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百二十三章碰面

“什么美女不美女的?是不是男朋友不放心啦?”錢夢琪剛剛說完挂掉電話,何慕柳不知道何時已經停止了和鄭曉茵說話,湊過頭來,一臉曖昧地問道。

“什么男朋友不男朋友的,人家還單身呢”錢夢琪俏臉有些心虛地微微一紅,沒好氣地白了何慕柳一眼,道。

“老天,不會吧?像你這樣的美女竟然還是單身省人民醫院的醫生們莫非都瞎了眼嗎?”何慕柳夸張地叫了起來。

“那當然不是啦,是我們錢美眉眼界高,看不上”鄭曉茵立馬笑嘻嘻地道。

“死曉茵,誰眼界高啦,那你呢,不是到現在也仍然單身嗎?”錢夢琪反駁道。

鄭曉茵眸中閃過一抹黯然,嬌笑道:“我跟你才不一樣呢,我是沒人追呀”

“切,你這話誰信,柳姐你信嗎?”錢夢琪白了鄭曉茵一眼,鄙視道。

“當然不信。你看曉茵長得多俊俏,尤其這皮膚多白多水靈啊,每次見到她我都忍不住想掐一下呢”說著何慕柳一臉邪笑地舉手就要朝鄭曉茵白嫩的臉蛋摸去。

“討厭啦”鄭曉茵急忙抬手打掉何慕柳伸過來的魔爪,白了她一眼道:“別說我們了,說說你自己吧,像你這樣子又漂亮又有事業的女人,追的人肯定滿大街都是吧,現在有主了沒有?”

何慕柳聞言微微一怔,眸中不禁浮閃過一張白淨斯文的臉龐,隨即搖了搖道:“沒有。”

“不會吧,你這樣的美女老板竟然還是單身”這回卻是輪到錢夢琪和鄭曉茵大吃一驚,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盯著何慕柳。在她們眼里,何慕柳青春活力,漂亮熱情,又見多識廣,而且還是一家旅行社的老總,像她這樣的女人自然不是她們這些小護士能比的,更何況,何慕柳的年紀也比她們大了好几歲,也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

“不行嗎?我還准備單身一輩子呢”何慕柳紅唇微微一翹道。

“不會吧,像你這樣的美女單身,那該有多少男人要傷心落淚啊”錢夢琪和鄭曉茵立馬笑嘻嘻地道。

“沒辦法,我喜歡的人看不上我”何慕柳眸中再次浮起那張白淨斯文的臉龐,神色有些黯然地自嘲道。

“你這話就騙鬼去吧”錢夢琪和鄭曉茵齊齊白了何慕柳一眼,然后就咯咯笑了起來。

何慕柳見狀心里幽幽嘆了口氣,我還真希望這話是騙鬼的,不過人家可是神仙。

一想到神仙,何慕柳腦子里就不禁浮現那一晚被余子清突然摟著柔嫩細腰,然后騰云駕霧。如果有一天,我能和他頂著藍天,踏著悠悠白云……

“喂,柳姐發什么呆呢”

“呃,沒有。對了琪琪,把你那朋友也叫出來吧,多個人熱鬧一點,順便我們也幫你把把關”何慕柳又露出一臉曖昧的表情道。

何慕柳干了多年的導游,察言觀色的本事自然厲害,剛才一向活潑大方的錢夢琪竟然被問得俏臉飛霞,何慕柳哪還能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跟錢夢琪的關系非同一般。

“討厭,說了不是就不是啦”錢夢琪俏臉又是微微一紅,白了何慕柳一眼道。

“管他是不是啦,反正我們三個女人都是單身,拉個男人過來湊湊熱鬧也好,對不對曉茵”何慕柳別有深意地斜了鄭曉茵一眼笑道。

“就是,指不定琪琪你看不上的人,正好就是我們喜歡的呢”鄭曉茵立馬附和道。

“切,拉上就拉上,反正曉茵又不是不認識,說起來你們還是老鄉呢”錢夢琪見她們兩人這樣說,把一頭帥氣的頭發一甩,很無所謂地說道。

“你是說他?”鄭曉茵一顆心微微顫了一下,問道。

“是啊,要不然你還以為真是帥哥呀”錢夢琪白了鄭曉茵一眼,然后拿起電話給余子清撥了去。

“是誰呀?”何慕柳不禁有些好奇地問道。

“跟你說了也不認識,還是等見了面再介紹吧”鄭曉茵隨口回道,美眸卻盯著錢夢琪手中的電話看,不時閃爍著異樣的神采,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何慕柳看看鄭曉茵又看看錢夢琪,心里不知道為什么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算了,看你一個人沒飯吃也挺可憐的,就帶上你吧”電話一接通,錢夢琪立馬很酷很拽地說道。

“你說去就去啊,那我多沒面子,不去”余子清回答得更酷更拽,其實聽說跟錢夢琪一起吃飯的是美女之后,余子清就已經失去了同她一起吃飯的興趣。

這年頭只要是個女的就會加上美女的頭銜,美女這個詞早已經泛濫成災了,再說了,他身邊還缺少美女嗎?干嘛非要湊這個熱鬧。

“好吧,算我盛情邀請你去總行了吧”旁邊還有兩個女人在虎視眈眈,錢夢琪倒也不好跟余子清繼續擺酷頂缸,只好咽了口氣,無奈地低聲道。

余子清雖然缺乏興趣,但錢夢琪都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了,當然不好再擺酷,只好很無奈地道:“那看在你盛情邀請的份上,好吧”

錢夢琪一聽,氣得暗暗磨牙,不過在兩雙美目的注視下,依舊很是無奈地道:“你現在已經到哪里了?”

“快到家了。”余子清抬頭看了看,回道。

“那你就在大塘新村小區門口等一下,我們開車去接你”錢夢琪略一思索,說道,然后也不等余子清回答就挂了電話。

“約好了?”見錢夢琪挂掉電話,何慕柳笑問道。

“嗯,文暉路大塘新村那邊等我們。”錢夢琪點了點頭說道。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

……

大塘新村,文暉路邊。

余子清背著單肩包,站在一棵已經開始長出新嫩葉子的梧桐樹下,靜靜看著四周車流不息,人來人往,一點都沒有等人的不耐。

突然他看到了拱形的文暉橋頂點出現了一輛奇瑞qq車,車子在早已失去了熱量的夕陽下閃爍著似曾相識的嫩光色光芒。

“怎么會是她”余子清嘴角不禁勾起一抹苦笑,過人的眼力讓他隔得老遠就能毫無困難地透過車窗看清了駕駛位上的人。

“就在那里”一下橋,副駕駛位上的錢夢琪一眼就在忙忙碌碌的人行道上發現了梧桐樹下那個熟悉的身影。

順著錢夢琪的手指方向看去,何慕柳也看到了梧桐樹下那熟悉的身影,握方向盤的手情不自禁顫了一下。

老天,怎么會這么巧,吳敏她們提到的錢護士原來就是錢夢琪

心里想著,車子已經嘎地一聲停在了余子清身邊。

“上車吧”錢夢琪從車窗探出腦袋,沖余子清叫道。坐在后車廂的鄭曉茵卻早已經推開了車門,露出一臉迷人的微笑等著余子清。

三個女人,而且還是三個青春美女但余子清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甚至總有種走鋼絲的不安感覺。

可是,這個時候想躲避肯定是來不及了,余子清只好發揮出他仙人良好的心理素質,朝貌似對他有一些意思的鄭曉茵點了點頭,彎腰鑽了進去,然后看了一眼坐在駕駛位上的何慕柳,故作驚訝地道:“咦,何導,怎么會是你”

雖然明明知道余子清有大恩與自己,雖然明明知道余子清這個神仙是自己想倒追卻絕對配不上的主,但見余子清那張小白臉故意露出吃驚的表情,何慕柳還是感到一股酸溜溜的感覺直往腦門上沖,咬著牙恨恨地罵著,叫我何導你這死小白臉,死色狼,外面都養了那么多女人了,還裝純潔總有一天我會揭露你花心大蘿卜的真面目

心里雖然這么罵著,臉上卻露出比余子清還專業的驚訝表情,扭頭道:“哎呀,原來琪琪的男朋友就是你呀”

錢夢琪這個小家子氣但卻很單純的女孩子,自然聽不出來何慕柳驚訝的口氣中還隱藏著一絲酸溜溜的味道,見兩人竟然認識,一時倒忘了去糾正何慕柳的話,驚訝道:“咦,你們認識?”

原來,他們已經開始交往了鄭曉茵見錢夢琪沒否認,嬌軀微微一顫,美眸閃過一絲黯然。

何慕柳本就認為余子清和錢夢琪是男女朋友關系,倒覺得沒什么,只是心里有些酸溜溜是難免的,笑道:“是啊,上次他們單位港澳游,就是我帶的隊。”

“啊,原來是這樣,我說呢,他怎么可能認識柳姐你這樣的大美女”錢夢琪釋然道

“喂,琪琪這話我可不愛聽,什么叫我怎么可能認識柳姐這樣的大美女?難道我就這么遜嗎?”余子清習慣性地反駁道。

“切,難道你認識很多像柳姐這樣的大美女嗎?”錢夢琪把頭發一甩,問道。

“就是啊”何慕柳跟著附和道,一臉笑意地看著余子清。

金屋藏嬌,暗地里摸夏嵐的丰臀,這些事情何慕柳可都是知道得一清二楚,饒是余子清臉皮再厚,看著何慕柳別有深意的笑意,張了張嘴,最終還是心虛地笑了笑,沒吭聲。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