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四百三十四章風姿卓絕的美男子。

余子清再次沒好氣地瞪了年慕柳一眼,心里卻是有股暖流悄然流過。

何慕柳又是嘻嘻一笑,彎腰坐進了駕駛位。

陳勇慶雖然很自然地認為何慕柳是在開玩笑,不過還是忍不住拍了拍余子清的肩膀,朝他悄悄豎了下大拇指,低聲道:“小余,看不出來你小子很有一手啊!”

至于沈躍則郁悶嫉妒得差點就要拿腦袋去撞車門,他怎么也沒想到,余子清這個小白臉不僅在團委里每一次都壓著他,大出風頭,現在更是離譜得有些夸張,竟然不僅認識一個這么漂亮有錢的女人,而且兩人的關系似乎還很鐵,那女人對他似乎很有些意思。

余子清朝陳勇慶笑了笑,隨手拉開后車門,請他進去。

陳勇慶扭頭沖沈躍點了點頭,然后彎腰鑽了進去,至于余子清卻根本連眼角也懶得瞥他一眼。

看著寶馬車划過一道優美的弧線,駛入滾滾車流,絕塵而去,沈躍突然覺得自己在余子清面前從頭到尾就像個上不了台面的小丑!

中午是在西湖邊吃的飯,何慕柳提出的合作條件優厚得超乎陳勇慶的想象。自然而言”陳勇慶把這一切的功勞歸咎與余子清,畢竟他只是地勘局的團委書*記,不是什么旅游局的團委書*記,他的面子在淅海珠寶秦雅歃面前或許值些錢,但在旅行社面前委實談不上什么。

時間飛逝,轉眼已到了四月底。

杭臨走個美麗的旅游城市,這個季節在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看到鮮艷的花朵爭奇斗艷和遍地的綠油油青草。

為迎接五四青年節,省直機關團委的青年文藝表演比賽也終于要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拉開雅幕。

這兩天余子清終于破天荒地時不時抽時間來看朱小瓊她們的排演,陳勇慶書*記也來看了好几次。雖然朱小瓊她們都沒修煉過,天魔舞也是刪減得不能再刪減,跳起來自然比仙界那些仙女們差得十萬八千里,但從陳勇慶每一次欣賞她們排演時那灼灼發亮的眼睛,余子清不難得出結論,這個來自仙界的“殘次品”,對與世俗人來說還是具有相當的沖擊力,至少會給他們帶來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一天陳勇慶又來看朱小瓊她們的排演,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三天來看排演了,余子清甚至都有些懷疑,陳勇慶是不是迷上這個舞蹈了,武者是迷上了其中某位姑娘。畢竟七人中,朱小瓊和劉妍兩人可是青春拖麗的美女,舞姿一起時,更是渾身散發著青春無敵的魅力,只要是個男人看了都難免會有些心動。

“小余,你簡直是個鬼才啊!當初我看你斯斯文文的,還以為你是個書呆子呢!沒想到,沒想到你小子不僅能搞科研,鬼點子多”連文藝方面前這么出色。不知道,當他們上台表演時,省直機關領導會是怎么一副表情,我現在就很期待啊!”當朱小瓊她們停下來休息時,陳勇慶忍不住拍了拍余芋清的肩膀感嘆道。

陳勇慶本就不是個喜歡擺架子的領導,再加上兩人如今相處的時間多了,余子清又處處表現得這么出色,這么幫他。如今陳勇慶已完全視余子清為朋友,講話很是隨便,已沒了領導的架子。至于余子清,從頭到尾壓根就沒把陳勇慶當領導看過。如此一來,兩人倒是水到渠成地成了工作上的朋友,沒了上下領導之分。

余子清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鬼才又算什么,他老人家曾經可是個叱咤仙界的神仙!

“哦,對了,服裝什么的都准備好了沒有?還有上台前還需要些簡單的化妝吧?該花的錢,你先花下去,這點錢我們地勘局團委還是拿得出的。到時你們拿了獎,我還要向局領導為你們爭取點獎金!”陳勇慶說著,從口袋要拿出一包煙來,准備點上一根。

陳勇慶不是個煙鬼,不過心情好的時候喜歡抽上一根。

“這里女孩子多,要抽煙到外面去!”余子清指了指陳勇慶手中的香煙”笑道。

陳勇慶笑了笑,果真就跟余子清一起走出了排練室,看得馮玉榮和何繼勝等几個小年輕目瞪口呆,一臉的佩服。

“玉榮,雖然在吳敏老是做余哥跟屁虫這件事上,我很同情你。但我不得不承認,余哥實在太牛逼了!秦總的事情,咱就不說了。你看,連陳書*記抽個煙他都敢管,而且陳書*記還真他媽的乖乖地就跟著出去了,你說他媽的神奇不神奇!哪天稱要有余哥這個本事,嘖嘖,那滿大街的女人還不跟著你屁股后面跑。”看著余子清跟陳勇慶出了排練室,何繼勝拍著馮玉榮的肩膀,感慨萬分地說道。

“是啊,看來我這輩子也只能仰望余哥了!”,馮玉榮很無奈地感慨道。

朱小瓊和劉妍瞟了一眼正大發感慨中的馮玉榮和何繼勝,又互相對視了一眼,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屑的眼神,心想,不就一個地勘局團委書*記嗎?這算得了什么!你們要是看到連億萬富翁,黑社會老大在余哥面前都大氣不敢喘一下,那還不得喊老天了!

吳敏則很是當然地揚了揚下巴,道:“,那是當然,余哥厲害的地方你們不知道的還多著呢,不過我最欣賞余哥的是他對女孩子那種無微不至,發自內心的關心,這點你們就是拍馬也趕不上他……”

“吳敏,玉榮本事不如余哥這點我承認,但要說他對你不如余哥關心,那就未免太傷他的心了!就說我吧,這些天我們排練下來,我哪天不是鞍前馬后地替你們服務啊……”何繼勝立馬反駁道,說話時,還重重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表示同情,目光還有意無意地掃過朱小瓊和劉妍。

本著有備無患,多多益善,網要撒大一點的原則,朱小瓊和劉妍這兩個美女自然都是何繼勝主攻的對象。只是可惜,排演都差不多有三個月,雙方關系雖然處得很是融洽,不過卻連半點火花都沒擦出來。倒是每次余子清來的時候,她們立馬就兩眼發亮,就像貓見了魚似的,圍著他唧唧咋咋說個不停,跳舞也是格外賣力。關于這點,馮玉榮在私底下已經很友好地對何繼勝表達過好几次同情之意。

在這方面”他們兩人倒是同病相憐!

何繼勝這么一說,馮玉榮當然立馬不失時機地表現出一臉悲憤的表情,以博取眾人的同情。

“切,你那是別有用心好不……”吳敏白了何繼勝一眼,不齒道。

“就是,就是!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那點鬼心思,對不小瓊、劉妍……”陳曉楠和樂珊珊附和道,只是語氣中未免有些酸溜溜的味道。

饒是何繼勝臉皮厚”聞言也還是忍不住老臉一紅,干笑几聲,然后不服氣地道:“那玉榮呢?他難道也別有用心嗎……”

“他當然比你要好一些啦……”五個女人几乎是異口同聲道。

何繼勝聞言嘴角直抽,而馮玉榮沒想到自己竟然能破天荒地同時得到五位女人認可,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腰杆子都直了不少。

“不過,比起余哥還是差了不少哦!不說當初在香港時”我們几個女孩子要去夜市,你們就沒一個愿意陪同,而余哥卻沒有絲毫怨言地陪我們逛了整整一天一夜,當然為了我們過……反正那時你們的表現就一個字,差!就說現在,連抽煙這種小事情,余哥都會想到我們,要陳書*記回避。你們敢說”剛才陳書*記准備抽煙時,你們心里有想到我們……”吳敏見馮玉榮一臉得意的樣子,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反問道。

馮玉榮的腰杆子頓時無力地彎了下去,不要說提醒別人回避了,就連他自己有時候都當著吳敏的面吞云吐霧的,絲毫沒顧忌她的感受。

“服裝、化妝之類的事情,陳書*記就不用操心子,我會搞定的……”出了排練室,余子清笑著對陳勇慶說道。

“你辦事我放心,有什么困難你盡管來找我……”陳勇慶拍了拍余子清的肩膀”笑道,隨即又抬手看了看手表,道:“我晚上還有點事情,就先走了……”

看著陳勇慶離去的背影,余子清笑著搖了搖頭,自己又能有什么困難?不過下周就比賽了,服裝、化妝等造型的事情倒還真需要准備准備了。

想著這事,余子清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這方面并不是他所擅長的,況且他也沒那個心思專門給這些女孩子還有馮玉榮他們搞舞台形象的搭配設計之類的事情。

這種事情找誰比較合適呢?余子清腦子里閃過一個風姿卓絕的美男子。

阿曾,喬治白馬會所的首席造型師。

嗯,他在這方面應該行!余子清雖然對阿曾的娘娘腔很感冒,但不得不承認上次他給自己打理的發型很能襯托自己的氣質,很有型。

既然想好了人選,余子清就開始翻找皮夾”他記得上次阿曾不僅給了他一張VI臉卡,順帶還給了他一張私人名片,還含情脈脈地說歡迎余子清任何時候去找他。不過,余子清把金卡和名片放在皮夾里,后來就再也沒翻看過,更別說去找他了。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