經到了一個路燈照射不到,沒什么人注意到的角落。

余子清見何慕柳又流眼淚,還使勁地想把手抽出來,不禁暗暗苦笑,女人有時候就是笨,我像是那種不分輕重的男人嗎?

心里想著,余子清伸手一把摟過何慕柳的腰身。

何慕柳不及提防就整個人貼在了余子清身上。

“你”何慕柳雙眉一豎,張嘴剛想說他,余子清卻已經捂住她的嘴巴,低聲道:“別出聲”

說著,余子清周身早已經涌起一團烏云,倏地,借著夜色掩護騰空而起,轉眼間就到了杭臨城的上空。

何慕柳見余子清不僅摟住她的腰身,竟然還伸手捂住她的嘴巴,不讓她出聲,又氣又慌,剛要伸手掰開余子清的手,卻突然發現自己的雙腳離開了地面,轉眼間竟已經到了杭臨城的上空。

“這”

何慕柳低頭看著腳下,燈光璀璨,繁華一片的杭臨城,整個人完全呆住了,兩眼睜得大大的,腦子似乎在這一刻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完全空白。

許久,何慕柳才啊地一聲尖叫,然后死死抱住余子清的腰身,眼睛卻再也不敢往下看。

雖然隔著厚厚的衣服,余子清還是能清晰感覺到里面的滑膩和驚人的彈力,還有那驚心動魄的玲瓏曲線。

“這么怕干什么,又不是沒乘過飛機,我這可比飛機安全多了”余子清見剛才還以為自己不分輕重,死命想要擺脫自己的何慕柳,現在卻死死抱著自己,不由得搖了搖頭,拍了拍她的肩膀,微笑道。

“啊”何慕柳被余子清這么一拍,卻又突然尖聲叫了起來,一對眼珠子凸了出來,死死盯著余子清,好似見了鬼一樣。

“拜托別一驚一乍的行不?”余子清見何慕柳死死盯著自己看,好像見到了外星人似的,聳了聳肩,沒好氣道。

“你,你怎么可以飛?”何慕柳凸著眼珠子,結結巴巴地問道。

“不是告訴過你了嘛,我是神仙”余子清淡淡道。

“神仙天哪你真的是神仙”何慕柳眼珠子越發地爆凸了出來,尖聲叫了起來。她做夢也不可能想到,余子清之前說的竟然是真的,他竟然真的是神仙

“怎么不信嗎?要不要我掐你一下?”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問道。

“好啊,不要”何慕柳語無倫次地叫了起來,可惜已經遲了,余子清已經毫不客氣地掐了下她水嫩嫩的小臉。

“現在總相信了吧!”余子清看著何慕柳,嘴角挂著一絲揶揄的微笑,問道。

何慕柳這次倒沒敢瞪他,只是一臉不可思議地摸著自己的臉蛋,呆呆地盯著余子清看,心里卻是翻江倒海。

她是知道余子清很神祕,神祕得讓她有時候都不敢深入去想他究竟是什么人。可再神祕,何慕柳也從來沒想過,他竟然是個神仙

神仙,那是多么飄渺虛無的一個傳說,可如今就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而且還跟自己有說有笑,還跟自己是朋友

就在何慕柳發呆之際,烏云已經飄飛到了淺水灣小區。

淺水灣小區公園,一處較為僻靜的角落,周濟民提著公文包,一臉疑惑地東張西望。他實在想不通余子清為什么要他找個沒人的角落等他,為什么不要他在小區等他。

高人做事果然讓人猜不透,可是我在這里他能找得到我嗎?我要不要給他打個電話呢?

就在周濟民猶豫著要不要給余子清打個電話,突然感到四周驟然黑了下來。

咦周濟民心中一驚,下意識地抬起頭往天上看去。

只見頭頂不知道什么時候飄來了一朵烏云,還沒等周濟民回過神來,那烏云上突然射出一條黑帶,那黑帶轉眼就到了他頭頂。

周濟民何曾見過這等異象,嚇得兩腿一顫,轉身就想跑。可還沒等他轉身,那黑帶早就在他周身一繞,然后倏地帶著他縮回了空中那朵烏云。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