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百四十四章 太漂亮,太迷人!

不得不說阿曾的技朮實在很出色,余子清的頭發經他一番打理,隱隱丰竟把他內在那種飄然脫塵,瀟灑不羈的氣質都給彰顯了出來,顯得格外的飄逸高貴,格外的玉樹臨風。

“哇,好帥啊!”

“酷斃了!”

頓時工作室里響起了吳敏等人陣陣夸張的叫聲,就連一向因為吳敏的緣故,對余子清很吃味的馮玉榮,也不得不承認,余子清雖然相貌跟他不相上下,但那種超然的氣質,卻是他拍馬都趕不上的。阿曾更是兩眼“迷離”一臉陶醉地看著余子清,拍著“玉手”驚嘆道:“太漂亮,太迷人了!”

余子清本也是很滿意今晚這個飄逸的發型,很滿意阿曾的手藝,但見阿曾竟用漂亮,迷人來形容自己,頓時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抬腳就想朝阿曾屁股踹去。只是一看到他那被皮褲包得緊緊,顯得很潮很騷的屁股,余子清嘴角抽了抽,急忙收腳。眼睛在台面上一掃,看到有一包已經開封的紙巾,立馬拿起來沒頭沒腦就朝阿曾砸了過去,罵道:“下次要是再敢用漂亮,迷人的字眼來形容我,我就直接拿吹風機砸你!”

阿曾想起吹風機那堅硬的外殼砸在腦袋的可怕景象,身子忍不住顫抖了一下。吳敏等人還有工作室里的人,則全都一陣傻眼。他們怎么也沒想到,余子清竟然敢拿東西砸白馬會所首席造型師阿曾,雖然那僅僅只是一包紙巾,而且還敢罵他威脅他!

不過更讓他們傻眼的是,阿曾竟然連屁都沒敢放一個,急忙搖著婀娜的身姿跑到吳敏身邊,一把奪過正給吳敏打理頭發的助手手中的剪刀,然后對著那位助手尖聲叫罵道:“跟你說過多少遍了,頭發不是這么剪的”你是豬腦子嗎?怎么就不開竅呢*……”

說著就唰唰,對著吳敏的頭發一通修理,當然修理的過程中免不了一陣喋喋不休。不過跟余子清相反,吳敏顯然很歡迎阿曾的喋喋不休”并且從她臉上的崇拜表情不難看出,阿曾口中的喋喋不休在她耳里都成了金言良語。

修理完吳敏的頭發后,阿曾又一一給朱小瓊等人的頭發進行了一定程度上的修理,然后又指派了些助手分別對吳敏等人的臉部眉毛等做了些修理化妝,他自己則在一邊時刻關注著,并繼續喋喋不休地對助手進行指導,還有對吳敏等人在修眉化妝等常識性知識上進行諄諄教導。

不得不說,阿曾帶出來的助手手藝都很不錯”吳敏等人經這么簡單一番打理之后,個個仿若換了個人似的,變得各位的漂亮迷人(英俊瀟灑),當然這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勞要歸與在一邊不時進行修正以及指導的阿曾。

看著眼前個個好似突然變得有些陌生的小年輕,余芋清終于有些相信“,大街上的帥哥美女都是化妝化出來的”這句話。

朱小瓊和劉妍是賣珠寶的,本身平時就比別人格外的注意形象,在化妝上倒也稍微下過一番功夫,再加上本身就是大美女一個,如今形象雖然更加出眾,倒也不至于太過驚訝。吳敏等人就不一樣了,她們個個整天都悶在研究所里”平時在這方面本就不大注意,就算有時也看看時尚雜志,但跟那些經常打扮的huā枝招展的時尚女郎,還有那些也會出入美容場合的男士們比起來,她們這幫小年輕就顯得落伍太多了。如今突然這么一打理”而且還是頂級造型師帶著一班助手親自出馬,那效果,真是可以說震撼了他們那“單純、稚嫩”的心靈,看得她們目瞪。呆,自我陶醉了好一會兒!

甚至吳敏和馮玉榮對望時,平生第一次產生了”原來他是這么帥氣的感覺。馮玉榮本也一直覺得吳敏什么都好,就是臉顯得稍微胖了些,可如今怎么看”卻怎么覺得吳敏好似突然變成了瓜子臉,迷得他一顆悶騷的心砰砰亂跳。大為慶幸自己當初英明的決定”要不然,這么漂亮,身材又這么丰滿的女人被別的男人給捷足先登了,哭都來不及!

看著一幫帥哥靚女個個一臉陶醉的樣子,阿曾也露出一副滿意的樣子,習慣性地張嘴又叫了起來:“太漂亮,太迷…*……”

說到這里,阿曾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身子猛地抖了一下,手下意識地抬起來護住腦袋,目光則心驚膽跳地看向余子清。

不過阿曾顯然是多慮了,此時的余子清也正領首微笑,顯然對阿曾的工作很是滿意。

阿曾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氣,搖曳著婀娜的身姿,屁顛屁顛地走到余子清跟前,“嬌聲”請示道:“余先生,我這里的場地夠大嗎?要不叫他們現在就表演一下?”

“夠了!”余子清微掃了周圍一眼,然后拍拍手叫朱小瓊等人稍微表演一段舞蹈。

或許是因為人突然變得溧亮、帥氣的緣故,余子清明顯感覺到吳敏等人突然變得自信了許多,跳起舞來,舉手投足都顯得格外的生氣、流暢,竟比以前跳得出色了許多。

吳敏等人跳的舞,本就非同尋常,再加上眾人自信心暴漲,跳得比以往更加出色。舞蹈一起,頓時帶給阿曾等人一陣驚艷的感覺。尤其領舞的朱小瓊和劉妍本就長得漂亮俏麗,如此一來,真是如同九天仙女下凡,讓人看得心旌搖曳,陶醉不已。

當朱小瓊等人在余子清的示意下,停下舞來時,阿曾等人還沉浸在剛才風格獨特卻說不出動人心魄的舞蹈中,直到余子清一聲干咳,眾人才紛紛驚醒,工作室里頓時爆發出如雷的掌聲。

阿曾那獨特的陰柔聲音更是連連夸張地尖叫著,俊俏的臉蛋綻放出從未有過的紅光。

“太完美了,太驚艷了,太不可思議了!你們真的不是專業舞蹈演員嗎?你們真的只是剛剛才排練了兩三個月嗎?”阿曾緊緊抓著何繼勝的手,連連追問道。

自從聽說吳敏等人只是平時隨便練練,准備參加省直機關為了迎接五四而舉行的青年文藝表演比賽時,阿曾還有工作室里的人就已經對吳敏等人的舞蹈不抱任何希望。尤其阿曾做為走在時尚前沿,國內很有名氣的造型師,他的顧客、朋友中就不乏優秀的舞蹈演員,當然他自身也比較喜歡舞蹈,平時沒少關注舞蹈演出。只走出于對余子清的尊重,他還是一絲不芶地要求吳敏等人跳段舞蹈給他看,然后再仔細考慮造型的問題。

只是阿曾萬萬沒想到,吳敏等人的表演雖然還略顯青澀,但比起那些專業舞蹈演員的演出卻更顯得賞心悅目,更讓人熱血沸騰,怦然心動。

何繼勝被阿曾那滑嫩的“玉*……”緊緊抓著,一張臉漲得通紅,想使勁地抽手出來,卻又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傷了阿曾的心。畢竟人家可是好心好意幫他化妝、打理頭發,而且不僅如此,阿曾還是時尚界的知名人士,身份比起他這個研究所里的小小實驗員卻“顯*……”了不少,人家這般親切地抓著他的手,那是看得起他何繼勝啊!

可是何繼勝感覺榮幸,受寵若驚的同時,總有那么點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嗯起余子清能那么自然地沖阿曾叫罵,甚至可以瀟灑地拿東西砸他,何繼勝突然萬分感慨,原來余哥是那么的偉大,原來自己是那么的崇拜他!因為他不僅可以勾搭上秦雅歆這樣的美女老總,他還可以把阿曾這種時尚界的美男子收拾得服服帖帖!

“是啊,是啊,這一切都是余哥的功勞,這舞蹈也是他教的。”既然不好意思冒然掙脫阿曾的“玉手”何繼勝只好快速地把焦點轉移到余子清身上去,這世界上,估計也只有余哥能讓這個男人不那么夸張地尖叫。而事實上,何繼勝也并沒有說謊,他們的舞蹈之所以那么動人心魄,很大一部分功勞都在于余子清。

“老天啊,余先生這是真的嗎?這舞蹈是你教他們的嗎?能教…………”阿曾聞言果然松開了何繼勝的手,然后“美眸”圓瞪,一副不可思議地盯著余子清叫了起來。不過他的尖叫聲很快在余子清的瞪眼下,如同鴨子的脖子突然被一只手給抓住,嘎然止住了。

剛剛見識過余子清通天的勢力,以及他對付保鏢時那股子狠勁,阿曾可不認為余子清不敢用吹風機砸他!

見阿曾消停下來,余子清這才露出一絲笑容,道:“阿曾,舞你也看過了,他們二十八號要參加表演比賽,在這之前他們的造型從服裝、飾品搭配到發型的打理,具體怎么弄就全部麻煩你了的錢你先幫忙到時我再跟你結算。”

“錢?你跟我講錢!你是不是沒把我阿曾當朋友看,你是不是認為我……”阿曾本來消停的聲音突然尖銳地響了起來,一雙“美目”水汪汪地盯著余半清,帶著幽怨的眼神。

我不跟你談錢!這次的事情算我欠你一個人情*……”余子清急忙打斷阿曾道。不過雖然被阿曾幽怨的眼神看得雞皮疙瘩掉了一地,但內心里還是感到一份別樣的溫馨。

“這還差不多,他們你就放心交給我了,我保証在上台表演前,把他們打理的漂漂亮亮,驚艷全場!”阿曾這才開心地說道,“美眸”還不忘朝余子清瞟了一眼。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0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