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三十三章雷劈

見唐興盛說連他叔叔爸爸都很尊敬忌憚余子清,許永亮心頭自然越發好奇,忍不住又重新將目光投向李博振。

“今天的事情就到此為止,反正他絕對是我們招惹不起的。”李博振見許永亮一臉好奇,自然不會說出余子清跟他爺爺的關系,把臉一沉,很是嚴肅道。

見李博振這樣說,許永亮心里雖然好奇的要命,卻不敢再追問,只是嘀咕了一句道:“既然這樣,那下次我看到他躲遠一點就是了。”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李博振點了點頭道。

許永亮見李博振竟然還真點頭贊同,想起自己怎么說也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竟然要躲著那個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的小白臉,不禁很是郁悶地搖了搖頭,然后拿起桌上的一杯酒,咕咚咕咚一口給灌進了喉嚨里。

“**,這算他**的什么狗屁事情,在杭臨老子竟然看到他還得繞道走”

啪許永亮憤懣地將酒杯摔在地上,玻璃碎片滿地。

李博振看著許永亮一臉憤憤不平的樣子,搖著頭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許兄別以為我跟你在開玩笑,信不信唐景天的事情還沒完?”

“這樣還沒完?那怎么樣才算完?”許永亮反問道。

李博振搖了搖頭,道:“不知道,不過如果有個小人物要讓你的女朋友去陪別人睡覺,還侮辱打你女朋友,你會只踢他几腳就完事嗎?”

誰敢這么對我女朋友,我就算不弄死他也要把他弄得半死不活”說到這里,許永亮似乎明白過來李博振話中另有所指,皺了皺眉頭繼續道:“不過振哥,你這個比喻不恰當啊,唐景天是小人物嗎?別忘了他老頭子是……”

李博振見許永亮不相信自己說的話,不禁搖了搖頭,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

連自己的爺爺都跟他稱兄道弟,連父親面對他都得畢恭畢敬,唐景天的父親又算個球

許永亮見李博振直搖頭,心頭很不服,張嘴還想爭辯上几句,李博振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電話是李博翰打來的,李博振一接起電話里面就傳來李博翰長長舒了一口氣的聲音。

“二哥,你沒事就好”

“我能有什么事情?”李博振心里不禁一驚,以為這里發生的已經傳到了北京。

“我當然知道你現在是沒事啦,不過我剛剛接到消息,跟你一起去杭臨的唐景天出大事了”李博翰道。

“什么大事?”李博振心兒一沉,急忙問道。

“怎么你還不知道?”李博翰反問道。

“當然不知道,知道還需要問你嗎?”李博振有些急了。

“死了,被雷劈死了,你說這小子是不是做的壞事太多,連老天都看不過去了呢?”李博翰道。

“死了,被雷劈死了”李博振几乎不敢相信地自言自語著,腦子里卻驀然響起了余子清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按我說,你這種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是個禍害,死了干脆”

一股徹骨的寒意突然就從腳底板直往上冒,甚至連包廂似乎突然間變成了荒郊墳地,陰森森得可怕。

“誰被雷劈死了?”許永亮見李博振接了電話后整個人變得魂不守舍的,忍不住好奇問道。

“唐景天。”李博振抬頭看了一眼許永亮,回道,臉色蒼白如紙,目光呆滯中帶著驚恐之色,額頭更是布滿了點點冷汗。

“你說什么?唐景天被雷劈死了?這怎么可能?前一刻他還在這里呢”許永亮和唐興盛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說道。

說話間,兩人更是手忙腳亂地拿出手機,噼里啪啦撥了出去。

在杭臨,以他們的身份要查點消息,實在太方便不過了。

很快,他們就証實了唐景天在一刻鐘前被雷劈死的事情。

兩人挂掉了電話,互相對視著,几乎是下意識他們腦子里同時回想起了在唐景天離去前,余子清說過的一句話。

“按我說,你這種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是個禍害,死了干脆”

“不會是因為他那句話吧?”許永亮扭頭看向已經恢復了些正常的李博振,問道。

李博振聞言再次感到一股陰森森氣息從身邊吹過,渾身忍不住打了個冷戰,看著許永亮,反問道:“你說呢?”

“我,我不知道”許永亮牙齒突然咯咯打起了寒戰。

几乎同時,唐興盛也感到了一絲絲的陰森寒意,但年輕人終究不信這種邪乎的事情,強行忍下心頭的恐懼,勉強露出一絲笑容道:“振哥,您就別嚇唬我們了,不過就碰巧而已”

“希望是吧,不過我想我們以后確實該好好做人了,否則指不定哪天真要遭老天報應的”李博振抬頭看了看天花板,然后重重拍了拍唐興盛的肩膀,意味深長地說道,后背卻早已經冷汗浸透。

如果,如果剛才自己真的碰了那兩個女人,那等待自己的將會是什么呢?

這一次,李博振算是終于大悟特悟過來,突然感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可貴,再也沒了往日自以為出生名門的傲氣。

唐興盛似乎感覺到了李博振的變化,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點了點頭。

“好好做人?振哥沒那么夸張吧”許永亮到這個時候,總算是回過魂來,見李博振一臉嚴肅,唐興盛也似乎若有所悟,不禁苦笑道。

李博振見許永亮擺出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當然不會特意告訴許永亮,唐景天肯定就是因為余子清而被雷劈死的,聞言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總之好好做人是沒錯的,你呀,也老大不小了,找個合適的女人結婚吧,不要再在外面瞎玩了。”

許永亮驚疑地看了看仿若變了個人似的李博振,張口剛想說些話反駁,李博振已經松開他的肩膀,催道:“快走吧,唐景天被雷劈了,我們怎么也得趕去憑吊一番。”

三人這才匆匆離開了花都。

就在李博振三人匆匆離開花都時,余子清帶著朱小瓊和劉妍到了玫瑰園別墅。

這時,風雨早已停了,空氣中彌漫著一絲雨后的清新氣息。

如水月光下,一位身穿藍色吊帶長裙,身材丰腴婀娜,肌膚雪白細膩,氣質雍容華貴中帶著絲異域魅惑的女子迎面而來。

這女子當然就是夏嵐,不過她碧色的長發在國內還是過于驚人,在不了解來人與余子清的關系和對他的事情具體了解多少的情況下,夏嵐很謹慎地將她那一頭碧色長發變回了原來的顏色。

遠遠看到夏嵐徐徐走來,那讓人著迷的成熟性感和雍容華貴氣質似乎隨著清涼的夜風迎面吹來,讓本來對自身姿色很有信心的朱小瓊和劉妍頓時產生自慚形穢的感覺。

“余哥,那女人是誰呀?好性感好有氣質啊”劉妍膽子大一些,附在余子清耳邊低聲問道。

余子清見朱小瓊和劉妍遠遠看到夏嵐走來,臉上露出一絲怯生退縮和羨慕的表情,不禁笑道:“一個朋友,你們叫她嵐姐吧,我已經叫她准備了點宵夜。”

“啊,叫她深更半夜幫我們准備夜宵”劉妍和朱小瓊都驚訝地輕輕捂著嘴巴。顯然在她們看來,像夏嵐這樣雍容華貴又如此性感迷人的女人,捧在手心哄都來不及,哪還能讓她三更半夜起來准備夜宵,更別說是為她們這兩個平民小丫頭了。

見朱小瓊和劉妍吃驚的樣子,又見玄牝魔女夏嵐出落得越發性感迷人,就算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估計也不過如此,余子清心頭還是難免感到一絲得意自豪,笑了笑帶著兩人迎了上去。

“余先生,您來啦。”夏嵐美眸閃過一抹狂熱崇拜的目光,笑盈盈跟余子清打了聲招呼,然后又沖朱小瓊和劉妍露出優雅的微笑,道:“你們好”

遠遠見到夏嵐走來時兩人已經感覺到她很迷人高貴,如今夏嵐近在咫尺,朱小瓊和劉妍這才算真正體驗到玄牝魔女那由內而外的魅力,那種魅力就連她們身為女人都感覺怦然心動,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夏嵐,好一會兒才拘謹地叫了聲嵐姐。

見余子清帶來的朋友叫自己嵐姐,夏嵐臉上不禁露出一絲歡喜的神色,又見她們神態拘謹,體內沒有一絲真氣波動,知道是余子清凡間朋友,估計并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立馬熱情地上前挽著兩人的手臂,笑道:“別客氣,就當這里是自己家一樣。”

見高貴得就像女王一樣的夏嵐,對自己兩人這么熱情,朱小瓊和劉妍都倍感受寵若驚,同時對她也少了份怯生,不過饒是如此,兩人還是偷偷看向余子清,見他笑吟吟地沖她們點頭,這才放下心來,也反過來親密地挽著夏嵐的手,小嘴甜甜地道:“嵐姐,您真漂亮”

“咯咯,老嘍,老嘍”夏嵐開心地謙虛道,美眸卻感激地偷偷看了余子清一眼。

沒有余子清她當然也漂亮性感,但卻絕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漂亮性感,更不可能永葆青春。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