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四十六章 進修

這次錢夢琪倒沒再跟余子清辯嘴,眼神有些復雜地看著余子清,神色也似乎突然變得有些黯然。

“怎么啦?是不是哪個不長眼的醫生欺負你兵告訴我,我一定打得連他老娘都不認識!”余子清見狀,急忙道。

扑哧!錢夢琪抿嘴笑著白了余子清一眼,這一笑,這一眼,卻是說出的美艷動人,看得余子清一陣心慌。

“就你那身子骨,還打人呢*……”錢夢琪嗤鼻道。

“別忘了,當初宋鴻云就是一腳被我給踹飛的哦!”余子清提醒道。

錢夢琪微微怔了下,一對烏黑發亮的美眸有些迷離的看著余子清。不知道為什么,余子清雖然看起來是那么的普通、斯文,各方面條件似乎也很是一般,但內心深處,她卻總覺得他像一團霧,讓她看不清楚,卻又不知不覺把她深深給吸引了進去。就像那一次的生日,他用沙拉給自己疊了一座獨特的生日蛋糕,就像那一次,當宋鴻云騷擾她時,他毫不猶豫地一腳把他給踹了,就像那一次,在粱大媽龍蝦店,他可以單槍匹馬光喝水就能把她們五個女孩子喝得個個往洗手間跑,當然還會突然變得很帥很有氣質,會開車,會燒菜,會哄得他們父母親把他當成未來的寶貝女好……,一切的一切,每當錢夢琪想起來時,嘴角總會洋溢起一絲由內而外的笑意,可是在驀然間又會突然感到一絲害怕,因為這一切是那么真*實地發生在自己的身邊,卻又似乎帶著絲絲童話般虛幻的色彩。

如果,我這次去北京進修,回來之后,他會不會跟其他女人好上呢?呸,這關我什么事情,他愛交什么女朋友就去交好了!可是……真要那樣的話”我還能跟他合租嗎?我還能經常看到他嗎?老天,難道我喜歡上這個小白臉了!貌似,好像,還真有那么點……

不”不,怎么可能呢!只是跟一個人生活久了,習慣了看到他,習慣了想起他罷了。

對,一定只是習慣!或許去北京進修一下也好!整天看到他,不經常想起他也難啊,離開一段時間估計就好了!

“怎么,是不是又覺得我今晚特別的帥啦?”余子清見錢夢琪愣愣地看著他”烏黑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忍不住在她面前揮了揮手”道。

“你就不能少臭美一點嗎?”錢夢琪清醒過來之后,立馬丟了個白眼給余子清,嘲諷道。

“那你盯著我看老半天干嘛?”余子清反問道。

錢夢琪臉蛋微微一紅,支吾了好一會兒才把脖子一梗,道:“你少自作多情了,我剛才是在看你嗎?我在看空氣好不?”

“好吧,好吧,你是在看空氣!對了,空氣很好看嗎?”余子清搖頭道,不過見錢夢琪拿起靠枕又有發作的跡象,急忙改口道:“對了,你不是說有事情跟我說嗎?究竟什么事情啊?再不說我可就去睡覺了!”

“還不都怨你,盡會打岔!”錢夢琪聞言果然放下了靠枕”然后翹著嘴巴埋怨道。

余子清一臉冤屈,不過卻沒再說什么,他看得出來今晚錢夢琪確實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說。

“我可能要到北京協和醫院進修一段時間*……”錢夢琪說道。

“你不是干的好好的嗎?還需要進什么修呀!”余子清不假思索地道。

錢夢琪嬌軀微微顫了一下,烏黑的大眼睛有些詫異地看了余子清一眼,閃過一抹別樣的柔情。

難道他舍不得我走今晚怎么盡想這些東西呢!那他為什么這么說?

“剛才的電視你也看到了,我們醫院的腦外科如今已經聞名全國甚至國外,聞名而來的病人絡繹不絕,估計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情況還要加劇”所以醫護人員肯定還要大力增加。你也知道,我其實才干了沒一兩年就當上了這個護士長”在醫護、管理、經驗等各方面其實還是很欠缺的。以前因為人員少,還有老護士長在一邊協助,再加上我自己也盡量努力注意,倒也應付得過來,不至于出什么紕漏。可是以后全國各地甚至國外慕名而來的病人,還有醫護人員漸漸多起來,我這個沒有經過專業培訓的護士長,不論在經驗還是知識上就很欠缺了。北京協和醫院是國內最好的醫院,這次科室里准備派三個人去那里進修,學習那里的護理和管理還有應對突發事情的應急措施等等,為將來科室的擴建做准備,我也報名了。”錢夢琪說道。

余子清一陣無語,沒想到錢夢琪要去北京“罪魁禍首”竟然是自己,因為周濟民之所以突然名聲鵲起,全都是因為他傳授了他一些醫朮。

“怎么,你不想我去,舍不得我?”錢夢琪見余子清表情復雜地發呆,還是忍不住脫口問出了這個自認為很無聊的話題。

“是啊,有點舍不得!”余子清脫口道。

錢夢琪嬌軀再次顫抖了一下,烏黑的大眼睛扑閃扑閃地盯著余子清。雖然這個答應似乎是她內心深處真正希望聽到的回答,但余子清沒像往常一樣嗤鼻,或者嘲諷她臭美,就這么直接地回答說舍不得,卻讓她突然感到一陣驚訝,隨即又是一陣心慌意亂。

錢夢琪盯著余子清看,余子清也盯著她看。

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停止了轉動,電視里的聲音仿佛也變得很是遙遠。

好一會兒,錢夢琪才突然一副得意樣子地甩了下秀發現在本姑娘要去北京,終于忍不住實話實說了吧!”

“是啊,怎么樣,你還要去北京嗎?”余子清笑著問道。

“你以為現在是在演韓劇嗎?你是英俊瀟灑的男主角嗎?你一句話舍不得,我就乖乖留下來。不過看在你這么舍不得本姑娘的份上,只要你在家里乖乖的,不要到處招huā惹草,我可以考慮盡快回來。”錢夢琪得意道。

“你的意思是,要我為你守身如玉等著你回來?”余子清道。

“玉你個頭!”錢夢琪突然紅著臉拿起枕頭向余子清砸了過去,然后霍然起身朝臥室走去。

不過走到臥室門口的時候,錢夢琪卻突然轉頭,凶巴巴地盯著余子清,道:“不過,如果我不在家期間,你敢帶女人回來,哼哼,我就拿手朮刀……”說著錢夢琪做了個切菜的動作。

余子清做出害怕的樣子,抖了下,錢夢琪見狀得意地笑了。

“那房子怎么辦?”余子清突然問道。

錢夢琪的笑聲嘎然而止,自從決定去北京之后,她好像從來沒想過房子的事情,好像自己不在家期間,房子似乎應該理所當然地空著,等著她回來!只是現在,錢夢琪才突然想起,自己去北京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三個月甚至也有可能延期到半年的事情。這房子空在那里,可都是錢啊!

一想起,自己人在北京,卻要付杭臨的房租,對與視金錢如生命的錢夢琪而言,那簡直是件不可饒恕的奢侈浪費行為。可是,一想起,自己人在北京,卻有個陌生人突然住進了自己房間,甚至那個陌生人還有可能是個女孩子,錢夢琪就覺得渾身的不自在,好像一個陌生人突然闖進來并破壞了本來屬于她的溫馨家庭。

可是,不出租,那就是在白白的燒錢啊!錢夢琪頓時痛苦矛盾得只想揪頭發。

余子清見錢夢琪被自己脫口而出的一句話給逼的站在原地發傻,雖然不知道她內心具體怎么想,但卻不難看出,她正為了房子出租還是不出租的問題糾結著,心中不禁又是心疼又感到一股莫名的甜蜜。

看來這女人對本上仙已經不知不覺中情根深種啊!像她這樣的女人,竟然會連房租這么大的一件事情,都還沒考慮過!余子清臉上露出了得意中參雜著一絲幸福甜蜜的微笑。

錢夢琪正痛苦糾結中,猛一抬頭看到余子清正看養她笑,好像被他看破了什么祕密似的,臉騰地一下子紅了起來。

不過很快,錢夢琪烏黑的大眼睛閃過一抹狡黠的目光,帥氣青春的臉蛋沖余子清露出甜甜的微笑,然后竟然邁著很女人的貓步走到余芋清跟前。

“你老實說,我是不是很溧亮啊?”錢夢琪抬手輕輕捋了下頭發,烏黑的大眼睛朝余子清嫵媚地眨巴了一下,聲音有些嗲嗲地問道。

不得不說,魔鬼般的身材,再加上帶有一絲帥氣或者說英氣的溧亮臉蛋,錢夢琪真擺出女人的樣子,渾身上下都會散發著一股很奇特,很勾人的魅力和女人味。

余子清眼神恍惚了一下,隨即道:“還馬馬虎虎啦,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正常一點好看!”

“你*……”錢夢琪兩眼噴火,貝齒緊咬,差點就要發作,不過馬上又換上剛才甜甜的微笑,繼續嗲嗲地道:“你剛才不是說舍不得人家嗎?”

“好像有說過*……”余子清不是很肯定地說道。

錢夢琪暗暗咬了咬牙齒,繼續甜甜道:“哼,剛才有說過了,我聽得清清楚楚的。”

“既然你那么肯定,那就有說過吧!”余子清無奈地道。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