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零八章我只想做您的女人

推荐好哥們秣陵別雪的新書《華山仙門》,書號本書直通車就有這本書,可以直接點擊進去閱讀。秣陵別雪向來更新速度很快,書寫得熱血爽快,看起來應該很爽。目前本書正在新書榜上,喜歡仙俠類的書友不妨去看看

“饒你?”余子清嘴角一扯,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眉宇間卻射出一道七彩霞光。

七彩的霞光在黑夜中是那么的絢麗奪目,寒冷的黑夜似乎在那一剎那變得有些迷人

只是吳洪見到那七彩霞光,卻如同見到了來自地獄的惡魔,兩眼露出深深的驚恐之色,尖叫著轉身就逃。只是他的速度雖快卻又如何快得過那七彩霞光,轉眼間那霞光就把他給吞沒了。

“不”黑夜中傳來吳洪一聲淒厲叫聲。

霞光之中,吳洪的元嬰好似初雪般融化,轉眼間化為一團紫色的霧氣。

倏地,七彩霞光卷著那團紫氣縮回了余子清眉宇間那只眼。

余子清緩緩閉上第三只眼,天地也仿佛隨著第三只眼的閉合緩緩重歸黑暗。

余子清把手一揮,十五粒金豆,還有吳洪所留下的一應法寶都飛入他的手中,然后一一被收入儲物戒中。至于那只仙鶴早就在剛才展翼飛逃時,被金甲巨人的巨劍給一劍轟得飛灰湮滅了。

一切收拾妥當,余子清凌空而立,雙目朝東方遙望一眼,目光冷厲如刃,藏著絲絲殺機。

“回去吧”余子清收回目光,轉身朝別墅踏空而下。

夏嵐見狀,勉強卷起一陣狂風,急忙尾隨而下,然后搶在前頭拉開陽台的移門。

別墅布置得溫馨典雅,寬敞明亮,里面溫暖如春,光線柔和。

乍從寒冷的冬夜走入別墅,饒是余子清早已寒暑不侵,仍然感到一陣暖洋洋的舒服感覺,扭頭沖正在身后關門的夏嵐打趣道:“你們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啊”

夏嵐顯然沒想到剛才彷如殺神下凡的主子會講出這么一番話,聞言嬌軀微微僵了下,一下子竟不知道該怎么接話。

余子清見在商業界叱咤風云,不知道讓多少人不敢正視的女強人夏嵐愣在那里,有些無趣地摸了下鼻子,搖搖頭,自顧自地朝沙發走去,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

看著余子清落座,夏嵐才猛地回過神來他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心中是既喜歡又有些惶恐,不知道自己剛才的表現會不會惹余子清失望惱火。

不過夏嵐畢竟是商業界的風云人物,回過神來后,深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盡量顯得不那么緊張,然后搖曳著風韻十足的腰肢走到余子清跟前,恭敬地問道:“主人您要喝些什么?是茶、咖啡還是…….”

“行了,你隨意點,不必太緊張拘束,我沒那么多講究”余子清眉頭微微皺了下,擺手打斷了夏嵐。

“那我給您倒點茶來”夏嵐聞言朝余子清露出一個風韻十足的迷人微笑,然后扭身離去。

余子清瞥了一眼夏嵐丰腴動人的背影,然后把神識探入儲物戒中。

這個不知道金華觀松清道人從哪里得來的儲物戒空間極大,面積至少有三里方圓,高度近三百米。

只是余子清如今沒什么身家,整個儲物戒隨意堆放著少許藥材、礦石以及法寶符箓等等,顯得極為空蕩。其中就有剛剛從吳洪處得來的玄陰劍,陰風迷霧幡、土元珠還有一個翠綠色的芥子袋。

余子清心念一動,芥子袋飄飛而起,然后袋口朝下,嘩啦啦倒出了一大堆東西,堆起來尖尖的,竟足足有二十來米高。

各色光彩從那尖尖的小山上四射而出,一瞬間照亮了本是空蕩蕩的空間,使得整個空間仿若突然間變得充實熱鬧起來。

其中最絢麗奪目的莫過于那兩粒金丹后期修士的金丹,其次便是要數各個品級的“焓”石和其他一些礦石了。

要換成以前,就算寶物把這整個儲物空間塞滿,余子清眼皮估計也不會眨一下。只是如今淪落世俗,卻成了窮光蛋一個,乍一見到滿室生光,余子清兩眼頓時亮了起來,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欣喜,暗想,大門派果然就是大門派,若不是那松清機緣巧合得了几件好寶貝,光吳洪一個人的身家就比整個金華觀勝過百十倍都不止。

余子清心里正暗自欣喜,一縷淡淡好聞的幽香鑽入了鼻尖,接著就看到了一雙玉潤秀巧的雪白腳丫出現在眼皮底下。

余子清順著腳丫抬眼往上看,看到了夏嵐正端著一杯熱騰騰的茶水站到了自己跟前。

此時的夏嵐已經脫去了外套大衣,穿著一身淡紫色的連體裙子。

裁剪合體的衣裙將夏嵐性感的身材顯露無余,高聳的胸部,纖細的腰肢,過臀短裙緊緊包裹下的渾圓翹臀和裙擺下露出的一雙雪白大腿,在燈光下無一不透出一股讓人迷醉的性感和成熟嫵媚。

“主人請喝茶”夏嵐朝余子清露出一抹嫵媚動人的微笑,彎腰雙手捧著茶杯遞給余子清。

一抹雪白的深深乳溝,還有黑色的抹胸蕾絲邊,一瞬間就呈現在了余子清的眼皮底下,刺得他下意識微瞇起了眼睛,深深看了一眼。

夏嵐似乎感覺到了余子清的異樣目光,欺霜賽雪的白皙臉龐浮起一層淡淡的紅暈,似水眼眸閃過一抹暗喜之色。

“坐吧”接過茶杯,余子清吹了吹飄浮在水面上的茶葉,喝了一口,隨口說道,腦海里卻還縈繞著那一抹動人的雪白。

夏嵐應了一聲,面上閃過一絲猶豫之色,最終小心翼翼地挨著余子清身邊坐下,坐下的時候,美眸始終偷偷打量著余子清,似乎在看他的反應。

只是挨著余子清一坐下,夏嵐就感到自己體內的玄牝魔氣蠢蠢欲動,似乎有團火在身子里熊熊燃燒了起來,白皙的臉龐在不知不覺中涌起淡淡的紅潮。

余子清自然感覺得到夏嵐體內玄牝魔氣的騷動,事實上,面對夏嵐這么個雍容華貴中又透著無限妖魅的玄牝魔女,感受著那縷縷玄牝魔氣的涌動,余子清也是有些心動。

“在結成元嬰之前,你最好不要近男色”余子清微微壓下心頭的欲動,扭頭看了一眼夏嵐,淡淡說道。

夏嵐聞言如當頭被澆了一桶冷水,體內的yu火霎那間如潮水般退了下去,微微怔了下,急忙站起身來,有些誠惶誠恐地道:“自從那日主人救了我之后,我就再沒讓其他男人碰過我,以后也不會”

余子清倒沒想到夏嵐反應這么大,頗為驚訝地抬頭看著她,笑道:“雖然你跟了我,但你的私人生活還是自由的。我讓你在結成元嬰前,不要近男色是為了你修煉考慮,并沒有其他的意思。”

“這我明白”夏嵐回道。

“那就好。”余子清淡淡一笑,然后指了指身邊的位置示意夏嵐坐下。

不過夏嵐卻沒有馬上坐下,而是凝視著余子清,眸中閃爍著異樣的神色,鮮艷的紅唇微微抖了抖,似乎有話想說卻又不敢說出口。

“你和我之間不必那么見外,有什么話開口就是”余子清感覺到夏嵐的異常,抬頭看著她微笑道。

夏嵐身上有余子清下得符種,除非他魂飛魄散,否則夏嵐是絕不可能會背叛他的,故在這個世界上,恐怕余子清最放心的反倒是這個曾經功利心最強的女人。

夏嵐聞言嬌軀微微一顫,嬌媚的臉蛋漸漸變得凝重起來。

“我只想做您的女人”夏嵐顫抖著嘴唇說道,但發顫的聲音中帶著一股堅定不移的決然。

余子清聞言看夏嵐的眼神不禁有些變了,變得犀利如刀如劍。

仙界形勢險惡嚴峻,夏嵐身為玄牝魔女,將來注定要成為余子清返回仙界復仇的得力臂膀。像夏嵐這種有前科的女人,余子清是絕不敢完全相信她的,萬一到了仙界在背后捅他一刀,余子清就算后悔都遲了,這才在她身上下了認主符種,倒沒想過干涉她的私生活,更沒視她為自己禁臠的意思。

她還是完全自由的,除了要效忠與他之外。

“做我的女人,你想清楚了?”余子清淡淡問道,但目光卻變得越發犀利。

夏嵐的眼神竟毫不示弱地跟余子清對視著,一反剛才的膽怯。

她就是這樣一個女人,一旦認准的事情就會堅定地堅持著,絕不回頭這也是她能取得今天這樣大成就,成為商業界風云人物的主要原因。

現在夏嵐認准了余子清就是她這輩子要追隨要臣服的男人,就像當初她發誓要成為女強人一樣,這個意念同樣不可動搖

兩人對視了好一會兒,余子清的臉上突然露出一絲笑意,端起茶杯淺淺喝了一口,然后指了指身邊的位置,淡淡道:“坐吧,我有几樣東西要給你,省得隨便來個阿貓阿狗就能欺負你”

夏嵐聞言本是堅定的眸子立馬又變成如水一般的柔媚,白皙的臉龐露出無比嫵媚動人的笑容,扭著性感的翹臀,然后挨著余子清身邊坐了下去。

這次夏嵐跟余子清坐得很近,隔著衣服,余子清能清晰地感覺到夏嵐那雙渾圓雪白**的光滑和彈力,側臀的肥美和柔軟。淡淡的好聞幽香一個勁地往鼻尖里鑽。

余子清微微一笑,手繞過夏嵐柔軟纖細的腰身,輕輕落在她臀部的另外一側,另外一只手卻一翻,手掌中已經多了十顆皮紅似血,馨香四逸的朱果。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