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五百二十三章 晚上有空嗎

余子清見程秋曼女人味十足,心頭不禁微微跳了一下道:,“話是這樣說沒錯,但別人也會這么想嗎?其他領導難道就不會有意見?”

見余子清提起其他人,程秋曼不禁想起了會議上秦雅歆大力稱贊并支持余子清,最終也是因為她的一番話而把余子清推上副主任的位置,心里再一次沒來由一陣酸溜,美目忍不住白了余子清一眼,道:“其他領導怎么會有意見呢?夸你都來不及呢!”

見程秋曼說話連諷帶刺,透著絲醋意,余子清心里不禁微微怔了一下”接著腦子里拂過秦雅歆那xìng感得像熟透了的水mì桃一樣的身姿,立刻明白過來一定是秦雅歆在會議上力tǐng自己。

明白過來之后,余子清看著沒好臉sè的程秋曼,心里除了哭笑不得,也說不清楚是什么滋味,面上卻是擺出一副驚訝臭美的樣子,道:,“夸我?不可能吧!所里除了你,還有哪位領導竟然也這樣有眼光!”,程秋曼見余子清一臉驚訝臭美的樣子,又見他把自己挂在嘴上”心頭酸溜溜的味道倒是淡了許多”但還是忍不住白眼道:“你少給我裝糊涂,秦雅歆秦總對你可是非常賞識,說起你的事情來如數家珍,真懷疑她才是你的主任!”,說著說著,程秋曼心頭那股子本已經淡下去的酸溜滋味控制不住地又重新涌了上來,美目中竟忍不住閃過一絲黯然,情緒也突然間莫名其妙地變得有些低落。

余子清見程秋曼好像真吃秦雅歆的醋,忍不住盯著她脫口道:“她怎么能跟你比呢!”,女人的心思還真是微妙復雜,前一刻程秋曼還在吃秦雅歆的醋”但見余子清這樣說,心里歡喜的同時又有些為秦雅歆抱不平起來,忍不住伸出瑩潤修長的手指對著他的腦門狠狠點了一下,白眼道:“你個沒良心的”人家秦總可不知道有多欣賞你”為你說了多少好話,要不是她你肯定當不上副主任,你這話要是讓她聽到”不知道她會有多傷心呢!”

余子清見程秋曼jiāo嗔薄怒,修長的指頭輕輕點在自己的額頭”一縷淡淡的幽香鑽鼻而入,變得說不出的風情mí人,心中不禁微微一差點就想伸手抓過程秋曼的手,但最終還是忍住了,笑了笑道:“你叫我來,不會就是為了想告訴我秦總很欣賞我吧?”,程秋曼聞言想起自己明明是想通知余子清要當上副主任”要有個心理准備,卻沒想到說著說著竟然莫名其妙地扯到秦雅歆的身上,心里不禁一虛”白皙的臉龐浮起一絲紅暈,手指卻忍不住再一次點了下余子清的額頭,嗔怪道:“這還不怨你!”

余子清見一向做事公正嚴明的程秋曼,真要女人起來,竟然也是那么的不講理,只能mō了mō額頭”看著程秋曼苦笑。

程秋曼見余子清看著她苦笑,心里雖然很明白”秦雅歆的事情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提出來,根本不關余子清的事情,但還是瞪了他一眼,道:“干嘛,不服氣是不?”

“服氣”服氣。這年頭領導不都流行一言堂嗎,我就算當上副主任,還不是得聽你的!”余子清急忙道。

程秋曼這才紅著臉,開始把所里准備提拔余子清為副主任的事情簡單說了下”然后把當副主任應該注意的事項,他的責任等等仔仔細細交代了一遍。

看著程秋曼交代時認真的表情”美目中時不時流lù出猶如情人關愛又似姐姐擔心愛護弟弟般的目光,白皙的臉龐近在眼前,余子清差點就要忍不住湊嘴過去輕輕親一下她白皙端庄的臉頰。

“都聽明白”記住了沒……”,有?”反反復復仔仔細細大概講了二三十分鐘,程秋曼這才偏頭朝余子清看去,剛好瞥到余子清正入神地盯著自己的臉看,芳心不禁微微一顫,微紅著臉道。

“明白了!”余子清急忙收回目光,一臉認真道。

“那,那其他沒事了,你下去工作吧!”程秋曼yù言又止道。

“那我走了。”余子清點了點頭”起身離去。

目送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背影穿過門。”馬上就要拐彎消失在視野范圍,程秋曼猶豫了下,脫口叫道:“子清。

余子清頓足,扭頭不解地看向程秋曼道:“還有事情嗎?主任!”

對了,你晚上有空嗎?”程秋曼問道。兩頰微紅,丰滿的微微起伏著,勾勒出yòu人的bō線。

“干嘛?不會是見我要當上副主任,馬上就要敲我一頓吧!”,余子清笑道。

“怎么,你不會這么小氣吧!”程秋曼聞言表情先是微微一怔,隨即笑盈盈道。

余子清見狀目中疑一閃而逝,笑道:“我小氣?也不知道是誰當上副所長后,我念叨了許久才勉強在青海一個偏僻小具城的一個香無角落請吃了一頓烤羊肉串!”

說完不待程秋曼反應余子清已經飛快出了辦公室,然后就在程秋曼看著早已空無人影的門口,兀自紅著臉咬牙切齒時,余子清的腦袋卻又從門口探了出來,丟下一句話:“下午下班我等你。”

說完,再次不等程秋曼反妄過來,縮回腦袋,然后快步下樓去了。

程秋曼看著再次空空如也的門口,想起“下午下班我等你”這句話,一顆不再年輕的心竟似乎突然回到了少女時代,變得很是緊張憧憬。

回到大辦公室”吳敏等跟余子清要好的同事自然開心地嚷著要他請客”一些老同志還有王景輝之類的高學歷同事當然免不了嫉妒,不咸不淡地說了几句恭喜請客之類的話。余子清以正式任命通知還沒下來為由,說等通知下來再請客,這才堵住吳敏等人的嘴巴,換回了耳根的清淨。

奇怪,程秋曼為什么突然要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呢?耳根清淨下來之后,余子清腦子里忍不住浮起一絲疑huò。他當然不會認為自己還沒當上副主任,程秋曼就會亟不可待地主動提出要自己請客的事情來,那句話不過是他隨口的玩笑話而已,沒想到程秋曼竟順著他的玩笑話說了下去,顯然是不想告訴他真正的原因。

“余哥,這個周六,六月二十日,朱小瓊和劉妍要五進三,你去的吧!”余子清正疑吳敏湊過頭來問道。六月二十日?余子清腦子不禁靈光一閃”想起青海出差時曾見過程秋曼的身份証,上面的出生日期好像就是六月份,至于具體是几號他倒是沒注意。

今天不會就是她的生日吧?

想起這個可能,想到人們都只看到程秋曼端庄嚴肅還有看似身為副所長光鮮的一面,卻沒人能了解她內心的寂寞,沒人知道每年生日時她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空的家里,對著冰冷冷的牆壁發呆發愣,余子清的心里不知不覺涌起一絲愛憐來。

“喂,余哥,你到底去不去?”吳敏見余子清走神,老半天沒回話,忍不住推了他一下,道。

“去,當然去。”余子清回過神來,急忙笑道。

“那明天我向朱小瓊和劉妍多要一張親友團的票,到時一起去!”吳敏聞言開心道。

“行,不過別告訴她們我要去。”,余子清笑道。

“嘻嘻,你還想給她們個驚喜,不過她們現在可緊張得很,哪會注意到您老親自到場助威啊!”吳敏道。

“呵呵,反正你別告訴她們就是。”余子清道。

“行,也不知道她們以后真成了大明星后還會不會記得我們!”吳敏見余子清堅持己見,點了點頭,然后又有些惆悵地嘀咕了一句。

余子清見吳敏一副惆然的樣子,起身笑著拍了拍她的肩膀,道:“放心”她們不是那種有了富貴就忘了朋友的人。”

“我想也是,怎么說我們都是余哥你帶出來的人。”吳敏見余子清這樣說,心情頓時開朗,朝余子清lù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還不忘拍他一個馬屁。

余子清聞言笑著搖了搖頭”拿起實驗記錄本出了大辦公室,開始一天的工作。

一個上午在瓶瓶罐罐中轉眼過去,下了班余子清背著單肩包一路晃悠著往城西走去。

上官慧穎修煉的是仙界赫赫有名的上古魔功,一起步就是中丹田,比起上官明遠的下丹田高明了許多。雖她乃玄牝魔身,有先天優勢”但在破丹結嬰這個關鍵檔口,風險比起尋常修真者還是大上不少。

如今她已經到了破丹結嬰的關鍵時刻,雖然余子清早已做了周全准備,但還是不敢太過大意,一有空便往上官山庄跑,以免出現萬一。

只是今日才朝西走了几步”余子清卻又調頭往杭臨大廈的方向走去。

外面烈日當空,夏日炎炎”杭臨大廈里卻冷氣十足,yīn涼舒爽”琳琅滿目的商品”還有青春枧麗的導購員讓人目不暇接。饒是余子清早已經過了寒暑不侵的境界,一踏入大廈還是感到陣陣愜意。

到杭臨大廈自然是給程秋曼挑生日禮物來的,只是當真正踏入商場時,余子清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該買什么禮物才好。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