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二十四章喉嚨不舒服嗎?

見余子清神色訕訕,一臉吃癟的樣子,何慕柳嘴角流露出一抹得意的笑意,一頭烏黑秀發一甩,扭過頭去了。只是當她踩下油門時,卻又突然感到有些惴惴不安。

他不會因此而生我的氣吧哼,生氣就生氣,誰讓他這么花心

不過雖這么想,何慕柳卻還是有些心虛地朝觀后鏡瞄了一眼,卻沒想到余子清似乎早料到她有此舉動,正對著觀后鏡狠狠瞪了她一眼。

何慕柳心臟猛地跳了一下,隨即又不服氣地反瞪了一眼。

余子清卻像沒看到似的,挪開了視線,隨口問道:“我們這是去哪里吃飯呀”

“翡冷翠?民廬”三個女人的聲音同時在空間狹小的車廂里響了起來,隨即車子陷入了短暫又有些奇怪的沉默。

氣氛似乎突然間變得很是微妙,微妙得余子清竟有種冒汗的感覺。

“咳咳,翡冷翠?民廬,嗯,好地方”余子清趕緊干咳兩聲,打破了沉默。

“咦,你也去過?”錢夢琪扭過頭,面露驚訝地問道。只是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眼角的余光掃過不知道何時跟余子清挨得比較近的鄭曉茵。

鄭曉茵似乎感覺到了錢夢琪的目光,本是白皙的臉似乎變得更白了一些,扭頭專心地看著車外,好像外面有什么很漂亮的風景。

“咳咳,是啊,去過一趟。”余子清回道。

“原來余子清你也去過呀那邊我也是剛不久前去過一趟,那里不僅菜肴有特色,環境也很不錯,幽雅干淨,而且特別有情調,最適合情侶約會了”何慕柳頭也不回地說道,眸中閃過一絲狡黠光芒。

“是嗎?”錢夢琪扭頭狐疑地瞄了余子清一眼。

“是啊,我有個朋友最喜歡帶女朋友去那里幽會了,我就是聽了那位朋友的建議才去了一趟,就深深喜歡上了那里。”何慕柳不待余子清回答,立馬幸災樂禍地添油加醋道。

“咳咳是啊,那里環境確實不錯。”余子清暗地里狠狠瞪了眼何慕柳深深陷在坐墊里的翹臀,恨不得像上次在翡冷翠?民廬一樣重重打几下解氣。

何慕柳心有感應地瞄了一眼觀后鏡,正好看到余子清那對漆黑的眸子正對著她屁股閃爍著異樣的光芒,忍不住就想起了那天在翡冷翠?民廬發生的事情,屁股頓時感到陣陣異樣的感覺,很不自然地挪了挪,好像屁股下面有什么東西似的。

余子清狠狠刮了何慕柳几眼,但突然感到錢夢琪那雙又大又黑的眼睛正盯著他的臉看。

那烏黑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長長的睫毛沒經任何化妝,卻一顫顫比化了妝還要動人心魄,但余子清卻被這樣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給看得渾身發毛。

“咳咳,那是剛畢......”余子清也說不清楚,自己為什么面對錢夢琪這雙烏黑的大眼睛就特別的心虛。

或許每個男人的生命中,都會有一個能跟他相克的女人吧,余子清如此暗自自嘲寬慰。

“怎么老是咳?你是不是喉嚨不舒服?上火了還是著涼了?”錢夢琪打斷了余子清的話,一臉關心地問道。

原來這丫頭是以為我喉嚨不舒服,我還以為她嗅到了什么,余子清大大松了口一氣,隨即心底涌起一股帶著慚愧的暖流。

呼,何慕柳也情不自禁長長吐了一口氣。剛才她見錢夢琪突然一聲不吭地盯著余子清,一顆心差點就要提到了嗓子眼上,竟突然后悔害怕了。

不過當一顆心又放回肚子里去時,何慕柳心里卻又涌起一股說不出的酸溜溜和失落的感覺。

他竟是這么緊張琪琪,可他卻從來沒有對我表現出任何緊張感,哪怕我主動投懷送抱,他似乎也沒有任何動心的跡象,難道我就那么不如琪琪嗎?

“沒有,很好啊”余子清急忙搖頭道。

“沒有那你咳什么,害得人家以為你喉嚨癢呢不過,你這身子骨還真要好好鍛煉鍛煉”錢夢琪沒好氣地瞪了余子清一眼,說道。

余子清一陣無語,一同無語的還有何慕柳。

老天,他身子骨會不好他身子骨好得都能帶人飛上天

倒是鄭曉茵關心地看了看余子清,認同地點了點頭道:“我也覺得你身子虛了點,有空還是需要加強鍛煉的。”

何慕柳聞言,微微扭頭別有深意地瞥了余子清一眼接著又掃過鄭曉茵。

余子清反瞪了何慕柳一眼,然后笑道:“你們別看我瘦就以為我身子骨虛好不?告訴你們我身子骨強得很,肌肉結實得跟鋼鐵都有得一比。”

“切就你這身板,誰信”錢夢琪頭也不回地鄙視道。

鄭曉茵倒沒敢像錢夢琪這樣嘲諷余子清,但一對桃花眼卻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言外之意再明顯不過了。

一車人說說笑笑,偶爾何慕柳還是會忍不住隱射一兩句,聽得余子清一陣心虛。好在錢夢琪神經比較大條,再加上她怎么也不可能想到,余子清竟跟她身邊的美女老總何慕柳有“奸情”。至于見識過余子清一些可怕財勢的鄭曉茵,倒是旁觀者清,偶爾會疑惑地看何慕柳一兩眼,不過卻也沒往深里去想。事實上,就算何慕柳告訴鄭曉茵,她是余子清的情人,鄭曉茵除了稍微有些驚訝外,估計也不會有什么太大的反應,因為她是個思想遠比錢夢琪現實的女孩子。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翡冷翠?民廬。

看著灰色的牆磚、別樣的造型,以及鑲嵌在牆里的紅色玻璃,時時透露著餐廳那份優雅與別具一格的風味……

錢夢琪和鄭曉茵立馬就深深喜歡上了這里。

“嗯,這里還真不錯”鄭曉茵贊嘆道。

“柳姐,在這里吃肯定很貴吧,要不我們還是換個地方”錢夢琪卻拉過何慕柳,壓低聲音道。

何慕柳微微怔了一下,目光卻帶著疑惑地看向余子清。余子清朝她聳聳肩,露出一臉無奈的笑容。

何慕柳突然有種想笑的沖動,同時心里那股子酸味也不知道在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事,別忘了柳姐我可是個富婆”說著何慕柳又下意識地朝余子清看去,卻是想起了自己能成為富婆全都是因為眼前這個小白臉神仙。

錢夢琪見何慕柳這樣說,倒沒再說要走,只是低聲嘀咕道:“可那樣也是錢呀”

四人找了個靠窗邊的四方桌坐下。

錢夢琪很自然就坐在了余子清的身邊,何慕柳和鄭曉茵則坐在余子清的對面。

兩張洋溢著青春嬌媚的俏臉在柔弱浪漫的燈光下閃爍著動人的光澤,一對美眸不時水汪汪直勾勾地看著余子清,看得余子清渾身不自,陣陣心虛,總覺得今天的吃飯跟受罪沒什么區別。

很巧,來負責點單的侍者就是上次那個服務員。當他看到余子清那張小白臉時,臉上的表情僵了好一會兒才恢復了正常。目光不時往余子清那邊飄,估計心里實在想不通,這個小白臉怎么這么厲害,這次怎么又帶了三個如此靚麗的美女來吃飯

雖說心里對余子清到處招花惹草頗有微詞,但當侍者把菜單遞上來時,何慕柳這個東道主還是很自然就把菜單遞給了余子清,讓他先過目。

錢夢琪只以為何慕柳因為自己的緣故所以特別讓著余子清,俏臉不禁微微一紅,卻又不好解釋什么,倒是鄭曉茵似乎感覺到了什么,頗為意外地斜了何慕柳一眼,眸中閃過一絲異彩。

這次情形跟上次不一樣,余子清當然不能像上次那么拽那么灑脫,隨手一擺把點單的事情轉交給別人,特意客氣推辭了一兩句,然后接過菜單隨手點了一兩道,然后轉手又還給了何慕柳。

很快眾人都點了單,不過點單的時候,錢夢琪看著菜單還是小聲嘀咕了一兩句,無非也就嫌貴的話,好不容易才挑了一兩道最便宜的菜肴,看得余子清很是無語,真有些懷疑自己的眼光是不是出什么問題了,為什么偏偏就喜歡這個女人。

莫非,男人這一生,真有個相克的女人嗎?余子清再次捫心自問。

服務員再次深深看了余子清一眼后,拿著菜單離開了。

“子清,剛才那個服務員好像看上你了”服務員離開后,錢夢琪壓低聲音笑嘻嘻道。

“瞎說什么呀他是個男人又不是美女”余子清沒好氣地瞪眼道。

“嘻嘻,這年頭男人喜歡上男人又沒什么奇怪的。像你這樣的小白臉,是很招男人喜歡的哦我看剛才那個服務員肯定是喜歡上你了,你想想啊,三個美女坐在這里他都不怎么看,卻老是盯著你看,那眼神直勾勾的”錢夢琪低聲笑道,一對又黑又大的眼睛閃爍著幸災樂禍的光芒。

余子清一想還確實是這么一回事,不禁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手下意識地抬起來摸了摸臉蛋。

“怎么,心動了?”錢夢琪笑嘻嘻地道。

余子清聞言急忙放下手來,沒好氣地瞪了錢夢琪一眼道:“那是嫉妒的眼神好不?對,他就是嫉妒我跟三個美女共進晚餐”

“也有可能他以前見過你哦”何慕柳不懷好意地補充道。

“好像是哦,對了,你不是說以前來過這里嗎?跟誰來呀?”錢夢琪被何慕柳這么一提醒,突然想起了車上說的事,兩眼直勾勾地盯著余子清,問道。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