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四百一十六章關系

“哦,子清啊,他現在正在吃飯呢我這就叫人去叫他。”沈世通看了一眼唐永棟,雖有些驚訝與他語氣中所流露出來對余子清的敬重之意,還是急忙回道。

沈世通卻又哪里知道唐永棟的師父上官明遠都僅僅只是余子清不記名的弟子,真要追究起來,他只能勉強算是余子清不記名的徒孫。

唐永棟聞言嚇了一大跳,急忙擺手道:“不用,不用,我只是問一下而已。”

沈世通沒想到很正常的一句話竟然引起堂堂市公安局副局長這么劇烈的反應,驚訝地嘴巴張了張,好半天才哦了一聲,心里卻是老大的震驚和疑惑。

“對了,不知道沈總跟余先生是什么關系?”唐永棟見沈世通一臉驚訝,心中大致已經猜到沈世通是余子清世俗中的朋友,不過還是很客氣地問道。

見市公安局副局長很客氣地稱呼自己這個毛頭小年輕為沈總,沈世通真是倍感受寵若驚,急忙回道:“我呀,跟他是大學同學,同個寢室生活了四年,而且還是上下鋪的關系哦”

沈世通早已今非昔比,雖倍感受寵若驚,但心里卻明白得很,這一切都是因為余子清的關系,所以回話時就特意點出自己跟余子清的親密關系。心里自然是希望能借此跟市公安局副局長攀上關系,結下點交情。

如果能市公安局副局長交個朋友,想想沈世通都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饒是唐永棟位高權重,平生沒少接觸大人物,也知道沈世通就算跟余子清關系匪淺也只是世俗之間的關系,但聽說他竟然跟余子清上下鋪一起生活了四年,還是忍不住被嚇了一大跳,滿是胡渣的老臉微微變色,道:“原來沈總跟余先生是大學室友關系啊”

“是啊,余子清這小子以前在大學里是比較內向的,沒想到竟然還認識您這樣一位大人物”沈世通感嘆道。

唐永棟見沈世通當著自己的面這樣評論師祖,又說自己是大人物,嘴角不禁抽了抽,然后干笑兩聲,謙遜地擺了擺手,竟有點不知道該怎么接話了。

沈世通沒注意到唐永棟神色很是不自然,繼續道:“對了,余子清怎么會認識您的?”

話說出口后,沈世通不禁暗自奇怪自己為什么不去問余子清,反倒問唐永棟這個外人。他卻不知道,不知不覺中昔日那位斯文內向的室友在他的心里已經變得極為神祕可怕,潛意識里有些話他都不敢當面開口問他,反倒是平時在他眼里高不可攀的唐副局長相對來說更像個普通人,可以大著膽子問些私密問題。當然,沈世通之所以敢這么問市公安局副局長,跟唐永棟客氣熱情的態度也有莫大的關系,否則給個天大的膽子給沈世通,也不敢主動開口問市公安局副局長一些私人事情。

唐永棟聞言微微斟酌了一下,最終還是面露歉意地對沈世通說道:“這個問題,等以后有機會沈總還是親自問余先生吧,我想讓他來回答會比較合適。”

沈世通心中雖奇怪唐永棟的回答,不過卻也沒怎么在意,再奇怪還能奇怪過斯文內向的四年大學室友,突然轉身一變成為一個有錢有勢還擁有極為可怕身手的人物嗎?

“既然這樣,那我以后問他就是了。對了,唐局長您要是看得起我沈世通,還是叫我小沈或者沈胖子吧,您一口一個沈總的,叫得我心里滲得慌。”沈世通笑道。

唐永棟本就是個豪爽的人,見沈世通這樣說,猶豫了一下,就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那我可就不客氣叫你小沈了,你也不用唐局長唐局長的叫,要是看得起我就叫聲棟哥,呃,這樣好像不妥,就直接叫我名字。”

他祖母的,沒想到有朝一日老子也能跟市公安局副局長稱兄道弟,看以后在杭臨還有哪個人敢惹老子

“那我就叫您棟哥”沈世通全身熱血沸騰地說道,臉上的肥肉抖個不停,至于唐永棟后面講的話,他根本就沒往心里去。

唐永棟見沈世通叫他棟哥,下意識地伸手抹了把額頭,然后神色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卻也不好再說什么。

說話間,一行人到了包廂門口。

進到包廂里,唐永棟虎眼微微掃了昏厥在地上的秦賓白一眼,交代了一句,就讓跟隨而來的警察將他架起帶走。

“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手下將人帶走后,唐永棟這才看著沈世通問道。

雖然這次帶來的警察,都是唐永棟一手栽培提拔起來的,算是他在局里的親信嫡系,但這事涉及到余子清,出于謹慎他還是等他們走了之后才開口問沈世通。

沈世通自然不會明白其中微妙之處,聞言也沒多想,一五一十地將事情講了一遍。

怪不得這次余先生會動了殺機,原來這秦賓白調戲女人竟然調戲到了他老人家的女人頭上,真是不知道死是怎么寫的

“棟哥,我好像隱隱聽人說起這個秦賓白很有些來頭,以前好像還當過大官來著,我們真有辦法讓他坐一輩子牢嗎?”沈世通見唐永棟沉吟不語,一對虎目寒光閃閃,忍不住問道。

沈世通倒不是可憐這個秦賓白,窺一斑而知全豹,吃個飯喝個酒秦賓白都能搞出這種事情來,可想而知他平時為人行事是何等的壞,這種人自然是少一個好一個。沈世通只是擔心搞不倒秦白賓,反倒惹來他不計后果的報復,畢竟秦賓白是政府公務員,而且曾經在官場還有過輝煌過去,再說坐牢并不是什么小事,更別說坐一輩子的牢了

“像他這樣的人,隨便挖掘挖掘就可以找出一堆讓他坐一輩子牢的違紀犯法的事情。只是官場復雜,真正難搞的是他身后的保護傘不過,哼,這一次,這混蛋竟然不知死活欺負到朱女士的頭上,他身后的人最好不要愚蠢得想要保他,否則,就不能怪我心狠手辣了”唐永棟拍了拍沈世通的肩膀,沉聲道,眼中寒光更盛。

沈世通渾身一顫,一臉驚懼地抬頭看了唐永棟一眼,這個時候,他才真正感受到這位市公安局副局長身上的可怕威嚴和讓人心里發寒的殺氣。不過此時,沈世通還沒能真正明白唐永棟身上的殺氣,直到不久的一天,他看到新聞說杭臨市第三把手,市委副書記突發心肌梗塞不治逝世,隨后杭臨市政府人事進行了一番大變動時,他才猛地聯想起唐永棟今日講的話和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可怕殺氣當然這些都是后話。

唐永棟見沈世通面露驚懼之色,這才意識到自己不經意流露出了可怕的殺氣,急忙收起內心的殺機,再次笑著拍了拍沈世通的肩膀道:“總之你不用擔心,秦賓白這個敗類,后半輩子牢房是坐定了”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