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七章臭男人

“咳咳,阿曾可以幫我打理頭發了嗎?”余子清見阿曾死死盯著自己的臉頰,好像恨不得伸手過來摸上几把,不禁一陣惡寒,急忙干咳道。

“哦,馬上,馬上”阿曾這才猛地想起對方的神祕身份,心底一顫,不敢再亂叫亂嚷,急忙打起精神准備給余子清打理頭發。

就在這個時候,一位俊俏的年輕人跑進來,在阿曾耳邊低語了一陣。

阿曾微皺著眉頭瞟了那位俊俏年輕人一眼,然后面帶歉意地對余子清說了聲對不起,匆匆離開了工作室。

會所大廳布置典雅時尚的休閑咖啡角落,喬治白馬會所的經理李立輝正陪著笑臉跟一位打扮時尚,模樣艷麗,但卻隱隱透著絲精明傲氣的女人說著話。

兩人的旁邊,一張嫩黃色的布藝沙發上,坐著一男一女。

男的一身名牌,戴著個大墨鏡,身材還有相貌都很不錯,坐在沙發上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女的長相比較普通,不過身上穿的也都是名牌,但稍微過于暴露了一些,領口放得很低,露出白嫩嫩的一大片,妝也化得過于濃艷了點,很容易讓人想到站街女郎。

女的在男子面前不時騷首弄姿,擺弄著自以為很性感的造型,不過在外人看來卻跟犯花痴沒多大區別。那男子面對女子的討好和勾引,總是擺出一副愛理不理冷酷的樣子,只是偶爾出于禮貌會應上一兩句。不過很顯然,男子愛理不理的冷酷樣子,不僅沒讓女子打退堂鼓,或者傷心失望,相反從她越發狂熱的目光中,不難看出,男子越是冷酷,她犯花痴的程度就越深。

這對男女所坐的沙發后面,還站著四個一襲黑色西裝,神色冷酷的彪壯男子,目光不時警惕地打量著四周。

“安安小姐,實在對不起。你也知道,像阿曾這樣的造型師都是有點性子的,陳先生沒有提前預約,我也不好直接命令阿曾先給陳先生打理頭發。不過我已經讓人去叫阿曾了,他馬上就會過來。”白馬會所經理李立輝見對面的女人神色越來越不好,急忙陪笑道。

被稱為安安小姐的女人聞言神色稍緩,不過臉上還是挂著不滿的表情,好像讓她在這里等人,是件很過分的事情。

“哎呦呦,陳先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好有几位朋友在,讓您久等了。”阿曾獨特的陰柔聲音在眾人身后響了起來。

接著一陣古龍香水味飄了過來,阿曾那婀娜多姿的身子已經亭亭玉立在戴著墨鏡的陳先生面前,朝他伸出了“玉手”。

戴墨鏡的陳先生見阿曾笑盈盈地朝他伸過手來,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起身跟他輕輕握了下,然后像被蛇咬了一口似的,迅速把手抽了回去。

“阿曾對吧,我是陳先生的經紀人胡安安,你可以叫我安安。是這樣的,陳先生這次杭臨演唱會的發型師突然生病了,他看過你的一些作品,比較喜歡。所以今晚想過來請你打理一下發型,如果確實不錯的話,我們准備指定你們會所為陳先生四月三十號杭臨演唱會的發型設計。”不等白馬會所經理李立輝開口,安安小姐已經面帶不含感**彩的職業性微笑,把來意向阿曾簡單地說明了一下,只是語氣中卻帶著絲驕傲,似乎陳先生來找阿曾,是阿曾莫大的榮幸。

“這個剛才在路上我已經聽說了,不過,很抱歉,今晚我恐怕騰不出時間來”阿曾面帶歉意地對胡安安說道。

職業性的微笑立馬僵滯在胡安安的臉上,顯然她沒想到阿曾會開口拒絕,而且聽起來似乎沒有任何周旋的余地。

李立輝顯然也感到有點意外,用胳膊肘碰了碰阿曾,剛想開口勸說,胡安安已經俏臉緊繃地道:“阿曾,你應該知道陳先生是享譽國際的超級大明星,如果你被指定為他這次杭臨演唱會的發型設計師,對你還有你們會所意味著什么,我想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

“阿曾,能不能讓那几個人明天再來?或者讓阿明給他們打理?”經理李立輝顯然不想錯過這次可以宣傳白馬會所的好機會,緊跟著對阿曾勸說道。

李立輝并沒有見過余子清,只是出于尊重阿曾的緣故,之前對他的安排沒有進行任何的干預。而阿曾也當然不會特意去跟李立輝匯報余子清的事情,畢竟余子清喜歡低調,“冰雪聰明”的阿曾還是看得出來的,況且阿曾除了知道余子清跟上官慧穎關系似乎很好之外,也確實不知道他的具體身份。

“陳先生是國內外都知名的大明星,我當然知道。不過,今晚我確實有客人在,不好意思了”阿曾毫不為所動地道。

這個時候,他婀娜的身子里再一次散發出男性的陽剛霸氣。

“哼,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你,你錯過了一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胡安安陰著臉,冰冷冷地朝阿曾扔下一句話,然后轉身走到正坐在沙發上,神色同樣有些陰沉的陳先生身邊。

不過陳先生卻依舊坐在沙發上,不僅沒有絲毫起身的意思,反倒壓低聲音道:“就要他”

胡安安神色微微一怔,隨即就明白過來陳先生此時的心態。

現在的他顯然不是看中阿曾的手藝,而是不能接受像他這樣萬眾矚目的大明星被一個造型師斷然拒絕的事實,對與他而言,只有他挑阿曾的份,而沒有阿曾拒絕的份。

事實上,從他們連預約都沒預約就悄然跑到白馬會所來,就不難看出,他們壓根就沒想過會被阿曾拒絕。

算了吧,杭臨又不是只有他一個造型師”胡安安低聲勸道。

顯然胡安安身為經紀人比陳先生理性多了,雖然她也過慣了被人追捧奉承的日子,看到阿曾那妖媚的聲音里透出男性的陽剛霸氣很是不爽,但卻不愿意為了這件事情而浪費時間精力。

可惜作為藝人,顯然很多時候沒有經紀人那么理性冷靜的頭腦,他們更容易感性用事。

被昵稱為的陳先生并沒有接受胡安安的勸說,而是輕輕咬了咬牙,繼續堅持道:“不用多說,搞定他”

胡安安心里暗暗嘆了一口氣,他知道的脾氣,又高傲又倔強,卻又很會意氣用事。

“阿曾”胡安安無奈地叫住了正轉身准備離去,臉色有些不快的阿曾。

就在剛才胡安安跟陳先生低語時,李立輝同樣跟阿曾有了一番交談。不過從阿曾不快的臉色可以看出,這番交談李立輝肯定發了不少脾氣和埋怨。

“我現在鄭重的告訴你,我不需要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阿曾轉過身來,“俏臉含霜”地說道。

顯然剛才胡安安的話,在一定的程度上傷害了他。

胡安安臉色微微變了變,最終還是恢復了職業性的淡漠,用很平靜的語氣說道:“我對我之前說的話表示抱歉。”

雖然胡安安并不是真心道歉,阿曾本是緊繃的“俏臉”還是再次露出了嫵媚的微笑,嗲嗲道:“抱歉不敢當了,不過今晚我真的很忙”

“我可以出十倍的錢,請你已經預約好的顧客改期,并贈送一張陳先生簽名的門票”胡安安淡淡道。

對與胡安安而言,錢永遠是最有效的武器,事實上,她的本職工作就是到處叫賣這件商品。況且從剛才李立輝勸說阿曾的語氣中,胡安安不難聽出來,阿曾現在手頭的顧客并不是什么大人物,否則他絕不會那么隨便就說出讓阿曾叫那几人改期或者另外叫人打理的話來。

阿曾臉色一下子變得很難看,轉身就走,他的顧客中雖然也有些視金錢如命或者手頭并不是很寬裕的人,他們看在錢的份上或許會愿意改期,但胡安安這種用錢來砸的方式,還是讓阿曾覺得自己受到了羞辱。況且,連上官慧穎這樣天之驕女都要巴結的男人,會在乎那點錢嗎?

“一百倍,而且你的薪酬我也會高額支付”陳先生的聲音突然在休閑吧中響了起來。

不能不說,陳先生的聲音很磁性,很有男人味。但語氣中那種高傲,看不起人的調調卻讓人聽了很不爽。

胡安安臉色微變,看向陳先生,嘴巴張了張,最終還是閉了起來。而阿曾婀娜的背影微微一滯,隨即像風一樣轉過身來。

見阿曾像風一樣快速轉過身來,陳先生嘴角勾起洋洋得意的不屑冷笑。

跟老子擺架子,擺清高,他**的還不是為了錢

不過陳先生臉上的不屑冷笑很快就僵住了,因為他看到快速轉身的阿曾,正“俏臉含霜”,蹬蹬蹬扭著柳腰朝他走來,然后“秀目”一瞪,一手在腰間一插,一手伸出修長的手指遙指他自以為很是挺拔迷人的鼻子,當然,陳先生的鼻子確實很是挺拔迷人,不知道因此迷倒了多少女性歌迷

“走,你馬上給我走。我這里不歡迎你這種臭男人”阿曾尖聲叫了起來,伸出去的手指還有“嬌軀”因為情緒波動而顫抖著。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