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四百五十章比賽

“不會吧,那是你們地勘局的?”

“我還以為是財政廳的呢?”

“我還以為是文化廳的呢?”

“……”

各團委書記都一臉不信地七嘴八舌起來。

見各團委書記一臉驚訝不信,個個用別樣的眼光看他,陳勇慶之情郁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省直機關團工委的那位副書記驚訝過后,更是連連夸好,跟陳勇慶說話的態度都和藹客氣了許多。畢竟,從某種角度上講,省直機關團工委跟下面各省直機關團委表面上似乎有上下級隸屬關系,但實際上省直機關團工委卻根本不可能真正管得了省直機關各單位的團委,真正能管到他們的是他們各自單位的領導。就如地勘局團委跟下面各單位的團委關系一樣,陳勇慶表面上似乎是余子清等人的上級領導,但這層關系卻只限于團工作這一塊。在其他方面,陳勇慶是絕對管不到他們的,也不可能憑借其團委書記的身份,解聘或者對余子清采取其他什么強硬的懲罰措施。所以,余子清等人若真心支持陳勇慶,陳勇慶有那么一大幫的青年團員支持,自然是風光無限,但若他們不支持他,那么他就是個光棍司令,局團工委也僅僅只是個徒有虛名的空架子。

省直機關團工委跟各省直機關團委的關系也差不多如此,他們自然是希望每一次的活動都能得到下面各單位團委的大力支持響應,如此做為省直機關團委的領導說話行事才有份量,在浙海省政壇上講話才有份量。

地勘局這次參賽人員具體才藝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但至少從他們著裝打扮上看,在省直機關團工委那位副書記眼里,陳勇慶這位新上任的地勘局團委書記對省直機關團工委的工作是十分支持的。如此一來,這位副書記自然對陳勇慶另眼相看,甚至還暗暗想,這次團工委常委換屆選舉,陳勇慶這個人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一陣喧嘩還有領導人講話之后,文藝表演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

各單位,各種形式的文藝表演形式輪番上台,雖然說不上有多精彩,但也讓人徐靜等人看得眼花繚亂,不亦樂乎。不過那些有點專業水准的評委老師看得就未免有些索然無味,只是機械地在每次表演后,寫下個分數,舉一舉牌子。只有少數几個單位的表演,能讓他們稍微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不過卻也僅僅只是如此。

吳敏等人是在比賽進行到了一半左右的時候上台的。

他們一上台,那種獨特的舞台風格造型,立馬讓所有人眼前為之一亮,甚至連評委老師都紛紛動容,一位杭臨歌舞團的資深舞蹈演員還忍不住好奇心,在他們正式表演前,問他們這身造型究竟是誰打理的。

當領舞的朱小瓊接過主持人的話筒,自豪地說是阿曾時,頓時引起了台下還有評委席上不小的騷動。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是從浙海衛視請來的,她聽說朱小瓊等人竟然請了阿曾替他們打理造型,不乏幽默地夸張說朱小瓊等人的面子比她還大,竟能請動阿曾替她們打理造型,說自己好几次預約都沒預約上呢

主持人這番虛心的說笑,引起台下不少笑聲,當然還有感慨。

“陳書記,你們這次真請白馬會所的阿曾幫忙打理造型了?聽說他不僅很忙,而且收費也很高”坐在前排的省直機關團工委龔玥麗書記扭頭問坐在她后排的陳勇慶。

龔玥麗雖然位高權重,但畢竟也是女人,尤其還是個要經常出現在公眾場合,樣子還算比較靚麗的女人,對自身的形象自然很在意,倒在喬治白馬會所也辦過卡,知道阿曾是喬治白馬會所首席造型師。只是阿曾不僅檔期排得很滿,而且收費也是超貴,龔玥麗到目前為止還沒請他幫忙打理過頭發。

見省直機關團工委書記親自過問此事,陳勇慶心中自是難免一番得意,急忙春風滿面地笑道:“是啊,我下面有個團書記跟他是朋友,這不,為了這次表演比賽,不僅請他幫忙設計打理造型,而且為防萬一亂了造型,還特意把他請到了后台”

“你是說,阿曾還全程隨同?”龔玥麗動容道。

雖然朱小瓊等人的造型很是驚艷,但龔玥麗暗地里還是認定朱小瓊在台上講話有夸張,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成分,阿曾估計最多只是出手幫忙稍微打理了一下。但龔玥麗卻萬萬沒想到,阿曾竟會全程陪同地勘局這七個業余演員,要說是大歌星,大明星還差不多

見龔玥麗吃驚的表情,陳勇慶心里一陣暗爽,面上卻露出一副這沒什么好驚訝的表情,道:“是啊”

龔玥麗聞言笑了笑,扭過頭沒再說什么,只是窺一斑而知全豹,心里對本沒怎么放在心上的陳勇慶倒是高看了不少。

在造型上造成一股不小的騷動之后,朱小瓊等人接下來的表演,算是徹底掀起了表演比賽到現在為止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不僅台下觀眾看得蠢蠢欲動,好似有什么東西在撓動著他們的神經,情不自禁會產生一種隨之舞動的沖動,甚至連評委們都來了精神,目不轉睛地看著朱小瓊等人的表演,臉上不時露出陣陣詫異之色。

當朱小瓊等人表演結束,整個歌舞劇內沉靜了好一會兒,才爆發出如雷般的掌聲,就連評委席的評委都毫不吝嗇地送出了熱烈的掌聲,更是給出了到目前為止的最高評分,把已經上台表演過的財政廳、公安廳等強勢部門給比了下去。

“陳書記,你們地勘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你這個書記當得好,當得好啊”龔玥麗在朱小瓊等人退到幕后后,忍不住回頭朝陳勇慶點了點頭,贊嘆道。

陳勇慶見龔玥麗特意回頭向他點頭贊嘆,知道這一次吳敏等人驚人表現,已經讓他在省直機關團工委的書記面前樹立了很好的正面形象,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心里不禁大喜,對余子清更是暗懷感激。要知道,雖說省直機關團工委的書記并沒有提拔或者任命他的權力,但省直機關團工委書記的話在省里絕對是有一定份量的,也絕對能影響到他的仕途。

“龔書記過獎了”陳勇慶急忙謙虛道。

龔玥麗笑了笑,扭過頭繼續看舞台上林業廳參賽人員的表演,只是看過朱小瓊等人驚艷的造型和表演之后,卻有種味同嚼蠟,索然無味的感覺,心中不禁又暗暗感嘆起地勘局的舞蹈精彩,陳勇慶這人能干,才當上團委書記不過剛一年多點,就挖掘出這么優秀的文藝人才,給整個大會增色了許多。

青年文藝表演比賽,在熱熱鬧鬧中落下了帷幕,最終礙于文化廳的面子,畢竟人家是專業搞文化藝朮的,節目也委實不錯,第一名頒給了他們,而地勘局則拿到了第二名。盡管一向墊底的地勘局取得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好成績,但最終結果公布出來時,還是有不少感性的青年團員噓噓,私下底為地勘局抱不平,甚至有些人還被形象格外靚麗,舞姿格外動人的朱小瓊所俘虜,成為了她的粉絲,紛紛向地勘局這邊的團委書記打聽她的名字。至于陳勇慶,對這個結果當然是滿意到了極點,這個結果,已經足以讓他在年底工作總結上寫上濃濃的一筆,也足以讓地勘局領導還有各下屬單位對他這位地勘局團委另眼相看了。

“余哥,余哥我們第二名,我們拿了第二名啦”結果一出來,朱小瓊等人就圍著余子清興奮地叫了起來,童顏**型的美女劉妍更是毫不避嫌地搖著余子清的胳膊,撒嬌地叫著要他請客犒勞她們。至于阿曾,因為事情比較多,在朱小瓊等人表演結束后就提前退場了。

見余子清這個小白臉,被這么多美女給圍著,個個都用崇拜興奮的目光仰視著他,甚至劉妍那壯觀的**更是因為貼身撒嬌而不時跟他的胳膊產生親密的接觸,周圍的男士個個都兩眼發紅,嫉妒得一塌糊涂。怎么也想不通,這個小白臉怎么就這么受歡迎

“你們放心,你們這次替地勘局爭了光,就算余子清不請客,我們的陳書記也肯定要好好請你們吃一頓的。”程圓圓指了指不遠處領導席上,正跟省直機關一些領導談笑風生的陳勇慶,笑道。

“就是,就是,這可是整個地勘局團委的榮譽。剛巧我們山水賓館最近聘請了一位廚藝很棒的大廚,今晚就我們山水公司做東,去我們山水賓館好好慶祝一番”沈躍笑容可掬地說道,一對綠豆眼閃閃發亮地盯著朱小瓊那高挑性感的身子,剛才舞台上,朱小瓊那動人的舞姿,性感的身段,艷麗的容顏,已經徹底把他給迷倒了。

“太好啦,晚上我正愁沒地方去吃飯呢?難得沈大主任肯出大血,今晚一定要狠狠吃他一頓”程圓圓拍手叫好道。

沈躍見程圓圓叫他沈大主任,不禁感覺大有面子,頓時春風得意地看著朱小瓊,道:“小朱你們是這次的大功臣,你們看怎么樣?要是不喜歡山水賓館,我們也可以換地方,只要你們滿意”

私底下,沈躍已經打聽過朱小瓊等人的名字和身份,在他看來,自己是山水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哪是余子清這個地礦所區區團支書可以比的自己如今這么放低身段,主動熱情地邀請,那絕對是給足了面子,他們還不是立馬忙不迭地點頭應下來?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