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百三十五章興奮

“有了”余子清終于從皮夾中找到一張設計很是秀美的名片。

余子清拿起名片掃了一眼下角落的手機號碼,然后拿出手機撥了出去。

“誰呀?人家正忙著呢”電話響了好一會兒才被接了起來,一接起來就從聽筒中傳來阿曾很獨特的發嗲聲音。

余子清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心中不禁開始有些后悔自己撥出這個電話。不過電話都已經撥了出去,余子清倒也只好忍著一身的雞皮疙瘩,道:“是阿曾嗎?我是上官慧穎的朋友余子清啊”

“哎呀呀,原來是余先生啊,真,真是稀客您怎么都不到我這里來啦,好几次我都問起上官小姐,她都說您很忙耶。不過再忙,發型還是要打理的呀。你發質那么好,不經常打理實在是暴斂天物啊……”阿曾顯然對余子清印象很深刻,一聽說是他,聲音立馬變得又尖又高起來,嘴巴噼里啪啦像放鞭炮一樣說個不停。

也是,連上官慧穎這樣天之驕女都要刻意巴結的人,阿曾想印象不深都難

余子清被阿曾又尖又高的聲音搞得一陣頭昏腦脹,干咳兩聲。

余先生打電話過來有什么事情嗎?是不是要打理頭發啊?”阿曾倒也是知趣的人,見余子清連連干咳,急忙剎車,問余子清的來意。

“確實有件事情需要麻煩你。”余子清見阿曾終于打住,不禁松了一口氣,心想,不知道吳敏等人知道自己給她們找了這樣一個“又漂亮又悶騷”的男人來打扮她們,不知道她們會是怎么樣一種感想。

“麻煩不敢當,余先生有事盡管開口就是”阿曾立馬回道。

“是這樣的,我有几個同事最近要參加舞蹈比賽。這方面我不在行,所以想請你……”

“沒問題,沒問題,造型方面您就全程交給我,我保証把你同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現在他們有空不?要不現在就到我的工作室來,我先幫他們看看,提前做些准備。”阿曾不等余子清說完,就搶著說道。

阿曾的熱情讓余子清大感吃不消,不過不管對阿曾的陰柔如何感冒,他能如此賣自己面子,心里終究還是感覺比較爽的,隱隱中倒覺得這個漂亮男人其實也不賴。

“這樣會不會影響你的工作安排,不方便的話我們可以改期。”余子清笑著問道。

余子清就是這樣一個人,別人尊敬他,他也就以尊敬回之,哪怕對方只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

“哎呦呦,余先生真是細心,會為人著想,做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

余子清眉頭再次皺了起來,阿曾在他心里的地位又重新跌回了原位。不過好在這次阿曾很快就打住了,重新回歸正題道:“不過,不要緊啦我讓我的助手重新安排就OK啦”

當阿曾說這句話時,余子清罕見地從他的話語中聽到了點男人的霸氣,不由得搖了搖頭,心想,別看阿曾娘里娘氣的,不過在造型這方面,恐怕還是頗有些權威,反倒是顧客求他,而不是像其他造型師需要主動討好留住顧客。

“那行,我們大概過個四十來分鐘去你那邊。”余子清笑道。

挂了電話,余子清重新返回排練室。此時,朱小瓊她們還在唧唧咋咋說著話,不過見余子清進來就都停了講話,紛紛向他看去。

“說什么呢,這么熱鬧?”余子清笑問道。

“我們正在討論到時該以什么造型出現在舞台上呢對了,余哥,我們服裝的標准是多少錢,陳書記有沒有說?我們也好找個時間去商場挑選。”吳敏道。

“這個你們就不用操心了,我已經幫你們聯系好了造型師,到時候這一切他都會幫你們打理好”余子清笑道。

“真的嗎?余哥你太強了,搞得我們好像是專業演員似的,還有專門的造型師打理”吳敏等人拍手尖叫道。

就連馮玉榮和何繼勝兩個小年輕,想想到時有專門的造型師替自己打理,也不禁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當然沒像吳敏等女孩子那么夸張,又是拍手又是尖叫的。

余子清見吳敏等人興奮的樣子,感到別有一番的溫馨,看著她們,眼神中不經意閃過一抹寵溺的神色,笑道:“那今天就排練到這里,我們先去吃飯,吃完飯后去武林門的喬治白馬會所”

“余哥,我沒聽錯吧,我們要去喬治白馬會所?”吳敏等女孩子個個又驚訝又亢奮地盯著余子清。

“看你們那副興奮樣?喬治白馬會所很厲害嗎?”馮玉榮和何繼勝嗤鼻道。

顯然他們兩個科研男,比較宅,對流行時尚沒有什么概念,都沒聽說過喬治這個代表著杭臨美發流行風向標和完美時尚詮釋者的名字。

當然女孩子是不一樣的,哪怕像吳敏這樣從事科研工作或者像樂珊珊這樣從事繪圖工作的女孩子,出于愛美的天性,她們在閑暇的功夫還是很關注時尚這個主題的。手頭總有那么一兩本類似與瑞麗、時尚芭莎之類的雜志。喬治發型做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大型時尚美發機構,匯聚了全國頂尖的造型師,無數影視劇、時尚盛會、電視台主持人都會找喬治幫忙設計造型。做為時不時會關注一下時尚動向的女孩子們,自然是聽說過喬治發型的名字,至于喬治白馬會所更是喬治發型花巨資打造的頂級美發沙龍。

所以他們的話才剛落音,就立馬迎來吳敏等五個女孩子像看白痴一樣的鄙視目光。

“難道我們說錯了嗎?確實沒什么嘛,我們連聽都沒聽過”被五個女孩子集體鄙視,馮玉榮和何繼勝兩人覺得大大丟了面子,梗起脖子不服氣地反駁道。

五個女孩子給了兩人一個懶得理會他們的眼神,然后齊刷刷眼巴巴地看著余子清。

余子清深表同情地拍了拍馮玉榮和何繼勝的肩膀,笑道:“下次在女孩子面前講話要注意一點,不知道的事情別輕易開口。”

說完也不理兩人不服氣的表情,朝吳敏等人點了點頭道:“是的,我認識喬治白馬會所的一位叫阿曾的造型師,我已經跟他說好了,你們的造型他會全程負責。”

“老天阿曾”余子清話音剛落,吳敏等女孩子就夸張地尖叫了起來。

“咳咳,他這人是有那么點,咳咳,不過他的水平還是…..”余子清見吳敏等人女孩子尖聲叫起來,想起阿曾那娘娘腔,不禁有點心虛。

“余哥,我崇拜死你了”余子清的話還沒說完,吳敏等人卻已經抓著余子清的胳膊興奮得亂叫,小臉蛋兒紅扑扑的,就連一向文靜的樂珊珊也不例外,那對黑眸里射出的全是狂熱的目光。

“不就一個造型師嗎?有什么了不起的,至于這樣子嗎?”馮玉榮和何繼勝見吳敏等人抓著余子清的胳膊,又是笑又是叫的,好像瘋了似的,忍不住酸溜溜道。

“不就一個造型師?你以為誰都能讓阿曾親自出馬嗎?他可是國內最頂尖的造型師,在國內還有國際上都拿過好几次大獎,好多時尚雜志都專門介紹過他。從世界名模到影視明星,好多都是他的客人和朋友,對了還有你們兩的夢中情人,浙海衛視的樂丹丹的發型就是他親自設計的每天排隊等阿曾打理發型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呢?沒有點來頭的人,哪能請得動他。你們以為就憑你們兩個地礦所的小啰啰能請動阿曾親自給你們打理,做夢去吧”吳敏立馬一臉鄙視地嗤鼻道。

馮玉榮和何繼勝聞言都不禁張開了嘴巴,愣在原地。他們還真沒想到,這阿曾竟然還是這么個厲害的人物,就連他們的夢中情人那靚麗的發型都是他設計的

不要說馮玉榮和何繼勝,就連余子清也沒想到,這阿曾在時尚界原來還是這么有名氣的一個人物,就連吳敏等人都不僅知道他,而且顯然還很崇拜他。

看來阿曾這個面子還真是給的比較大的余子清暗自搖頭。

吳敏鄙視完馮玉榮和何繼勝之后,立馬又興奮地抓著余子清的胳膊,患得患失地問道:“余哥,你真的認識那個阿曾,他真的答應全程負責我們的造型嗎?”

陳曉楠和樂珊珊聞言也都患得患失地盯著余子清,深怕空歡喜一場。對女孩子而言,不管從事哪個領域的,美永遠是她們追求的目標。倒是朱小瓊和劉妍雖也是一臉興奮開心,卻沒像吳敏三人那么患得患失。相對于她們三人而言,她們兩知道余子清的底細更多一些,對余子清請動阿曾親自負責她們的造型,并沒覺得有什么值得大驚小怪的。

就連那些億萬富豪,黑道老大在余子清面前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一個造型師,哪怕再出色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什么時候騙過你們?你們要是這么喜歡阿曾,到時我讓他給你們每人弄張下次你們想打理發型就去找他。”余子清見吳敏等人歡喜興奮的樣子,心情也變得格外的愉快,笑道。

余子清這話一出,當然又引起陣陣尖叫,就連馮玉榮和何繼勝都兩眼閃閃發亮。

他祖母的,沒想到咱也能享受明星級的待遇靠,余哥,還就是牛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