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四十一章滾【第二更,求保底月票】

來者正是陸菲菲的父親,陸小川。今晚他剛好陪情人在附近逛商廈,聽手下說女兒遇到了點麻煩。陸小川就這么一個女兒,平時最疼她了,聞言就順道過來看看。

一到這里就聽到余子清囂張的口氣,頓時忍不住沖口嘲諷。

自從張寶被上官明遠給鏟除后,陸小川雖然收斂了很多,也沒了往日那般的風光,不過身上那股子梟雄的氣勢卻是絲毫不減。

肥胖的身子緩緩走來,竟帶給眾人一股若有若無的威壓。

李立輝見到這位叱咤杭臨時尚娛樂界的大佬,兩腿不禁一軟,差點就要癱坐在地上。不過為了白馬會所考慮,他還是撐起精神,戰戰兢兢地上前,勉強堆起一絲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朝陸小川叫了聲“陸爺”。

其余人也都紛紛恭敬地跟陸小川打過招呼,只有余子清仍然把玩著手中的手機,靜靜看著正如眾星拱月般被眾人簇擁著的陸小川,而阿曾此時卻死死拽著余子清的衣襟,像個受到驚嚇的女人似的,不過看向余子清的目光倒是透出絲絲堅定,頗有些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的味道。

阿曾的目光讓余子清感覺渾身不自然,差點就要一腳把他給踹開,可見他死死拽著自己的衣襟,手指關節都發白了,心頭卻又升起一絲不忍。

“看不出來啊,年輕人,你還有兩下子,怪不得口氣這么大”陸小川目光略略掃過四個保鏢早已經腫得跟包子一樣的拳頭,目中閃過一絲震驚。

“不過,現在這社會,并不是拳頭大就是老大,而是誰的錢多,誰的權勢大,誰才是老大看在你還年輕不懂事的份上,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的機會,一,向菲菲還有陳先生道歉,然后跟著我做事;二嘛,馬上從我眼前消失,不過至于今后會發生什么事情,我可就不敢保証了。比如出門不小心被車給撞了啊,又比如家里被收出什么違法物品之類的事情,又比如家里人突然被搶劫啊,當然還有你這位朋友”陸小川吐著煙圈,慢條斯理地說道。

阿曾聞言目中的堅定化為驚恐,身子忍不住地抖個不停和胡安安則互相對視一眼,看陸小川的目光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到現在他們才知道,以前看起來一副和氣生財的陸小川,竟然是這么個陰險狠毒之輩,聽他說的那些事,比起香港的一些黑道大佬絕對不會遜色絲毫。陸菲菲當然是翹著涂得跟猴子屁股一樣鮮紅的嘴巴,一臉得意樣子。顯然在她看來,余子清再厲害,對她老爸而言還不是小菜一碟,要怎么玩就怎么玩。

“陸小川是吧?你很好,真的很好不過你不覺得你這些手段太陰毒了一些嗎?”余子清拍了拍驚恐得渾身發抖的阿曾,看著陸小川淡淡道。不過心中卻已經動了大大的怒氣。

陸小川自然不知道,就連上官明遠面對眼前這位年輕人都要畢恭畢敬,他見余子清這么說,還以為他有些怕了,不禁得意地笑了起來。

“年輕人,你還嫩著呢這只是我隨口提提的几件小事情,后面還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如果你選擇第二條路的話,我是不介意跟你慢慢玩的”陸小川得意道。

“是嗎?”余子清不屑地瞟了陸小川一眼,然后笑道:“那你跟這個電話的主人說吧”

說著余子清撥通了上官明遠的電話。

見余子清這個時候還笑得出來,陸小川心里頓時感到一種很不妙的感覺。

“明遠,認不認識一個叫陸小川的胖子?他現在正在威脅我,說要慢慢玩我,我讓他跟你聊兩句吧”余子清淡淡道。

明遠?不會是他吧?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他才多大的歲數,怎么可能認識他呢?怎么可能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呢?

心里雖然認為不可能,但陸小川看著余子清遞過來的手機,額頭還是冷汗直冒,肥胖的身子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昔日,張寶在杭臨如日中天,連胡子哥都被他打得躺在床上,真可以說聲勢一時無兩,几乎所有人都認為從此以后張寶將會取上官明遠而代之。可最后呢,當上官明遠一出現,張寶就像根本不堪一擊的朽木,轉眼間灰飛煙滅。

這件事,陸小川知道的一清二楚,因為當時上官明遠就是在他的會所里不費吹灰之力地把張寶給收拾,然后帶著阿昌悠然離去。

“爸,你怎么了?”陸菲菲扶著身子微微發抖的陸小川,不解地問道。

“沒什么”陸小川深吸一口氣,然后接過余子清遞過來的手機,他就不信,眼前這個其貌不揚的年輕人竟然跟上官明遠認識,而且還能以這種口氣跟他老人家說話。

“陸小川是嗎?”電話里傳出來的淡漠中卻帶著無限威嚴的蒼老聲音,一霎那間就把陸小川擊垮了。

他感覺到他的心臟都要停止了跳動,他的眼前再一次浮現那一晚,不可一世的張寶像死狗一樣癱在地上哀嚎著。

老爺子是我”陸小川額頭的冷汗如雨而下,但他卻根本忘了去擦,只是顫抖著嗓音,連連點頭道:“老爺子,您聽我說,這是個誤會,誤會”

“誤會?”電話那頭的聲音淡漠卻透著無限的冷意,就算陸小川隔著都能感受到其中所蘊藏著的滔天怒氣。

“是,是誤會,誤會我會跟……”

不過當陸小川還要繼續講下去時,余子清卻已經一把奪過他手中的手機,然后對著手機淡淡道:“我很討厭這個人”

說完,余子清也不等電話那頭的回應,就挂掉了電話。

陸小川也經常以這種方式隨手挂掉手下的電話,但他做夢也沒想過,在杭臨竟然還有人能以這種方式挂上官明遠的電話。陸小川呆呆地看著余子清,整個人好像丟了魂似的,直到女兒一臉驚疑地推了推他肥胖的身子時,陸小川才猛然驚醒過來。

啪一聲響,陸小川重重扇了陸菲菲一巴掌,一抹鮮紅的血從陸菲菲那同樣鮮紅的嘴角流了出來,本有些臃腫的臉蛋,頓時高高腫了起來。

“爸”陸菲菲捂著高高腫起的臉蛋,噙著眼淚,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的父親。

她怎么也想不到,剛才還替自己出頭的父親,轉眼間竟然會扇自己一巴掌,而且還扇得這般的重,好像跟她有深仇大恨似的。

陸菲菲想不到等人同樣想不到。他們怎么也無法相信,剛才還氣勢凌人,不可一世的陸爺,竟然轉眼間會翻了臉面,翻手打了自己女兒一巴掌。

這巴掌打余子清還差不多

只有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目光冷冷地看著陸小川的表演。

“爸什么爸?還不快給我向這位先生還有他朋友道歉”陸小川一臉猙獰地怒斥道。

等人一陣傻眼,接著呼吸聲就變得粗重起來。

他們不是傻子,陸小川態度的一百八十度的轉彎,就算不知道剛才那個電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應該猜到,電話那頭的人是個陸小川絕對招惹不起的大人物,由此推出,能用那種輕描淡寫的口氣跟電話那頭的人這般講話的余子清,那又該是如何可怕的一個人物。

“我不”陸菲菲顯然被巴掌給打糊涂了,一時間腦子還沒能轉過彎來,萬分委屈地頂了一句。



生死攸關,陸小川對女兒展露出了身為黑道大佬的凶狠手段,果斷地又給了她一巴掌,冷喝道:“你今晚要是不給這位先生還有他朋友道歉,我就活活打死你,就當沒生過你這個女兒”

說完,陸小川又急忙對著余子清恭恭敬敬地鞠了個躬,痛心疾首地懺悔道:“陸某有眼無珠,還請先生原來我和小女這一回,改天一定登門親自謝罪”

到這個時候,陸菲菲總算清醒過來,隨即也猛地記起了剛才余子清口中說出的“明遠”兩個字所代表的可怕人物。那個人物,普通老百姓不一定知道,但做為陸小川的女兒,陸菲菲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對與她而言,那個人物絕對是個傳說中的人物

一想起,眼前這位小白臉能如此隨隨便便地跟那個傳說中的人物通電話,好似那個傳說中的人物不過是他的后輩小生似的,饒是陸菲菲一向被嬌縱慣了,此時也是猛一個激靈,再也顧不得兩頰的疼痛,噙著眼淚,可憐兮兮地連連朝余子清鞠躬賠罪,又連連朝阿曾賠罪道:“阿曾,對不起,對不起,您要是不解氣,就打我兩巴掌吧”

阿曾顯然是見不得人流眼淚,尤其是女孩子。見陸菲菲兩頰紅腫,眼淚汪汪地一個勁向自己道歉,竟有些不知所措,求助地看向余子清。

余子清重重拍了拍阿曾的肩膀,然后抬眼看向陸小川還有已經慘不忍睹的陸菲菲。

“滾”余子清嘴中吐出一個冷冰冰的字。

陸小川和陸菲菲聞言根本不敢多言,朝余子清深深一鞠躬,然后轉身就走。

和胡安安對視一眼,也急忙跟了上去。

“我有說過讓你們走嗎?”淡淡的聲音在和胡安安的耳邊響起,兩人身子猛地一僵,停在了原地。

至于陸小川父女,此時自身難保,哪還顧得了和胡安安,頭也不回就往門口大步走去,只剩下和胡安安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欲哭無淚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