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五百零二章 答應

又來了?你就不會正經一點嗎?”錢夢琪沒好氣地白了余子清一眼,她當然不相信余子清會專門跑北京來看她。

余子清見錢夢琪一臉沒好氣的樣子,心里暗暗苦笑道,你以為我想正經啊,實在是沒辦法啊!

心里嘀咕著,臉上卻露出自認為最真誠最帥氣的笑容,然后很深情地看著錢夢琪,柔聲道:“琪琪,真的,這次我真的是專門來看你的。”

錢夢琪聞言先是雙目閃過一絲迷離,接著雙手立馬抱著雙臂直搓,做出一副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的夸張樣子,一對烏黑的大眼睛則毫不客氣地狠狠丟了個白眼給余子清,道:“拜托,別這樣行不?很嚇人的!”

見自己一番苦心卻換來這樣的反應和嘲諷,余子清郁悶得差點要拿頭去撞路邊的白楊樹。

“真的,我這次千真萬切就是專門為你而來的。”心里雖然很郁悶,但余子清還是只能露出更真誠更帥氣的笑容,用更溫柔的聲音說道。錢夢琪聞言這才上下下地打量起余子清,好像第一次認識他似的。

“你真的是專門跑井京來看我的?”錢夢琪一臉狐疑地問道。

“你看我像是在開玩笑嗎?”余子清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說道。

“嗯,是不像!難道你真的那么想我,還專門跑到北京來?”錢夢琪手指點著下巴,很認真地點了點頭,然后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眨巴地看著余子清,面帶微笑地問道。

“嗯!”余子清雖然很不想這么慫地承認自己很想錢夢琪,但還是老老實實地點了點頭,沒辦法,家里兩位老人下了死命令,他也是被逼無奈,這個時候當然要表現得好一點才行。

錢夢琪見余子清竟然真的承認想自己了,不禁微微一怔,小臉蛋兒霎那間罩上一層淡淡的粉色,露出一絲少女的羞澀來。

見錢夢琪露出一絲害羞的樣子,在燈光下格外的迷人”余子清心中不禁一喜,急忙道:“你看,我都這樣說了,這回你總信了吧?”

余子清聞言大大松了一口氣,萬里長征終于邁出了第一步。

“信你個頭啊!”余子清才剛剛松了口氣,錢夢琪嘴巴卻又立馬蹦出了這么一句話。

余子清頓時崩潰,他就想不明白,以前自己罵錢夢琪男人婆,說自己對她半點想法都沒有時,她卻非要死皮賴臉地說自己想她,喜歡她”如今自己都承認了,她卻又死活不信了。

“算了,那你說我要怎么說,你才肯相信我是專門來看你的?”余子清拍了下額頭,很無奈地道。

錢夢琪甩了下飄逸的烏黑碎發,隨手指了指三四十米開外路燈下的一個賣huā小女孩,道:“買束huā送給我,我就信了!”

買huā?我靠!早知道這么簡單”我剛才就應該聽李博翰那小子的話,在路上就買了!余子清心里忍不住爆了一句粗話。

“行!”余子清怔了一下,立馬打了個響指,大步流星朝賣huā女孩子走去。

錢夢琪也就隨口一說,沒想到余子清竟然真的答應給自己買huā,烏黑的大眼睛看著燈光下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背影,不禁有些入神了,俏麗的臉蛋不知不覺中爬上了一層紅暈。

“大哥哥,您要買買huā的小女孩見余子清大步朝她走來,兩眼不禁微微一亮,瘦小的臉蛋露出甜甜的笑容道。

“嗯!”余子清點了點頭,從口袋里取出皮夾。

“五元一朵,您要多少?”小女孩臉上的笑容越發的甜了。

“我全要了。”余子清也不管女孩子手中總共也就九朵玫瑰,直接從皮夾中拿出一百元塞給了賣huā小女孩,然后拿過玫瑰huā,轉身就走。

看著余子清拿著一捧玫瑰huā朝自己一步步走來”錢夢琪莫名地感到一陣緊張,似乎連呼吸都忘了,總感覺這一切就像夢幻般不

他竟然真的買huā給我了?我要接受嗎?如果我接受那是不是說我取公余子清腳步一開始邁得很大,也沒多想,只想著把huā送給錢夢琪,然后想辦法說動她跟自己回老家參加哥哥的婚禮,但當燈光下,那張青春帥氣的臉龐越來越近,當那雙烏黑的大眼睛甚至連那長長的睫毛越來越清晰地映入自己的雙眸時,余子清竟也突然感到了一絲緊張,心頭有股莫名的情緒在蕩呀蕩的,再也沒了往日的淡然灑脫。

最終錢夢琪還是俏生生站在了隔他不到一米的距離,余子清暗暗深吸一口氣,穩住內心躁動的莫名情緒,擺出一副很酷很灑脫的樣子,把九朵玫瑰huā直直遞到錢夢琪跟前,淡淡道:“送給你!”

就這么一霎那間錢夢琪感覺自己就像被雷電擊中一般,一股電流流遍全身,整個人包括那顆芳心都顫抖了一下,一雙烏黑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直勾勾盯著眼皮底下的似乎一下子傻了,痴了!

“你真的送huā給我?”好一會兒,錢夢琪才一個激靈醒了過來,一臉驚疑不信地看著余子清,脫口道。

“那還有假,只要你開口,別說就算鑽戒我也給你買!”余子清聞言想起今天在路上跟李博翰說過的話,脫口而出道。

“買鑽戒送給我?呸,你想得美!”錢夢琪一把奪過余子清手中的玫瑰huā,滿臉通紅地對著他啐了一口,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卻閃啊閃的特別的亮,特別的美。

余子清微微怔了下,隨即才想起鑽戒是不能亂送好,故意裝沒聽到錢夢琪的話,嘿嘿笑了笑,道:“現在huā也送了,你總該信了吧!”

“就算信吧!”錢夢琪微紅著臉,說道,手卻把huā兒抱緊了一下。

“什么就算信吧?我都這樣了,難道還不能說明我是專門來看你的!”余子清很感無力地道。

“好吧,我信了。說吧”找我干嘛?別說是想我或者想追我,這我是不信的。”錢夢琪很瀟灑地捋了下被風吹亂的秀發,然后將手中的huā朝余子清晃了晃,道:“我想你要真有那心”應該不用我說了才匆匆買這個路邊

余子清本就有些心虛,聞言老臉不禁微微一紅,看著錢夢琪開始變得吞吞吐吐起來,道:“我哥六月五號結婚。”

“你哥結婚就結婚唄,跟我說這個干嘛?”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沒心沒肝地說道。

事到如今余子清也只能硬著頭皮無視錢夢琪的白眼,繼續道:“我爸媽他們想……”

“你爸媽?不會是,不會是他們想我也趕去參加你哥的婚禮吧?”錢夢琪終于開了竅”還沒等余子清說完就驚聲叫了起來。

完了!余子清一看錢夢琪這么夸張的表情,心里就一片陰影,苦笑道:“是啊”我知道這事有些那個,不過有條件你盡管提,當然這事你也是要負一部分責任的,過年的時候,要不是你……”

“行了,我去!”余子清還沒說話,錢夢琪捋了下秀發,打斷了余子清,很瀟灑很干脆地道。

“真的?你確信要去參加我哥哥的婚禮?”這回倒換成余子清不敢相信了,一臉驚疑地盯著錢夢琪看,好像才第一天認識她似的。

這個時候,這女人不是應該斷然拒絕嗎?就算不斷然拒絕”也應該擺出一副極為為難的表情,然后再獅子大開口嗎?

“是啊,你難道聽不懂嗎?”錢夢琪沒好氣地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聽得懂,聽得懂,但是你真的要去嗎?農村里人很雜,婚禮的規矩也多,到時很多親戚都會來看你,你真的沒問題?”余子清一邊點頭,一邊還是很不肯定地道,他生怕錢夢琪這女人大腦一條筋,弄不清形勢,還以為就僅僅跟參加朋友婚禮那么簡單普通。

“干嘛?怕我丟你的臉嗎?”錢夢琪不滿地道。

“怎么會呢?錢小姐長得這么漂亮,據說北京城追你的人都已經從協和醫院排到了**了,就怕村里人會說一朵鮮huā插在牛糞上呢!”余子清聞言總算是聽明白這丫頭腦子沒自己想象中那么簡單,她心里明白得很,急忙一臉討好地道。

沒辦法,誰讓如今他有求與人家呢!

扑哧,錢夢琪忍不住笑了出聲,然后白了余子清一眼,得意地揚了揚下巴,道:“這還差不多!”

見錢夢琪一臉得意的樣子,余子清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忍不住訕訕道:“我還以為你會拒絕呢?沒想到你這么干脆就答應了。”

“不答應?你都千里迢迢跑到北京來了,我不答應有用嗎?你會馬上乖乖地回去嗎?你會放過我嗎?”錢夢琪沒好氣地白了余子清一眼,連連反問道。

“當然不會!”余子清嘿嘿笑道,心里卻有句話沒說出口,何止不會,你要真不上路,本上仙就霸王硬上弓!

見余子清那副得意賴皮的樣子,錢夢琪又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道:“你也別得意,這筆賬我是會跟你慢慢算的!”

至于怎么算,不知道為什么,錢夢琪卻沒說。

余子清當然也不會傻得去問,態度很謙虛地連連點頭,然后道:“你現在是住協和醫院那邊嗎?我先送你回去吧,然后再在那旁邊找家酒店住下。”

“找什么酒店,去我姥姥家住!”錢夢琪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什么?你姥姥家!”余子清失聲道。

“當然啦,北京酒店那么貴,你又不是公費出差,huā那筆冤枉錢干嘛?反正我姥姥就一個人住,有的是空房間,有時候我也去她那邊住。”錢夢琪理所當然地道。

這女人又鑽錢窟窿里了,余子清暗地里一聲哀嚎,嘴上急忙道:“這樣不……”

“不什么不!”錢夢琪不由分說一把拉著余子清的手往馬路邊走,一手拿著huā兒朝正迎面開來的出租車晃了晃。!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