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四百六十三章 第三次

一顆金燦燦的金丹頓時顯現在夜空下,兩人目中同時露出一絲貪婪之色,猩紅的舌頭偷偷舔了下嘴唇。

他們兩人都是金丹期的修士,金丹中藏有濃厚的真元能量,直接服用對與他們而言雖然有一定的危險性,但一旦煉化卻絕對是大補之物。

只是,兩人朝四周偷偷掃了一眼,目中閃過一絲惋惜之色。眾目睽睽之下,殺人奪丹那可是犯修真界的大忌,他們兩人雖然一貫行事邪惡凶殘,卻也不敢如此大張旗鼓地行此殺人奪丹的犯忌之事。

惋惜之色一閃而逝,那閃著寒光的苗家彎刀几乎沒有任何停頓划過宮裝少*婦的肉身,繼而落在金丹之上。

一團金光帶著精純的能量蓬地一聲朝四周沖散開來,引得不少修真人士微瞇起了眼睛,眸中同樣閃過一絲惋惜之色。

修行不易啊,尤其如今天材地寶日漸稀少,修行越發不易。換成以前,一心追求天道的修士自然不屑于動掠奪金丹的歪心思,只是如今這世道這光景,卻是不乏有人暗地里動這歪心思,只是有心沒膽而已罷了。就如這次青海湖突現異象,換成以前那是天現異寶,有德者居之,可如今這消息剛剛傳出,青海湖就被一向自詡為天下正道的六大門派給聯合封鎖,划小為禁地,不准其他門派還有散修進入青海湖探尋法寶,一旦進入立殺無赦,可謂是霸道到了極點。

不過盡管如此,還是有源源不斷的各方修真勢力、人士趕赴青海湖,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乘,或者拾遺撿漏。

“不!”就在金丹化為一團金光朝四周爆了開來時,四個被宮裝貴婦一力排開的嬌艷女子發出一聲淒厲的叫聲,竟似瘋了般朝那兩個相貌猙獰的男子沖了過去。

圍觀的人見狀,都暗自搖了搖頭,卻沒人愿意上前解圍。

修真界的仇恨厮殺”每年都有發生,尤其最近几天大量修真界人士匯聚青海湖,几乎天天有尋仇厮殺的事情發生,不是知根知底、有真摯深厚交情的關系”是不會有人愿意橫插一手,惹來一身麻煩的。尤其這兩個男子,一臉凶惡猙獰,一身奇異打扮,顯然不是什么好惹的貨,就越發沒人愿意攪這淌渾水了。

那兩個男子見狀,互相對視一眼,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然后露出一臉獰厲的冷笑,手中彎刀倏地脫手而出,放出十余丈耀眼的刀芒,呼地分別朝首當其沖的兩個女子劈去。

這兩個女子也是宮裝打扮,修為已經極為接近金丹期,比起跟在她們身后的一僧一道打扮的女子高了不少,所以速度快了不少,沖在了前面。

刀芒落下,點點鮮血灑落天空,在刀光的輝映下,格外的絢麗淒美”引得不少人嘖嘖嘆息。

鮮紅的血滴終于喚醒了一僧一道兩個俏麗女子的沖動,兩人身影一頓,半中發出一聲淒厲的叫聲,隨即倏然轉身,化為兩道靚麗的身影朝青海湖的方向急速飛去。

能在如此危急的形勢下,能當機立斷選擇飛向青海湖,顯然這兩個女子極為聰明,知道以她們的修為要是往別處跑,根本不可能逃過他們的追殺,唯有逃向已被六大門派化為禁地的青海湖,讓身后的兩人投鼠忌器,方才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唯一生還機會。

兩人顯然也沒想到兩個不過才辟谷期修為的女子,竟敢冒犯六大門派的天威,轉身往青海湖逃去,表情微微頓挫了一下,隨即露出一臉的獰笑,長嘯一聲道:,“賤人,往哪里逃!”

說著連人帶刀在夜空下划過一道閃亮的寒光,倏地直逼兩人窈窕修長的身影而去。

正悄然飛過大通山向青海湖潛行,准備先一探究竟的余子清感覺到背后破空聲漸漸逼近,不禁微微皺了下眉頭,扭頭朝身后看了一眼。

兩個衣服凌亂的女子正朝他所架的烏云急速飛掠而來。

兩人一僧一道打扮,長得都很是美艷,一對桃huā眼雖然閃爍著驚慌,卻依舊帶著抹說不出的勾魂味道。寬松、凌亂的長袍隨風亂飛,不時貼在身上,顯出身段的凹凸和曼妙。尼姑的身材修長一些,道姑的身材丰滿一些,環肥燕瘦,各有千秋,不是那在貴州有過兩面之緣的天瑤宮了塵神尼和白虹仙姑,還能是誰?

兩面之緣,一次是她們二人在趕往烏東山途中寬衣解帶,行顛鸞倒鳳之事,被余子清給碰了個正著,只是她們卻是渾然不知而已。一次是她們赴白云寨主白展宏之約,與朝陽觀的張神仙比斗落敗之際,被余子清暗中出手救下。

余子清臉上閃過一絲驚訝的表情,他倒沒想到在這里竟會遇上這兩人。

正驚訝之際,兩把鋒利的彎刀在月光下呼嘯著朝她們的后背划去,點點刀刃寒芒反射著月亮的光芒,印入余子清漆黑的眼眸。來了清臉上猶豫之色一閃,最終懷是搖了搖頭,臉上浮起一絲翡憫之色,兩只蒲扇般的烏云大手倏然從烏云中伸了出去,電光石火間把了塵和白虹二人抓了去。

兩人見了塵和白虹突然被兩只烏云大手給拎了去,彎刀落了空,先是大吃一驚,隨即馬上發現了塵和白虹一臉蒼白地站在一今年輕人身后。

那年輕人卓立在濃如果墨的烏云,看起來清秀儒雅,倒是頗有一股超然的氣質,不過修為卻顯得稍微寒磣了一些,只有接近金丹中期的境界。

兩人發現只是個金丹初期的修士,頓時松了一口氣,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綠幽幽放出道道凶光,握著彎刀,一臉猙獰張狂地道:“快快把那兩個賤女人交給本大爺,否則……”

“否則怎樣?”余子清冷哼一聲,手一揚,夜空下突然亮起點點血光。

那血光鋪天蓋地,如同血海起怒濤一般,閃電般朝兩人洶涌席卷而去。

兩人修為都有金丹中后期的光景,見余子清一個金丹初期竟敢冒然朝他們出手,都是露出一臉的不屑”眸中的凶光卻是大盛,狂笑一聲,道:“既然如此,就怪不得你家……”

彎刀高高懸在空中還未劈平”囂張的話音還未落下,突然間天地就成了一片血色。

人影連動寒光閃爍的彎刀,還有那狂妄的聲音同時淹沒在一片血光中,銷聲匿跡。

赤血沙所化的血海來得迅速,退得同樣迅速,一眨眼的功夫,還未等遙遙隔空觀望的修士回過神來,夜已經恢復了平靜和漆黑”那一片血光還有連同剛才那兩個肆意殺戮的苗人已經不見蹤影,甚至連點渣滓也沒剩下,好似從來沒出現過一般。

天地一片死寂”一陣陰冷的山風吹來,早已過了寒暑不侵的修士們,突然打了個寒戰,背后感到陣陣涼意。

都是修行了數十數百年的老家伙,殺人越貨什么的并不是沒見過,甚至不少人自己手中就染了不少鮮血,只是像這般悄然無聲,這般干淨利落的”卻從來沒見過!更何況,那兩個凶惡的苗人,可不是什么庸手善茬,全都是殺戮狠毒果斷的金丹中后期修士。這樣的人,就算元嬰期強者要收拾恐怕也要頗費些周折!

余子清自然不會在乎遠遠觀望的人們,收拾掉那兩個苗人修士后,迅速卷起滾滾烏云,轉眼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范圍內。

直到烏云遠逝,眾人這才幡然驚醒過來,紛紛七嘴八舌談論了起來。

“李兄,那人出手好生狠毒利落”你可認識他?”

“很面生,我似乎從來沒聽過修真界中有這么一個人!”

“對了,前段時間蓬萊仙宗和天山劍派似乎四處打聽一個長相清秀白淨”外表年輕的修士,好像那修士得罪了東海三仙曇云真人的孫女凌雪紅仙子和天山劍派最杰出的三代弟子齊青真人”莫非就是此人不成?”

“果真!”大通山上空有兩位修士互相對視一眼,立馬架起劍光分別朝青海湖西面和南面划去。

這兩個方向分別駐扎著蓬萊仙宗和天山劍派的門人!

大通山西北角,一團濃如黑墨的鳥云風馳電掣而來,然后突然停了下來。

麒麟鳥云之上,余子清依舊颯然卓立,目光遠遠眺望眺大通山下,那萬頃的湖面。

湖面漆黑,在西風吹動下,不時掀起陣陣浪濤,好像藏在黑夜里擇人而噬的凶獸。

“多謝前輩替我們報了大仇和救命大恩!”一臉不安站在余子清身后的了塵和白虹,見烏云突然停下來,急忙跪下,噙著眼淚道謝道。

余子清聞言緩緩轉過身來。

了塵和白虹見余子清轉過身來,戰戰兢兢地抬起了頭來,臉上還挂著晶瑩的淚珠。

余子清看著眼前兩個一僧一道打扮,身上衣衫凌亂破損,被風一吹,雪白肌膚在月光下若隱若現,腦子情不自禁浮現過跟她們初次見面與森山老林里時那抹驚艷春光。

“是您!”了塵忍不住驚呼出聲。

上次余子清從黑玉葫蘆中把了塵放出來,了塵自然記得他!

了塵的驚呼聲喚醒了走神中的余子清,余子清點了點頭,道:“是我,說起來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咳咳,沒想到在這里又再度相逢!”

了塵自然不知道余子清那第三次另有所指,聞言也沒多想,急忙拉過身邊一臉疑惑的白虹道:“姐姐,這位前輩就是上次在鳥東山救我們一命的大恩人!”

“啊!”白虹一聲驚呼,急忙跟著了塵又要朝余子清磕頭拜謝!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