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二十八章大老闆

“朱古力女孩加油”

“朱古力加油”

“朱古力第一”

“……”

余子清心頭微微一動,目光落在了一群熟悉的身影身上,正是吳敏、陳曉楠等人。此時吳敏正和陳曉楠合力高高舉著一個牌子,賣力搖擺叫喊著,牌子上面有朱小瓊和劉妍兩人在臺上的迷人舞姿,還有朱古力女孩加油,朱古力我愛你之類的醒目螢光大字。

余子清見狀臉上不由得流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人早已化為一溜煙悄然無聲地穿過人群落在她們的身後,然後輕輕拍了拍吳敏的肩膀。

“啊,余哥,你怎麼到現在才來呀”吳敏急忙把牌子遞給身邊珠寶公司的一位共青團員,一臉埋怨道。

余子清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剛巧有點事給耽擱了,怎麼樣,小瓊和劉妍兩人晉級了嗎?”

“當然晉級啦她們實在太棒了,現場所有人都被迷倒了,連評委老師都忍不住跟著她們扭動呢”說起朱小瓊和劉妍吳敏立馬一臉的興奮,只是末了才有些遺憾地道:“可惜你沒來比完賽後,我見小瓊和劉妍站在舞臺上等待點評時,一直朝我這邊看,估計是在找你”

“你告訴她們我今晚要來了?”余子清聞言沒好氣地瞪了吳敏一眼。

“啊,她們出來了”吳敏朝調皮地吐了下舌頭,然後指著演播大樓門口叫了起來。

說完就再也顧不得余子清了,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多了一根螢光棒,拼命地揮動叫喊著。

人聲鼎沸,現場極為瘋狂。

余子清不禁笑著搖了搖頭,朝演播大樓門口看去。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被前後四個保鏢圍在中間,正面帶微笑朝外走去。

兩人依舊一個高挑性感,一個嬌小玲瓏,但卻多了一份由內而外的自信,讓她們比以往多了一種不一樣的迷人氣質,落得越發清麗動人。

“如果我能再年輕幾歲,如果也能跟她們一樣早點認識您該多好”當余子清看著朱小瓊和劉妍在眾人瘋狂叫喊中走出來,心中忍不住升起幾分感慨時,一縷熟悉的幽香鑽入鼻尖,耳邊響起了秦雅歆的幽幽感歎聲音。

“你也來看她們比賽啊”余子清扭頭瞥了秦雅歆一眼,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又將目光重新落在朱小瓊和劉妍身上。

兩人在保鏢的保護下,排開層層人群一路往廣場走去,那裡早已經停著一輛別克商務車。

“劉妍,你說余哥會不會生我們的氣?或者並不喜歡我們進娛樂圈?”朱小瓊一邊不時微笑著朝四周歌迷揮手,一邊低聲問身邊的劉妍。

“應該不會吧”劉妍低聲道,目中隱隱流露出一絲後悔和擔心。

“那他今晚為什麼沒來?我問過吳敏了,她說余哥已經從青海回來了,而且說好今晚要過來看我們比賽的”朱小瓊道。

“你別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余哥是什麼人?我們這點比賽在他眼裡又能算什麼,他真要碰上點其他事情,不來了不是很正常嗎?所以,我們只有拿到全國冠軍,那時或許還能跟余哥提提。”劉妍說道,目光卻還是忍不住朝四周看去,只是人山人海,又是晚上,卻又哪裡看得清人,又哪裡有餘子清的人影,心頭不禁有些黯然神傷。

“或許吧,不過我好希望余哥能看到我們站在舞臺上”朱小瓊低聲道,臉上雖依舊帶著笑容,心頭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取得杭臨賽區冠軍所該有的興奮。一雙美眸跟劉妍一樣,總是忍不住朝人群看去,四處搜索著,想看到那張熟悉的小白臉。

只是夜色迷茫中人山人海,行走匆匆卻又哪裡找得到

兩人卻不知道,她們的一言一行,甚至連眼神變化都一絲不落地全落在余子清的眼中。

“這兩丫頭”余子清苦笑著搖了搖頭,眼看著朱小瓊和劉妍馬上就要上車,還是不時扭頭朝四周張望搜索,目光中不知不覺流露出一絲溺愛的眼神,神念悄然施展開來。

在余子清強大的神念影響下,朱小瓊和劉妍心靈似乎感應到了什麼,猛然回首。

昏黃的燈光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靜靜立在人群中,默默注視著她們,見她們回頭來,笑著舉手朝她們揮了揮。

一霎那間,朱小瓊和劉妍感覺全身都被幸福給包圍了,美麗的眼眸不知不覺中噙滿了眼淚,好像這些日子來沒日沒夜的艱苦排練全都值了。

“快上車吧”車門打了開來,一個穿著很像白領麗人的女子催促道。

朱小瓊和劉妍這才醒悟過來此時自己兩人正處於萬眾矚目之下,只好無奈地彎腰鑽進商務車。

“去花都”

兩人剛剛坐穩,還未來得及回首,車子已經在那個穿著很像白領麗人的女子一聲清脆的號令下,快速啟動駛離了浙海傳媒學院。

“玫姐,不是回酒店嗎?去花都幹什麼?”朱小瓊和劉妍同聲驚疑道。

被稱為玫姐的叫李玫,是北京鴻達娛樂有限公司這次全程負責朱小瓊和劉妍兩人參加超級歌舞秀的經紀人。

“還記得我跟你們兩提過,我們公司後臺很強大的事嗎?”李玫回頭問道。

“嗯,當然記得,您還說只要後臺不跨,就沒人敢動鴻達。”朱小瓊和劉妍點頭道。

“你們兩人走大運啦,你們的比賽後臺大老闆也看了,他對你們兩人非常欣賞,今晚特意點名要見見你們倆。”李玫回頭笑道。

朱小瓊和劉妍聞言先是一喜,隨即又不禁升起一絲擔憂不安來。

“玫姐都已經這個點了,再說我們都快累垮了,不能改在明天嗎?”劉妍和朱小瓊互相對視了一眼後,面帶微笑,小心翼翼地問道。

李玫聞言臉上隱隱閃過一絲不快,嚴肅道:“你們以為大老闆是那種隨隨便便就能見到的主嗎?今晚再累,你們也得先撐著,否則別說我沒警告你們,真要惹惱了他,你們就算得了全國冠軍,一樣要被打回原形。”

要是換成別的新人,李玫這麼一說,估計立馬就不敢再吭聲了,可朱小瓊和劉妍怎麼說也算見過余子清發威的場面,倒還不至於被這麼一句話給嚇倒,相反心中倒微微起了些不滿。

“玫姐,大老闆究竟是什麼來頭?”劉妍忍不住繼續問道。

李玫見朱小瓊和劉妍這兩個本是賣珠寶的女孩,如今出了點名氣,立馬就有點不知道天高地厚,好像大老闆的來頭真要小了點,她們就敢放他的鴿子似的。

不過想起如今兩人當紅,大老闆又點名要見她們,萬一真要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要炒了自己還真是分分秒秒的事情,臉上倒是不敢擺出惱火的神色來,而是和顏悅色,苦口婆心道:“你們呀該怎麼說你們呢?你們的思想還是太單純了,要在娛樂圈混這個思想還得改過來,該逢場作戲還是得逢場作戲,否則你們歌唱得再棒,舞跳得再好都是白搭。就像今天晚上,大老闆要見你們,別說你們是新人,就算鴻達最當紅的藝人,都得立馬趕過去。得,看你們的表情,我要是不把我們大老闆的來歷說一說,你們還真不上路了你們說,杭臨市市委書記的官大不大?”

說到這裡,李玫停了下來,雙眼在朱小瓊和劉妍兩人的臉上打轉,臉上露出幾分得意來,好像杭臨市委書記是她的拼頭似的。

“大,當然大”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曾經不過只是浙海珠寶的營業員,要說朋友圈子中,真正上得了檯面的也就心目中的偶像余哥,其他的無非也都跟她們一樣小老百姓一個。兩人見李玫一張口就是杭臨市委書記,頓時心頭一驚,臉色都有些發白起來。

見朱小瓊和劉妍兩人果然被震住,李玫臉上的得意之色不禁又多了幾分,道:“這就大了?嘿嘿,我告訴你們,我們大老闆姓唐,在北京混的人都叫他唐公子或者唐少,他爸可是跟你們浙海省省長同個級別的大官等會你們兩人見到他,要機靈點。”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徹底被震住了,想起一些八卦雜誌有關女明星的小道消息,心臟忍不住撲騰撲騰跳個不停,突然很是後悔踏入這個圈子。只是人家老爸是省長級的大官,就算她們心目中的大人物余哥,突然間似乎也變得卑微起來,沒法跟人家相提並論,也只好懷著不安的心情去見他一見。

花都,二樓總統包廂,空間寬敞,佈置奢華。

巨大螢幕前的舞臺上,一個身姿曼妙的妖嬈女子正漏*點起舞,性感的嘴唇中吐出一個個節奏感十足的音符,赫然竟是國內小有名氣的女明星郝小麗。

正對螢幕的高檔沙發,正中間坐著一個絡腮胡男子,正是在北京被余子清教訓過的唐景天。

“振哥,她不錯吧,有沒有興趣?”唐景天對身邊正翹著二郎腿,一邊緩緩轉動著手中的酒杯,一邊微眯著雙目欣賞著舞臺上女子的李博振討好道。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