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百八十二章 紈绔子弟

當余子清和李博翰推門進來時,林雨菡正一手拿著話筒,一邊扭著身子掙扎著想推開一個長得很是帥氣,穿著也很考究的年輕男子,不過年輕男子的手臂似乎很有力氣,也或許是林雨菡不敢太過得罪他,她雖然掙扎著,但年輕男子的手依舊摟在她的腰身上,還不老實地想往那翹起的臀部摸去,臉上挂著洋洋得意和淫邪的笑容。

除了林雨菡和那位正動手動腳的年輕人,沙發上還坐著七個人。

三個男人,四個女人,其中有個男人左擁右抱,占了兩個女人。那些男人余子清一個都不認識,不過那四個女人倒是有那么一兩個有些眼熟,在余子清過去的印象中應該是曾經紅極一時的電影明星或者歌星之類的人物,只是一時卻是想不起來叫什么名字。

不過,如今曾經看似高高在上籠著層神祕色彩的女明星正一臉春意蕩漾地被男人摟在懷里,也任由他們的手在她們妖嬈性感的身子上來回游走,還時不時發出些挑逗的聲音。

見有人突然推門進來,除了那個左擁右抱玩得不亦樂或的絡腮胡男子,其余人都停下了手頭的活,微微有些驚訝地朝門口看去。

林雨菡自然也朝門口看去,當她的目光一接觸到李博翰時,猛地亮了起來,露出一絲驚喜和松了一口氣的神色。因為注意力都在李博翰身上,再加上距離的緣故,她倒是沒注意到站在他身后的余子清。

“我說誰呢,沒打聲招呼就敢推門進來,原來是博翰兄啊!怎么大白天你也想來樂一樂?”那年輕人見推門進來的是李博翰,不僅沒有松開手,反倒把林雨菡的腰身摟得更緊了一些,用挑釁的語調說道。至于跟在李博翰身后的余子清,他卻是連正眼都沒看一眼。

李博翰見狀,兩眼死死盯著那年輕人的手道:“林雨菡是我的朋友,今兒我找她有點事情,建業兄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讓她今兒失陪一下?”

那被稱為建業兄的自然就是林雨菡口中的林建業。

林建業聞言眉毛一挑,陰陽怪氣地笑道:“博翰兄,你這話我可不愛聽,難道就你是林雨菡的朋友,我就不是嗎?再說了你沒看到我跟雨菡小姐正忙著嗎?”

說著還再一次把林雨菡摟緊了一些,林雨菡立馬露出一絲緊張擔心還有惶恐的神色,目光卻是求助地看向李博翰。

同樣是京城出了名的紈绔子弟,太子爺不過李博翰只會動動嘴皮子還有眼珠子,占些小便宜,卻絕不會強人所難這也是林雨菡在遇到今天這樣的情形下,打電話給李博翰的緣故。不過現在看來,林建業竟是絲毫不賣李博翰的面子,讓她不禁心慌起來。

沙發上的女人看看林建業又看看李博翰,然后朝林雨菡投去嫉妒的目光。顯然在她們看來,能讓兩個男人而且還是京城赫赫有名的太子爺為她爭風吃醋,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至于男人們,除了那位左擁右抱的絡腮胡男子終于停下手來看著林建業和李博翰爭鋒相對,嘴角勾起一抹看戲似的微笑,其余兩位男人則都露出一絲不安。

顯然兩人身份相對于林建業和李博翰還稍嫌低了些,不想參合到他們的爭風吃醋中去。

林建業強忍著心頭的怒意,眼角余光卻瞥了一眼沙發上的絡腮胡然后大步上前一步,咬著牙道:“那么說建業兄是不賣我面子了!”

“你面子?你爸不在了,你爺爺也馬上要走了,你他媽的還有面子嗎?要不是看在你三叔如今還有點權勢,你連這個門都沒資格踏進來!他媽的什么玩意,還跟老子擺酷!滾出去!”林建業一臉不屑地嘲諷道。

李博翰聞言身子猛地僵在了原地以前他只知道恨他爺爺,卻從來沒細細想過,他還有李家能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人人都賣他們的面子,那是因為他們都生活在他爺爺這棵參天大樹底下。一旦他倒下了李家雖然不會馬上銷聲匿跡,但威勢卻至少去了大半。

“怎么?想明白了吧!要不是以前有你爺爺罩著你,你小子能踩在老子的頭上嗎?現在,嘿嘿,想明白了馬上給老子滾,省得礙著老子快樂!”林建業見李博翰愣在原地,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半天也放不出一個屁來,想起以前他仗著有他爺爺護著,老是壓著他一頭,如今終于大大出了口氣,不禁心情大爽,態度上卻是越發的囂張。

“林雨菡,你要不要跟我走,稱說句話!”李博*這次聞言卻沒再理林建業,而是微紅著眼睛看向林雨菡,問道。

林雨菡看看李博翰又看看林建業,俏麗的臉蛋一陣蒼白,最終猛一咬牙,對林建業說道:“林少對不起,我跟李哥今兒真有些事情,失陪了!”

林建業聞言臉色頓時陰沉了平來,那帥氣的臉蛋甚至變得有些猙獰起來。

“失陪?可以,先陪老子爽夠了再走!”林建業并沒有松開手,而是目露凶光地陰聲道。

林雨菡的臉頓時變得煞白,兩眼流出絕望和驚恐。

“唐哥,您也看到了,這次是林建業強人所難,非要跟我過不去。”李博翰依舊沒理會林建業,而是將目光投向那個左擁右抱的絡腮胡男子,說道。

顯然這個唐哥在京城太子黨里頗有些威望,李博翰并不想一下子得罪林建業和他兩人。

“博翰,其實建業說的話也沒錯,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自明。再說了,天下女人多的是,你又何必為這么個女人強出頭呢!”唐哥一手輕輕在身邊一位丰腴女子裸露光滑的美腿上來回摸著,一邊翹著二郎腿慢條斯理地說道。

“這么說,唐哥今兒走向著林建業羅?”李博翰眉毛一挑,語氣不善地問道。

“博翰兄,唐哥的話難道還不夠明白嗎?李家今非昔比啦,你還是趁早給老子滾蛋吧!”林建業撇嘴嘲諷道。

顯然今兒林建業就是想跟李博翰過不去,甚至有可能也正是因為知道李博翰對林雨菡有意思,這才故意要把林雨菡給拿下。

“滾你媽的頭!”李博翰終于爆發,沖上去對著林建業就是一腳踹了過去。

林建業顯然沒想到李博翰會爆發,冷不丁被他給一腳給踹倒在地上,連林雨菡也被連帶著几步踉蹌,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然后臉色煞白地看著氣勢洶洶,紅著雙眼的李博翰,和正猛然從地上爬起來,隨手拎過一個紅酒瓶的林建業。

“你他媽的,竟敢踹老子!”林建業猛地沖向李博翰,掄起酒瓶狠狠朝他的腦袋砸去。

李博翰在高架橋下說自己是從小在北京城打架長大的,這話雖然有吹牛之嫌,但顯然還是有一定的真實性。他見林建業掄著酒瓶朝他砸來,連眼皮也不眨一下,飛身而起,竟一腳踢飛了林建業手中的酒瓶。然后趁著林建業失神之際,又一拳重重打在他肚子上。

林建業頓時痛得捂著肚子弓了起來,這個時候打架經驗丰富的李博翰又立馬一個勾拳,打得林建業下巴都差點歪了,嘴角鮮血直流。

林建業接連受挫,摸了把嘴角的血,頓時眼睛也紅了,大叫一聲像頭被激怒的猛獸沒頭沒腦地沖向李博翰。

李博翰被林建業凶狠的樣子給嚇得微微怔了下,就這一會兒的功夫,林建業已經重重撞在他的肚子上,兩個大男人一下子收勢不住,倒在了地上。

李博翰在下,林建業在上。

林建業身體還是比較強壯的,一把撞倒李博翰之后,立馬把他按在下面,左右開弓連連給了李博翰几拳,打得李博翰眼冒金花”嘴角也挂了彩。

不過李博翰身手終究強了不少,不一會兒就一個翻身把林建業給按在了下面,然后對著他一陣沒頭沒腦地亂揍。

那位被稱為唐哥的男人見林建業和李博翰像兩個無賴一樣,在地上你一拳我一拳的,林建業明顯落在下風,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朝沙發上的兩人使了個眼色。

那兩人臉上閃過一絲猶豫為難之色,不過在唐哥的嚴厲目光下,最終還是推開身邊的女人,緩緩站了起來,一人一手拎了個酒瓶,然后朝正扭打在一起的李博翰和林建業走去。

林雨菡見狀不禁臉色慘白地尖聲叫了起來,眸中隱隱閃著絲晶瑩的淚珠。只是不知道這眼淚是為即將遭受到重擊的李博翰而流還是為自己即將遭受到的凌辱而流,就不得而知了。

余子清見狀則微微皺了皺眉頭,抬手遠遠朝李博翰隔空點了一下,同時嘴唇微微動了一下。

眼看那兩人逼近,酒瓶也高高地舉了起來,驚慌中的林雨菡剛猛意會過來要叫李博翰小心,李博翰卻像腦后長了眼睛一樣,重重揍了林建業一拳,然后猛地跳了起來,轉身看向身后兩人。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