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百六十章 神祕地方

泥丸宮九轉金丹一經施展”方圓數里范圍內的天地任何氣息能量變化,莫不在余子清的感知掌控之中,枯元三人御劍之朮就算再嫻熟奇妙,在余子清眼中不過如同猴子耍戲一般,又如何逃得脫赤血大手的追擊。

赤血沙所化的赤血大手,如水流轉,可以任意變形流動,如影隨形地追在變化莫測的三把飛劍之后。

忽地,陣陣沉悶的聲音在空中響起,漫天的劍光突然一暗,接著是沖天而起的赤血紅光,卻是三只赤血大手把三把飛劍給抓住了。

三把飛劍在三只赤乓大手中不停伸縮,試圖掙脫而出,只是它們伸縮掙扎得越厲害,光芒卻是暗淡,而赤血大手的紅光卻越發的灼亮。

看著飄然卓立烏云之上,嘴角枉著淡淡冷笑的余子清,枯元三人臉色頓時慘白無比,額頭冷汗點點挂下。

他們雖然從上官明遠的恭敬神態”以及前后的突然變化,隱隱知道余子清絕不像他們所想的那么簡單,但萬萬沒想到,余子清手指頭都沒動一下,竟然就把他們貼身飛劍給拿了,任他們如何催動都是無用。這等手段,在天山劍派門內,恐怕也只有少數几個長輩能做到!

如此一來,不是余子清的法寶達到了遵天的程度,便是他真正的修為已達驚人之境,直逼門派有數的几位長輩。

這么一想”枯元等人額頭的冷汗越發密布”如暴雨而下。

若真是如此,別說奪回飛劍,恐怕這條命都將是九死一生了!

正在驚疑恐懼中,夜空中突然暴起一團耀眼的光芒,把夜空都給照亮了。

枯元三人下意識朝齊青看去,只見齊青的青煞劍正暗淡無光地往下跌落,而齊青則是臉色蒼白如紙,胸口血跡斑斑”人在空中搖搖欲墜几欲一頭往下栽落大地。

一道身影如鬼魅般划過夜空,轉眼間就出現在齊青面前,正是上官明遠。

上官明遠手中抓住泰斗劍”劍刃鋒利,寒光閃閃,滿是血跡的臉看向齊青露出一絲獰厲的冷笑。

不要殺我!”,齊青面對上官明遠滿是殺氣的冷笑,連連后退,再也顧不得什么面子,滿臉驚恐地哀求道。

他實在是不甘心就這樣死去,他是天山劍派近萬年來”第十個在一百三十歲前突破到元嬰后期的門人,是門派內最有希望在兩百歲前成為洞虛期強者,最有希望渡劫飛升”成就仙道的修士。

那時他將擁有揮霍不盡的生命,那時他將可以享受傳說中神祕而美麗,無數修真者畢生追求向往的仙界!

“哈哈,不要殺你?”,上官明遠仰天狂笑起來。

不要殺我,什么條件我都答應!”,齊青渾身發顫地說道。

上官明遠笑聲倏然而止,目光如毒蛇一般陰冷而不屑地掃過齊青”手中的利劍毫不猶豫地舉起來,由上而下對著他的頭頂劈了下去。

“師兄救我!”齊青一聲尖叫。

慘叫聲還在夜空下回蕩,整個人卻已經被劈成兩半,赤身的元嬰驚慌失措地飛躥而出。

只是元嬰剛剛飛逃而出,空中突然射來一道霞光”那霞光帶著股浩大無匹的威嚴,往元嬰身上一罩,一卷,元嬰就化為一溜紫光,隨著霞光如退潮一般倏然收回余子清的眉心。

見修為已達元嬰后期的師弟,就這么一眨眼的功夫落得個肉身盡毀”魂飛魄散的悲慘下場,枯元三人渾身一個戰栗,嘴中突然發出一聲啊的驚呼”再也顧不得什么尊嚴臉面,再也顧不得什么同門之誼”再也顧不得余子清看起來只是金丹期境界,卷起一陣風,就往青海湖的方向飛逃。

想逃?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手一揚,本是抓在上官明遠手中的泰斗劍猛然脫手沖天而起。

深邃的夜空,北斗七星隱隱中似乎變得越發璀集明亮。

七道星力傾瀉而下,沒入泰斗劍中。

泰斗劍一劍化七劍,,如划落九天的流星”帶著璀璨絢麗的光芒”從高空落下”七道十余丈粗,長不知几許的劍光沖天而起,消失在無邊無垠的浩瀚穹蒼,布下了一個北斗七星劍陣。

劍陣中劍影重重,劍氣肆虐。

枯元三人落在陣中,滿眼都是劍光劍影”一道道冰冷銳利的劍氣呼嘯而來呼嘯而去,充斥著整個空間,甚至無窮無盡的劍氣會不時形成恐怖的劍氣龍旋風。

劍氣形成的龍卷風,呼嘯著席卷過空中”任枯元等人修為有多高深,真元有多渾厚,護身法寶有多堅固,但在宅的面前,就像人類面對發怒的大自然一樣,那么的渺小無助。

几乎只是一瞬間,一個正好處于劍氣龍卷風過境的修士,來不及躲閃被卷入了其中,劍氣龍卷風過后,四周依舊盡都是劍光劍影,還有肆虐的劍氣,除了多了點無形的游離能量和懸浮空中的一應法寶,再也沒有其他任何東西。

枯元和另外一位天山劍派弟子,不禁渾身一個激靈,臉白如紙”整個身子几乎不受控制地顫抖了起來。

身為天下有數的修真大門派弟子,在修真界中,他們不僅身份尊貴,井為也高,向來只有他們欺負人的份,沒有別人欺負他們的份”又何見過”經歷過如此凶險可怖的場面!

“前輩饒命!前輩饒命!”枯元和他的師弟,几乎是哭著在劍陣里喊起來。

修行不易啊!他們好不容易修煉到今天的境界,擁有漫長的歲月可以揮霍”就這樣不明不白地死去,他們實在不甘心,不愿意啊!

“饒命?你們剛才折磨我的門人時可曾手軟過!”淡漠卻透著無限寒意的聲音在劍陣中響起。

枯元和他的師弟聞言臉上頓時變得一點血色都沒有。

這時他們才知道,那個金丹期修士竟然就是那個羌嬰后期強者口中所言的老師,可笑他們剛才還一度輕視他,還一度因為他而對齊青冷嘲熱諷!

若早知道,這個金丹期修士竟然還是那個強得變態的元嬰后期修士的老師,恐怕他們早早掉頭就逃了,哪還敢迎面而上!

只可惜已經遲了……

烏云之上,余子清的身后,上官明遠正束手而立,口中卻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整個人顯得很是虛弱,再也沒了剛才雄霸強大,不可一世的氣勢。

剛才不過只是余子清施展通天玄功,引天地星辰之力暫借上官明遠使用而已,一招擊殺了齊青之后,上官明遠就立馬再度燈油枯盡,再無一戰之力。

不過當上官明遠聽到余子清說出門人這兩個字時,身子卻猛地顫了一下,然后整個人突然站得筆直筆直,就如一杆標槍一般!

銳利而筆挺!

“以后你就是我的記名弟子!不用再大師大師的稱呼我,就叫老師吧!”余子清遙望正在劍陣中上躥下跳,早已遍體鱗傷的枯元二人”淡淡道。

“是!”上官明遠顫著聲音道。

然后跪在烏云之上,朝余子清畢恭畢敬地磕了三個響頭。

當上官明遠起身時,劍陣中已經再無枯元二人,只有一些法寶和几縷精純浩大的能量在劍陣中游離飄蕩。

一道霞光從余子清的眉心之處射出,然后繞著劍陣一卷,將所有東西都席卷入霞光,倏地收回眉心。

“走吧!”,余子清掃了一眼空空如也的夜空,然后烏云滾滾,轉眼間消失在原地。

酒店里,一身傷勢盡去”并換上了干淨衣裳的上官明遠半個屁股戰戰兢兢地貼著椅子坐著,他的身邊正悠然坐著余子清。

了解得越多,見識得越多”上官明遠就越覺得余子清深不可測”就越發地敬畏他,哪怕余子清一再擺出悠然親和的樣子,他似乎依舊能感到一股似有若無的威嚴迎面而來。

感受到上官明遠的惶恐緊張,余子清不禁想起了仙界三個“不成器”的弟子。上官明遠和他們一樣都是屬于傳統的男人,在尊師重教上兢兢業業,不敢有一絲怠慢。這點,讓余子清欣慰之余,又有那么一絲高處不勝寒的遺憾味道。

不過,這些都是性格使然”卻也無法勉強。

余子清暗暗搖了搖頭,也不想說上官明遠什么,端起茶杯喝了一。茶水”問道:“你怎么會與天山劍派的人結仇的?”,“回老師,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不過現在想想應該跟青海湖突然出現的神祕地方有關系吧!”上官明遠趕緊站起來回道。

“哦”說說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余子清微微有些好奇地瞟了上官明遠一眼說道,卻也懶得再叫他坐下回話”反正上官明遠坐在他身邊也是渾身不自在。

“是!”上官明遠躬身應了句,然后有條不紊地把事情道了出來。

原來前段時間上官明遠得余子清允准,第二天就打點了些東西放入芥子袋(余子清殺了蓬萊仙宗吳洪所得,后來賜給了上官明遠)動身離開了杭臨。

因為青海地域廣闊,境內山脈高聳連綿”河流縱橫,湖泊棋布”不僅有富有神話色彩的昆侖山、祁連山,而且還是長江、黃河源頭井在,素來是個讓人向往的神祕世界。上官明遠第一站便先去了青海。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