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八章 退讓

“哼,不稀罕!”唐曉薇顯然還在生余子清的氣,把可樂杯一堆,翹嘴不屑道,看得許永亮等人又是一陣感慨。

要知道,這年頭能惹唐曉薇這種美nv生氣,也是一種本事啊!

余子清見狀淡淡笑了笑,自顧自喝著可樂,倒是上官慧穎急忙暗地里推了唐曉薇一把”示意她別再較真。

要是余子清跟她較勁几句”說不定唐曉薇心里還舒服一些,但如今余子清完全不理會她,好像當她是空氣一樣。像唐曉薇這樣的nv生,走到哪里不是眾人的焦點,她最不能忍受的恐怕就是被人完全忽略”所以她見余子清壓根就沒理會自己,心里不禁越發恨得直咬牙。生氣之下,反倒一把拿過可樂杯,咕咚咕咚大口喝了起來,轉眼間竟然把一杯可樂喝得見了底,然后完全沒了原來的淑nv氣質,坐在那里直打氣嗝,想壓也壓不下去,看得許永亮等人個個都傻了眼。

他們就算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他們竟然能面對面看到唐曉薇這位以前只能遠遠觀望的美nv,流眼淚,沒風度地咕咚咕咚大口喝可樂”接二連三地打氣嗝的糗樣。

唐曉薇畢竟是上官慧穎的好朋友,具她這樣子,上官慧穎終究有些于心不忍,輕輕拍了拍她后背”幫她理氣。

“不用你這個見sè忘友的家伙管!”,唐曉薇把香肩一擺,甩開了上官慧穎的手,一肚子怨氣道。

上官慧穎見唐曉薇說自己見sè忘友,臉蛋兒不禁微微一紅,偷偷瞄了余子清一眼,見他也正朝自己看來”一顆心不禁有些驚慌地跳動起來,心虛地叫了聲余哥。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又羞又怕自己的樣子,心底升起一絲莫名的心動和疼愛,又看看還兀自堵著氣的唐曉薇想想算了,看在慧穎的面子上就讓讓你這唐家大xiǎo姐一回吧,免得好好一頓飯大家都吃得沒勁。

“喂,我說唐曉薇還生氣呢?算了,就當我剛才說錯話了,這樣總成了吧!”余子清沖唐曉薇淡淡道。

“余哥!”上官慧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自己的師父竟然會說出道歉的話來。不過她馬上就意會過來”師父是因為自己的緣故,心里不禁歡喜感動得一塌糊涂”連眼眶都不知不覺中變紅了。

傻丫頭!余子清見自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感動得上官慧穎眼眶都泛紅了心頭不禁又是涌起一絲疼愛來,伸手在桌底下輕輕拍了下她的大腿”還面帶微笑地朝她眨了下眼睛。

“本來就是你說錯了嘛!”唐曉薇也很是意外余子清這個牛叉的xiǎo白臉竟然會開口說出道歉的話來怔了好一會兒,才撇了下嘴,又得意又不屑地道。

“是啊,是啊,我說錯了。”余子清笑道。

“難道說一句我錯了就可以了嗎?”唐曉薇心頭的怨氣雖然消散了不少,但還是不解氣。

“曉薇!”,上官慧穎見唐曉薇得理不讓人,急忙輕聲道。

“干嘛?又要護著他啦!哼,別忘了我們倆可早就說好了以后我結婚你是我的伴娘,你結婚我是你的伴娘。你要真喜歡上這哪天真要跟他結婚心我甩手不當這個伴娘!”,唐曉薇見上官慧穎又開始護著余子清一口氣忍不住又涌了上來,氣呼呼地威脅道。

上官慧穎見唐曉薇口無遮攔,真是又羞又惱,終于把臉一沉低聲喝道:“,曉薇,你再這樣……”

“算了,唐曉薇你說吧那要我怎么樣?”余子清打斷了上官慧穎,看著唐曉薇淡淡道。

上官慧穎見余子清竟然一讓再讓,立馬乖乖閉上了嘴巴不過一雙美眸卻痴mí地注視著余子清”雖然知道跟師父結婚那是很遙遠很不現實的事情,但見他并沒有因此而惱火或者矢口否定,一顆芳心此刻還是忍不住被幸福甜蜜完全給充滿了。

唐曉薇聞言xiǎo指頭點在下巴了片刻,道:“后天我生日”要搞個派對,你要和慧穎一起來參加!”

說時眼里閃過一絲狡黠的目光,“哼,讓你不把本xiǎo姐放在眼里”讓你牛叉!看生日派對上本xiǎo姐怎么讓你出洋相!

許永亮等人看看上官慧穎又看看唐曉薇”最后把目光落在余子清身上,不禁完全呆住了。

老天,這也太瘋狂了吧!姑且認為唐曉薇說余子清和上官慧穎結婚的事情”是胡說八道,但唐曉薇不是剛剛還很生余子清的氣嗎?怎么轉眼間還非要他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了呢?

這xiǎo白臉也太,太他媽的走運了吧,面且還是超級桃

唐曉薇那點鬼心思自然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不過余午清卻哪會怕她玩心思,淡淡掃了她一眼,笑道:“行啊,不過我只是拿工資的xiǎo職員,貴重的禮物我可買不起哦!”

“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說什么禮物就太見外了!”,唐曉薇見余子清答安下來,俏臉立馬笑成了一朵huā,只是那對嫵媚的眼睛卻是怎么看怎么帶著絲jiān計得逞的味道。

不過唐曉薇畢竟是上官慧穎最好的朋友”上官慧穎出于對朋友的信任,倒是沒發現唐曉薇邀請余子清還另有心機在里面,見兩人和好”自然心情大好,否則她倒要為唐曉薇擔心了。

一場恩怨似乎就此一笑泯過,大家開始有說有笑。期間,余子清自然兌現了之前跟許永亮等人說過的話,把上官慧穎還連帶唐曉薇介紹給了他們”又把他們也一一介紹給了她們。上官慧穎看在余子清的面子上,自然沒敢在許永亮等人面前擺千金大xiǎo姐的架子,跟他們是有說有笑,出奇的親切”美得許永亮等人滿臉紅光”就像幼兒園里的xiǎo孩拿到了似的。

吃完片兒川后,余子清是坐著上官慧穎的紅sè保時捷走的。看著燈光下,那一抹紅yàn消失在遠方,許永亮、劉衛等人發了好一陣呆,才齊齊仰天發出一聲“我靠”,!高玲玲是個nv孩,雖然沒像他們這樣爆粗話,但看她的表情,顯然這回認為他們這個詞用得很恰如其分。

西湖北山路,兩岸咖啡。

唐曉薇、李永健還有張兆維三人臨窗而坐。李永健那雙mí死nv人的眼睛”此時正yīn翳地看著窗外路燈下來往的車輛和行人,yīn著張臉,悶聲不吭地喝著咖啡。

在篇五食堂,他雖然沒像張兆維那樣沖動,但貴為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的兒子,尤其他父親升任常務副部長的呼聲漸高的情況下,他這位公子哥自然也是水漲船高。上官家雖然有錢”而且聽說暗地里勢力也是大得很”但畢竟在民斗不過官,在心理上,就算面對上官慧穎他還是隱隱帶著絲優越感的。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在上官慧穎的心里竟然還不如地礦所一個xiǎo白臉,他心里又怎么可能沒有怒火?相反,他的怒火可能比張兆維還要大,只是藏得更深點罷了。

“唐曉薇”你也看到了那xiǎo子實在太囂張了,我要不找几個人整死他,我他媽的就不姓張!”張兆維此時還沉浸在剛才食堂中所受到的屈辱,咬牙切齒”一臉發狠地道。

“整死他?算了吧!”唐曉薇瞟了張兆維一眼道。

“干嘛,你難道認為我不敢整他區區一個地礦所xiǎo白臉?”張兆維此時已經完全失去了平時的冷靜”立馬如同被刺激到了似的,氣呼呼道。

“我當然相信你有這個本事啦。不過我想你不會不知道上官家背后的勢力吧,現在慧穎明顯是不知道被那xiǎo白臉灌了什么m好像對他一片痴心,他要是有個三長兩短,被她查出來是你找人干的,你說會有什么結果?”唐曉薇白了張兆維一眼,道。

張兆維怎么說也是杭臨數得著的富家公子,耳聞目濡,自然隱隱聽到有關上官家的一些傳聞,聞言后背不禁立時冒起一股寒氣。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錯,他張兆維是可以huā錢叫人來整余子清,但傳聞上官老爺子曾經可是杭臨地下勢力教父,真要惹惱了上官慧穎這個太妹,他張兆維就算再棄錢估計也是白搭。

“可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張兆維不禁有些氣餒道,他雖然愛慕上官慧穎,也自以為家里有錢”但上官慧穎真要對余子清死心塌地”非要護著他,他還真不敢把余子清怎么樣。

“哼!”李永健終于冷哼一聲,將目光從窗外收了回來。

“對呀,我倒忘了還有李兄!既然目前不是找人揍他的時候,那就先找人nòng掉他的飯碗再說,讓他一個大男人當今吃軟飯的xiǎo白臉”看上官慧穎還會不會喜歡他這種沒用的貨!”,張兆維兩眼微微一亮”說道。

李永健聞言臉上微微露出一絲得意之不就一個地礦所的職員嗎掉他飯碗還不容易!”,唐曉薇聞言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道:“行了,行了,你們兩人說來說去”一個是想揍他一頓,一個是想把他的飯碗給搞掉,你們不覺得這樣似乎太yīn險了點嗎?再說了,這樣就真能讓慧穎改變心意嗎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0:45 2024