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二十四章 姐弟戀

正頭疼之際,眼角余光瞥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頓足在愛馬仕專賣柜前,兩眼不禁微微一亮,大步朝那個熟悉的身影,浙海珠寶老總秦雅歆走去。

白色輕薄豎領襯衫,穿起來既簡約覯麗又透著辦公室女性的干練,束腰米色a字裙完美勾勒出她纖細的腰身和尖翹的臀部,散發出都市白領女性性感成熟的魅力。

“怎么喜歡這個包?”余子清大步走到秦雅歆身后,目光微微掃過她那尖翹的美臀,然后順著她的視線落在玻璃牆后面的一個牛仔藍女式提包,含笑道。

書〗記!”秦雅歆聽到余子清的聲音猛然轉身,捂著小嘴,睜大眼睛看著他,露出一臉夸張的驚喜表情。

男人自然是喜歡看到女人看到自己時那種一副驚喜的樣子,尤其是漂亮的女人,余子清是男人,自然也不例外”只是能更淡然面對而已。

“你一個老總動不動叫我〖書〗記怪別扭的。以后還是直接叫我子清,或者你要跟小朱她們一樣叫我余哥,我也不反對的。”余子清笑道。

秦雅歆聞言眸中閃過一抹歡喜神色,然后眼波流轉輕聲道:“那以后有單位同事在場時我叫您名字,其他場合就叫您余哥。”

余子清見秦雅歆聲音輕柔悅耳,說的話又很討自己的歡心,聞言心情愉快地點了點頭道:“隨你。”然后指了指玻璃牆后面的愛馬仕牛仔藍女式提包,笑道:“干嘛只站在外面,不進去看看?”,一向嫵媚大方的秦雅歆聞言臉上竟露出一絲羞赧的表情,不好意思地低聲道:“這包太貴了,我怕進去會控制不住買下來。”,余子清聞言倒是突然想起了錢夢琪,不禁覺得此時的秦雅歆比起以前可愛了許多,笑道:“原來秦總也會嫌包貴,光看不買啊!”,秦雅歆聞言微紅著臉,很嫵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微嗔道:“明明知道人家是拿工資過日子的還這么說,余哥是不是故意取笑我呀!”,余子清見秦雅歆嬌嗔薄怒透著說不出勾人的女人味,大感吃不消,再經秦雅歆這樣一說一看那包竟然要七萬多塊錢,一琢磨剛才自己說的話倒還真有些故意取笑她的意思,急忙連連擺手笑道:“你是老總,我是小職員,哪敢取笑你……”

說到這里,見秦雅歆修長的美腿往地上跺了跺,擺出一副嬌嗔羞惱的樣子,這才發現自己倒是越說越亂了只好笑道:“行,行算我說錯了”你要真喜歡這包我買來送給你!”,“真的!”,秦雅歆美眸猛地一亮,驚喜道。

想起上次托她辦事,數百萬的提成給她沒要,如今卻為了一個包流露出發自內心的驚喜表情,不知不覺中對她又多了絲好感,聞言笑道:“當然是真的”進去吧!”

“余哥,不介意我挽著您的手吧?”,余子清剛准備抬腳往店里走一縷幽香鑽鼻,秦雅歆湊近身來低聲說道,聲音柔柔的,透著絲盅惑。

余子清回頭看向秦雅歆,見到她那雙標准的桃huā眼水汪汪地看著他流露著一絲期待。

“當然不介意。”余子清把手臂往外一彎,很紳f道。

秦雅歆眸中再次閃過驚喜之色還有一絲感激。修長的雪白藕臂輕輕挽住余子清的手臂,誘人性感的身子輕柔地挨著他,低聲說了句:“謝謝!”

聽到謝謝兩個字,余子清不禁微微怔了一下,他聽得出來秦雅歆并不是為買包的事情說謝謝。

“這么客氣干嘛不就一個包嗎?你也知道,我很有錢的!”,余子清故作沒聽懂謝謝兩個字所包含的意義,笑了笑道手臂卻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把她細嫩胳膊往身邊扯過來,挽緊了一些。

秦雅歆立馬順勢把柔軟的身子貼了過去媚眼斜了余子清一眼”輕聲笑道:“那我現在不是傍大款了!”,不得不說秦雅歆真的是骨子里透著風情的女人,隨便一個眼神一句話,總能撓得男人心兒癢癢的”余子清大感有些吃不消。尤其秦雅歆順勢貼身過來后,她身上輕薄的襯衫根本擋不住里面的滑嫩細膩,酥胸也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牌子的乳罩,讓感覺特別敏銳的余子清竟能通過胳膊的碰觸擠壓,輕易地在腦海里勾勒出一對挺拔誘人的筍狀丰乳,讓他不禁有些后悔自己的舉動。

好在秦雅歆不是程秋曼,除了感到一絲**刺激和誘惑,余子清倒也不會有太大的心理負擔,見秦雅歆這樣說,一半認真一半開玩笑地道:“不,你傍的是神仙!”,“咯咯!”秦雅歆笑得輕柔的身子都差點整個兒趴在了余子清身上,讓余子清感到懷里就像揣了一團火一樣。

好在秦雅歆很懂得把握分寸,很快就直起身來,嬌媚地白了余子清一眼,笑道:”神仙真要像您一樣年輕斯文又懂得溫柔體貼,人家七仙女哪,X下仙界,哪還有董永什么事情啊!”

余子清見秦雅歆轉著彎猛拍自己的馬屁”心里很是享用,本想跟她再胡攪蠻纏亂扯一頓,但想想她香軟誘人的身子和一言一行的勾魂魅惑,最終還是作罷,笑了笑,沒再應對。

秦雅歆見余子清沒接話,就立馬知趣地閉上了嘴巴,只是雪白的胳膊卻不曾松開一絲,臉上挂著甜蜜的微笑,頗有點像小鳥依人一樣跟著他在愛馬仕專柜悠閑地逛著。

“有沒有看中的?”余子清心里惦記著給程秋曼買禮物的事情”陪著秦雅歆在專柜兜了一圈,見她左看看右看看,看得津津有味,忍不住問道。

“還是那個包好看,不過總覺得還是太貴了些,很不值得,要不還是算了吧?”秦雅歆見余子清催問,雙目微微掃了眼身后穿著合體”氣質上佳的導購員,紅潤性感的櫻桃小嘴湊到余子清的耳根低聲道。

陣陣芬芳熱氣吹得余子清的心兒跟耳朵根一樣有些癢癢起來,瞥了一眼近在眼前的嬌媚臉蛋,還有緊緊貼在自己身上的誘人身體,然后指了指那個牛仔藍手提包,沖導購員淡淡道:“這個包要了。”,導購員顯然沒想到余子清會吳,聞言先是微微一怔,隨即臉上露出職業性的甜甜笑容。

拎著裝有愛馬仕手提包的袋子,秦雅歆心情顯然非常的好,歪著腦袋輕輕貼在余子清臂膀上,嬌嫩白皙的臉蛋上透著絲〖興〗奮幸福的粉紅色,一雙水汪汪的桃huā媚眼不時勾魂地看向余子清。

秦雅歆不過才三十出頭,加上保養有方”穿著時尚,兩人這么親密地走在一起,倒像極了一對姐弟戀,引得商場里不少的男士朝余子清投去羨慕嫉妒的眼神,而女士則都紛紛流露出一絲疑惑的表情,顯然沒看出來余子清有什么值得秦雅歆這種女人如此心動的地方。

余子清自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倒是秦雅歆表現出如此親密幸福,讓他感到一絲意外的同時也有些不自在”因為她實在是個誘人尤物,這么親密接觸說不產生一絲想法,委實有些自欺欺人。

好在余子清不是普通人,只要他自己不愿意放縱,他就有絕對的能力把自己的行為控制住”所以心動歸心動,卻依舊能表現得很是淡然。

“我想買個東西送人,你幫我出出主意吧!”余子清一邊挽著秦雅歆的手”隨意在商場里閑逛著”一邊漫不經心地隨口說道。

“買東西送人,男人還是女人?”,秦雅歆見余子清請她幫忙出主意,不禁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美眸微微一亮,急忙笑問道。

“是程主任,明天她生日”想乘機拍一拍領導的馬屁。”余子清猶豫了下,用開玩笑的調調回道。

“程秋曼?”秦雅歆感到有些意外。

“嗯。”余子清微微點頭。

“難道您對她”,”秦雅歆忍不住問道”不過見余子清目光突然變得責些凌厲起來,心頭不禁一驚,意識到自己一時有些得意忘形”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對不起!”秦雅歆戰戰兢兢地低聲道。

余子清見剛才還跟自己有說有笑,很是嬌媚大方的秦雅歆,突然變得像受了驚嚇的小白兔一樣,看自己的目光都帶著絲膽怯,倒有些不好意思起來”目光重新變得柔和起來,笑道:“沒什么,我和她既是同事又是談得比較來的朋友,所以知道她明天要生日,想買個禮物送給她。不過她并不知道地礦所的工作,我只是隨便玩玩的。”

秦雅歆見余子清不僅沒有生氣,而且還和盤托出兩人之間的關系,心頭不禁大大松了一口氣”隨即又克制不住地涌起一絲嫉妒之意。

如果明天要過生日的人是我,那讒多好!

不過嫉妒歸嫉妒,想歸想”秦雅歆還是很有自知之明。對于她來說,余子清這樣的大人物能視她為朋友,陪她逛商場,買包送她,還毫不避諱地征詢她的送禮意見,這已經讓她感到很意外很開心了,其他也最多就心里想想,是不敢說出來的,更別說把心里的嫉妒表露出來了。

“這樣啊”那我好好想想,不過余哥您放心,這事包在我身上。”秦雅歆輕輕挽緊了些余子清的手臂,笑道。

“不急,我們一邊逛一邊想,你要是還看中了什么東西,也盡管開口,我也拍拍你這位所領導的馬屁!”,余子清笑道。!~!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