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八章正副教主

上官慧穎被余子清摸了下頭,就乖乖地閉上了嘴巴,眼巴巴地看著他。

余子清淡淡笑了笑,扭頭將目光重新投向那遙遠的星空,月光下,他的眸子變得越發深邃。

“那是兩年之前的事情了,那時為師……”

余子清敘述時語氣平淡緩和,講的也很簡單明了,沒有半句炫耀自己輝煌過去的話語,甚至講起被人偷襲時,也是平平淡淡,語氣波瀾不驚。但上官明遠和上官慧穎卻聽得步步驚心,看余子清的眼神完全變了。

“弟子誓死追隨老師”當余子清講完時,上官明遠重重跪在了地上,一臉堅毅地沉聲道,目中透出無比凶冷的殺意。

“師父不管是誰,就算大羅聖人要跟您為敵,慧穎也跟您在一起。”上官慧穎沒有像她爺爺一樣跪地,而是走到余子清身邊,手輕輕挽起他的手臂,美眸遙望星空,輕聲說道。

余子清摸了摸上官慧穎的烏黑秀發,看向她的目光透出無限的溫柔,淡淡道:“傻丫頭”

說完,轉向依舊跪在地上的上官明遠,星眸中射出凌厲肅殺的目光,道:“起來吧,從今日起,你可以開始著手開宗立派,做修真界的教父了”

“是”上官明遠領命起身,壓抑多年的熱血瞬間沸騰起來,一雙老眼精光四射,透出一代黑道梟雄的凶悍和霸道。

余子清見自己才一開口,上官明遠就仿如出鞘的利劍,鋒芒畢露,心中不禁為蓬萊仙宗等大門派哀悼起來,同時也難免有些自豪。

上官明遠這把自己親自鍛煉的“利劍”要是出鞘,整個修真界又有几人能擋

“師父那我呢?我是通天教長老,也應該跟爺爺一起進軍修真界啊”上官慧穎滿懷期待地問道。

“你再等等吧”余子清淡淡道。

“您不讓我跟爺爺一起去,難道讓他做光杆教主不成?”上官慧穎立馬不依道。

“誰說你爺爺是光杆教主?”余子清笑看了上官慧穎一眼,說道。

“難道不是嗎?整個通天教主就您、爺爺和我三人,您是教祖,爺爺還得聽您的,我不去,他不就只一個光杆教主嗎?”上官慧穎反駁道。

不過她的話音才剛剛落下,一點光芒如虹朝上官山庄划來,轉眼間那點光芒就化為一風韻迷人的女人,恭敬地立在余子清面前。

風韻迷人的女子自然就是夏嵐。

經過與余子清的多次雙修,再加上身具異稟,如今夏嵐的境界已經是空冥后期,只差一步就要到渡劫期。

雖說夏嵐的境界只是空冥后期,跟上官明遠整整相差了一個大境界,但她修煉的上古玄牝魔功比起上官明遠修煉的赤焰耀天訣還要厲害上一個層次,所以兩人真要厮殺起來,夏嵐并不見得就會輸給上官明遠。當然如果只是些修煉普通法訣的修真者,恐怕連大成期都不是她和上官明遠的對手。

否則修真界五大門派強者如云,余子清又如何敢在這個時候讓上官明遠著手開宗立派,做修真界的教父呢?

夏嵐一落下來,上官慧穎就用充滿警惕和敵意的目光死死盯著她那可以迷死任何男人的蜂腰翹臀,看她那敵視的樣子,若不是顧及到這妖艷女人似乎是師父招來的,當然夏嵐身上那晦澀的玄牝魔氣的波動也讓她頗有些忌憚,估計老早就要出口叫夏嵐走人了。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那對美眸盯著夏嵐,似乎要把她給活活吞吃了,心里沒來由起了絲微妙的異樣感覺,不禁暗自搖頭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

接著余子清指著夏嵐繼續:“她叫夏嵐,從今天起她就是通天教的副教主。”

“什么?師父她……”上官慧穎見眼前這個光看背影和側面就無比妖艷性感的女人,竟然是師父物色的通天教副教主,想想自己也不過才是長老,頓時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出聲。

余子清臉色微微一沉,上官慧穎后面的話立馬就咽了回去,只是紅潤性感的嘴唇微微翹了起來,心里顯然很有意見。

夏嵐是商場上的女強人,自然是個觀顏察色的高手,她一落地就感覺到了上官慧穎對她的敵意,一開始還不怎么放在心上,如今聽她叫余子清師父,心里頓時大吃一驚,急忙轉過身來看向上官慧穎。

“原來是你”夏嵐一轉身,上官慧穎就立馬認出來她就是唐遠鴻七十大壽時,跟師父一起跳舞的那個女人。

想起那天宴會上,師父摟著她的腰身,手還在她的丰臀上狠狠摸了几把,現在這個女人又要做通天教的副教主,心中頓時醋意滔天,眼眶都有些紅了。

原來是她,夏嵐也認出了上官慧穎來,心中不禁微微一驚,急忙單膝跪地畢恭畢敬地道:“夏嵐見過少主”

少主?上官慧穎見夏嵐看起來這樣性感高貴的女人,向自己單膝跪地叫自己少主,臉上的表情頓時僵住了,一時間倒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才好。好一會兒才有些手忙腳亂地扶起夏嵐道:“快快請起,快快請起。”

夏嵐順勢站了起來,低聲道:“少主您真漂亮”

上官慧穎畢竟還只是個少女,就算受家世影響,心智比普通女孩成熟一些,但跟夏嵐這種在商海中沉浮打滾几十年的女人怎么能比。見夏嵐對她又是跪地,又是少主,如今更是悄悄夸她漂亮,心中就算有再多的敵意和醋意,也早已經消散了,微紅著臉低聲道:“嵐姐才是真正的美女。”

夏嵐見上官慧穎對自己的態度明顯不一樣,美眸中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竊喜之色,嘴上卻連連謙虛道:“老嘍,老嘍”

余子清見夏嵐并沒有因為跟自己有合體之緣,就侍寵驕縱,暗暗滿意地點了點頭,笑道:“行了,你們倆都是大美女,夏嵐,這位是上官明遠,以后就是你的頂頭上司通天教教主,也是慧穎的爺爺,我的記名弟子。”

夏嵐在杭臨發展房地產,當然是聽過上官明遠的大名,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是余子清的記名弟子,聞言不禁大大吃了一驚,修長的**一曲又准備行大禮。

上官明遠人老成精,眼神的毒辣程度哪是上官慧穎能比的,從夏嵐一落地,就從她看余子清的眼神中隱隱猜到夏嵐不僅僅是余子清的手下那么簡單,恐怕還有更親密的關系。哪敢接受她的大禮,急忙伸手攔阻道:“副教主免禮,免禮”

夏嵐見狀卻肅然道:“家有家法,教有教規,您是教主,我是副教主,尊卑有別,初次見面,這個禮卻是不能少”

余子清眸中閃過一絲欣賞的眼神,心想,夏嵐果然不愧是女強人,干大事的料。

上官明遠是聰明人,立馬聽出夏嵐話中深意,頓時神色凜然,庄重地拉了拉唐裝,然后把身子站得筆挺,接受了夏嵐的大禮。

見雙方都行了禮,余子清道:“在貴州苗嶺我還物色了一些人馬,可做你們的立教班底。不過他們的修為如今都比較低,還需要你們自己去大力栽培鍛煉。”

接著余子清把四娘苗寨的事情還有地址略略介紹了一下,隨后又一股腦把最近得到的東西,包括今晚從兩個接引仙使身上得到的仙家法寶和天材地寶全都給了上官明遠和夏嵐,做為他們開宗立派的起家資本。

上官明遠和夏嵐修為雖然高深,但真要說起來也不過是初出茅廬的修真者,哪里見過這么多的寶貝,看得兩人一顆心噗通噗通直跳,兩眼放光,跟財迷都有得一比。

余子清見自己將來返回仙界要大用的兩個手下,整一財迷的樣子,不禁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要是讓仙界的人知道,自己拿這么些破爛玩意要手下去開宗立派,還不被人笑掉大牙,不過如今卻也只能這樣了。至少在修真界,憑他們的修為,再加上這么雄厚的資本,夠他們在不久的將來稱霸天下了。

“以后通天教的事情就由你們商量決定,決意不下的事情可來問我。記住,我的真正身份除了你們,不能泄露給任何一個人”余子清淡淡道。

“是”上官明遠和夏嵐聞言立馬收斂心神,一臉肅然道。

“師父我也想去。”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果真沒交代她任何事,顯然這次通天教開宗立派的事情沒她的份,忍不住心底的不甘和失落,翹著嘴巴道。

余子清看了上官慧穎一眼,然后卻如仿若未聞一般,轉過身去抬頭望向遙遠的星空,如星空般深邃的眸中閃爍著點點寒光,一絲絲冰冷的殺意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上官慧穎見余子清竟轉過身去不再理她,心里的失落可想而知,眼眶一紅眼淚都差點要落下來。

夏嵐見狀用敬畏的眼神深深看了余子清那瘦削頎長的背影,然后輕輕扯了下上官慧穎的衣襟,示意她跟她到一邊去說話。

“嵐姐?你干嘛拉我?我還想求師父讓我去呢”上官慧穎跟夏嵐到了一棵樹下,不滿道,眼睛卻幽怨地瞟向不遠處巍然屹立天地間的余子清。

她就想不通,爺爺能去,甚至夏嵐也能去,為什么獨獨她不能去她也想替他做點事情,想替他分擔點擔子,為什么就不給她機會?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