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五百二十六章 形單影只

“還不收斂心神!”就在上官慧穎一絲不挂的元嬰將纏繞上余子清時,突然空中一聲巨響,如春雷驚醒大地,黃庭〖中〗央紫氣翻騰,四周黑暗混沌動蕩。【蝦米

上官慧穎Xing感的元嬰頓時僵然粱浮半空中間,本是迷惑的眼神剎那間清澈過來。

“師父,您怎么會在這里?”驚醒過來后,上官慧穎一臉驚訝道,腦子里卻如放電影一般飛掠過幻境中發生過的事情。

不等余子清開口,她已經幡然醒悟過來發生了什么事情,雙手抱著裸露的酥胸,羞紅著臉急速卷起一團紫氣縈繞全身。

看著紫氣縈繞中,上官慧穎Xing感的玉體若隱若現反倒越發撩人,余子清不禁苦笑著搖了搖頭,再次沉聲厲喝道:“還不速速收斂心神,運轉心法!”

上官慧穎本就是冰雪聰明的人,只是一時慌亂羞澀才忘了此時是凝結元嬰最關鍵的時刻,稍一不留神就將前功盡棄,見余子清一臉嚴肅厲聲大喝,立刻福至心靈,急忙盤腿坐于紫氳氣團之中,鼻觀眼眼觀鼻,再也不敢胡思亂想。

余子清這才微微松了口氣,心念一動,泥丸宮中九轉金丹射出一道霞光,席卷起一團縈繞其四周的紫氳能量團,源源不斷地從神眼中射出沒入上官慧穎的心窩。

頓時上官慧穎黃庭,有道紫氳之氣如虹貫天,由天落入玄牝魔嬰的頭頂百匯穴。

玄牝魔嬰全身立馬晶瑩泛光,流光溢彩,周身的紫氳之氣騰騰升起,很快就濃厚得把她全身都給籠罩住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五彩霞光倏然收回第三神眼,余子清輕輕摸了把額頭,顯出少許疲態來。

几乎同時,上官慧穎也睜開了雙目。

眸子清澈幽深,閃著絲如星辰般的光芒。

“謝謝師父!”上官慧穎美眸看向余子清”輕聲感激道。目光感激中帶著絲羞澀還有絲很奇怪的歡喜神色。

……哼,下次若再冒失,我便當沒收你這個徒弟!”余子清目露威嚴,嚴厲地訓斥了一句后”卷起一道青光化虹而去,竟是一刻也不再停頓。

“我還不想做你的徒弟呢!”上官慧穎自言自語了一句,雙眸卻是失神地看著空空如也的星空,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一臉的緋紅。

一點青光落在西湖邊Yin暗處,現出余子清瘦高的身影來。【蝦米

想起剛才驚艷一幕,想起剛才上官慧穎看自己時的奇怪眼神,余子清狠狠甩了几下腦袋”這才緩緩走向西湖燈光明亮處。

微風吹拂湖面,帶來絲夏日里難得的清新涼意。

夜雖已深,卻仍有許多市民游客舍不得離去”在西湖邊或慢慢逛著,或靜靜坐著吹著風。

走在西湖邊,不禁想起了今晚的失約,然后就想給程秋曼打個電話,只時間這么遲,又怕她已經睡了,不禁有些猶豫起來。

算了還是等明天吧,余子清抬頭看了看天”見至少已經是晚上十點,這個時候就算她沒睡,打電話過去也顯得有些突兀,倒覺得不如等明天再把禮物送給她,再找個理由說明一下。

正拿定主意”敏銳的目光卻瞥到遠處長廊坐著一個人,靜靜望責西湖發呆,夜風吹動她的長發裙擺,在昏黃的燈光下形單影只,顯得格外的孤零。

余子清心底的弦似乎突然間被什么觸動了,看著那熟悉卻孤單的身影”不禁看得有些入神起來。

“睡了嗎?”余子清拿著手機一邊問道,一邊朝長廊走去。

燈光下,程秋曼表情明顯猶豫了一下,然后道:“嗯,准備睡了!”

“難道你晚上就准備在這里睡覺嗎?”余子清心頭再次被什么觸動了一下,問道。

“你說什么呀?”程秋曼一頭霧水池問道。

“我是說主任你難道准備露宿西湖邊嗎?”余子清道。

“啊!”程秋曼猛一扭頭,看到余子清正拿著手機笑吟吟地看著她,不禁失聲叫了出來,想起剛才自己說的話,剎那間那白皙的臉龐不禁心虛得通紅,在燈光下別有一番迷人風韻。

“你不是說有急事嗎?怎么會在這里呢?”程秋曼很快就回過神來,一邊優雅地捋了捋被風吹亂的秀發或許更多的是掩飾此時內心的慌亂,一邊看似很隨意地問道。

“你不是說准備睡了嗎?怎么還在這里呀?”余子清一邊一屁股挨著程秋曼坐下,一邊笑著反問道。

程秋曼眸中再次閃過一絲慌亂,好似被人撞破了心事一般,嘴上卻道:“你再這樣沒正經,我可走了!”

說著果真抬起屁股,做出一副要走的樣子。

程秋曼心里確實有一走了之的想法,或許更確切逃避吧!

本以為只是找個談得來的朋友過過生日但事到臨頭余子清突然來不了了,那種失落,那種孤單,甚至到了這個點依舊傻傻地坐在西湖邊,程秋曼才漸漸有些明白過來自己似乎墜入情網了,而對象竟然是比自己歲的年輕小伙子,自己的同事。

她有些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這件事,確切害怕面對這件事,所以當余子清問她睡了沒有,她選擇了准備睡覺,所以當他突然出現在她身邊時,她的第一反應是慌亂而不是驚喜,是准備一逃了之而不是繼續聽他胡扯。

雖然她很喜歡聽他胡扯!

余子清自不知道才這么一段時間不見,程秋曼心里已經起了很微妙的變化,見她抬屁股要走人,倒還真怕她惱羞成怒,不敢再擠兌她,笑了笑取出中午買的禮物,伸手遞了過去,溫柔道:“送給你的,生日快樂!”

正猶豫著准備一逃了之的程秋曼,聞言嬌軀不禁僵了下,緩緩扭過頭來。

映入眼帘的是余子清一臉溫柔的笑容,還有他手中精美的禮品盒。

人們都以為她活得很滋潤很瀟灑也很刻板,但又有誰知道,就這樣一句簡單的話,一件普通的生日禮物,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收到了。

程秋曼愣愣地看著余子清和他手中的禮品盒,突然感到鼻子發酸,很想就這樣不顧一切地扑入余子清懷中痛哭一場,把這些年來的孤單苦楚全部宣泄出來!

滾***矜持,滾***婚姻,滾***年齡……

程秋曼心里瘋狂叫著,但還是一臉平靜地接過禮物,平靜地說了聲謝謝。

當那平靜的謝謝說出口之后,這一刻,甚至連程秋曼自己都開始討厭起自己的正經,自己的控制能力。

雖然程秋曼一再努力做出平靜的樣子,但她內心劇烈波動的情緒又怎么能逃得過余子清的感知。

“怎么,不打開什么禮物?要是不喜歡的話,趁今天你生日還沒過去,還可以提補償要求的。”余子清深深看了程秋曼一眼,笑道。

程秋曼默默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后緩緩打開了禮品盒。

水晶在昏黃的燈光下,折射出閃亮的光芒。

雖然一再克制,但當真正看到精美的禮物時,程秋曼還是控制不住拿起來,一臉歡喜地道:“好漂亮的發夾。”

“看來你是喜歡了。”余子清做出長長舒了一口氣的樣子,笑道。

或許是水晶發夾迷惑了程秋曼的眼珠也迷惑了她的心,見余子清做出那樣夸張的表情,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道:“算你還有點眼光。”

“那是當然,要不要我幫你戴起來?”余子清聞言笑道。

“不用你笨手笨腳了,我自己來!”程秋曼說著取下老的發夾,戴上了余子清給她買的水晶發夾,然后略微羞澀地看了余子清一眼,道:“怎么樣?”

“發夾好看,主任人更好看!”見燈光下,程秋曼白皙的臉龐透著絲嬌羞,顯得很是嫵媚動人,余子清忍不住脫口贊道。

程秋曼聞言嬌軀微微顫了下,隨即抬手捋了捋秀發自嘲道:“已經老了,還好看呢?”

“怎么會呢,你現在是正當年華呢!”余子清笑道。

“這話留著哄你的女朋友吧!”程秋曼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聞言立馬站了起來朝旁邊走去,那里正坐著兩個青春女子在竊竊私語。

“喂,你干嘛?”程秋曼見余子清突然站起來,也不知道他要干嘛,急忙叫道。

程秋曼話音才剛落下,余子清已經走到那兩個正竊竊私語的女子面前,面帶歉意道:“不好意思,打攪一下兩位。”

不得不說余子清像鄰家大男孩般的形象是很有親和力的,兩個被打攪的女子不僅沒有絲毫生氣而且還很熱情地笑同道:“有什么事情嗎?”

“你們看,這位是我的朋友,你們覺得她老嗎?”余子清指了指已經走到他身后的程秋曼,笑問道。

“子清,你,你胡鬧!”程秋曼紅著臉瞪了余子清一眼,然后又急忙對那兩位女子道:“對不起兩位,他這人就愛胡鬧!”

說著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起余子清的手頭也不回就走。

余子清見狀只好朝兩位女子歉意地笑了笑,然后隨著程秋曼往長廊外快步走去。

“喂,那位先生加油啊!把溧亮姐姐追到手,我們看好你哦!”余子清和程秋曼還沒走出几步,聽到身后傳來那兩個女子好心的加油聲,引得西湖邊的人紛紛朝他們行注目禮。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