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五百二十章 再忍忍吧

余子清剛剛落地,一道覯影就從別墅二樓主臥室飛掠而出,落在了他的面前。

一襲紫色吊帶絲綢睡衣,不僅半露飽游堅挺的雪白乳峰,更把纖腰丰臀的性感身段展露無遺。

一雙驚喜的媚眼不時閃過妖魅的碧色光芒,長發也不知道什么時候竟也飄動著几縷碧光,透著几許異域性感少*婦的盅惑。

“主人!”驚喜出聲的同時,夏嵐謙卑地彎下了她的腰身,露出了毫無遮掩的雪白酥胸。

余子清看著眼前丰腴動人,全身都散發著成熟性感氣息的夏嵐朝他彎下腰,春光畢現,想起不久之后自己就要為了九轉玄牝丹而跟她行陰陽媾和之事,心頭不禁一陣火熱,卻是再也懶得壓抑心頭的**。目光炯炯地順著夏嵐那大開的領口一路往下看,最終落在她的兩腿之間。

夏嵐走過來人,再加上靈魂深處種有余子清親自下的符種,與余子清雖說不上心意相通,卻也能隱隱通過那符種隱隱感受到一絲余子清的情緒變動。見他這次目光大膽**,并沒有刻意回避自己性感的身子,心頭不禁暗暗大喜,一對媚眼蕩起一絲春意,丰腴動人的身子早已經站起并貼了上去。

既已決意要跟夏嵐短期內陰陽媾合,余子清自不會再刻意回避她的身子,見她貼身上來,就順勢一手攬過她柔軟的腰身,手掌也老實不客氣地落在了她丰滿上翹的美臀上。

隔著順滑的絲綢,余子清能敏感地感受到里面的柔滑細膩,飽滿丰腴,讓他不禁大有愛不釋手地來回用力抓了几下。

自從認了余子清為主之后,夏嵐心中只存他一人,再未近過男色,早已日盼夜盼余子清的寵幸。尤其余子清九轉金丹一成,對夏嵐的誘惑力更是大得出奇。

如今余子清一放開手腳,夏嵐又哪里經得起他的挑逗”〖體〗內立馬春意泛濫,欺霜賽雪的兩條藕臂早已如無骨般繞上了余子清的脖子,飽滿堅挺的胸部緊緊抵在他的胸膛,下身也毫不躲避地挺貼了上去。

紅潤的嘴唇早已張開”伸出濕潤而長的香舌極盡挑逗地從余子清的脖子一直親到了耳朵。

余子清見夏嵐已經欲火焚身,極盡妖嬈地勾引自己,心頭自然也是蠢蠢欲動,恨不得現在就把眼前這位渾身散發著成熟妖惑性感氣息,世人眼前高不可攀的女老總女強人給就地正法了。只是夏嵐本就非處子之身,如今修為也不過才剛結玄牝魔丹不久,與余子清的要求相去甚遠,余子清也只好按捺下心頭的欲火”對著她的豪臀重重拍了兩下,笑道:“行了,快松手吧!”

夏嵐對余子清敬若神明”他的話她是斷然不敢不聽的,聞言心頭欲火頓時如潮水退下,急忙松開了雙手,垂首戰戰兢兢地站在余子清的身邊,再不敢胡亂施展手段勾引,只是妖惑的美眸卻無法克制地流露出一絲黯然失落。

余子清見在人前不知道有多高貴端庄,有多高不可攀的夏嵐,就因為自己這樣隨意的一句話”變得戰戰兢兢,大氣都不敢喘一聲,想起她自從跟了自己之后,一向兢業恪守,老家裝修的事情她也是很用心地辦得妥妥當當”心頭倒是起了絲憐愛之意,再次伸手攬過她的腰身,笑道:“如今還不是時候,再忍忍吧!”

說話間終究還是抵不住夏嵐那成熟得就像水蜜桃一樣的身子所帶給自己感官上的享受,余子清再次把手落在了她的丰臀之上,重重抓了几把。

“主人”您好壞!”夏嵐見余子清并不是不想要她,而是時機還沒到,英不明白其中根究”但心頭卻是不禁大喜,性感的身子立馬又如水蛇般繞了上來。

余子清見狀”急忙將從手從她的屁股上挪開,哈哈大笑一聲,抱起夏嵐飛身進了別墅。

進了別墅后,余子清就松開了夏嵐的腰身,金刀大馬地坐在沙發上,身上隱隱透著絲威嚴氣勢。

夏嵐見余子清確實不想今日要了自己,神色便恢復了几分端庄,透出几許雍容華貴來,老老實實給余子清端來一杯茶水之后就束手站在他的身邊,倒是別有一番誘人的風韻。

余子清一邊端起茶杯,一邊伸手隨意指了指身旁的單人沙發,示意夏嵐坐下。

“謝謝主人!”

夏嵐目中閃過一絲欣喜的神采,微微有些拘束地落了座,兩條秀白的美腿微微并攏,平添一份讓人心動的遐想。

余子清忍不住多看了夏嵐一眼,然后道:“最近這段時間我會全力提升你的功力,這段時間不論有什么俗事你都推遲掉,要一心一意在這里修煉。我不僅會在你這里重新做一番布置,而且每天都會來你這里。”

夏嵐聞言不禁欣喜若狂,急忙起身感激道:“多謝主人成全。”

跟夏嵐余子清倒也沒什么好隱瞞,見狀道:“一旦你修煉有成之后,便是我與你合體雙修時,到時我固然能因此受益,你也不會吃虧,必將得到莫大益處!不過在這之前,你一定要好好收斂心性,排除萬千心魔,好好靜心修煉,否則因為過快提升功力而墜入魔道,就算我也難救你。”

夏嵐本就是個膽色過人的優秀商人,倒是很清楚高利潤高風險這個道理,聞言起身肅然道:“主人您放心,我一定不負您所望!”

余子清深深看了夏嵐一眼,見她眼神堅定,神色凜然,想起她曾經為了自己的理想抱負,毅然與那個只知道平庸碌碌過日子的丈夫再婚,然后轉身投入另外一個男人的懷抱,這件事情,雖然讓余子清有時想起甚是不喜。但不可否認,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夏嵐這個女人心志堅定,是個很有決斷的狠角色,并不是一般女人可比。

而這次,余子清因為急于想煉化青龍神珠,要提前結成九轉玄牝丹,要在極短時間內強行提升夏嵐的修為,卻又恰恰需要她這份常人難比的堅定心志讓余子清放心不少的同時,也不得不感嘆,很多事情都是有兩面性,卻也不能一概定論。

余子清微微領首道:“你既已明白,那我現在就把別墅布置一番。”說完同在上官山庄一樣,在玫瑰園別墅這里也布下了三百六十五周天聚靈大陣,并啟動了四象誅仙劍陣,免得有修真者闖入打攪夏嵐修煉。

夏嵐知道這次修煉非同尋常,也立馬在短時間內對世俗工作做了一番安排,并叫來保鏢,讓他們守在別墅門口每日二十四小時值班,不准任何人踏入別墅一步。

一切安排妥當之后,東方已經泛白到了卯時。余子清見時候剛好,就讓夏嵐服了一粒九九元陽丹,煉化吸收,他自己也盤腿坐在一邊一同修煉。

泥丸宮中,九轉金丹比起青海時又大了不少,綻放出萬千紫色光芒,那紫色光芒極為耀眼,完全遮蓋過了圍繞在它四周的數十個能量團所釋放出來的光芒。

青海湖之戰余子清攝取了上百名至少元嬰期以上修士畢生修煉所聚斂的天地靈氣,經這些日子吸收煉化,如今所剩不過才六十余個,其余皆以被煉化吸收。饒是如此,余子清還是停留在金丹期之上由此可見泥丸宮九轉金丹所凝聚的能量是何等精純凝聚,遠不是尋常金丹能比。

九轉金丹之上是九層的通天玄塔,原本破損的寶塔日夜受青龍神珠所散發的的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滋潤下,如今五色云煙縈繞,云蒸霞蔚,瑞氣千條那盤繞寶塔的九條巨龍在云煙中張牙舞爪,若隱若現,仿若騰云駕霧一般又有陣陣高亢悠遠的龍吟聲在云煙中遙遙傳來,蕩起云煙翻滾說不出的雄壯迤邐,竟是修復了大半。估計一旦余子清結成元嬰,引那殘存的一縷本命元神與現在的元神融合,引動天地能量重塑四梵天金仙金身,那時與金仙分身生息相連的通天玄塔也必能隨之完全修復過來。

通天玄塔之上便是那青龍神珠。

神珠如同一輪明月懸挂高空,朝下傾瀉下無數道生機勃勃的如水青光。

珠身青龍盤繞,龍頭高高揚起,不時發出陣陣渾厚滄桑的龍吟聲。龍身鱗甲青光湛湛,看似只有斑點那般的大,但卻又給人每一片鱗甲似乎無窮無盡,好似一片一望無際的碧色青海。還有青龍下面的上古洪荒世界中的龍之九子,以及其他上古猛獸,此時似乎隱隱活過來一般,在珠體表面奔走飛騰,不時發出陣陣咆哮之聲,好似想躍出青龍神珠。

九轉金丹在泥丸宮中緩緩旋轉,就像抽繭錄絲般將四周紫色能量團的精純能量和蘊藏在如水青光中至純至精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一絲絲卷入金丹之中,每一分每一秒九轉金丹都在發生著變化,變得更大更強!

修煉中,卯時轉眼就婁一輪紅日已經破云而出,躍然與東方朝大地灑下金色的光芒。

余子清緩緩睜開了雙眼,一道比東方紅日還要耀眼的紫光從他眸中如電閃過,瞬間消沒。

月初月票雄猛,自己也想乘勝追擊,奈何月中的時候萎靡了。具體是何原因,私人之事我也就不多講,你們就權當我老了,持久性還是不行。只是說句心里話,看著月票跌落,名次下滑,我心里面比你們應該更急,更難受,更想像月初一樣雄猛。試問天下男兒,哪個不想雄風在世!實在不是不想,而是有心無力啊!

其實月中萎靡了兩三天之后,自己也放出了話來,爭取后面穩定,爭取爆發,這是心里話,這也是一廂情愿想給個緊箍咒把自己套牢。奈何寫書真的不是干苦力,熬是可以熬,但熬出來的東西卻會是不堪入目。(或許有些人可以,但我貌似是個比較感性的人,瑣事一多,心情一煩躁就很難再靜下心來寫東西)

當然也請有些書友不要用既然那樣你就不要寫書回家抱孩子之類的話來噴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每一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你可以選擇不看,但請不要把你主觀意念強加給我。

說這么多,并不是真想為自己找借口開脫,只是想很無恥地招呼一下月票!月底了,兄弟姐妹們能幫忙盡量幫忙一下吧!這本書估計不會再有多長時間寫了,這次或許是這本書最后一次爭奪月票,也或許是最后一次有希望拿到分類月票獎。過了這一次,我想,估計真的不敢再像月初那樣氣勢洶洶地求月票,一切都等下半年小孩上了幼兒園之后吧。

人老了,太無恥總是不對的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