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百一十八章無視

“徐靜,這還用問嗎?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余書記既然敢開口接下這個艱巨的任務,自然是胸有成竹,現在節目肯定准備得差不多了,就等著到時上台領獎,對吧,余書記?”見徐靜問起文藝表演比賽的事情,沈躍倒是來了精神,看著余子清面帶笑容地問道。只是任誰都聽得出來,沈躍話里行間所流露出來的嘲諷和幸災樂禍的意味。

徐靜聞言白了沈躍一眼,然后沖余子清笑道:“子清,你別聽沈主任瞎講。省直機關可沒有一個是省油的燈,不說本就擅長這一方面的文化廳,像那些財政廳,公安廳,交通廳,司法廳等等,哪個不是財大氣粗,權重勢大,人才濟濟,花點錢,找點人搞些節目還不簡單。不像我們地勘局,不論財還是權勢在省直機關里都是排倒數的。每年遇到這種活動,只要我們地勘局能參加,弄個鼓勵獎,不要整得太難看,就算不錯了。”

“徐靜,你可別門縫里看人,把人家看扁了。人家余書記的目標才不會這么低呢?對不,余書記?”沈躍拿眼瞟視著余子清,皮笑肉不笑地問道。

徐靜見沈躍繼續擠兌余子清,暗地里用腳踢了踢他,還一個勁地朝他使眼色,但沈躍卻愣是當沒看見,依舊拿眼瞟視著余子清,等著他的回答。

不過余子清卻壓根理都不理他,笑看著徐靜道:“這么說,我的任務很輕松了。哦,電梯來了,女士優先。”

余子清說著朝徐靜擺了個很紳士的手勢,至始至終都沒拿眼瞟沈躍一眼,好似他根本不存在一樣。

徐靜沒想到斯文白淨的余子清做得更絕更酷,猶豫了一下,還是低聲說下謝謝,然后率先步入電梯,余子清則緊跟著邁了進去,然后抬手按下九層。

沈躍沒想到自己冷嘲熱諷一通,人家卻至始至終就好像沒聽到似的。這種被人無視的感覺,委實讓他感到極為不爽,就好像拳頭打在了空氣上,又好像個唱獨角戲的小丑。

“你”沈躍指著電梯里的余子清,氣得鼻子都歪了。一直以來,在余子清這個新人沒進入到局團委里時,他以山水公司辦公室主任兼職山水公司團委書記一職,在局團委里那絕對是獨領風騷,沒人不賣他面子的,就算團委陳書記都得讓他几分。沒想到,自從地礦所小小的團支書來了后,倒是處處沒把他放在眼里,這次更是直接把他無視了。

直到這個時候,余子清才抬起頭,冷漠地掃了沈躍一眼,然后隨著電梯的門漸漸合攏,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竟是不再等沈躍了。

看著余子清那可惡的微笑,隨著電梯門的合攏似乎漸漸變得模糊不清,沈躍這才猛然醒悟過來,自己還站在電梯門外,急忙伸手連連按電鈕。

電梯的門重新打了開來,沈躍急忙搶步進去,一對綠豆眼惡狠狠地瞪了余子清一眼,可卻也根本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人家是地礦所的員工,又不是山水公司的員工,余子清不鳥他,他又能怎么樣

可也正因為這樣,讓一向頤指氣使,驕傲自大慣了的沈躍感覺胸口氣憤郁悶得都快要爆炸了

“咦,張主任”電梯的門再一次慢慢合攏,就在這個時候,沈躍眼角瞥到了一個人影,正是局辦公室主任張永松,急忙按開門,然后探出腦袋朝趕到電梯門口的張永松道:“張主任,你好啊”

“哦,是你呀沈主任,謝謝啊”張永松夾著公文包邊走進電梯,邊笑瞇瞇地朝沈躍點了點頭道。

張永松身兼局辦公室及黨委辦公室主任,是局黨委常委委員,在地勘局算得上一位重量級領導。沈躍的舅舅袁衛國雖然是地勘局副局長,但真要論起手中的權力不一定就比張永松這個主任大。畢竟地勘局的副局長有四位,但大管家卻就張永松一個。

沈躍見張永松笑瞇瞇地稱自己為沈主任,眼角余光不禁得意,示威性地瞟了余子清一眼,心里暗自得意,你小子再拽也不過就地礦所一個團支書,老子卻是在局里都能挂得上號的,連張大主任都得客氣地稱老子一聲主任,你小子行嗎?

心里這么得意著,沈躍嘴上卻急忙道:“張主任您太客氣了”

“張主任您好”徐靜是十一大隊的辦公文員,平時沒往局里跑,自然認得張永松這位地勘局大管家,沈躍話音剛落,也急忙笑盈盈地主動跟張永松打了聲招呼。

“小徐你也來了,今天你們團委是不是有什么活動呀?”張永松一臉笑意問道。

“開會啦,至于后面還有沒有活動,那就要看陳老大的安排了。”徐靜笑著回道。

“如果有什么好的活動,可別忘了叫上我。我可是最喜歡跟你們這些小年輕人一起活動了,這樣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年輕了許多。”張永松笑瞇瞇地道。

“張主任這么說,等會我肯定要跟陳處嘮叨嘮叨,讓他晚上一定安排個好節目”沈躍聞言急忙一臉諂媚地接過話來。

張永松笑著指了指沈躍,張嘴剛想說些什么,身子卻猛地僵了一僵,神色變得有些不自然起來。

因為他看到了一張斯文白淨的臉。

張永松的表情落在沈躍和徐靜的眼里,顯然引起了一些誤會。

沈躍臉上馬上露出一絲幸災樂禍和嗤鼻不屑的表情,而徐靜則急忙用腳輕輕碰了余子清一下,笑道:“余子清,這位是局辦公室張主任,你剛參加工作不久,又很少來局里,肯定不認識他吧。”

余子清當然認得張永松,上次為了秦雅歆的事情,他同周局長、秦雅歆還有張永松曾一起吃過飯。只是要他像沈躍和徐靜一見到張永松就眼巴巴討好地上前打招呼,自然是辦不到的。不過現在徐靜又暗地踢腳示意,又替他介紹,余子清自然不好再保持沉默,朝張永松點了點頭,淡淡笑道:“張主任你好。”

“余書記你好,你也來開會呀”張永松身為辦公室主任雖然掩飾功夫很是了得,但面對連周局長都要謹慎恭敬應對的人物,還是難免流露出一絲拘謹緊張。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