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五百十七章 真沒了

見余子清無話可說,何慕柳得意地瞟了他一眼,然后一邊繼續喜滋滋地打量擺弄著鑽戒,一邊道:“你翠朱麗珍有一次我也在小區里碰到了,怎么樣,什么時候介紹我們認識,反正同個小區,以后也方便躥門,我想她應該不用我出馬做思想工作吧!”

余子清當然也希望能早日享受齊人之福,早日看到身邊的愛人們能和睦相處,見何慕柳并不排斥朱麗珍,而且還主動提出見面的事情,心頭頓時大喜,不過表面上卻是不敢表現得太lù骨,很謹慎地問道:“你真的這么想?”

“我不這么想能怎么想,人家可是比我還早呢!不嫌我后來者插足,我就心滿意足了。再說了,你是余大神仙,我這小胳膊能扭得過你嗎?”何慕柳繼續擺弄著鑽戒,媚眼瞟了他一眼,連諷帶刺地說道。

余子清這個時候當然不敢說三道四,聞言很謙虛地陪笑道:“那改天我跟她說說,然后大家約個時間見面吃飯怎樣?”

“還能怎么樣?就這樣訂了唄!”何慕柳終于收起玉手,白了余子清一眼,又道:“還有沒有?要不干脆一次xìng解決掉?也省得你心兒沒個著落,我很大方的。”

“你以為我是誰呀?真是那種yù求不滿,只會用下半身思想的大sè狼嗎?”余子清沒好氣道,腦海里卻不知為何閃過程秋曼主任那張白皙端庄秀麗的臉龐,還有那一晚在青海,她身穿xìng感的吊帶絲綢睡衣扑在自己懷里的yòu人一幕。

“難道不是嗎?”何慕柳白了一眼,反問道。

因為腦子里突然拂過程秋曼身影,余子清心里的底氣立馬虛了几分,被何慕柳這么一反問,只能笑了笑,早已沒了反駁到底的勇氣。

……哼,被我說中了吧!”何慕柳敏銳地察覺到余子清微妙的心理變化,忍不住咬著牙伸手掐了他大tuǐ一下。

“真沒有了!”余子清苦笑道。

“真沒了?”何慕柳一臉懷疑地問道,顯然是不相信余子清的話。

“真沒了。”余子清點點頭,然后還是鬼使神差地補充上一句道:“只是關系稍微比較好一點。”

“騙鬼去吧,你跟夏嵐的關系會僅僅只是稍微好一點!”何慕柳白了余子清嘲諷道。

余子清不禁愣了一下,倒是把夏嵐給漏算了,不過跟她確實還沒發生過關系,只是如今為了九轉玄牝丹,這日子年近了。

見余子清表情發愣,何慕柳立馬又伸手在桌底下掐了他一下,咬牙道:“好呀,原來還不是她那是秦雅歆?”

見何慕柳提起秦雅歆,余子清當然立馬搖頭否認。

“竟然還不是秦雅歆,那你說吧你外面到底還有几個關系稍微好一點的女人?”何慕柳這時似乎泄氣了,干脆一邊埋頭瓢了一調羹的涼瓜蓮子湯,一邊沒好氣地道。

雖說夏嵐更多是因為修煉的關系在不久的將來要發生關系,秦雅歆則純粹是何慕柳的多想,至于程秋曼,到如今連余子清自己也是說不清道不明。但有一點他心里很清楚,對程秋曼,他是絕不會主動去跟她發生關系但如果她采取主動,說是怕傷害她或者說是心里本來就有點想法也好,他最終肯定會是很難開口拒絕她的。

但不論怎么說,一個男人在外面沾huā惹草,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管有沒有發生實質xìng的關系,但錯的總是男人。這點醒悟余子清還是有的,否則以他四梵天金仙的尊貴身份,又豈會一再在何慕柳面前陪笑臉。

“對不起!”余子清輕輕抓過何慕柳的小手,一臉歉意地道。再也不愿意替自己說出任何開脫或者解釋的話。

何慕柳手微微顫了下,抬頭凝視著余子清許久”才笑著伸手點了下他的額頭,白眼道:“行了,別擺出這么一副可憐樣!要怪也只怪我頭腦發熱”非要一頭扎進來!”

余子清聞言剛想張口說些什么,何慕柳已經牛手擋住他的嘴巴,深情地看著他道:“你不用說,我心里比什么都明白!”

余子清聞言笑了,抓住何慕柳擋在自己嘴巴的小手,狠狠親了一口,道:“親愛的,我們回家去。”

“回家去干嘛?給你欺負呀?”何慕柳抽回小手,紅著臉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見狀笑了笑,湊過頭附在何慕柳耳邊道:“怎么會欺負你呢?我帶你練功去,包你今晚就能踏云飛翔。”

“真的!”何慕柳驚喜道。雖然自從那晚跟余子清合體后她被jī發了血脈,修煉進步很快,但畢竟沒有任何根基,再加上時日短淺,離踏云飛翔卻還是早了點。

“當然是真的,不過,嘿嘿!”余子清道。

“就知道,你沒安好心!”何慕柳掐了余子清一下,眉宇間卻dàng起了一絲春意。

余子清一時間不禁看得有些失神。

“還愣著干嘛,還不買單走人?”何慕柳見余子清看著自己發愣,紅著臉又掐了他一下嗔道。

余子清猛地清醒過來,呵呵笑了笑,急忙買了單。

第二天,余子清在主任辦公室再次見到了久違的程秋曼主任。

一身職業裝讓她風韻mí人中透著絲別樣的知

程秋曼雖沒有提起兩人在青海發生的事情,一切言行舉止也跟以前一樣,但余子清還是敏銳地感覺到她看自己的目光有些不一樣,具體哪里不一樣,余子清自己也說不清楚。只能說,兩人之間的關系似乎變得更微妙,也更親近一些。

在主任辦公室坐了一小會兒,談了些工作上的事情,當然也難免調侃几句生活中的小事,余子清就回到了大辦公室,開始了新一輪的工作。

大辦公室比起往日少了些熱鬧氣氛,因為馮玉榮和何繼勝兩小子剛剛在前兩天代替余子清出差青海。

兩人頂替余子清一人,而且還是在青海實驗室已經初步搭建起來,逐漸步入正軌的情況下,由此可見程秋曼對余子清工作能力的極大信任。

當天晚上,余子清依舊去了國景公寓,不過是去朱麗珍那兒。

久別勝新婚,再加上晚餐時余子清深情地送上一枚鑽戒,把它戴在了朱麗珍的無名指上,當天晚上兩人自然免不了一番巫山**,朱麗珍也是極盡迎合余子清。

巫山**之后,余子清猶豫了一番,最終還是把有些事情包括修仙、何慕柳等人的事情告訴了朱麗珍。

朱麗珍聽了后很出奇地竟沒有表現出多大的驚訝表情,只是直勾勾盯著余子清看了許多,最后以一個熱wěn無聲地表達出了自己所有的感情。

上官山庄,月朗星稀。

余子清悠然卓立在湖心亭,周圍是一大片碧綠的荷葉,身后站著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兩人。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