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五百四十七章你可以走了

“上官慧穎,唐曉薇,哦,還有你叫什么來著,對地礦所的余工,好巧啊,你們也在這里吃飯啊”就在眾人看著上官慧穎跟著站起來,不可思議得差點昏厥過去時,耳邊響起了張兆維略帶嘲諷意味的聲音。

許永亮等人見是張大公子過來,看著他一身光鮮,相貌英俊,不禁都有些自慚形穢起來,心里暗暗嘆氣,看來上官慧穎和唐曉薇這兩位美nv是要跟他走了。

倒是唐曉薇并不這么想,她很清楚上官慧穎的脾氣,見張兆維這么突兀而來,又用這種口氣說話,肯定會更惹她厭,急忙起身笑道:“是啊,你也難得嘛,今天也跑食堂吃飯。”

說著還一個勁給他使眼se,不過張兆維此時看著上官慧穎和余子清這個xiao白臉站在一起,早已經妒火中燒,失去了往日的冷靜,道:“是啊,我和李永健李兄在窗口邊訂了個位置,這邊這么擠,怎么吃飯啊?唐曉薇、上官慧穎,去我們那邊就餐如何?”

說著目光有些不屑地掃過許永亮還有余子清等人。

見張兆維表面紳士,但不管是眼神還是話語里都透著驕傲和囂張,余子清自己其實倒是無所謂,張兆維在他眼里不過只是螻蟻一只,再驕傲再囂張還是只是螻蟻一只,他要他生就生,要他死就死,真惹得他不耐煩了,一巴掌拍死就是了。倒也不想為了這么點爭風吃醋的事情,跟他叫陣。但見許永亮等人臉上露出一絲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心頭還是隱隱有些不快,怎么說許永亮等人都是自己的同學。

“張兆維,張公子是吧?有句話我要送給你”余子清淡淡道。

張兆維見余子清竟然敢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強壓著怒氣,冷冷道:“是嗎?你說。”

“你可以走了”余子清淡淡道。

所有人都在猜想著余子清會送什么話給張兆維,沒想到竟然是這么毫不留情面的一句話,除了上官慧穎,其余人全都驚呆了,許永亮等人更是嚇得臉se都有些白了。

張兆維,他爸可是資產有几十億的大富豪啊真要搞他們這些窮學生,還不跟玩似的。

唐曉薇也沒想到,余子清人雖然長得斯文白淨,脾氣膽子卻竟然這么牛叉,一時間臉se也變得有些難看,不知道該怎么解圍才好。

張兆維顯然也沒想到,怔了好一會兒才氣得臉部肌rou都扭曲了,一雙眼睛yin森森地盯著余子清,指著他道:“你算什……”

“張兆維你確實可以走了,這里不歡迎你”張兆維才剛張嘴,上官慧穎已經寒著張臉冷聲道,如點漆般的黑眸she出銳利如劍的目光。

上官慧穎此時心頭也是有些怒氣,本是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師父在一起吃頓食堂,是多么有意思,多么開心的一件事情,卻被張兆維給攪了局,也不知道師父會不會因此而怪罪她,另外一方面,上官慧穎也有些怕張兆維再繼續攪下去,真惱火了師父被一巴掌給拍死了。別人不知道余子清的厲害,她身為弟子難道還不知道。不管怎么說,張兆維也算是她的同學,也是愛慕她的美貌,真要因此斷送了上官慧穎還是有些于心不忍的。

所以不等張兆維把后面的臟話說出來,上官慧穎已經搶在余子清面前把他的話給堵了回去。

“慧穎”唐曉薇沒想到上官慧穎竟然會維護余子清到這種地步,急忙扯了她一把,花容失se道。

“好,上官慧穎你……”張兆維見上官慧穎不僅完全站在余子清這邊,而且當著這么多人的面也絲毫不給自己面子,心頭的怒火可想而知。只是當他的目光迎上上官慧穎那如劍般銳利的目光時,不知道為何心里莫名冒起一股寒氣,后面的話活生生憋回了喉嚨,yin著張臉轉身離開。

“對不起,余哥,因為我而影響你們吃飯了。”見張兆維轉身離去,上官慧穎就像犯了錯的nv孩,低著頭對余子清輕聲說道。

轉身離去的張兆維聽到身后傳來的聲音,身子微微僵了一下,眼中透出無比怨恨的目光。

“慧穎,你干嘛向他道歉?張兆維也是好心好意來請我們吃飯,是他講話沒個分寸,先惹他生氣的。”唐曉薇見上官慧穎把張兆維氣走后,竟然還向余子清道歉,終于忍不住發作道。

“曉薇”上官慧穎沒想到自己的好友竟然敢當著這么多人的面,說余子清講話沒分寸,心里不禁一陣驚慌,急忙阻止道。

“難道我說錯了嗎?本來就是嘛他以為他是誰呀?不就地礦所一名職員嗎?牛哄哄什么呀也就是你,非要余哥長余哥短的叫,真搞不清楚你看中他哪一點了?”唐曉薇對上官慧穎竟然會喜歡上余子清的滿肚子不滿,終于爆發了出來。

“你沒說錯?”余子清終于微微皺了下眉頭,道。

“余哥”上官慧穎見余子清開口,嚇得臉都白了,好在她的膚se本就白,倒也并不太顯眼,怯生生地叫了聲余子清,美麗的眼眸可憐巴巴地看著他,帶著哀求。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用哀求的目光看著自己,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地輕輕拍了下上官慧穎的肩膀,他雖然不喜歡唐曉薇這么勢利,老是以高人一等的目光看普通人,但還不至于為了這么几句話要對她做什么。

見余子清似乎并沒有真的生氣,上官慧穎這才松了口氣,還想說些什么,余子清已經繼續道:“那么唐我問你個問題,你說如果是你和慧穎正跟張兆維他們准備一起吃飯,我非要說他們那邊擠沒辦法吃飯,邀請你和慧穎到我這邊來吃飯,你說張兆維他們會怎么對我呢?”

唐曉薇立馬有些支吾起來,她心里自然明白以余子清的身份要是敢當著他們的面這樣說,那簡直是太歲爺上動土,別說罵,事后找人揍他一頓都是xiao意思。

“那不一樣”唐曉薇支吾了一會兒,不服氣地強詞奪理道。

“不一樣?哼”余子清平和的目光陡然變得銳利起來,臉se微微一沉,冷哼一聲,然后轉身朝點菜的窗口走去,再也懶得跟這個不可理喻的nv人講話。

“你呀,收起你的大xiao姐脾氣吧”上官慧穎見這回師父似乎真的有些生氣了,狠狠地瞪了唐曉薇一眼,然后急忙追余子清去了。

唐曉薇見狀真是倍感委屈,眼淚在眼眶里打轉,差點就要掉下來,盯著余子清那離去的瘦削背影充滿了幽怨和疑惑。就在剛才那一剎那,她似乎突然覺得余子清仿若完全變了一個人,一個高高在上俯視眾生的大人物,而她在他眼里似乎完全成了螻蟻般的渺根本不屑一顧。

你別生氣,余子清他講話素來都是這樣的。”傻傻看著上官慧穎追余子清去好一會兒,許永亮等人才猛然回過神來,見唐曉薇一副委屈的樣子,急忙寬慰道。

許永亮他們不寬慰她倒還好,他們一寬慰,唐曉薇不禁想起自己的好友為了一個xiao白臉埋怨自己,想起余子清剛才對自己不屑一顧的銳利眼神,越想不禁越傷心委屈,竟然趴在桌子上暗自流起眼淚來,完全沒了大xiao姐的風度。看得高玲玲等人個個素手無策,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同時心里也不知道該罵余子清不懂風情還是該佩服他,竟然能把堂堂唐家大xiao姐給氣哭了

“師父,對不起啊我也沒想到她講話會這么沒輕重,您不會真生氣吧?”那邊唐曉薇委屈得趴在桌子上直流眼淚,那邊上官慧穎終于追上了余子清,輕輕扯著余子清的衣襟,搖了搖,低聲道。

余子清沒好氣地瞪了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上官慧穎一眼,道:“你以為我吃飽了撐著沒事干,跟她這種孩生氣啊快回去吧,你那位好朋友正哭鼻子呢,你要再不去安慰安慰她,估計她要恨我到骨頭里去了。”

“師父,您真的不生氣?”上官慧穎xiao心翼翼地看著余子清,問道。

“行了,行了”余子清忍不住輕輕給了上官慧穎一個爆栗,然后瞪了她一眼道。

“嘻嘻,那我走了。對了,師父這里的片兒川最好吃,我比較喜歡,有勞您嘍”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果然沒生氣,立馬嘻嘻一笑,朝他扮了個鬼臉,然后扔下一句話飛似地走了。

余子清看了眼上官慧穎那婀娜修長的背影,不禁笑著搖了搖頭,然后走到食堂窗口點了兩份片兒川還有兩杯可樂。

回來的時候,唐曉薇已經沒再流眼淚了,不過眼眶紅紅的,看余子清的目光很是復雜,似乎有些怨恨,有些不服氣,又似乎還有些害怕的樣子。

余子清自然懶得去揣摩nv孩子的心思,隨手把兩杯可樂擱在上官慧穎和唐曉薇面前,淡淡道:“給你們的。”

“謝謝,余哥。”上官慧穎立馬甜甜地道了聲謝,看得許永亮等人眼珠子又差點都掉下來,心里實在想不明白,為什么上官慧穎這樣貌如天仙,又出身豪men的天之驕nv,怎么就會看上余子清這個xiao白臉,而且看樣子,似乎還大有nv追男的架勢。

要不是食堂人太多,估計許永亮、劉衛等人,早已經呼天搶地大叫老天不開眼了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0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