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百五十八章 仇人相見

七把北斗劍燃燒著熊熊烈焰迎向四把迎面而來的飛劍,北斗劍所過之處,是一道道殘留在夜空下的耀眼火光,仿若七顆彗星同時划過無垠的夜空,聲勢極為壯觀。

如雷電轟然響起的聲音,在夜空下陣陣爆響,團團絢麗多彩的火光映亮了黑夜。

七把北斗劍在這絕地反擊之下,竟然寸寸斷裂,化為虛無。

劍是好劍,劍陣更走出自四梵天金仙之手,只可惜劍的材質差了些,再也經不起如此劇烈的撞擊。

上官明遠頎長瘦削的身子如同斷了線的風箏,急劇划過夜空,往后退敗”鮮紅的血滴如雨般散落夜空,在絢麗多彩的火光照映下,折射出壯麗的鮮紅。

齊青四人,包括天山劍派三代弟子中的大弟子枯元老道几乎同時往后退了數十米,喉嚨一甜,一股熱血往上沖又被他們活生生給壓了下去。四把千錘百煉的飛劍更是光芒一暗,竟隱隱現出几絲裂痕。

四人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目中的驚駭。

若不是親身經歷,他們絕不敢相信,一個元嬰后期的修士能強大到這等程度!

或許應該說他是洞虛期修士更為恰當一些。

齊青皿人收回目光,几乎不假思索地化為一道流光將已經臉色慘白的上官明遠包圍了起來。

一張黑色巨同几乎同時從天罩下,將上官明遠整人如裹粽子般網了起來。

這樣可怕的人物,他們是絕對不會給他留下任何再次反擊的機會的。

“你究竟是誰*……”枯元老道獰聲問道。

“我是誰,這很重要嗎?”上官明遠淡淡道。

北斗劍已失,自己又已到了油燈枯盡的時候,上官明遠知道自己再無任何生機。

早在當年爭霸杭臨地下勢力時,上官明遠就已經把生死看透,只是卻沒想到,有一天他不是死在黑幫爭斗之中,而是死在修真界,死在追求仙道的途中。

不甘心啊!上官明遠再次朝東南方向看了一眼。雖然云游四方才短短的几日,上官明遠卻已在一些深山老林遇到了几個同道中人,那些人無不是辛辛苦苦修煉了數百年的“高齡老頭”可最厲害的也不過只是金丹后期,談起元嬰期都是興嘆不已,見到上官明遠更是畢恭畢敬,口口聲聲叫著前輩”懇請他多多指點迷津。而事實上”上官明遠從頭到尾真正開始修煉連一年都不到”卻已經摸到了洞虛境界的門檻。到了這時,上官明遠方才真正明白,余子清的厲害遠不是他所能想象的!到了這時”上官明遠才真正明白,只要自己跟著余子清的腳蹤,就算笨一些,有一天也會站在修真界,乃至仙界的巔峰。甚至”就在剛才生死之戰之中,他因為想起余子清對他的提點,突然悟到了洞虛之境。

只可惜燈油枯盡,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枯元老道聞言huā白的胡須抖了几下”枯瘦的老臉露出几分猙獰之色,道:“看不出來你倒是有几分骨氣,可惜如令人為刀俎,你為魚肉,你就算是求死卻也不見得就能如意。”

上官明遠笑著掃了枯元老道四人一眼”臉上毫不掩飾地露出輕蔑,狂妄之色,道:“若不是事發突然”你們以為就憑你們能殺得了老子!可惜,傳授我道法的老師不知,否則他要知道是你們殺了我,不要說你們,恐怕就是你們門派都要迎來滅門之禍。”

上官明遠雖然厲害,但他說的話,在枯元四人眼里不過是狂妄到了極點的可笑話語。

天山劍派叱咤修真界近萬年,乃是修真界的六大修真門派之一,就算修真界中的第一門派峨眉劍派也不敢妄言說滅它天山劍派。

“哈哈,死到臨頭都還那么狂妄,本真人倒要看看你的骨頭究竟有多硬!”枯元老道抹了把嘴角的鮮血,仰天大笑起來,目中透射出一股子讓人家毛悚然的狠毒。

身為天山劍派三代弟子中的首席大弟子,洞虛期的高手,帶著三個元嬰后期的師弟追殺一個名不經傳的元嬰后期修士,竟被對方給擊傷了,這對于向來自恃其高的枯元而言,實在是畢生的恥辱,心中自然把上官明遠恨到了骨子里去。

齊青三人身為天山劍派最杰出的弟子,自然也是自恃其高,心中對上官明遠的恨意絕不比枯元少,聞言個個臉上都露出一臉陰毒的獰笑。

枯元的狂笑聲沒有任何征兆地停了下來,然后臉色一沉,嘴角勾起一抹陰狠的冷笑,瘦骨嶙峋的手朝著上官明遠打了個法訣。

黑網緩緩收縮,黑色的網線隨著黑網的收緊,割破上官明遠的衣衫,然后割破他的肌膚,深深陷入肉里。

鮮紅色的血瞬間就從肉中滲了出來,染紅了整個黑網。

上官明遠牙根緊咬,想自斷經脈而亡,*是那狠狠黑線卻如同無數的觸手把他全身的經脈真元給束縛在。差不多已經燈油枯盡的他根本無法擺脫黑線的束縛。

“有種你就立馬殺了老子!”上官明遠怒目圓瞪,罵道。

“現在就受不了了,還早著呢!”枯元陰惻惻道。

說完,臉上露出猙獰可怖的得意笑容,枯瘦的手指朝上官明遠一彈,一點幽火從他的手指朝黑網射了過去。

黑網竟然一觸即燃,騰地升起團團綠色火焰,就像團團鬼火在黑夜中飄忽不定,不熄不滅。

幽綠色的火焰順著陷入上官明遠肌肉的網線燃燒著,比把他放在火上燒烤還要讓他難受,那種感覺就像有千萬把火刀在對他進行凌遲。

鮮血不再流出,流出的是點點被煎熬出來的油脂,在火光下,油光發亮。

上官明遠頓時痛苦得連臉上的肌肉都扭曲,變得格外的猙獰可怖。

“哈哈,你不是擅長火系道法嗎?這寒陰火的感覺如何?是不是味道很好啊?哈哈!”枯元仰天得意地大笑了起來。

……哼!”一聲冷“哼,如同滾滾雷聲突然從幽深黑暗的天際邊傳來。

隨之是一團烏云從天際邊急速飄來,烏云之上站著一個斯文白淨的年輕人。

年輕人頭頂懸著一顆烏黑的珠子,有無數道黑氣從那黑珠垂挂而下,在他的腳底形成濃濃翻滾烏云,又有道道閃電在黑珠表面閃爍。

枯元臉色微變”手中法訣一捏,剛要把上官明遠給收了,突然有一只遮天蔽日的烏黑大手從烏云中探了出來,轉眼即到,竟搶在枯元出手之前,一手把上官明遠給抓了回去。

“來者何人?”枯元臉色再變,厲聲怒喝道,人卻早已連同飛劍化為一道黃光朝那團烏云激*射而去。

齊青三人根本不用枯元交代,也早已紛紛厲喝一聲,化虹朝烏云划去。

烏云見枯元四人化虹激*射而來,不僅沒有轉身逃跑,相反還緩緩朝他們飄飛而去。

“是你!”

當齊青的目光從遍體鱗傷,早已不受黑羅網束縛,恢復了自*由之身的上官明遠身上,轉移到卓立他身邊的那個人身上時,一張年輕而熟悉的臉龐印入眼中”忍不住驚呼出聲。

“很好,我們又再次見面了!”余子清一臉平靜地淡淡道,語氣中卻透著股讓人悚然的寒意。

雖從沒說過要收上官明遠為徒,但他卻是余子清在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弟子,甚至上官慧穎都是因為上官明遠的緣故方才有機會被余子清發現”成為他的入室弟子。余子清本以為憑上官明遠的修為,再加上自己傳他的一些法寶法朮,在修真界爭霸雖還遠遠不夠,但云游四方,圖個自保肯定沒什么問題。沒想到這才几天功夫,如果自己沒有恰逢其會出差青海,沒有及時趕來,恐怕要被活活折磨摧殘而死!

這叫余子清如何不怒?心中如何不殺機大起?

“齊師弟他是誰?”枯元陰著張臉問婁若不是余子清當著他的面不僅救走了上官明遠,而且就在這么一會兒的功夫破了他的黑羅網,顯然有几分真本事,否則就憑余子清金丹初期的修為,他早就一劍轟殺過去了。

“他就是去年年底從我和蓬萊仙宗凌雪紅手中救走一猿一雕的人!”齊青咬著牙,一字一頓地說道,目中射出刻骨的仇恨。

去年那件事,簡直是齊青畢生恥辱,讓他在師兄弟們面前羞于啟齒,抬不起頭來。無時無刻,他不惦記著余子清,無時無刻不想著殺他報仇雪恨。

事后”或許是受那件事刺激,他停滯不前的修為竟然突破了,終于晉級元嬰后期。成為整今天山劍派,有史以來第十位在一百三十歲前晉級元嬰后期的門人,也是目前天山劍派最有希望在兩百歲前晉級洞虛期的弟子。

一突破到元嬰后期,齊青就立馬約了几個平時比較要好的師兄弟,四下搜尋余子清的蹤跡,可惜,余子清就好像從修真界中蒸發了一般,或者說修真界壓根就沒這么一號人,任他們如何打聽,竟是得不到一點有關余子清的信息。當然蓬萊仙宗那邊也是如此!

就當齊青有些絕望時,卻沒想到在這里遇上,而且還跟上次一樣,又是橫插一腿!

“就他?一個金丹期修士殺得你跟凌雪紅落荒而逃,還損失了蓬萊仙宗四位金丹期門人?”枯元一臉不信地問道,語氣中隱隱帶著絲嘲諷的意味。

其余兩人也都露出一臉的不信,看向齊青的目光隱隱有些輕視。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