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四百五十九章 殺了他

“大師兄,別小瞧他,此人絕不像他表面看起來那么眉單!”齊青英俊的臉蛋微微一紅,低聲道,雙目朝余子清射出越發仇恨的目光。

在一個名不經傳的修士面前落荒而逃,已經是他畢生恥辱,難以啟齒。他又如何有臉面說出當時余子清僅僅只有辟谷期境界,只是很含糊地說余子清刻意隱藏了〖真〗實實力,應該至少有元嬰中期的境界。當然也沒忘提起,余子清還有數十個實力不俗的金甲護衛。所以,枯元等人并不知道,打得齊青和凌雪紅落荒而逃的人,竟然只有金丹期的境界。其實,他們還不知道,那時余子清連金丹期境界都沒有,只有辟谷期。

“那又怎么樣?難道他還能打得我們四人落荒而逃不成?”枯元不屑地道,語氣中帶著更濃的嘲諷意味。

枯元身為天山劍派三代弟子中的首席大弟子,不僅在三代弟子中修為最高,也是三代弟子中威望最高的人。只是齊青卻在年后突然突破到元嬰后期,成為天山劍派有史以來第十位在一百三十歲前晉級元嬰后期的門人。如此一來,齊青不僅大得門派長輩青睞,而且在三代弟子中的聲勢威望隱隱有趕超他的跡象。這讓自恃其高,向來傲氣慣了的枯元如何不心生嫉妒!此時難得有機會擠兌他几句,自然要嘲諷几句。

“師弟不會是一朝被蛇咬丰年怕井繩,被打怕了吧?”另外兩人也不無諷刺地說道。

齊青曾經是元嬰中期,比他們低了一個層次。修真界向來以實力為尊,就算齊青天資過人,在實力不如他們的時候,面對他們也得恭恭敬敬。但年后卻突然成為元嬰后期修士,與他們平起平坐,他們心理同樣不平衡。

其實也難怪他們如此自信,在他們看來余子清就算真的不像表面上那么簡單,但再厲害也就元嬰后期頂天了否則在有數十位至少是金丹期的金甲護衛幫助下,全力攻擊,齊青和凌雪紅兩人又豈有機會全身而退,恐怕留下一人都算是他們走大運了。

此事隔今半年還不到在他們看來,余子清就算修煉再神速,又能神速到哪里去?難道還能擊敗三個元嬰后期,一個洞虛初期的修士嗎?

齊青雖然暗恨枯元等人冷嘲熱諷,但心里卻也認為自己多慮了,聞言倒也不好反駁他們,便把一股子怒氣都撤向了余子清。

“是很好,這一天我已經盼了很久了沒想到你倒送上門來!這次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什么本事,竟敢再次橫插我天山劍派的事!”齊青臉冷如鐵地寒聲道冰冷而強大的殺氣迸體而出,四周溫度驟降。

“天山劍派的事?好大的口氣,好大的膽子!”余子清冷冷道。

“口氣大,膽子大又如何?你今天注定是在劫難逃!到時我一定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齊青一臉得意地仰天大笑起來。

正如枯元等人說言,齊青現在是越來越認定余子清已經是瓮中之物!

“就憑你?”余子清撇了下嘴,然后轉向上官明遠,臉色一寒,一字一頓冷聲道:“明遠殺了他!”

說著一掌拍在乎上官明遠的背上。

漫天星辰在余子清拍掌那一瞬間,似乎突然隱隱閃亮了一下,浩大的星辰精華如水銀柱般從天傾瀉而下,落在余子清的身上,順著經脈流到手臂隨著那一掌如萬馬奔騰一般奔涌進上官明遠的

通天玉清玄功,上古最神祕玄奧的玄功之一,可通天溝地,可排山倒海,可顛倒乾坤!

換成不久前,余子清雖也能施展通天溝地之玄妙但奈何功力有限,不可能大力引動天地星辰能量。就如一個小孩子,就算懂得四兩撥千斤的道理奈何力量太小,能撥動的重量終究有限。

如今卻是不同余子清不僅結成了金丹,而且還是前無古人的九轉金丹。

九轉金丹,一丹至少頂九丹之力,更何況泥丸宮中的九轉金丹,其究竟又可頂多少金丹之力,恐怕很難估量!其中所蘊藏的玄妙更是無人知曉,難以估量。

以上下兩丹田中的九轉金丹,引動天地星辰,其威力跟余子清全盛時期比起來,雖然有云泥之別,但其引來的天地星辰精華,對與剛剛因為生死之戰而悟到洞虛期奧妙的上官明遠而言,卻已經足夠了。

上官明遠干涸卻因為頓悟而擴寬了不少的經脈,還有看起來萎靡不振,氣息卻強大了不少的元嬰,如同干裂的大地迎來了傾盆大雨,貪婪地吸收著從背后奔涌而進的星辰精華。

“哈哈,就憑他!”所有人,包括當事人齊青就像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肆意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余子清只是淡漠地瞥了他們一眼,然后收回手掌。

鏘一聲清越的劍吟聲響徹夜空,泰斗劍橫空出現。

上官明遠看著懸浮在夜空,靜靜散發著金色劍芒的泰斗劍,兩眼猛地亮了一亮,躬身朝余子清道:“是!”

余子清面無表情地淡淡點頭,泰斗劍倏然間光芒一閃,飛落上官明遠的手中。

泰斗劍和北斗劍都有余子清親自布置的北斗劍陣,泰斗劍一落入上官明遠手中,上官明遠就感到一股熟悉的氣息沿著手臂傳遍全身,萬丈豪情在胸腔油然而起!

上官明遠手握泰斗劍,緩緩轉身,當他重新面對齊青四人時,滿是血跡傷痕的臉上浮起一絲笑容。那笑容在月空下,就如同來自九幽地府的惡魔,格外的猙獰陰森!

齊青等人的笑聲嘎然而止,得意放肆的笑容驟然間凝滯在了他們的臉上。

他們就像看到了極為不可思議的東西,兩眼睜得老大老大,死死地盯著上官明遠。

此時的上官明遠雖然依舊遍體鱗傷,看起來似乎狼狽不堪,但渾身卻散發著一股浩大渾雄的氣勢,一陣陣滔天熱浪從他的身上朝四周洶涌而去,使得周圍的氣溫驟然間升高了不少,卻哪里還像個剛剛燈油枯盡的人,倒像極了一個洞虛期的強者。

洞虛期!齊青四人臉上的肌肉猛地抽*動了一下,几乎是異口同聲地脫口叫道:“怎么可能!”

上官明遠見狀卻哈哈一聲狂笑,手中泰斗劍倏然沖天而起,夾帶著滔天的劍形赤焰,呼嘯著直取齊青而去。

熊熊燃燒著的泰斗劍所過之處,漫天都是紅光,發出嗤嗤的聲音,好似被火給點燃了一般。

枯元臉色大變,身為洞虛期修士,他比齊青三人更清楚洞虛期修士的氣息。剛才上官明遠沒有動手時,他還不敢確定就這么一拍掌的功夫上官明遠已經突破成為洞虛期修士。但當上官明遠臉上挂著陰冷的笑意,猛地再次施展赤焰焚天時,他終于完全確信上官明遠不僅完全恢復了實力,而且還更進一步,成為了洞虛期修士!

此時枯元已經來不及細想,上官明遠怎么就突然間成為了洞虛期修士。他只知道,元嬰后期的上官明遠已經能讓他們四人挂彩,那么洞虛期的他恐怕已經不是他們四人說殺就殺的,能對付得了的,更別說還有那個站在烏云上還未出手的神祕人物。

現在枯元又豈敢輕視連洞虛期修士都要恭敬鞠躬的余子清,更何況燈油枯盡的上官明遠正是因為他的出現,突然莫名其妙地變成了洞虛期的強者!

枯元臉色大變,首當其沖的齊青可就不僅僅是臉色大變那么簡單了。

赤焰焚天!一等一的仙家殺招!

上官明遠以元嬰后期的修為,可一招擊傷洞虛期的枯元。如今他反過來以洞虛期的境界施展此招,全力擊殺元嬰后期的修士!

可想而知,身為元嬰后期的齊青所面對的是何等可怕的壓力。

汗如雨滴而下,齊青臉色蒼白地怒吼一聲,青煞劍爆發出萬丈光芒,呼嘯著全力迎向泰斗劍。

几乎同時,枯元三人也是大喝一聲,全力駕駐飛劍朝泰斗劍殺去。

他們很清楚,憑齊青的修為絕不可能單獨擋下實力飛漲的上官明遠全力一擊!

漫天劍光如虹划過夜空,說不出的璀璨絢爛,卻有誰知道,這是一場生死之搏!

余子清見狀微微皺眉,手一揚,驟然間鋪天蓋地,漫天都是點點血色紅光。這些點點血色紅光瞬間在空中化為三只蒲扇般的大手,帶著濃濃的血腥味呼嘯著朝枯元三人疾馳救援的三把飛劍抓去。

正是余子清得自金華觀,并經過重新煉制的赤血沙。

強橫無匹的煞氣隨著赤血沙的逼近,如海水漫過沙灘一般漫過枯元三人的神識意念。

洶涌澎湃,無邊無垠,根本不是人力所能抗衡!

枯元三人全都倏然變了臉色,三把飛劍急速變道,想擺脫赤血沙所化的赤血大手。

不得不說,天山劍派并非浪得虛名,在御劍之朮上確實有其獨到之處,枯元三人全力施展開來,頓時劍光漫天,劍影重重,劍氣四射,整個空間都被攪得動蕩不止,讓人根本無從下手。

只可惜他們遇上了余子清!而且還是剛剛結成九轉金丹不久的余子清!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