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百三十二章 變化

“咚咚咚!”敲門聲響起。余子清再次遙望一眼灰朦朦的浩瀚天空,然后轉身朝房門走去,轉身之際,臉上重新浮起燦爛的笑意,眸中射出的目光也不再冷厲。

“什么事?”,余子清邊打開門,邊隨口問道。

“還問我什么事!你大清早的狼嚎什么呀?還讓不讓人睡覺的?”門外,錢夢琪雙手往腰間一插,挺著傲人的酥胸,瞪眼道,本是青春帥氣的臉上帶著絲憔悴。余子清這才猛地想起錢夢琪昨晚加班到凌晨才回來,自己剛才放聲大笑青定吵了她”看著她略帶憔悴的小臉蛋,心中不禁有些心疼,急忙道:“對不起,下次一定注意。”

“咦!”,錢夢琪上下好奇地打量了余子清几眼,然后打著哈欠,一臉疑惑不解地轉身往自己房間走去,顯然是沒想到他竟會破天荒地開口道歉。

“這個,琪琪……”余子清見錢夢琪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往房間走去,脫口叫住了她。

“就知道你今天認錯態度這么好,肯定有問題,說吧,有什么事情求本姑娘幫忙的?”,錢夢琪一邊打著哈欠,一邊一臉鄙視地問道。

“這個護士的工作是不是太辛苦了?要不換個工作干干?”,余子清猶豫了一下說道。

錢夢琪打到一半的哈欠停住了,半張著嘴巴怔怔看著余子清,好像是第一次認識他似的。

“干嘛這么盯著我看,我臉上長花了嗎?”,余子清被錢夢琪看得渾身不自在,下意識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問道。

“你臉上沒長花,不過你腦子好像出問題了,一大早的起來先是一陣狼嚎,現在又叫我換工作!”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我是說認真的!”,余子清正色道。

“行了,行了,沒其他事我回房間睡覺了”困死我了……”錢夢琪又白了余子清一眼,不耐煩地道,只是嘴上雖這樣說,心里卻不知道為什么有一絲絲甜滋滋的感覺。

余子清見狀”只好暗自搖了搖頭道:“那你回房睡覺吧!”,錢夢琪聞言再次打著哈欠往房間走去,只走到了門口的時候,突然轉過身來,沖余子清說道:“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不過以后我會注意休息的!”,正往洗漱室走去的余子清身子微微僵住,等他扭過頭朝錢夢琪看去時,房門正啪地關上,在那一瞬間”透過正關上的門縫,余子清看到了那張青春帥氣的臉蛋似乎帶著一抹紅暈。

余子清不禁有些入神地看著早已緊緊關上的房門,心里頭有種很奇怪,但卻讓人很陶醉的感覺在盤繞著。許久,余子清嘴角才挂起一絲笑容,搖了搖頭,走進洗漱室。

淅海珠寶總經理辦公室,陳勇慶看著秦雅歃扭著腰肢幫他去倒茶水,心里忍不住閃過一絲驚艷的感覺。

這當然不是陳勇慶第一次見到春雅韻,但每一次見到春雅韻,這個風韻迷人”渾身散發著成熟女性特有魅力的女人,總會給他帶來一種驚艷的感覺。

不過今天,陳勇慶心頭除了驚艷還有一絲更為復雜的感覺。就在兩天前,他聽說局里有提拔春雅韻為地礦所副所長的意思,同時被提拔的還有地礦剿七學室的程秋曼主任。

以前”春雅韻雖說不僅美艷而且還是淅海珠寶的總經理,但畢竟只是科級干部,身為副處級干部的陳勇慶還是有那么點身份優越感的。只是如今,春雅韻馬上要提升為副所長,跟他平級。在這位美女老總前,陳勇慶唯一的身份優越感也沒了”面對這樣一個嫵媚艷麗的美女老總,自己還是有求與她,陳勇慶心里除了有些復雜”未免還有那么點忐忑不安,不知道現如今”自己這個面子在春雅韻面前吃不吃得開。他是聽說過春雅韻或許是因為長期經商的緣故,不僅為人精明,而且在錢方面向來比較計較。

“陳處真是稀客呀,今天上門來是不是打算給朋友或者家人挑件珠寶啊?有沒有看中的?有看中的你說一聲,我一定給你打個最低折扣。”,春雅韻端著一杯熱騰騰的茶水擱在他面前,笑吟吟地打斷了陳勇慶的思緒。

“呵呵,今兒我還真是為珠寶來的。不過不是替我朋友和家人挑的,是為了地勘局馬上要結婚的青年團員來向春總討個人情的。”,陳勇慶急忙笑道。

“哦……”春雅韻美眸微微一亮,把裙擺微微一攏,坐在陳勇慶斜對面的單人沙安上,然后嬌笑道:“陳處難道攻行做媒人啦?”,陳勇慶笑道:“可不是嘛!”接著就把團委准備搞集體婚禮的事情,以及想請春雅韻幫忙的事情略略說了一遍”末了藏在眼鏡后面的目光頗有些不安地看著春雅韻,道:“不知道,這個忙春總方便不方便幫忙?”這個忙看似僅僅只是打折那么簡單,但這個折顯然不是很多商家慣用的那種帶有很多水分的促銷打折活動,而是實實在在的低折活動。對與淅海珠寶而言,是要做出很大讓利犧牲的。否則,這個活動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和吸引力了。所以,這個忙絕對不小,春雅韻若肯幫這個忙,恐怕還得請示下所里。

陳勇慶不是春雅韻的直管領導,也不是局里位居要位的干部,更別說春雅韻如今馬上就要升任副所長,陳勇慶自然沒把握春雅韻就一定會賣他這個吃力不討好的面子,或者表面上賣他面子,到時卻來點虛的,搞個有水分的折扣。真要是這樣,陳勇慶這個局團委書*記在團員還有那班子團書*記面前自然是大失面子,以后講的話在他們心里恐怕也沒什么份量。

陳勇慶正有些不安之際,春雅韻卻嬌笑道:“原來是這件事情啊,前兩天余子清還特意上來跟我略略提了一下。陳處你今天就算不來找我,我也正打算去找你呢!”

陳勇慶一聽頓時喜上眉梢,笑道:“是嗎?那真要謝謝春總了!”

秦雅歌白了陳勇慶一眼,嬌嗔道:“陳處這話可就見外了,說起來我還要謝謝你呢!”

陳勇慶一聽倍有面子的同時,心里也是一陣糊涂,不知道春雅韻這話是什么意思。

秦雅歌似乎看穿了陳勇慶內心的疑惑,嬌笑著繼續道:“我們淅海珠寶也有好多團員呢!這些女孩子呀,以前干事情沒多大積極性,不過余子清把她們組織起來,隔三差五搞點小活動后,她們的積極性竟空前的高漲。你也知道,我們賣珠寶的,營業員的態度是很重要的,如此一來,營業額自然也就上去了。你說,我是不是該謝謝你這個大書*記呀?該不該支持你的工作呀?”

陳勇慶一聽原來是這樣,大有面子地哈哈笑道:“春總真是謙虛,我們團工作哪有這般神奇,主要還是你領導有方啊!”

嘴巴上雖這樣說,陳勇慶心里卻想,這余子清還真是有本事,竟然連春雅韻這樣的女人都對他另眼相看。

春雅韻聞言嬌笑道:“我這可是實話實說哦!所以呀,集體婚禮這件事上,淅海珠寶既然做為重要一環,而且你們還會幫我們打廣告,我覺得在支持力度上上可以再加上一些……”

陳勇慶沒想到春雅韻竟然這么賣他面子,不僅完全同意他提出的打折活動,而且還主動提出了在婚宴上,提供價值兩萬元的飾品,做為當晚新人們有獎活動的獎品。

出了淅海珠寶大廈,外面雖然是春雨綿綿,陣陣寒意,但陳慶勇心情卻是格外的舒暢。嗯起到時會議上自己把淅海珠寶的事情一說,團委書*記們臉上的驚訝表情,陳勇慶臉上忍不住流露出一絲自得的笑意。

化學室大辦公室,已經做完手頭工作的余子清坐在靠窗的位置,入神地望著窗外綿綿春雨,兩眼不時閃過一絲異樣的神采。

九轉金丹本就非同尋常,泥丸宮結成九轉金丹更是前無古人,就連大羅天聖人在金丹期時也沒經歷這等神奇境界!饒是余子清曾經是那么厲害的人物,自從在泥丸宮結成九轉金丹后,每時每刻似乎都有絲絲明悟在心頭升起。就如此時窗外的綿綿春雨,雖然還帶著絲寒冬的冷意,但余子清卻能清晰感覺到其中生機盎然,孕育著無垠的生命。他的心底就會莫名有種很奇妙的明悟,好似自己也化為了那綿綿不絕的春雨,渾身充滿了生機和力量,上下丹田內的九轉金丹會在不知不覺中,根本不用他特意去運轉,就會逐漸壯大,整個丹田變得生機盎然,春光明媚,再也不像以前那般虛空混沌。

這種感覺,余子清以前并不是沒有過,但絕不像現在這樣似乎每時每刻都沉浸在明悟之中。這讓余子清很著迷,很興*奮,對未來飛升仙界報仇的事情也開始充滿了信心。要知道,余子清曾經是叱咤仙界,差點就要成為三清天天神的厲害人物,像他們這樣的人物,最大的問題已經不是花費多少時間修煉的問題,而是感悟的問題。沒有福至心靈的感悟,就算他們枯坐再多時間,花費再多的時間修煉,除了能進一步鞏固修煉,緩慢地增加點真元,其他盡是枉然。

不能突破,不能晉級!

劫后余生前,余子清在晉級三清天天神時功虧一簣,但這一次,他卻已有十足把握,自己能很快突破到三清天境界。

到時……余子清深邃的黑眸中再次閃過一抹冰冷的厲芒。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