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七章 生機

林雨菡見李德估這樣的大人物這么客氣跟自己說話,心臟不爭氣地重重跳動了几下,小臉蛋漲得紅紅的,笑了笑,急忙跟了上去。

一行人簇擁著余子清往里院走,很快就到了李老養病的那個房間門口。

“就我跟博翰進去吧!”余子清淡淡道。

李德估微微怔了怔,不過最終還是點了點頭,客氣道:“有勞先生了。”

說完之后,又扭頭意味深長地看了身邊李博翰一眼。

病李老剛經過周濟民調理,精氣神都還算不錯。余子清和李博翰剛剛踏入房間,他竟然就察覺到了,扭頭朝門口看去。

一看到李博翰,他那雙渾濁但依舊帶著絲莫名凌厲目光的眼睛就再也挪不開,手也顫抖起來。

“孩子,你回來啦!快到爺爺這邊來!”李老微微顫顫地抬起手,指著李博翰抖動地道,眼角卻不知道在什么時候潤濕了。

看到病入膏盲,已經瘦得只剩皮包骨頭的爺爺,李博翰心中曾經就算有萬千的仇恨,此時卻再也恨不起來,鼻子一酸,趕緊上前兩步,抓著李老的手,哽咽道:“爺爺!對不起,現在才來看您!”

“傻孩子,對不起你的是爺爺,還恨爺爺嗎?”李老顫著聲音說道,手卻艱難地抬起來要去mō李博翰的臉龐。

李博翰急忙把李老的手拿起來放在自己的臉上,流淚道:“不恨,不恨!我知道,我其實一切都知道!您比我還心痛,比我還難受!”

渾濁的老淚終于從李老滿是皺紋的眼角滾落了下來,臉上卻lù出欣慰的笑容道:“能聽到你這樣說,爺爺就算現在閉上眼睛去見你爸爸也安心了。”

“爺爺別這樣說,您還要活很多年呢!您看我給您請來了余哥,他是位神醫,真正的神醫!”見李老這樣說,李博翰猛然驚醒過來,急忙指著正站在一邊默默看著他們兩的余子清說道。

李老聞言這才注意到余子清,朝他微微點了點頭道:“年輕人謝謝你能來看我,你是學醫的吧,以后可要好好學習醫朮,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余子清聞言肅然起敬,這個老人雖然已經到了彌留之際,也曾經是共和國極其顯赫的元老級人物,但面對他卻像是個真正婁祥的老人,沒有半點掌權者的傲氣,甚至就算根本不相信他孫子的話,也沒有出言訓斥”而是一番苦心很含蓄地勸余子清要上進,要踏踏實實地學習醫朮。

余子清笑了笑道:“李老客氣了,如果不介意的話”我給您腦部按摩三下。”

李老聞言目中閃過一絲訝sè。殺一人為罪,屠萬人為雄,直接或間接死在他手中的又何止萬人。不說那種從尸山血海中殺將出來揮散不去的濃濃煞氣,就單單想想他曾經殺人萬千,面前血流成河,頭顱成山,也足矣讓人面對他時不寒而栗,無法保持鎮定坦然”就算他的兒子也不例外。

李老已經記不清楚有多少年沒見過能在他面前保持如此鎮定坦然的年輕人了,沒想到卻在死前還能見到一個。

“那就麻煩你了,年輕人。”李老口齒不清地緩緩道,并沒有拒絕余子清的好意。

余子清含笑微微點頭,然后一屁股坐在沿上”手輕輕放在了李老的腦門上。

不說李老腦部長了血瘤,就他百歲的高齡,生機也確實到了燈油枯盡的時候。所以就算周濟民有辦法動手朮根除得了李老的腦部血瘤,也沒辦法挽留住他的就算換成以前的余子清,少不得也得大費周章一番,不過如今得了青龍神珠”要想逆天挽留住李老的xìng命倒是容易了。

泥丸宮中,青龍神珠驀然間綻放出億萬道青sè光芒,隱隱中又有雄霸滄桑的龍吟聲沖霄而起在泥丸宮中,一縷縷生機勃勃的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隨著那億萬道青sè光芒緩緩從青龍神珠中釋放出來,流出泥丸宮,順著經脈一直流到了余子清的手掌。

青龍神珠身為先天神器四象神珠之一,所孕育的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不僅精純,而且還帶著絲天地最原始最本質的生命之力。饒是李老生機几乎已經差不多快要完全消逝,當這兩股孕育著無限生機的元力緩緩從他腦頂百匯xué輸入時,李老那張滿是皺紋枯黃的老臉立馬迸發出了一絲絲年輕人才有的光澤紅潤,渾濁的雙眼也在漸漸恢復年輕時的清澈銳利,就連早已經發白毫無光澤可言的頭發,也漸漸轉黑,甚至有些地方還長出了新的頭發。

李博翰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他是知道余子清很厲害很神奇,但對與余子清是否能讓他爺爺起死回生,始終保持著一份懷疑。不是他對余子清沒信心,而是他爺爺實在已經到了連神仙都要束手無策的地步了。可是他萬萬沒想到,余子清就這樣把手在他爺爺的腦門頂上輕輕一放,他的爺爺整個人就立馬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這種變化就像電影里的時光倒流一樣,一個人從佝僂的老人隨著時光的倒流逐漸變回年輕。

當然他爺爺最終還是沒能變成他年輕時候的樣子,但當余子清把手離開李老的腦袋時,李老已經仿若獲得了重生,精神矍櫟,兩眼精光閃閃,給人一種生機勃勃,充滿了力量的感覺。

李老几乎是從上躍身而起的,然后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變得光潤有力的雙手自己的臉蛋。雖然還有皺玟,但卻不知道光滑上了多少。

“您,您是怎么辦到的?難道,難道”李老滿臉震驚地看著余子清,饒是他曾經面對生死都不曾皺過一次眉頭,還是語無倫次地連連用了兩個難道。

堅信了這么多年的**無神論,轟然在李老的腦袋里倒下了。

不是神仙,有誰能憑借那么輕輕的肌膚接觸就能讓人起死回生,就能讓一個老人重新煥發青春呢?

“你不是都看到了嗎?”余子清淡淡地笑了笑,阻止了李老后面想要脫口而出的話。

李老是個明白人,聞言立**意地笑道:“是是”余先生醫朮真是奇妙無比,舉世無雙,這次真要謝謝您了。”

余子清見李老除了一開始的震驚,轉眼間就恢復了正常”心中暗暗點頭,真正從死人堆里爬出來的殺將膽sè果是不同,要是換成普通人知道眼前這位是神仙般的人,早就無法保持鎮定了。

“李老客氣了,要謝你就謝你這個孫子吧,要不是他,我可不會來這里哦!”余子清笑道。

李老聞言臉部肌肉抽搐了一下,轉頭看向李博翰。

之前李老老眼昏huā”淚眼模糊,李博翰雖然就坐在沿邊也沒發現他鼻青臉腫,如今得余子清相助”目光銳利如鷹,一轉頭立馬就發現自己最心愛的小孫子鼻青臉腫,顯然是剛剛被人打了一頓。

李老見狀,神sè雖未變,但整個人卻瞬間散發出不怒自威的煞氣,看著李博翰沉聲道:“你的臉是怎么回事?”

李博翰見爺爺神sè雖是平靜,但整個人卻是殺氣凜然,心中既歡喜崇拜又有些戰兢害怕”急忙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

李老聞言身上的煞氣就更盛了一些,沉聲道:“好啊,老子還沒死,就已經有人搶女人搶到我孫子的頭上來了!”

李老本就是戎馬出身,講話素來直來直去”豪邁狂野,后來因為身居高位這才慢慢收斂了起來,不會輕易爆粗話罵人。不過在自己的親信和家人面前,有時候還是時不時流lù出一些當年的脾如今房間里的兩人,一個是自己最寵愛的小孫子,一個是神仙般的救命恩人”李老倒也沒什么好顧忌的,再加上如今全身充滿了力量,好像回到了年輕時代一樣。身為碩果僅存的開國元老,李老卻是口無遮攔地罵開了。

余子清看著豪邁不羈的李老”心中倒是多生了几分欣賞之意,暗暗慶幸自己還是跑到了這里來,否則這樣一個老人去世,對與共和國倒是巨大的損失。

“咳咳,爺爺,林雨菡不是我的女人,咳咳,余哥也認識她。”李博翰慌忙尷尬地道,說時還有些擔心地拿眼瞟了余子清一眼。別看李博翰一副紈绔子弟,其實心里有時候比什么都明白,無非大多時候不愿意去想宅琢磨它而已。

不說他和林雨菡純屬與那種落huā有意流水無情的關系,就單單余子清跟林雨菡的關系讓他看不透,這個時候他也得趕緊澄清自己跟林雨菡的關系,不能讓爺爺亂點鴛鴦譜。

李老這一輩子都不知道經歷過多少大風大浪,表面上有時候會爆出几句粗話,心里卻比什么人都通亮,聞言立馬道:“這事我不管,反正老子還沒死,這幫兔崽子就上蹦下跳的,要是我死了,那他們還不反了天!”

余子清聞言淡淡道:“這年頭社會風氣不行,一個漂亮的女人想踏踏實實做點事情很難,尤其是公眾矚目的女明星。現在既然李老你也知道這件事情子,這事我就撤手不管了。”

“當然,當然,已經夠麻煩您了,哪能讓您再為這種世俗的小事操勞啊!”李老急忙道。

余子清自從李博翰口中得知唐景天他們家世很不簡單,又見林雨菡憂心忡忡的樣子,本想把尾巴的事情搞搞干淨,省得他們再來心煩,如今見李老應承下來,倒也省了一番事,聞言笑了笑道:“那就有勞李老了!”

“別李老,李老的,您要不嫌棄,您就叫我一聲李哥,我嘛就叫您余哥怎么樣?”說著李老笑嘻嘻地伸手很用力地一抱余子清的肩膀。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