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九十四章 土帽子

李博翰從開寶馬車出現,到下車開門邀請,那一連串的動作就像變戲法似的,看得孫芳茵等人一陣眼huā繚亂,目瞪口呆。她們怎么也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就像個街頭混混的年輕人,開的竟然是寶馬7系列的豪華轎車。她們雖然對車子沒金永和那么了解,但也知道那個寶馬車上那個7代表的是什么概念。

那就是錢啊,大把大把的錢啊!

讓她們更加吃驚的是,這個其實應該歸類到紈绔子弟行列而不應該歸類到混混行列的李博翰,對錢夢琪這個嫂子的尊敬程度,那表情雖然有些夸張,但她們可以感覺的出來,那是很真誠的,是發自內心的。她們實在難以想象,余子清有什么本事能讓開寶馬7系列豪華轎車的紈绔子弟,像個專職司機一樣那么殷勤地鞍前馬后!

錢夢琪當然也呆了,看著李博翰那討好得近乎諂媚的笑臉,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當然看得出來,李博翰討好的笑臉不是因為她漂亮的臉蛋,而是她是余子清女朋友這個身份,她也聽得出來,嫂子這兩個字的份量在李博翰心里沉甸甸的,很重!

可是小白臉什么時候擁有這么大的人格魅力了,竟然連這么有錢的家伙都對他尊敬有加。

“上車吧!”余子清拉起錢夢琪的手,柔聲道,說話間余子清贊許地看了一眼李博翰,這小子這件事做的還是挺和他心意的。

說實話,余子清也有些想揍金永和一頓的沖動,但人家畢竟是錢婁琪的朋友,再說了,喜歡一個人并沒有錯,尤其像錢夢琪這樣臉蛋溧亮,身材又好的女人”要男人對她沒想法還真有些困難。

看著錢夢琪彎腰鑽進寶馬車,又看著余子清緊跟著也鑽了進去,金永和微微握緊了下拳頭,臉上卻挂著淡淡的微笑”轉向正盯著寶馬車看的孫芳茵和趙丹彤,心里很不是滋味地道:“你們坐哪輛車?”

很少有女人沒有好奇心,或者不貪圖享受的。兩百多萬的寶馬豪華轎車對與孫芳茵和趙丹彤都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也都想坐上去嘗試一下那是什么滋味。所以金永和問她們的時候,她們心里都是微微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沒等她們回答,李博翰已經輕輕地把后車門一關,然后飛快坐進了駕駛位,然后嘭一聲干脆利落地把門給關了起來”絲毫沒有再邀請別人上他的車的意思。

開玩笑,李博翰又不走出租車司機,他是李少”京城赫赫有名的太子!

孫芳茵和趙丹彤眼中都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失落神色,朝金永和笑道:“坐你的車。”

黑色的雷克薩斯和白色寶馬車一前一后行駛在擁堵的北京馬路上。

一上車,李博翰就放起了汪峰的歌,聲音開得微微有些大,剛好可以把身后兩人的聲音給遮蓋過去,然后一心一意地當起專職司機來。

他可不敢窺聽余哥小兩口的悄悄話。

錢夢琪跟余子清肩并肩坐在后車位上,兩條白生生的長腿挨著余子清的腿,余子清一低頭就能看得一清二楚,那腿真是又長又直,又渾圓潤澤又光滑細膩,看得他一顆心蕩呀蕩的,眼睛動不動就往下面瞄。

沒辦法,錢夢琪的腿實在太美了!

“喂”你眼睛往哪看呢?”錢夢琪紅著臉,把兩腿微微一并,附在余子清耳邊咬牙切齒道。

“你不覺得你的牛仔短褲稍微嫌短了些,露得多了點嗎?”余子清低乒道。

“老土,你現在到大街上看看,哪個女孩子還穿著長褲的?”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道,心里卻不知道為什么涌起一絲甜甜的滋味來。

“話是這樣說,不過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穿的稍微長一點”還有衣服,我覺得也可以稍微穿得寬松長一點。”余子清目光掃了一眼錢夢琪偏短,微微露出一抹雪白小蠻腰的T恤,壓低聲音,斟酌道。

“怎么?是不是覺得被別人看去很吃虧啊?”錢夢琪斜了余子清一眼,有些得意地問道。

余子清不屑地瞥了錢夢琪一眼,隨即猶豫了下,最終也不知道走出于什么原因,還是老老實尖地道:“有一點!”

錢夢琪嬌軀微微顫了一下,隨即丟了個白眼給他,不屑道:“真是老土!”

余子清聞言淡淡笑了笑,把頭轉向車外,看著車窗外面車來車往,并沒有反唇相譏。

錢夢琪見余子清突然不說話,猶豫了一下,小聲道:“怎么不高興了?”

余子清扭過頭,道:“沒有。”

“明明不高興了還說沒有最多明兒人家不這么穿,你總高興滿意了吧?土帽子!”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嘟著紅潤性感的嘴唇低聲道。

余子清很意外錢夢琪竟然會這么說,愣了好一會兒才道:“其實這樣穿也沒什么。”

“行了,得了便宜還賣乖,你們男人就是唐偽!”錢夢琪又白了余子清一眼,然后微紅著臉轉了過去。

你們男人?看著錢夢琪微紅著臉轉過去,突然間似乎變得格外的嫵媚性感,透著股別有一番風韻的女人味,余子清心里癢癢的,好想伸手一把抱住眼前這個青春尤物的撩人身子,然后在她裸露修長的美腿上好好摸上一摸。不過余子清克制住了,他可不認為眼前這個仿若突然變了個人似的女人會順勢躺入他的懷抱,然后任由他索取,估計迎接他的最大可能是拳打腳踢。

雖說沒敢立馬抱上一抱,不過余子清看著錢夢琪那修長的美背,又長又直微微并攏的雙腿,來之前想好的如果勸導不成就霸王硬上弓的念頭又開始猛烈地沖擊他的大腦。大腦飛速地轉動著,計算著以這女人如今對他的感覺,如果真那樣干,事后她的反應會有多強烈,成功的可能性會有几分。

錢夢琪倏然轉頭,看到余子清還愣愣地盯著她,兩眼里閃著一絲男人最原始的渴望,一顆心不禁狠狠跳動了一下,小臉蛋兒微微一紅,美眸中閃過一絲異彩,隨即卻立馬很酷很瀟灑地捋了下發絲,揚起下巴,得意地道:“看你眼睛都看直了,是不是突然發現我特漂亮,特美麗!”

看著一副臭美的錢夢琪,一榫熟悉的溫馨感覺又重新回歸,余子清笑道:“還特臭美!”

……哼,你懂什么?這叫自信!”錢夢琪輕輕掐了一下余子清胳膊,不屑地道。

余子清摸了摸胳膊,還沒等他反駁,錢夢琪又接著故作不知地擠兌道:“對了,還有啊,不知道是哪個家伙在火車上說人家特漂亮特美麗?還說特想人家?”

“他的話你也信?”余子清嗤鼻道。

“是嗎?那我再問問李博翰看看!”錢夢琪立馬道。

余子清一聽就什么氣都被泄了,郁悶地瞪了李博翰一眼。

錢夢琪見余子清無話以對,只能拿眼瞪李博翰,不禁咯咯開心地笑了起來,只是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看余子清時閃過一絲別樣的溫柔。

正專心開著車的李博翰見身后傳來錢夢琪銀鈴般的開心笑聲,忍不住回過頭來,卻見到余子清正拿眼瞪他,立馬一個哆嗦扭過頭去。

見李博翰被余子清一個眼神給瞪了回去,錢夢琪這才抬手微微壓在高高聳起的起伏胸部上,停下笑聲,有些好奇地看了看李博翰又看了看余子清,不過很奇怪的是,她卻沒問什么。

“你難道不好奇我在北京怎么會有這么個有錢的朋友?”余子清見錢夢琪拿眼看了看他和李博翰,竟沒說什么,實在有些驚訝,忍不住問道。

“有錢沒錢又怎么樣?我知道他是你的朋友不就成了,問那么多干嘛?”錢夢琪瞟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不禁兩眼發直地看著錢夢琪,他還真沒想到這個小氣得要命的女人竟然也有境界這么高的時候。

“看什么看,沒見過美女嗎?”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我只是很奇怪,你不是很看重錢的嗎?現在一個有錢的主就坐在你面前,你怎么就沒一點想法呢!”余子清笑道。

“我也奇怪,你原來不僅是個土帽子,還是個很勢利的人哦!難道你是因為錢才跟他交朋友的嗎?”錢夢琪不屑地瞟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被錢夢琪擠兌得無法可說,訕訕地摸了摸鼻子,轉了話題道:“在北集還習慣吧?”

“還行啦,哦,對了,你怎么會突然跑到北京來?不會是真的想我了吧?”錢夢琪甩了下秀發,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盯著余子清,道。

“咳咳,這事遲點我再跟你說!”余子清面對錢夢琪的烏黑大眼睛,有些心虛地說道。

錢夢琪聞言很是驚訝地深深看了一臉心虛的余子清一眼,不過卻沒再追問。

對與北京這個城市,余子清并不熟悉,坐在車上看著一排排高樓大廈從窗前晃過,然后突然間轉入子一條胡同,七拐八拐后,車子終于停在了一間四合院前。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