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九十章利劍出鞘

“你們認識那就最好,我現在就給唐永棟打個電話,把事情跟他提一下,其余的事情你們直接跟他聯系好了。”說完,余子清就直接給唐永棟撥去了電話,把事情大致跟他交代了一下,無非也就說李家李老是他的朋友,到時在工作上要聽他老人家安排之類的話,具體的事情,余子清就沒再多說了。

唐永棟在電話那頭雖然聽得有些稀里糊涂,不知道余子清怎么又突然跑到北京跟李老成了朋友,不過身子里卻是一腔熱血沸騰。他從小就特佩服那些勇敢穿梭在槍林彈雨中,真正視死如歸的英雄們,像李老更是他打小崇拜的英雄。只是李老身份太過尊貴,他這個區區省會城市的公安局副局長卻根本沒有機會跟他接觸。如今機會終于來了,而且聽余子清的意思,這次他恐怕要把從上官明遠處所學的一些仙家法朮用在為國效力上面了,這如何讓唐永棟不熱血沸騰。

挂了唐永棟的電話,余子清朝李老微笑道:“人我也幫你安排了,現在總可以放我走了吧”

李老聞言倒是絲毫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笑道:“去吧,反正唐家小子要是搞不定,我就再找你,反正是賴上你了。”

余子清見堂堂開國元老一副無賴的樣子,只能哭笑不得地朝他搖了搖頭,然后跟眾人微微頷首示意,轉身朝門外走去。

李老等人見狀都起身送他,送到客廳門口時,余子清轉身揮揮手示意他們不用送了。

李老這個時候才重重拍了一下余子清的肩膀,飽含深情地道:“謝謝”

余子清聞言眸中卻微微閃過一絲黯然,也拍了拍李老的肩膀,沒說什么,然后轉身走去。

這次李老沒再送他,但李博翰和林雨菡卻追了上去。

“余哥,要去哪?我開車送您去。”李博翰一臉殷勤討好地說道。

林雨菡俏臉含羞地看著余子清,甜甜道:“我也想跟您一起去。”

李博翰去不去倒無所謂,反正協和醫院在哪余子清也不清楚,他開車送一下也不錯。但見林雨菡擺出一副嬌羞誘人的模樣兒也說要跟自己一起,余子清頓時一個頭兩個大。自己這可是去協和醫院見錢夢琪那女人,雖然兩人的關系還沒有定下來,但要是帶著這么一個俏生生的女孩子,而且還是小有名氣的女明星一起去,她如果再時不時擺出點嬌羞含情的表情,余子清几乎可以想象得到自己會遭受到什么樣的待遇,至于他哥結婚的事情,估計可以不用說,直接卷鋪蓋打道回府了

“博翰開車送我也好,你就不用去了。”余子清立馬道。

“為什么五哥可以去,我不能去?我也要跟您一起去嘛”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演員在表達感情方面比尋常人的表情丰富多了。林雨菡見余子清不讓她去,立馬嘟著性感紅潤的小嘴,眼眶微紅,就像個受了百倍委屈的小情人,芊芊玉手拉著余子清的胳膊不依地搖晃著,被網球褲包裹得結實挺翹的臀部,把露臍背心撐得高高的胸部也跟著一起晃動起來,晃得余子清一陣心慌,晃得李博翰又是一陣黯然神傷啊。

林雨菡口中的五哥就是李博翰,他在李老的孫子中排行老五,也是老幺。

別人或許不知道余子清去見誰,李博翰在火車上曾豎起耳朵聽余子清打過電話,隱隱知道他是要去見個女孩子,如今見他一口回絕林雨菡就越發肯定他是去見那個女孩子了。

一想余子清要去幽會個女孩子,而且從火車上余子清打電話的情景,李博翰不難推斷出那個女孩子在余子清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當然他看出來,兩個人貌似還在鬧別扭。這個時候如果還帶著個林雨菡這種俏麗得連女人都要動心的小妖精去,那還了得

還沒等余子清開口,李博翰已經急忙搶著替余子清說道:“未免麻煩,這兩天你最好還是先留在這里,等三叔把唐景天等人的事情處理了,我再帶你出去好好逛逛。”

還別說,跟李博翰交往了一天多時間,也就今天這句話余子清聽起來最順耳,聞言給了李博翰一個贊許的眼神,然后也急忙附和道:“我也是這么想,你就乖乖地在李哥這里再呆上兩天,這樣我也放心些。”

說著還輕輕拍了拍林雨菡的香肩,就像哄小女孩一樣。

見余子清這么關心自己,又是乖乖又是拍肩膀的,林雨菡小臉蛋兒不禁紅紅的,心里一陣甜蜜,下意識地松開余子清的手臂,乖巧地點了點頭,嗯了聲。

見林雨菡總算松開手,余子清二話不說,腳一邁,竟一腳就邁出了里院大門。

李博翰微微一怔,不明白剛剛余子清還站在他身邊,怎么一眨眼就到了里院大門口了呢。李博翰來不及細想,急忙撒腿就朝門口跑去。

目送余子清離去的李老等人倒是看了個一清二楚,全都暗暗驚嘆余子清果是神仙般的人物。李德佑更是偷偷摸了下額頭冷汗,暗暗慶幸自己沒派人強行去請余子清。

當林雨菡抬起頭,見轉眼間余子清竟然不見了,心頭不禁一陣黯然神傷,晶瑩的眼淚不知不覺就滑落了細嫩的臉龐。

“像余哥這種人,這輩子能遇上就是最大的緣分了”不知道什么時候,李老走到了林雨菡的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望著早已空空如也的大門嘆聲道。

林雨菡嬌軀微微顫了一下,伸手擦了下臉上的眼淚,扭頭朝李老擠出一絲有些淒美的笑容。

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子,又哪里不知道,像余子清這樣的人物,連堂堂開國元老都要跟他稱兄道弟,她能認識他,不知道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只是想想余子清過一兩天就要離開北京,這次分別也不知道哪天才能再見面,心里終究感傷難受。

李老見狀又輕輕拍了拍林雨菡的肩膀,然后轉身往客廳走去。

瘦小的身子走起路來卻龍行虎步,帶著莫名的威嚴和殺伐氣勢。

回到客廳重新坐回主位,這個時候李老整個人的氣勢跟之前就完全不一樣了,透著股讓人喘不過氣的威嚴。就連身為他兒子的李德佑都正襟危坐,更別說林雨菡、李博振等人了。

“好像明兒就是我百歲大壽了吧,德佑你安排一下,趁這兩天剛好家人都到齊了,明兒熱熱鬧鬧地替為父擺個壽宴”李老沉聲道。

“是,不過宴席要在哪里舉辦?在家里嗎?”李德佑小心翼翼地問道。

李老自從退休后,向來比較低調,八十、九十大壽的宴席都是在家里的別院擺的,請的人也都是些昔日的戰友或者部下以及一些親人。

“中南海宴會廳,辦得熱鬧點”李老語氣平淡地回道,但所有人的心臟卻莫名地重重跳了一下,一股寒氣似乎從背后突然躥了上去。

“是,我這就去安排”李德佑神色一凜,隨即兩眼精光閃爍地站了起來,道。

沉默了十來年的父親終于決定再次拔出封鞘的寶劍

利劍出鞘,誰與爭鋒

李德佑走后,李老又恢復了一副慈祥老頭子的樣子,含笑對林雨菡和周濟民道:“你們兩一個是我救命恩人,一個是我的孫女,這次我過百歲大壽,你們可都得給我參加”

林雨菡和周濟民想起到時中南海宴會廳國家領導云集,心臟就不爭氣地劇烈跳動了起來。

林雨菡知道,從明天開始她將踏上不一樣的星路,從明天開始再也沒有哪個紈绔子弟剛對她動手動腳。而周濟民所想得要更多一些,他知道李老是准備雪藏余子清,把他這個半吊子神醫推到幕前,恐怕過了明天,他這個浙海省人民醫院的院長就將成為全國乃至整個世界政要富商眼中的大紅人。畢竟,不管官做得再大,錢賺得再多,沒有健康做保障一切都是白搭

“余哥,我們去哪里?”四合院外,鼻青臉腫的李博翰打開寶馬車的后車門,然后鞠躬彎腰一臉諂笑地小聲問道。

沒辦法,眼前這個在火車上悶聲不響的小白臉不僅是神仙般的人物,而且跟他爺爺都稱兄道弟的,在他面前,李博翰哪還敢擺紈绔子弟的架子,沒直接喊余爺爺算是便宜死這小子了。要知道李家除了他爺爺也就他有資格叫余子清余哥,就連他身居高位,手握大權的三叔都得畢恭畢敬地叫聲余先生。

所以別看李博翰表面上鞠躬彎腰,一臉漢奸的樣子,其實心里還是很自豪的。這年頭,能陪神仙一起去約會的,舍我李博翰,還能有誰?

“協和醫院。”余子清彎腰鑽進了車子,淡淡道。

“哇塞,協和醫院”李博翰兩眼立馬亮了起來,臉上流出一絲色迷迷的表情。

余子清沒好氣地瞪了李博翰一眼,伸手就要朝他的腦袋敲去,道:“哇什么哇,還不給我開車去”

李博翰慌忙縮了下腦袋,笑嘻嘻地跑到前面去了。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