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五百十五章 回杭臨

〖中〗央新聞聯播主持人以jī動喜悅的聲音報道了世紀老人李老大爺百年壽宴的新聞。

雖然報道的篇幅不是很長”老人在屏幕上出現的鏡頭也不是很多。但老人一身潔白唐裝,精神矍櫟,走起路來龍行虎步,說起話來鏗鏘有力,還是一瞬間被烙印在了所有觀看新聞聯播的國民腦海里。

整個國家都被轟動了,余家也同樣如此”尤其年長的余和逸夫fù表情尤為jī動。錢夢琪更是吃驚地指著畫面中老人身后的一今年輕人,有些結結巴巴地對余子清說:

余子清倒沒想到老人家會如此高調lù面”見錢夢琪認出李老身后的李博翰”急忙輕輕抓過她伸出去的手,輕輕搖了搖頭。

一個上官明遠就已經讓家人吃驚得不得了,他不可想在這個時候再抖出李老太爺出來。

“博翰難道是他的孫子?”錢夢琪壓低聲音在余子清的耳邊問道。

“應該是吧!”余子清這個時候當然不好否認,只好點了點頭低聲道。錢夢琪心里雖然已經几乎百分百確信李老身后的人就是李博翰”但見余子清點頭承認,還是忍不住睜大了眼睛”萬分驚訝地看著余子清。

到這一刻,她才突然發現自己對余子清其實了解的很少!

驚訝中,錢夢琪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拿起一看卻是護士長孫芳茵打來的”只好暫時壓下心頭的驚訝,起身到隔壁房間接電話去了。

孫芳茵打來電話當然也是因為看到了新聞聯播中的李博翰,打電話時說話的語氣都完全變了樣。對于李博翰的事情,錢夢琪本身就知道的不多,再說也不好多講,就胡扯了几句,并交代了几句。孫芳茵當然不敢多問,跟錢夢琪聊了几句就挂了。孫芳茵的電話才挂掉,北京表弟張小天又打來了電話。那天晚上”李博翰送張小天回來”雖然因為不敢打攪余子清他們,連謝家的門都沒進就匆匆走了,但謝家上下對李博翰還是稍微有些印象”尤其張小天那絕對印象深刻。

就在錢夢琪接連接到北京的電話時,全世界各個國家也都紛紛被驚動。

各國元首〖總〗理都紛紛臨時召集人馬開會”討論李老的突然康復和高調lù面。尤其〖中〗國周邊對南海虎視眈眈的几個小國家,第一時間就召集了重量級人物開會。

會議上,那些曾經囂張的政客還有軍人的嘴臉,都變得極為凝重,目中情不自禁流lù出一絲恐慌的神sè。

百歲的老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所代表的一股力量”可怕的是他所代表的一種精神,一旦他的身體被証實還很健康(這一點各國醫學專家經過反復仔細觀看電視畫面”基本上已經確認李老的身體很健康,就算再活上個五年、十年都大有可能。)。那么〖中〗國對外的態度必然會受他的影響而改變,它們這些小國家還能這么叫囂嗎?還能肆無忌憚地在南海動手動腳嗎?

沒人敢拍腦袋說,繼續這樣干下去沒關系,因為這個百歲老人是真正從槍林彈雨中走出來的鐵血人物,他的手腕是冰冷剛硬的,是充滿血腥味的”這一點上了年紀的人都有深刻的體會,尤其越南上了年紀的政要最深有體會”他們永遠也忘不了上世紀七十年代底大軍逼臨城下的恐懼。

六月六日,哥哥婚禮后的第二天,余子清在溫甌機場送走錢夢琪后,一個人開著奧迪車行駛在溫甌通往杭臨的高速公路上。

回想起婚禮上錢夢琪驚艷全場,想起她被七大姑八大姨圍著問東問西,余子清心里既感溫馨好笑又有几分煩惱。

哥哥的婚禮在不知不覺中似乎把他的婚禮也提上了議程,而對集似乎已經被眾人理所當然地認定為錢夢琪,可是他身邊卻不止錢夢琪一個女人。

結婚的事情先暫且不去想吧,當務之急還是先讓何慕柳和錢夢琪多多交流”否則到了跟錢夢琪坦白那天,萬一她一跟筋拗到底”那就麻煩了。

想到這里”余子清給何慕柳撥去了電話。

“終于想到給我打電話啦?回杭臨了沒有?”電話一接通就傳來何慕柳動聽的jiāo嗔聲音。

余子清聞言不禁有些愧疚,他不是個喜歡泡電話的男人”出差青海那么多天鮮少給何慕柳電話”如今給她電話”心里卻是想著怎么說服她幫自己開導另外一個女人跟她搶男人。

“在路上,晚上有空沒有?去你那!”,收起心頭的愧疚,余半清笑道。

“真的,什么時候到?我給你燒几道拿手菜!”何慕柳聞言立馬驚喜道。

余子清心頭不禁又多了几分愧疚,笑道:“算了,自己燒辛苦”去翡冷翠吧,你這個女強人要是不愿意請客,那就我請客。”

“明明是嫌棄人家燒的菜難吃,還非要說得那么好聽!”,電話那頭何慕柳嗔道。

“那就在家里吃!”,余芋清笑道。

“遲了,人家現在突然不愿意燒了。嘻嘻,快點來哦,五點鐘前到家的話會有驚喜,過時不候!”末了何慕柳說了句很liáo人的話,就咯咯笑地挂掉了電話。驚喜,余子清腦子里不禁浮現何墓柳那青春yòu人的心頭頓時一片火熱,油門一踩,奧迪A6就像黑sè閃電一般飛馳過高速公路。

下午三點來鐘余子清就到了杭臨,本想直奔國景公寓,但猶豫了一下還是調轉車頭開往浙海珠寶。

在開往淅海珠寶途中,余子清給秦雅歆撥了個電話,并做了些交代。

很快,余子清就出現在了浙海珠寶營業廳。

如今的余子清早已經不是當初剛踏足淅海珠寶,倍受質疑的團支部現在的他是倍受團員們推崇敬仰”就連淅海珠寶里其他營業員聽多了他的事跡都深受影響。

所以當他的腳步一踏進淅海珠寶,年輕漂亮的營業員不管是不是共青團員都紛紛含笑跟他打招呼”看他的目光情不自禁流lù出一絲敬佩之意,引得大廳里的顧客都一臉的好奇,不知道余子清究竟是什么大人物,在這里竟然這么受歡迎。

余子清面帶笑容跟眾人微微點頭示意,只是當目光掃過大廳〖中〗央柜台時,閃過一絲驚訝之sè”那里平時都是朱曉瓊和劉妍負責的”現在卻換成了另外兩張臉孔。不過余子清沒多問,跟眾人微笑打過招呼后,徑直上了二樓直奔總經理辦公室。

敲開總經理辦公室”余子清再一次見到了久違的秦雅歆。

裁剪合適的夏裝,完美地勾勒出了她xìng感的身段。該凸出的地方肆無忌憚地凸起,腰身纖細”屁股渾圓修長,似乎顯得越發感見到余子清來了,秦雅歆顯然很開心也很jī動,一雙標准的桃huā眼看他時流lù出無限的媚意”讓余子清有些不敢多看。

“鑽戒呢?”余子清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淡淡道。

秦雅歆急忙從大班桌上拿過一塊紅布,紅布上放著十來個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的鑽戒”然后彎腰輕輕擺放在余子清前面的茶几上。

彎腰之際,lù出一抹雪白的深深rǔ溝,讓余子清不禁感到眼前一huā,目光微微僵滯了一下。

記您先挑挑看,不合適我再下去拿。”秦雅歆說著站起身來,然后扭著xìng感的水蛇腰給余子清倒水去了。

到了余子清這等程度,買鑽戒已經不是看鑽的大小,而是看其中所蘊含的象征意義。顯然秦雅歆是個很聰明的女人”知道余子清如果真要買又好又大的鑽戒是不會到她這里來的,所以挑的鑽戒是一些自認為sè澤較好,做工比較地道,一兩克拉間的鑽戒,而不是盡挑又大又貴的鑽戒。

果然”余子清稍微看了看,挑了兩個僅一克拉的鑽戒,然后把鑽戒連同卡遞給秦雅歆,道:“把這兩個鑽戒給我包起來,具體多少錢你自己去刷”密碼是

秦雅歆接過鑽戒和卡”目光掃過鑽戒時閃過一絲羨慕的眼神。

如果我能收到他送的鑽戒”那該多幸福”這輩子也就算沒白活了!

秦雅歆當然知道這只是痴心妄想”心里想想就可以了,卻是絕不好真存有這樣的幻想。

“哦”對了,小瓊和劉妍今天都休息嗎?”看著秦雅歆彎著腰包裝鑽戒,渾圓的屁股高高翹了起來,沒過膝的裙擺根本遮不住兩條雪白的大tuǐ”余子清總感覺有些不對勁”干脆挪開視線,隨口問起朱小瓊和劉妍的事情。

“她們?她們參加了今年最火熱的電視比賽節目,超級歌舞秀”現在已經進入杭臨賽區五強了,聽說下周末就要舉行杭臨賽區五進三比賽,如果能晉級,就能參加全國總決賽了。難道她們沒跟您提起?”秦雅歆很是驚訝地道。

“哦,原來是這樣,我說呢今天怎么沒看到她們倆。呵呵,前段時間我一直在青海,估計她們倆是想等我回來給我一個驚喜吧!”余子清笑道。

“那,我要不要告告訴她們您……”,秦雅歆猶豫了一下,說道。

“不用了,到時我直接去現場給她們加油!”余子清笑著打斷道。每個人都有她的理想,她的決定,朱小瓊和劉妍在明明知道他有很大能量的情況下,沒跟他商量就勇敢地踏出這一步,余子清不僅不牛氣反倒感到欣慰。

路終究是要自己走的,余子清當然可以毫不費力地幫她們,可那又有什么意思?

“真羨慕她們呀,有您親自去給她們加油!”秦雅歆笑道,臉上毫不掩飾地流lù出羨慕的表情。

“是嗎?秦總你要是也參加這個歌舞秀”我也會去的!”余子清笑道。

“真的嗎?那明年我一定去,到時您可不許后悔哦?”秦雅歆先是一臉驚喜,接著帶著三分玩笑”七分認真地說道。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