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一十二章發現

不管現在的余子清看起來多么斯文,性格多么溫和,但他的骨子里仍然流淌著四梵天金仙的傲氣,只是這傲氣平時被他深深隱藏了起來,沒有流露出來而已,卻不是消失。一片好心卻換來程秋曼如此尖銳的質問,甚至連臉色都變得那般難看,饒是余子清現在的性格比起以前來變得溫和了許多,但骨子里的傲氣還是控制不住地迸發了出來。

只是終究還是有些顧念以前兩人的那份情誼,這才沒有當場發作,而僅僅只是選擇了冷漠地離開。

見余子清一言不發地轉身離去,程秋曼才猛地意識過來,自己剛才態度很有問題,沖口而出叫道:“子清”

余子清聽到叫聲本是變得冷漠的眼神閃過一抹暖意,但最終還是沒有轉過身來,只是停在原地,淡淡道:“主任還有什么事情嗎?”

見余子清沒有轉身,聲音也少了往日的溫柔,程秋曼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突然有些驚慌起來,急急道:

可是我了半天,最終程秋曼還是道:“沒什么事情。”

“既然沒事那我先走了。”余子清淡淡道,說完繼續抬步往門口走去,仍然沒有回頭。

“你,你站住”見余子清頭也不回地朝門口走去,程秋曼突然站起來沖著他大聲叫道,臉上涌起一抹血色。

余子清腳步頓住,緩緩轉過身來,神色冷淡,雙目平靜地看著程秋曼,淡淡問道:“主任,究竟有什么事情?”

見余子清表情冷淡,程秋曼再次沒來由地一陣心慌,嘴巴一張,有些話差點就要沖口而出,最終還是支支吾吾了一下,看著余子清道:“剛才我情緒不對,對不起”

見程秋曼欲言又止,又向自己道歉,顯然有難言之語,余子清被骨子里的傲氣而勾引出來的惱火早不知道在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擺擺手道:“沒什么。不過主任,你要是真有心事別藏在心里。”

見余子清臉色轉好,程秋曼不禁大大松了一口氣,俏臉微微一紅,低聲道:“謝謝,我知道。”

余子清見程秋曼并沒有繼續就這個話題說下去的意思,心里不知道為什么有些失落,點了點頭道:“那就好,我走了。”

說完,轉身離去。

程秋曼看著余子清離去的背影,嘴唇微微張了張,最終又緊緊閉了起來,雙目閃爍著復雜的神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腦子里老是擔心會再度夢到余子清,以至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緣故,自從那一晚之后,程秋曼竟隔三差五地會夢到余子清。夢到他突然從背后把她抱起來,那好聞濃烈的陽剛氣息,那看似單薄卻異常結實有力的胸膛。一個接一個的夢,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讓程秋曼又是害怕又是羞恥,但卻隱隱中又有那么絲渴望。

直到余子清的身影消失在門口好一會兒,程秋曼才有些神情恍惚地收回目光,然后起身把門關了起來,整個人無助地靠在門后。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辦?

許久,程秋曼心情才靜靜平息下來,幽幽嘆了口氣,重新回到了窗戶前,看著外面發呆。

余子清自然不可能知道,自己曾在夢中多次擁抱程秋曼,害得她不堪其擾。他心情有些失落地回到辦公室,在辦公室里呆到下班,然后背著單肩包離開了辦公室,准備到天珍樓吃飯。

自從天珍樓開張后,朱麗珍就沒什么時間回國景公寓給余子清准備午飯,所以中午這頓飯,余子清就從國景公寓轉移到了天珍樓。只是因為天珍樓隔得稍微遠了些,再加上那里不如國景公寓溫馨安靜,余子清倒沒天天去天珍樓吃午飯,有近一半時間是選擇回到大塘新村,獨自一人靜靜看些書,或者想些修煉上的事情。

今天因為心情有些失落,不知為何就莫名地特別想跟朱麗珍一起吃頓飯。

下了樓,走在院子里,余子清突然心生警兆,感覺到有人正在注視著他。

倏然扭頭,順著感覺仰頭望去,四樓主任辦公室玻璃窗后面,站著一個風姿綽約的女人,此時她正隔著玻璃窗,遠遠望著她,眼神復雜卻透著一抹莫名的溫柔。

驀然回首,那一抹溫柔,很是驚艷,竟讓余子清的心跳突然加速跳動了几下,涌起一絲莫名的心動。

程秋曼見余子清扭頭抬眼朝她這邊望來,那銳利邃遠的眸光似乎隔那么遠還能穿透厚厚的玻璃窗,射入她的眼眸里,一下子就把她看透。

程秋曼高聳的胸部猛地就劇烈地起伏波動起來,不過她并沒有立馬挪開目光。隔那么遠,又隔著厚厚玻璃窗,程秋曼并不認為余子清能發現她是在默默地注視著他。

我這是做賊心虛嗎?程秋曼喃喃自問,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苦笑。

不過馬上程秋曼臉上的苦笑就僵住了,因為她看到余子清竟沖著她笑了一下,還朝她揮了揮手,然后才轉身離去。

老天,他竟真發現我在看他難道剛才那犀利的眼神不是我的錯覺?他會不會胡思亂想,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不會的不會的程秋曼你要鎮定,你不要見風就是雨,疑神疑鬼,他今年才二十五歲,而你呢?他就算再胡思亂想也不可能會往那方面想

程秋曼一句一句地問著自己,可不知道為什么還是心煩意亂,總是心虛得很。

隨手招來一輛出租車,余子清彎腰鑽了進去,心情不知道為什么好似突然好了起來。

看著窗外車來車往,眼前不時拂過那一抹驚艷的溫柔,還有程秋曼突然看到他沖她微笑、揮手時那驚愕慌張的精彩表情。

她究竟怎么了?不會是喜歡上本上仙了吧余子清摸了摸自己斯文白淨的臉龐,隨即就立馬自嘲地搖了搖頭,她喜歡我,怎么可能這几年那么多人追她,她都沒理會、動心,會莫名對我這個小年輕產生興趣呸,什么喜歡,什么興趣的,我腦子里究竟胡思亂想什么呢?程秋曼可是個端庄正派的女人,我怎么可以暗地里這么揣測她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