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百三十一章結丹

聽完余子清的話后,何慕柳看著他笑道:“看來你這個書記當得很投入哦為了團里的事情,連情人的關系都動用了”

余子清聞言怔了怔,隨即感慨道:“是啊以前覺得人這輩子忙忙碌碌,爭這爭那,到頭來卻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場空,很是幼稚可笑。只是現在這樣生活久了,才知道幼稚可笑的是我。人若沒有真正經歷過人生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沒有真正的親情友情,就算擁有無窮無盡的生命,翻云覆雨的能力,那又如何?不過一機器罷了”

何慕柳沒想到自己隨口一句話,卻引起余子清這般感慨,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道:“就算你是神仙,也不過才二十四五歲,搞得自己好像七老八十似的”

余子清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啊你不會是個萬年老怪物吧”何慕柳看著余子清的笑容,突然夸張地叫了起來。

雖然見過余子清騰云駕霧的本事,但大致知道點他世俗底細的何慕柳,下意識里還是認為余子清是個二十几歲的小年輕,沒把他跟那些動則就活了千百年的老神仙聯系在一起。

余子清再次不置可否地笑了笑,反問道:“不行嗎?”

何慕柳聞言睜大了眼睛看著余子清,好一會兒才扑哧笑了出聲,粉拳錘了他一下道:“我才不管你多大呢,反正你現在看起來就是個年輕的小白臉不過,你歲數真的很大嗎?究竟有多大?那你的父母親呢……”

嘴上雖說不管余子清有多大,何慕柳卻還是噼里啪啦問了一大堆。

余子清聞言沉吟片刻道:“事情說起來有些復雜,以后再詳細告訴你吧。不過有一點你不必懷疑,我的父母親跟你的父母一樣,是實實在在,老實巴交的鄉下人,他們也沒辦法修仙好了,不提這些,陳書記那邊,你什么時候有空跟他聯系一下吧,他這個人還算不錯,能幫忙盡量幫忙一二。”

何慕柳見余子清說他父母親都沒辦法修仙,自然不敢再繼續問下去,免得勾起他的傷心事,急忙笑道:“你是大老板,你吩咐的事情,我當然會認真去做啦。不過,現在時間不早了,貌似你的錢美眉要下班了哦,你是不是應該回你那個溫馨小家了?”

余子清聞言微微一怔,眸中閃過一絲感動。他沒想到,何慕柳會主動要他回家。

“晚上我睡這里”余子清道。

“不行,不行,我可從來沒留男人過夜的習慣”何慕柳微微一怔,隨即笑著把余子清推下床。然后自己也跟著下了床,拿起余子清的衣服,不由分說地一件件給他套上去。

“你就這么希望我回去?”余子清看著何慕柳幫自己整理衣服,問道。

何慕柳聞言白了余子清一眼,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隨手拿過褲子,道:“這個也要我幫你穿嗎?”

“慕柳,其實……”

“傻瓜,你就別多心了我可不是那種小氣的女人,我以后可是仙女嘢,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才不在乎這一個晚上呢”何慕柳見余子清還想說留下來,心里就算有那么點醋意,也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一臉嬌嗔地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后把褲子往他手中一塞……

卯時,外面春雨綿綿,天空灰朦朦一片。

余子清像往常一樣盤坐陽台修煉,絲絲天地靈氣就如窗外的綿綿春雨沒入他的體內,滋潤著周身經脈筋骨。上下兩丹田內的真元液滴,如今已經大如雞蛋,渾體散發著億萬道紫金色的光芒,而且那光芒還在逐漸變得越發的璀璨耀眼,光芒把四周灰朦朦,混沌沌的空間不斷地朝外排擠,使得整個丹田空間變得越發寬闊明亮。

突然,那本是緩緩自轉的雞蛋般大小的真元液滴加速轉動。轉眼間,大如雞蛋的真元液滴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小,金色的光芒逐漸淡去,紫色的光芒卻越發的明亮。四周的絲絲真元因為真元液滴的驟然加速,瞬間被抽取一空,形成一個巨大的真空漩渦。那真空漩渦如同一個巨大的黑洞,以摧枯拉朽般的速度席卷吞噬著丹田內的所有真元。轉眼間,整個丹田內的真元也被吞噬橫掃一空。但真元液滴仍然在快速地轉動著,好似要拼命地抽取真元,而四周的混沌空間卻因為真空漩渦的出現,如潮涌般朝本是被真元液滴光芒所籠罩的空間壓迫而來,似乎要奪取原本屬于它們的空間。

就在這個時候,本是灰朦朦的天空,突然云開霧散。東方竟亮起一抹紅霞,綿綿細雨竟在這個時候好似夏天的雷陣雨一般,說停就停了。

無數點星辰精華在朝陽光芒的遮掩下,就如那席卷大地的春雨一般,從遙遠的星空綿綿不斷地朝地球灑落,然后在一股神祕龐大的力量吸引下,匯聚成一道道猶如實質般的星辰精華朝余子清傾瀉而下。

七彩霞光縈繞,億萬毫光綻放,小白臉在清晨下散發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端庄威嚴。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余子清緩緩張開了雙目。兩道讓人心悸的紫色光芒,如同夜空中的閃電,從他眸中射出,一閃而沒。

“沒想到借助慕柳的那點至純真陰,竟提前數天結成金丹”余子清嘴角挂起一絲淡淡的微笑,自言自語道,神念卻忍不住再一次沉入上下丹田內。

只見一顆大不過如同黃豆般的金丹分別懸浮與上下丹田不知道大了多少倍的遼闊虛空中。那丹雖名為金丹,卻是渾體紫色,綻放出來的光芒也是紫色的。紫色的光芒璀璨耀眼,散發著精純可怕的力量。那力量好似亙古就存在一般,能摧毀一切

九轉金丹

余子清嘴角的微笑逐漸擴散到整張秀氣的小白臉,最后竟忍不住仰天哈哈大笑了起來。

九轉金丹顧名思義,比起其他金丹多了八重的錘煉,其威力自然也是比其他金丹厲害許多,就算沒有強上九倍,也已相去不遠。

宇宙浩瀚無垠,修真界天縱之才數不勝數,結成九轉金丹雖是鳳毛麟角,但還是有一部分人成功結成九轉金丹。余子清當初說起來也是仙界不世出的奇才,結的倒也是九轉金丹。

只是泥丸宮乃百神之匯,要開辟本就極難極難,比起結成九轉金丹來還要難上千百倍,就算億萬仙人中也不見得會有一人成功開辟出泥丸宮。當初余子清也是機緣巧合得了上古十大魔神祖之一的通天子的傳承,歷經萬千艱險方才開辟出了泥丸宮,之后憑借泥丸宮,修煉勢如破竹,才一度成為叱咤仙界的厲害人物。

由此可見,又要開辟出泥丸宮,又要在泥丸宮中結成九轉金丹,其難度之大已達無法形容之境。自天地形成以來,似乎都未曾聽過有人在泥丸宮中結成九轉金丹的。

余子清以不世出的四梵天金仙的身份劫后余生,站在差點就要晉級三清天天神的高度來指導從零開始的修煉,簡直可以說就如同讓中科院院士來做小學生題目一樣,自然是牛刀小用,輕而易舉。更何況他還因禍得福,早早開辟了泥丸宮。

兩者合一,這一界的余子清比起仙界的他,不知道高了多少倍,機緣巧合之下竟史無前例地在泥丸宮中結成了九轉金丹。饒是他心境再好,還是忍不住縱聲大笑,心情極為舒暢。

好一會兒,余子清才停下笑來,緩緩起身,越發深邃的眸子中閃過一抹冷到極點的凶芒。

仙界,上清天。

天花亂墜,仙霧裊裊,仙音悠蕩。

一位面貌清奇,身形頎長的仙人端坐與七彩祥云之上,頭頂現有一片畝許大的慶云,上面有一個鴿蛋般大小的珠子在熊熊燃燒著。烈火紅光耀天,好似無邊無垠,隱隱中好似有一只巨大的火鳥在張翼翱翔,散發著無匹浩大、悠遠滄桑的威嚴。

七彩霞云之下,黑壓壓恭敬地坐著一大片的仙人,個個翹首仰望著端坐祥云之上的那位仙人。

有玄妙的聲音從那仙人口中吐出,讓下面的仙人聽到如痴如醉。

突然間,那仙人眸中閃過一絲訝色,閉了口,隨即又暗自搖了搖頭……

本好似放晴的天空突然間又變得灰灰朦朦,春雨再一次細細簌簌地從空中散落下來,東邊那一抹朝陽的紅芒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連同被它光芒遮掩的星辰也突然關閉了起來,不再大量地朝地球灑落星辰精華。

深山洞府,海外仙島,正在修煉中的修真者們紛紛睜開雙目,一臉驚訝地朝天望去。

世人或許只知春天里這樣的天氣變化反常,但他們看到卻絕不僅僅只是天氣的反常,就在剛才那短暫的時間里,他們明顯地感覺到天似乎突然敞開了一般,紛紛揚揚傾瀉下大量的天地日月精華,讓他們的修煉速度比起以往快了好几倍。只是這天地日月精華來得突然,去得也突然,突然間四周的天地靈氣又恢復了以往的濃度。若不是感覺到今天體內的真元比起以往似乎澎湃了不少,他們恐怕要以為剛才只是自己的錯覺呢

又有誰知道,就在剛才,有位曾經差點突破成為三清天天神的落難金仙,施展了上古魔神祖創立的絕妙神功,通天溝地,引動遙遠星辰傾瀉下億萬星辰精華,前無古人地結成了上下兩顆九轉金丹。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