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百四十五章 食堂

我會沒見過上官慧穎?余子清被許永亮一句話給駁得徹底無語”目光掃過其餘人,見都跟許永亮一副表情,只好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

“余子清別理這群人,也不想想上官慧穎是什麼身份,整天就只知道做白日夢!”高玲玲見余子清吃癟,挺身而出寬慰道。

“咦,不會吧玲玲”你跟余子清才合作了多久啊?現在就開始幫著他了”你不會對我們余子清同志有想法吧?”一個叫劉衛的碩士生立馬道,目光更是賊溜溜地在余子清和高玲玲身上來回打轉。

“有你個大頭鬼呀!余子清今天幫了我一個大忙,我不幫他難道幫你們這群色狼啊?再說,你們以為余子清真沒見過美女嗎?告訴你們,我今天就見到了余子清的一個同事,一個大美女,而且還是你們男生最喜歡的那種成熟少……”,說到這裡高玲玲臉蛋就紅了,後面的話再也無法講下去。

許永亮這群宅在學校裡的大齡青年,正聽得心裡癢癢的,見高玲玲突然停了下來,立馬笑嘻嘻地脫口催道:“少什麼呀?”,“你們自己不會去想啊,反正就算比不過上官慧穎,也絕不會輸給唐曉薇!”,高玲玲見這群人男生都盯著自己看,忍不住臉蛋又是一紅,把腳一跺,轉身回檯面幹活去了。

“余子清,真的假的?改天有空約她來我們學校玩玩,我們學校真的很不錯的,依山傍水,環境幽雅,風景迷人……”,高玲玲一轉身”許永亮等人就圍上了余子清,兩眼放光,讒著張臉道。

余子清掃了眼眼前這群好似剛從牢裡放出來,饑渴了好多年的研究生,笑道:“不過我們學校的人文環境差了些”還是算了。

“不會啊,我們學校歷史悠久,很有歷史氣息的……”

撲哧!許永亮還想說下去”一邊正在幹活的高玲玲忍不住笑出了聲。

“我靠”你小子是在拐著彎說我們呀!”許永亮等人這才幡然醒悟過來。

“本來就是嘛,個個一副猥褻樣,還想約人家珠寶公司的美女老總呢!”高玲玲忍不住扭頭嘲諷挖苦道。

“什麼珠寶公司的美女老總?真的假的?”,許永亮等人兩眼越發的亮起來。

“當然是真的”我今天還托余子清的關係陪我朋友去她那裡買了個翡翠手鐲呢!人家秦總那真是氣質優雅,風韻迷人,連我都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呢。”高玲玲見眾人一臉驚訝不信的表情,似乎很氣憤,忍不住再次跳出來道。

“哇塞!”,許永亮等人誇張地發出怪叫聲來”不過想起人家是珠寶公司的老總,自己還僅僅是沒畢業的窮學生”很快就沒了聲音”個個搖頭嘆氣地散開,各乾各的活去了。

余子清見許永亮等人大受打擊的樣子,不禁大感好笑地搖了搖頭,也去幹活了。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余子清收拾完檯面剛想走人,許永亮走了過來”一把摟住他的肩膀,道:“哥們”晚上去五食堂吃飯。”

“不了,我回責吃。”余子清笑道。

“什麼不不不的,五食堂的片兒川很地道的,晚上我請你。”許永亮不由分說道。

余子清見許永亮這樣說,倒有些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笑道:“你請客就算了,還是我來吧,大家一起去。”,“不,今天我高興,我請!”,許永亮拒絕了余子清的好意。

余子清見許永亮這樣說,想想一碗片兒川也值不了幾個錢”也就沒再反對”點了點頭應了下來。

“知道今天為什麼要去五食堂嗎?”,去食堂的路上”許永亮手指往上推了下眼鏡”臉上露出招牌式的猥褻笑容,故作神秘地問道。

余子清搖了搖頭道:“不是說那裡的片兒川地道嗎?”,“那是一個原因”最主要的是經過我仔細觀察統計,上官慧穎讀書以來,最喜歡去的食堂就是第五食堂。今天既然看到了她的紅色保時捷,說不定能在那裡遇到她哦!如果真這樣”嘿嘿你就能見到我們學校真正的大美女了,怎麼樣,我夠哥們吧?”,許永亮一臉得意道。

余子清看看身邊這位上官慧穎超級粉絲的得意嘴臉,再看看其他人深以為然的表情,很是無語地拍了拍許永亮的肩膀,半天才道:“謝了,看在你這麼講哥們義氣的份上,等會要是真遇到上官慧穎,我一定介紹她給你認識,滿足一下你想跟她說上一句話的多年夙願。”

“切!”,余子清的話立馬迎來許永亮等人鄙視的目光,就連高玲玲也不例外。

余子清見狀淡淡笑了笑,似乎沒看到他們集體鄙視的目光。

五食堂是自選餐廳,裡面有供應飯菜、面點、砂鍋、炒飯、年糕、蓋澆飯、清真食物和各類小點心,味道還不錯,尤其片兒川做得格外地道,價格也十分實惠。所以平時不僅學校裡的師生喜歡到這裡就餐,就連附近的一些校外人士也會來這裡就餐。

余子清一行人到了五食堂時,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大多數位置已經有了人”熙熙嚷嚷很是熱鬧。他們運氣還不錯,竟然在西北角找到了一張空著的圓桌。

“哈哈,今天運氣還不錯”你們先坐下”我去點單,除了片兒川你們還要些什麼?別給我客氣哦!”,坐下後,許永亮問道。

雖然研究生每個月有些補貼,不過卻少得可憐。高玲玲等人都清楚各自的經濟狀況,聞言都笑著說不用了。

許永亮見眾人都說不要,暗暗松了口氣”真要點些酒水鹵味什麼的,恐怕他這個月又要束緊腰帶過日子了。雖說家裡經濟條件還可以,但畢竟年紀大了,開口要錢總有些難為情。

不過面上許永亮還是很豪爽大方道:“既然你們那麼客氣,那我就給你們每人點一杯可樂解解渴。”

說完也不等眾人反對,就起身往食堂點單窗口走去。很快許永亮就端來了七杯可樂,不過片兒川還需要等窗口叫時才能去端。每人端了杯可樂,邊喝邊有說有笑。

突然許永亮用胳膊肘碰了下余子清,朝門口撇了下嘴角,露出一絲猥褻的表情,笑道:“余子清你看,今天衝上官慧穎來的,可不僅僅我們,連他們兩人也來了哦!”

余子清聞言朝門口看去”只見富家公子張兆維和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的兒子李永健正有說有笑走了進來。

他們穿著講究,髮型飄逸”翩翩走來有那麼幾分上流社會公子哥的優雅氣質,在熙熙嚷嚷的食堂中一站還真給人一種眼前一亮,鶴立雞群的感覺。他們一進來靠窗邊一個視野很好的位置,立馬有人騰出一張乾淨的四方桌子給他們,顯然是早已經幫他們占著位置。

余子清見是張兆維兩人自然就沒了什麼興趣,瞥了一眼就扭過頭,繼續喝著可樂。

見余子清似乎對張兆維兩人不屑一顧,許永亮又碰了下余子清”道:“你們知道他們兩人是誰嗎?”

余子清面帶不屑地搖了搖頭。

許永亮見狀立馬露出一絲顯擺的表情,道:“告訴你,他們來頭可都很大”你看那個穿條紋襯衫的叫李永健,知道他爸爸是誰嗎?說出來嚇死你,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的兒子。還有一個,他爸爸雖然不是官,但錢多得要命,是遠宏集團的董事長,身家少說也有幾十個億!幾十個億啊,我們幾輩子才能賺到這麼多錢啊?”,“那又怎麼樣?又不是他們自己做大官發大財!”余子清喝了。可樂,淡淡道。

許永亮沒想到余子清聽了後,不僅沒有半點吃驚的表情,反倒是這麼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和口氣”不禁怔了好一會兒,才道:“余子清你這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你要是像他們一樣有一位有錢有地位的老爸,你還會老老實實窩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嗎?還會跟我們一起坐在這裡喝可樂等吃片兒川嗎?你以為他們平時會來這裡嗎?要不是衝著上官慧穎,他們才不會來這裡呢!”

余子清見許永亮這樣說,倒也懶得跟他爭辯,況且許永亮說的也是〖中〗國的現實情況,真要爭辯倒顯得他故作清高了。

“可惜咱們上官大小姐並不鳥他們!”,劉衛道。

許永亮見劉衛提起上官慧穎立馬來了精神,遠遠瞥了窗口張兆維和李永健兩人一眼,一臉驕傲自豪道:“那是”我們學校的女生”也就上官大小姐有那個魄力,這也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對不高玲玲?”

高玲玲見許永亮突然把矛頭對準她,臉不禁微微一紅,露出一絲羞惱之色道:“問我幹嘛?有本事你也像他們兩人有貌有才還有家世背景,我照樣對你另眼相看!”

許永亮討了個沒趣,摸了摸鼻子訕訕地笑了笑,然後轉向余子清一副神秘地道:“余子清你知道上官慧穎什麼來頭嗎?”

“知道啊,不是上官家的大小姐嗎?聽說家裡至少有上百億的資產呢。”余子清喝了。可樂淡淡道。

許永亮微微怔了下,這才想起自己老早就跟余子清吹噓過上官慧穎的背景”到嘴邊的話又改了。”嘆道:,“是啊,上百億資產啊。誰要是娶了她,不說她那傾國傾城”禍國殃異的絕世容貌,就單單她家嚇死人資產都可以讓人這輩子一步登天,搖身一變成一代富豪了!”!~!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