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零九章那一抹青澀

馨香入鼻,夏嵐感到一陣神清氣爽,體內玄牝魔氣似乎隱隱有了些增漲,美眸不禁亮了起來,指著余子清手掌中的朱果,驚訝道:“主人,這是什么果子?”

“朱果,集天地靈氣而生的一種珍貴果子,服用一顆至少可抵金丹期修士三十年苦修。”余子清輕輕拍了下夏嵐的肥臀,笑道。

一顆三十年,十顆不就三百年夏嵐腦子里念頭飛轉,一對修長的媚眼不禁睜得老大老大。

三百年,那是夏嵐曾經想都不敢想的漫長歲月

余子清見夏嵐吃驚的樣子,笑了笑,手掌一翻,又取出一塊早已切割好,一尺來方的彤霞玉髓,

“這叫彤霞玉髓,不僅可防心魔,還能提升你的修煉速度。僅憑這朱果和這彤霞玉髓相助,你一個月內結成玄牝魔丹應該不成問題,到時就算面對剛才那人恐怕也有一拼的實力了。”余子清笑道。只是手卻下意識輕輕抓了一下夏嵐的豪臀,那里柔軟卻不失彈性,肉感十足,讓余子清頗有些愛不釋手的感覺。

雖說吳洪被余子清一劍就給滅了,但他那凶厲可怖的氣勢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夏嵐的腦海里,在她心里,吳洪依然是一個無可匹敵的可怕修士,一想起他,夏嵐就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只是余子清卻輕描淡寫地說,只要一個月,僅僅一個月,夏嵐就能跟吳洪有一拼的實力

啊夏嵐性感紅唇忍不住張了開來,發出一聲驚呼,臉上寫滿了不敢置信的驚喜神情。

余子清被夏嵐的驚呼聲嚇了一跳,老臉不禁微微一紅,訕訕地松開了手,卻是有些做賊心虛了。

女人的心思是極為敏銳的,余子清的手剛剛松開,夏嵐似乎就立馬感覺到了異常,心中既是感動又是甜絲絲。她感覺得出來,自己雖然是余子清的奴婢,他卻依舊很在乎她的感受。

只是,他顯然是有些誤解了,自己又哪會拒絕他的輕薄呢?夏嵐心里暗想。

溫潤白皙的玉手早已經伸過去,一把抓住余子清的手,然后引導著它重新按在了自己的翹臀上。

“主人,我喜歡你這樣”夏嵐紅潤的嘴唇貼到余子清的耳根,猩紅濕潤的小香舌伸了出來,**著他的耳垂,輕輕喘著誘人的氣息。整個身子卻早已經微微側過去,緊緊貼在了余子清的身上。

雖然隔著衣服,余子清仍然能清晰地感覺到那里面的惹火動人,光滑玉潤。

余子清莫名地感覺到喉嚨有些干渴,手忍不住撩開夏嵐的裙擺,露出被性感內褲半包半露的兩片p瓣,肥美緊繃而又白嫩滑膩。

余子清的手按了上去,來回使勁摸抓了几把,惹得夏嵐小嘴咬著余子清的耳根嗯嗯喘息呻吟個不停,高聳丰滿的胸部更是隔著衣服左右來回在余子清的手臂處磨蹭著。

余子清被夏嵐**得差點就要忍不住一把扯下她的性感內褲,不過畢竟惦記著目前還不是時候,懸浮在下丹田的那個鴿子蛋般大小的真元,忽地散發出點點紫金光芒。余子清頓感一縷清涼的感覺流遍全身,靈台瞬間恢復了澄明空靜。

“咳咳,今天還有些重要事情要做”余子清意猶未盡地收回了手,干咳兩聲說道。

夏嵐聞言那雙燃燒著熊熊火焰的眸子里閃過一絲感動之色,不僅沒有就此作罷,反倒貼得余子清更緊了些,咬著余子清的耳根,用極為誘人的聲音一陣低語。在耳語間,一只玉手拉著余子清的手按在自己丰滿的胸部,一只手卻探向了余子清的****,來回輕輕摸抓了几下。

饒是余子清定力過人,還是情不自禁心旌搖曳,澄明的靈台微起漣漪,差點就要順著夏嵐的意思,任由她來服侍自己。只是蓬萊仙宗人馬的突然出現,讓余子清起了警惕之心,晚上倒確實有些事情需要准備。

“不用了”余子清壓下心頭的沖動,淡淡道。說著伸手抓住夏嵐的手,不讓她有進一步的行動。

夏嵐眸中閃過一絲失望,還有一絲心疼,咬著嘴唇猶豫了一下,貼著余子清的耳根低聲道:您那里會不會難受?要不我讓人安排一下,保証個個青春動人,而且還是處子之身。”

說話間,夏嵐媚眼朝余子清的胯下看了一眼,那里在剛才的套弄中早已經昂然挺立,顯然夏嵐是有些誤會余子清的意思,認為他還是喜歡真槍實彈。

余子清聞言沒好氣地瞪了夏嵐一眼,道:“我看起來像是那么好色的人嗎?真是胡鬧”

雖被瞪了一眼,但早已成了人精的夏嵐立馬看出來余子清并沒有真生她氣的意思,心頭不禁一松。一對勾魂媚眼水波流轉,意味深長地掃了余子清胯下一眼,再次咬著他的耳根喘氣道:“好色本就是男人的本性,這又沒有什么嘛”

余子清順著夏嵐的目光往下看,這才發現自己那里不知道什么時候早已經搭起了帳篷,下意識心虛地把雙腿微微一夾,老臉一紅,有些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道:“行了,這方面事情不用你操心,我心里有數”

夏嵐看著余子清那白皙得跟女人有得一拼的臉龐微微一紅,竟閃過一絲青少年的忸怩青澀,雖然僅僅只是那么一霎那的事情,但仍把夏嵐看得瞠目結舌。

夏嵐几乎不敢相信,剛才還手執利劍,屹立天地之間,如同九天殺神臨世,舉手投足間就冷酷無情地一劍滅殺了一位修真高手的主子,在面對男女之事時,竟然還帶著絲青少年的清純羞澀。

夏嵐卻又哪里知道,余子清在仙界時一心追求長生之道,不涉男女**之事,而原先世俗中的那個余子清卻是個貨真價實的新嫩純情大男孩。兩人二合為一,空有漫長的歲月沉澱,果斷無情的殺伐氣勢,卻獨獨在男女之事上還保留著那么一絲年少的青澀,不像那些所謂成功男士那般流連百花叢中,揮灑自如,早沒了人性中本該有的那一抹青澀純真。

余子清見夏嵐突然瞠目結舌地盯著自己看,好似發現了外星人一般,不禁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惱羞成怒地瞪了她一眼道:“看什么?我臉上長花了嗎?”

夏嵐見狀卻絲毫不害怕,反倒噗嗤一聲,露出了無比動人嫵媚的笑容,然后突然伸出雙臂把余子清的腰身環抱住,紅潤的嘴唇在他的臉龐上重重地親了一下,然后松開手臂,一臉笑意地注視著余子清道:“主人,我好喜歡你”

那高貴嫵媚的臉上竟露出几許少女的歡喜天真

女人還真是莫名其妙,余子清兩眼亮了一亮,隨即扭過頭,暗自嘀咕,卻不知道,自己剛才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一抹青澀,落在夏嵐的眼中是那么的彌足珍貴,那么的動人心魄不僅絲毫不影響他在她心中的至高地位,反倒顯得有血有肉,讓夏嵐迷醉之余忍不住就想跟他親近,不再像以前那樣如同天上的神仙那般遙遠,讓人不敢親近。

見余子清扭過頭不理自己,夏嵐不僅不失落,眸中反倒閃過一絲得意之色,端起茶几上的茶杯,笑盈盈道:“主人,我再給你倒點水”

說完就站起身來,邁著輕快的腳步,扭著性感的翹臀哼著小曲給余子清倒水去了。

余子清抬眼朝夏嵐那被短裙緊緊包裹住的豪臀狠狠剮了一眼,然后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搖了搖頭,從儲物戒中取出些許礦石擺在客廳里,露出一臉沉思的表情。

夏嵐很快就倒了杯水回到余子清的身邊,見他在沉思不敢打擾,把茶水輕輕擱在茶几上,就靜靜地束手站在他的身后,像個盡忠盡職的侍女。

余子清很快就從沉思中回過神來,隨手取出些符紙,畫了些符箓,然后手一揚,那些符箓紛紛飛向客廳的東南西北,漂浮在空中,閃著點點金光,那點點金光隱隱形成一個個古老的符文,散發著絲絲神祕的力量。

夏嵐驚奇地看著眼前的這一幕,臉上寫滿了向往的表情。

雖然修煉玄牝魔功也有半年多時間,夏嵐到如今卻還不會什么法朮。

“自身修為才是根本,這些不過是一些運用技巧而已,等你修為到了一定程度,我自會傳你仙家法朮。現在反正無事,你不如取顆朱果服用,到一邊修煉去吧”余子清似乎洞悉夏嵐的心思,扭頭看了她一眼,淡淡道。

“是,主人”夏嵐微微躬身,取了一顆朱果,又取過那一尺見方的霞彤玉髓,到一邊修煉去了。

“其實為什么不叫她直接去上官山庄呢?那里布有二十八星宿伏魔陣,讓她在那里修煉不是很好嗎?”看著夏嵐轉身離去的窈窕背影,余子清眼中流露出一絲連他自己也無法解釋的疑惑,隨即又立馬搖了搖頭,腦海里閃過上官慧穎那青春動人的身姿。

他也說不清楚為什么,內心里似乎并不想讓上官慧穎見到夏嵐

“算了,還是辛苦一點,在這里也布置一番吧”余子清心里想著,目光重新落回到眼前那一堆材料上面。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