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四百六十六章殺戮(一)

北斗劍陣一成,天地一片肅殺

不管是遠在大通山上空的修士,還是近在青海湖上空的修士,再也看不到剛才還氣勢洶洶而來,誓要把余子清碎尸萬段的蓬萊仙宗十一位門人,只看到一團團璀璨刺眼的劍芒在夜空下閃爍,只感到一陣陣讓人遍體生寒的殺意在天地間蕩漾。

“住手”如滾滾雷聲的厲喝從北方聲聲傳來,那厲喝聲中飽含著暴怒和萬分的焦急

十三道光華隨著那聲音更是以閃電的速度急劇逼近。

做為天下六大修真門派之一,門人眾多,死個十來位三代弟子雖是可惜,卻也并沒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三代弟子中有宗主的孫女,有本門不世出的奇才,那就另當別論了。

兩個洞虛初期,兩個洞虛中期,一個洞虛后期,還有八個元嬰后期,蓬萊仙宗果然有點實力

余子清眸中寒星點點,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無情的冷笑。

天地間的肅殺之意更濃,北斗劍陣的光華更盛。

呼嘯的劍氣,凌厲的劍芒,在劍陣中肆意地狂舞。

鮮紅的血滴,殘肢斷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劍陣中飛揚,然后化為虛無。

“住手”一聲暴喝,一個發須皆白,身穿黃色道袍的高大道士,也是眾人中修為最高的一個,終于趕到里許開外,怒目圓瞪,須發皆張

余子清聞言,冷冷一笑,眉心一道霞光射出,將漫天劍陣光華連同里面的縷縷精純紫氳之氣倏地卷起,收回泥丸宮中。

泥丸宮,無邊無垠,混混沌沌。

一顆紫色的金丹懸挂在中央,朝四周綻放出億萬道瑞光。

它的上面是九層的通天玄塔,玄塔巨龍盤繞,霞光萬道,與它一起照亮混混沌沌的泥丸宮。

除了通天玄塔,此時的紫色金丹周圍還縈繞著十六團紫色的能量團,它們就像衛星一樣,繞著九轉金丹轉動,一絲絲純淨的能量從它們中剝離開來,被轉動著的九轉金丹快速席卷吞噬。

九轉金丹的光芒越發的耀眼,將混沌黑暗的四周照得通亮如晝。

今夜,注定是個殺戮的夜晚這些能量團將會源源不斷地供應著余子清殺戮所需的真元法力。

余子清靜靜卓立在烏云之上,一對本是漆黑深邃的眸子此時泛起一絲嗜血的凶殘。

泰斗劍靜靜地懸浮在他頭頂三米開外,吞吐著森冷的劍芒。

劍雖然沒有出擊,但所有人,包括六大門派的強者都感到絲絲的寒意。

如果說徐超的死,很莫名其妙,很詭異

那么十一個元嬰期以上修士,又是轉眼間化為灰燼,甚至怎么死都沒人看到,只見天地一片肅殺,只見天地一團劍光劍影,然后一切通通歸于虛無,那又算什么?

夜似乎突然間變得越發的安靜,呼嘯的西風似乎突然變得越發的寒冷。

殺人,誰都會,殺十几個元嬰期修士,青海湖上觀戰的也不乏有這樣的強者,包括蓬萊仙宗急速趕來的十三位修士,那三個洞虛中期以上的修士也有這個實力。但要說,這般干淨利落,這般迅速,卻絕對沒有一人

看著空空如也的夜空,蓬萊仙宗急急趕來的洞虛后期修士,臉如土色,一口熱血差點就要涌上喉嚨噴口而出。隨后趕來的十二人,看著空空如也的夜空,他們同樣臉如土色,隨即雙目噴火地死死盯著余子清。

宗主最寵愛的孫女,蓬萊仙宗不世出的奇才,被寄予振興門派的弟子,這二者有任何一人損失,都將會引起宗主曇云真人的盛怒,都將給蓬萊仙宗帶給一次大震動。可如今這二人不僅全部化為灰燼,而且竟然還是活生生在他們趕來的途中被人殺掉的。

“嘖嘖,明通真人、馬覺真人,俞遠真真人……好多蓬萊仙宗成名已久的二代弟子,據說明通真人修為已經直逼空冥期了。”

“是啊,貧道也聽說了。嘖嘖,空冥期啊,過了那個檻可就馬上渡天劫了”

“看明通真人憤怒的樣子,看來這次蓬萊仙宗不把那人碎尸萬段是絕不肯罷休了不過,你說這次會是什么結果呢?”

“蓬萊仙宗這次至少有五個洞虛期高手,其余的也都是元嬰后期,明通真人更是直逼空冥期,就算是空冥期高手親來,也不見得能討得好去那人雖然高深莫測,但畢竟名不經傳,我看這次恐怕要栽跟頭了”

“其實他這次就算能勝,也是白搭。聽說為了這次突然出現的異象,蓬萊仙宗來了兩位長老,如今都在那湖中央呆著。蓬萊仙宗的長老啊,至少都是空冥期的境界。如果明通等人再次失手,我看他們肯定再也坐不住哎,好不容易修真界出了個敢跟六大門派叫板的強者,可惜馬上又要……”

“師父,您說這次誰會贏呢?”有聲音在青海湖面上響起。

“不管誰贏誰負,曇云真人的孫女,蓬萊仙宗不世出的奇才徐超竟死在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子手里,就算明通最終倚仗人多把此子殺掉,蓬萊仙宗這次臉面也算是丟盡了”

“那倒是,不過師父這次畢竟是我們六派聯合封鎖青海湖,我們這樣隔江觀望是不是……”

“哈哈,蓬萊仙宗如果真收拾不了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子,我們當然不會再坐以旁觀,不過你認為這有可能嗎?”

“……”

各種議論聲在四周悄然響起,不過大部分人都不看好余子清的前景。

也是,蓬萊仙宗屹立修真界數萬年,又豈是隨便一個突然冒出來的人就能抗衡的?若真是如此,蓬萊仙宗早就在修真界中除名了。

“報上名來,我發誓一定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還有你門派內的所有人”洞虛后期的修士也就是明通真人兩眼噴火,咬牙切齒地說道,心中卻是欲哭無淚。

他做夢也沒想到,在六大門派高手云集的地方,竟然會有人膽大包天到對曇云真人的孫女,還有蓬萊仙宗的不世出奇才下殺手。要是早知道,他絕不會任由凌雪紅和徐超隨意走動了

可是現在說什么都遲了只有把眼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小子當著天下人的面狠狠收拾掉,方才能稍微平息不久后就會聽到消息的宗主的怒火,才能稍微挽回點蓬萊仙宗的顏面。

“是嗎?那就來吧”余子清冷冷一笑,接著臉色一沉,兩眼殺機暴漲,冷喝一聲道:“殺”

泰斗劍再次沖天而起,帶起無邊無垠的滔天殺意。

剛才隔得遠還未能有清晰體會余子清有多厲害,如今面對面而立,泰斗劍一沖天而起,明通等人就立馬感覺到了莫大的威壓和刺骨冰冷的滔天殺氣。

明通等人臉色猛地一沉,變得異常的凝重。

本來哪怕凌雪紅等人片刻功夫死個精光,他們仗著自身深厚的功底和人多勢眾,正如觀戰的人看好他們一樣,有必勝的把握,只是如今余子清一出手,他們卻已全然沒了必勝的信心。

“殺”明通仰天怒喝一聲,一面潔白如玉的寶鏡沖頂而起。

寶鏡一沖出迎風一晃立馬不斷變大,化為一丈方圓。同時天上那輪彎月似乎微微亮了一下,如水銀柱般的月光從彎月射下沒入寶鏡之中。

寶鏡得月光相助,立馬光芒暴漲,從光潔如玉,大有丈許方圓的鏡面射出一道丈許粗的光柱朝泰斗劍迎面而去。

那光柱不僅極為刺眼,而且散發著刺骨的陰冷,一射出來,周圍溫度驟降,所過的空間連風似乎都凝凍住了,停止了吹動。

光柱如電,轉眼即至,攔住了泰斗劍的去路。

几乎同時,其余十二人也紛紛怒叱一聲,祭出了貼身法寶。

頓時華光漫天朝余子清當頭轟殺而去,其中最顯目的莫過與馬覺真人的九子母陰魂劍,此劍一出便是一青八白九道光華,所過之處滿天劍光,陰氣森森,其次便要屬俞遠真的火龍葫蘆。只見一個大如小山的懸在夜空,大至少有數十丈的洞口紅光滿天,正高高對准余子清,飛出一條近百丈長的粗大火龍,帶著烈烈熊火,呼嘯著朝余子清燒去,所過之處,排球大的火球紛紛從火龍的身上抖落下來,砸在地上,地上就是一片焦土,砸在湖面上,湖水就立馬給燒得汩汩作響,看得人感覺渾身灼熱,好似已經身處烈火之中。

明通的寶鏡已是靈器級別,不僅光柱威力巨大,運轉也是如臂使指非常靈巧。泰斗劍雖然是余子清親手所煉制,但畢竟材質差了一些,里面只勉強布置了泰鴻兩儀和北斗七星劍陣兩個陣法禁制,與光柱一照,表面立馬浮上一層霜凍,隱隱中金色光芒也暗淡了一些,一時間竟被光柱擋了下來,沒能布下北斗劍陣。

在眾人眼中,余子清最厲害的莫過于那把威力凶猛的泰斗劍,如今泰斗劍被擋,又有滿天華光,還有張牙舞爪聲勢浩大的火龍呼嘯而來,卻是瞬間已經被逼入了絕境。

一時間,眾人噓噓不已,同時也感到陣陣寒意。

蓬萊仙宗確實強大,剛才那般威風的一個人,轉眼間也馬上要落敗而亡了

就在眾人以為余子清已經一瞬間被明通等人強大凶猛的攻勢給逼入絕境,眼看就要落敗而亡時,余子清眸中那一抹嗜血的光芒猛地暴漲。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