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五百四十四章車子

余子清想起中午已經跟朱麗珍說好要去她那里吃飯,再說這種事情他也懶得專門跑一趟,道:“中午我還有點事情就不陪你們去了,我現在就跟浙海珠寶的老總打個電話,你們到時找她就可以。”

高玲玲素來在系里被男生寵慣了,自然難免會有些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己這么開口,余子清肯定會像其他男生一樣很開心地答應下來一起去,沒想到他卻是想都不想就回絕了,不禁微微一怔,臉上lù出一絲不快來。

余子清自然懶得去理會高玲玲這種小女生心理,自顧自給秦雅歆撥去了電話。

高玲玲心里頭雖有些被輕視的不快,但見余子清拿出手機替她打電話,倒也不好發火,只好看著他打電話。

“余哥,今天怎么有空打電話給我呀,有什么事情吩咐嗎?”

電話很快就被接了起來,里面傳來秦雅歆一如既往讓人骨頭發酥的聲音。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聽到秦雅歆的聲音,突然間再次聽到,余子清倒發現頗有些親切的感覺,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開心的微笑,道:“沒事我就不能打電話給你嗎?不過今天還真有點事情,我有個研究生同學中午要去你那邊買個翡翠手鐲,到時你幫忙照顧一下。”

“行,沒問題,我肯定替她挑個貨真價實的好手鐲。”秦雅歆聞言急忙保証道。

“那沒事了,你忙吧。”說完,余子清就挂掉了電話。

“就這樣完了?”高玲玲看著余子清,驚訝道。

看著高玲玲一臉驚訝的樣子,余子清不禁有些好笑。這要是換成在社會上hún過的人,早就從余子清的說話中聽出來,兩人關系非同一般,至少也應該聽出來余子清在秦雅歆心目中的分量很重,買翡翠手鐲的事情那絕對是沒問題了。可高玲玲竟然愣是沒聽出來,還覺得余子清怎么就這么輕描淡寫,怎么不多交代几句,多說几句討好的話。

“當然啦,那還能說什么?放心吧,只管帶著你朋友去買,保証她婆婆會滿意的。”余子清說完端著托盤就走了,剩下高玲玲有些恨恨地刮了一眼他那略顯瘦削的后背,還很不爽地跺了下腳。

中午,余子清自然是去了天珍樓,而高玲玲雖然心里依舊很不滿余子清怠慢的態度,但最終還是帶著她的好朋友去了浙海珠寶。

在浙海珠寶,秦雅歆很熱情地接待了兩人。

高玲玲不過是個整天跟瓶瓶罐罐打交道的研究生,她朋友也只是家公司的小職員,而秦雅歆卻不僅是浙海珠寶的老總,而且相貌談吐更是風韻mí人,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都市時尚女xìng和白領高層的魅力。

秦雅歆的熱情自然讓她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高玲玲作為介紹人更是覺得大大有面子。

翡翠手鐲不像黃金首飾價格那樣透明實在,里面含了許多水分。浙海珠寶雖然打著做專業品牌的名頭,比其他珠寶商場可能確實有點價格品質優勢,但珠寶玉石方面的水分還是不少的。換成別人來買,自然很難買到真正價格公道的翡翠手鐲,但有了余子清的交代,秦雅歆自然不敢賣高玲玲朋友高價。不僅如此,還親自給她們挑了個sè澤品質很好的翡翠手鐲,至于價格更是低得離譜,跟進價一樣。高玲玲和她朋友還特意對比了下標價,不禁被大大嚇了一跳。這才知道,要是沒余子清這個電話,恐怕自己不知道要huā多少冤枉錢。

出了商場,高玲玲的朋友可樂壞了,道:“玲玲,你那同學面子真大改天有空,我請他吃飯現在我不跟你說了,先拿回去給婆婆試試看,順便也讓她樂上一樂。咯咯,這次看她還說不說我小氣”

說完,高玲玲的朋友就一臉興奮地打車走了。

高玲玲看著絕塵而去的出租車,只能裝著一肚子的疑huò,一個人坐著公交車回學校了。

下午在實驗室里做實驗時,高玲玲就接到了她朋友的電話。

電話里她的聲音很亢奮。

“玲玲,這次真要謝謝你那位余子清同學了。我把手鐲拿回家,剛巧我婆婆有位好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來看她,你知道她是誰嗎?她是省珠寶玉石鑑定中心的珠寶鑑定師,她看了我的手鐲,立馬說這是不錯的老坑種,至于什么是老坑種,我也不懂,反正是很好很貴的那種。按她的說法,這手鐲在商場少說也得賣好几萬,要是狠心點賣個十多萬也有可能。當時就聽得我婆婆樂得笑不攏嘴,當著她朋友的面夸我孝順來著。你也知道,她是從來不夸我的,更別說當著朋友的面了。”

高玲玲聽得不禁瞠目結舌,那個手鐲她們不過才huā了六千三百塊錢。當時秦總笑著說按進價賣給她們,她們還以為只是客氣話,無非折扣打得很低而已。否則真要像秦總說的按進價賣給她們,算上場租費、人員工資什么的,豈不是相當于賠本賣給她們了,這天底下哪有這么好的事情,余子清一個小年輕的面子又哪有那么大

不過如今看來卻真是那么一回事

“對了,你那個同學有沒有空?改天請他吃飯,我想給我媽也買一個。”高玲玲的朋友沒察覺到電話那頭高玲玲已經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繼續很jī動地說道。

朋友最后一句話驚醒了高玲玲,急忙偷偷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后捂著電話走到一邊低聲道:“喂我說孫琴,你要是想請客吃飯沒問題,不過再買一個就不要提了。你也不想想秦總礙于余子清的面子都按進價賣給咱了,我們怎么好意思再叫他出面打招呼,你以為面子這種東西可以隨便給的呀”

電話那頭孫琴訕訕笑了笑道:“那倒也是,不過真的好便宜啊,要不你再試著跟你那同看,問他還好不好再出面打個招呼。”

“你也太貪心了吧,算了我不跟你聊了,你要真想買,自己去吧”說完就挂掉了電話。

挂了電話后,高玲玲神情復雜地看了一眼正在操作台面上忙碌的余子清,然后走了過去,想起早上還暗自怨他敷衍自己,不禁有些不好意思道:“余子清,手鐲的事情真是謝謝你了。”

“大家都是同學有什么好謝的,你下次要是再買,盡管跟我開口。”余子清笑道。

“真的”高玲玲兩眼猛一亮,隨即又馬上搖了搖頭道:“還是不麻煩你了”

余子清見狀笑了笑,沒再說什么。

高玲玲見余子清不說話,也沉默了下來,好一會兒還是忍不住道:“秦總好漂亮啊對了,秦總真的很賣你面子哦,剛剛我同學打電話過來說,有個行家告訴她那個手鐲放在商場里賣至少要好几萬,不過秦總才賣我們六千多。”

一邊說高玲玲一邊看余子清的表情變化,不過很失望的是,余子清表情根本沒什么變化,只是微微點了點頭,自顧自繼續干著活,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

高玲玲有些不死心,猶豫了一下,剛想再開口,砰的一聲響,實驗室的門被重重推了開來,許永亮上氣不接下氣走了進來,一邊走還一邊滿臉興奮地道:“我看見,看見上官,上官慧穎……”

“你看見上官慧穎了?在哪里,哪里?”許永亮的話還沒說完,其余人就都紛紛跑到窗戶邊往下看。

許永亮終于把一口氣理順,見除了余子清和高玲玲,其余人都跑到窗戶邊,往下一陣亂掃描,不禁笑道:“喂,你們這么急干嘛?我是說我看到了上官慧穎的車子停在了教學樓那邊了。”

“我x一句話也不講清楚,害我們白高興一場。”許永亮的話才落下,就立馬招來了一頓臭罵。

余子清見狀不禁很無語地搖了搖頭,而高玲玲則很不滿地叫道:“喂,你們說話能不能考慮到我的存在呀”

“就是,張嘴閉嘴我x的,什么素質嘛”許永亮立馬躥到高玲玲身邊,指著剛才對著他臭罵的一群研究生,一臉不屑地道。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不就一輛車嗎?至于jī動成這樣子嗎?”正在許永亮以為找到戰友時,高玲玲卻把槍頭轉向了他,數落道。

“拜托,那可是上官慧穎的車子”許永亮立馬憤憤不平地叫了起來。

“那又怎么樣?”高玲玲不齒道。

許永亮似乎沒看到高玲玲不齒的表情,lù出一臉夸張的神mí陶醉的表情,深情道:“車子已經來了,上官慧穎還會遠嗎?”

余子清頓時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急忙道:“拜托,就算上官慧穎真是仙女下凡,你也不要做出這么惡心的表情好不?”

“你這種沒見過上官慧穎的男人,又怎么可能了解上官慧穎那種讓人神魂顛倒,魂牽夢縈的美麗呢”許永亮聞言不僅絲毫不以為恥,反倒lù出一臉鄙視的表情,說道。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